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81
1
[
PTA吧
]
PTA做口罩
运筹无策决胜
04-07 09:15
04-07 09:16
504
0
[
豆二吧
]
加油,过5000
st瑞德考察组
04-07 09:09
04-07 09:16
510
0
[
COMEX黄金吧
]
真的秀!!!太秀了!!!
飞黄成金的苏
04-07 09:15
04-07 09:16
268
0
[
A50期指吧
]
看这样子还是没有多大的劲
金银兴隆地洁
04-07 09:15
04-07 09:16
462
0
[
A50期指吧
]
又得把大A给坑了
炒股玩的开心
04-07 09:15
04-07 09:16
407
0
[
甲醇吧
]
弱鸡
股友4PLp0S
04-07 09:15
04-07 09:16
291
0
[
COMEX黄金吧
]
日本人把价格砸下来他们好买?
乐迷1
04-07 09:14
04-07 09:16
223
0
[
沥青吧
]
还差点就解套了
揭露11
04-07 09:12
04-07 09:16
222
0
[
A50期指吧
]
砸吧,开盘了,开始你的表演
大吉利西门吹
04-07 09:11
04-07 09:16
238
2
[
A50期指吧
]
今天能保住2800就算鸡狗有点任性!
投机的坟墓
04-07 09:10
04-07 09:16
242
0
[
豆二吧
]
均价4873二空手
kxwkxw
04-07 09:14
04-07 09:16
296
0
[
A50期指吧
]
我要解套听到没有,给我抬轿子
衡2年少有为
04-07 09:15
04-07 09:16
674
0
[
沪金吧
]
全世界都在做多黄金,就这些奇葩的机构还在做空黄金!!!!!!
股友Jskhao
04-07 09:12
04-07 09:16
407
1
[
NYMEX原油吧
]
减产达成后油价有望持续回升至50美元
招财生财的风
04-07 09:11
04-07 09:16
337
0
[
铁矿石吧
]
现在铁矿一手多少了
股友57052vg3
04-07 09:14
04-07 09:16
340
0
[
A50期指吧
]
大A就理性投资的少,投机的太多了。搞得股吧里面都是乌烟瘴气的!
股友AUgkXy
04-07 09:13
04-07 09:16
579
1
[
A50期指吧
]
昨天外盘都涨赶不上,今天全调整我们急先锋
西红柿炒鸡蛋
04-07 09:15
04-07 09:15
577
2
[
COMEX黄金吧
]
最大的利空,大A来了
刀刀小木子
04-07 09:14
04-07 09:15
236
0
[
COMEX黄金吧
]
歪日,都是冲着大A来的吧
股友6h5732z6
04-07 09:15
04-07 09:15
476
0
[
乙二醇吧
]
目前受原油大幅拉升,该品种升水较多,但是周末的会议到底会怎么样?谁也不知道,预计
robin7547
04-07 09:15
04-07 09:15
278
0
[
A50期指吧
]
外围涨的那么凶都去炒美股了[俏皮][俏皮]
冰483
04-07 09:15
04-07 09:15
413
0
[
股指期货吧
]
习惯性高开低走。
坚强不屈的舒
04-07 09:03
04-07 09:15
379
0
[
NYMEX原油吧
]
昨晚做空平仓了有赚
美给你看
04-07 09:14
04-07 09:15
608
0
[
NYMEX原油吧
]
看着波动很大,但实际就是26-27.5波动。
菲菜1999
04-07 09:14
04-07 09:15
266
2
[
COMEX黄金吧
]
A股收盘了才可以做多
财运州鹤地叶
04-07 09:15
04-07 09:15
269
0
[
A50期指吧
]
还没下来,大A今天不休了
蒋来更好
04-07 09:15
04-07 09:15
1089
0
[
LPG吧
]
在做短期顶部
行者无疆qfy
04-07 09:15
04-07 09:15
243
0
[
NYMEX原油吧
]
挺好,挺好,今天股市稳了,石油股春天来了。
汕头小散户
04-07 09:13
04-07 09:15
482
0
[
A50期指吧
]
美股昨天大涨,今天股指期货指数就得回调,大A就可顺势继续下跌了,这鸟货就是这个得
见怪才怪9687
04-07 09:13
04-07 09:15
525
2
[
鸡蛋吧
]
平仓了一部分
勿今贝
04-07 09:14
04-07 09:15
205
0
[
A50期指吧
]
上半年2700保卫战,下半年3000保卫战!不要想太多年前收复3000点就阿弥陀
投机的坟墓
04-07 09:14
04-07 09:15
254
0
[
A50期指吧
]
来吧,我心里已经准备好了。衰货。
股友10020a09
04-07 09:13
04-07 09:15
182
0
[
A50期指吧
]
国外继续做空A50,这指数我看还是取消吧
顾盼的钱芯
04-07 09:13
04-07 09:15
551
7
[
A50期指吧
]
就涨这么点,好意思吗
熬得住赢得起
04-07 09:07
04-07 09:15
1859
9
[
螺纹钢吧
]
螺纹10合约没站稳3300之前,还是建议高空对待!
