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68
3
[
棕榈油吧
]
沾上了20日线,我反手了
x哥做空多
04-08 13:13
04-08 13:52
241
0
[
螺纹钢吧
]
大量平多,小反弹而已
taizhuqiang
04-08 13:48
04-08 13:51
260
0
[
棕榈油吧
]
捡钱了,现在
搬砖赚钱
04-08 