账户已注销
04-06 20:14
04-07 09:15
261
0
[
COMEX黄金吧
]
A股开盘黄金跳水,天天这样
那年花开oo
04-07 09:14
04-07 09:15
317
0
[
豆粕吧
]
我怀疑你们这些喊空的都在豆油上面做多!喊的那么起劲
OK府武状元
04-07 09:10
04-07 09:15
180
0
[
A50期指吧
]
5-5格局,懂的自然懂,50個交易日後10-0在現,無腦躺贏大波段
货币洪牛
04-07 09:03
04-07 09:15
350
1
[
COMEX黄金吧
]
大盘一开,黄金就跌!
晓风残月35
04-07 09:13
04-07 09:15
467
0
[
A50期指吧
]
主力你敢跳水,你就是大坏蛋,我今天要解套
衡2年少有为
04-07 09:14
04-07 09:15
317
0
[
A50期指吧
]
这个才是和我大A直接关联的,看好了吧
孤不想理你
04-07 09:14
04-07 09:15
226
0
[
燃油吧
]
空头哭了
多财积玉的丘
04-07 09:13
04-07 09:15
323
1
[
A50期指吧
]
今天是逃命的机会
股友ZXPJge
04-07 09:08
04-07 09:15
499
0
[
苹果吧
]
我疯了,妈的智障,又少挣一千块
大跌才能大涨
04-07 09:14
04-07 09:15
222
0
[
A50期指吧
]
没量,就要找高点抛,然后回接。
自己的风清扬
04-07 09:13
04-07 09:15
757
1
[
塑料吧
]
上周沥青转了50万幸好卖的快哈哈见好就收。
股友5h761p00
04-07 09:12
04-07 09:15
205
0
[
A50期指吧
]
跳水开始[傲]
三个月的老司
04-07 09:12
04-07 09:15
379
0
[
A50期指吧
]
开市了
誓约之胜利
04-07 09:15
04-07 09:15
213
0
[
A50期指吧
]
哈哈,还真是不是不跌是搅屎棍未到
遐想无边
04-07 09:14
04-07 09:15
227
0
[
A50期指吧
]
昨天的嫩韭菜服了没有?
空仓三七二十
04-07 09:12
04-07 09:15
282
0
[
A50期指吧
]
弱爆了
重庆东坡哥
04-07 09:14
04-07 09:15
1382
12
[
沪银吧
]
爆仓了,十多万剩下一万
锦州9527
04-07 07:33
04-07 09:15
980
5
[
NYMEX原油吧
]
在赌9号三方谈好减产吗?
a1e1e1123r
04-07 09:01
04-07 09:15
390
2
[
黄金/美元吧
]
唉,这他么的1620开始做多,1670开始做空,一夜就可以到达人生巅峰,开启退休
零下一度11
04-07 09:13
04-07 09:15
251
0
[
COMEX黄金吧
]
哈哈,A一开就可以做空
henriksson
04-07 09:12
04-07 09:14
571
4
[
黄金/美元吧
]
俄罗斯可以卖了,中国也可以卖,不相信黄金能再疫情中发挥作用,中国年产黄金500吨
jiemao999
04-07 08:30
04-07 09:14
653
2
[
A50期指吧
]
迟早会跌破10000点
金三宝
04-07 08:28
04-07 09:14
978
4
[
鸡蛋吧
]
[图片]
财不入急门等
04-07 09:07
04-07 09:14
269
0
[
A50期指吧
]
美股期货,又快要绿了,太难了
c丁元英c
04-07 09:14
04-07 09:14
263
0
[
A50期指吧
]
要开盘了你不闪崩一下?
N13大舅
04-07 09:14
04-07 09:14
632
1
[
A50期指吧
]
今天大a最完美的走势就是开盘涨幅不大,然后来个低开高走
股友JQlsD0
04-07 09:13
04-07 09:14
258
0
[
A50期指吧
]
这样的情况能大涨吗?
股友8mibfX
04-07 09:14
04-07 09:14
850
1
[
燃油吧
]
哪位仁兄知道,为什么主力还没有换月
股友LwUa6w
04-07 09:13
04-07 09:14
723
0
[
A50期指吧
]
龙头现在是在和趋势作对。
不会玩st
04-07 09:12
04-07 09:14
629
0
[
A50期指吧
]
拉稀了
买涨卖跌真难
04-07 09:14
04-07 09:14
338
0
[
螺纹钢吧
]
多空博弈,大幅震荡
永安内部反指
04-07 09:12
04-07 09:14
291
0
[
NYMEX原油吧
]
有时候上涨是真的涨,来自多头。有时候是假涨,比如,空头平仓
时间是法宝
04-07 09:14
04-07 09:14
307
0
[
A50期指吧
]
开始向下!
股友iHs9hQ
04-07 09:13
04-07 09:14
224
0
[
A50期指吧
]
好,高开0.5,可以上车了
就一手茅台
04-07 09:13
04-07 09:14
211
0
[
小型道指吧
]
还有什么利空呀,尽量来,多头在当下这个位置占
股友HpvGyg
04-07 09:12
04-07 09:14
966
0
[
股指期货吧
]
数字智能量化4月7日股指期货现货指数投资对照表
股指狙击手诚
04-07 09:14
04-07 09:14
692
0
[
棕榈油吧
]
棕榈2009:整体依然看宽幅震荡,依托4650看多回升
股友RnRUkD
04-07 09:12
04-07 09:14
279
1
[
A50期指吧
]
快开盘了,居然不涨
c丁元英c
04-07 09:13
04-07 09:14
321
0
[
COMEX黄金吧
]
哈哈果然是写尿性,开始跳水了。哦嚯嚯
年年积玉de柯
04-07 09:12
04-07 09:14
252
0
[
A50期指吧
]
又是砸!
跟跌不跟涨
04-07 09:12
04-07 09:14
238
0
[
A50期指吧
]
不是说停掉了吗?
股友elm3g9
04-07 09:11
04-07 09:14
246
0
[
铁矿石吧
]
大幅震荡,多空都有吃
永安内部反指
04-07 09:13
04-07 09:14
447
1
[
COMEX黄金吧
]
1731空,目标925
股友c005F513
04-07 09:12
04-07 09:14
294
0
[
A50期指吧
]
不会吧,开始砸盘吗?
股友8mibfX
04-07 09:12
04-07 09:14
738
0
[
沪金吧
]
殊胜:4.7 黄金价格再创新高,日内继续看涨
殊胜omg16087
04-07 09:12
04-07 09:14
共有帖子数
16521980
篇
首页
上一页
170019
170020
170021
170022
170023
170024
170025
170026
170027
170028
17002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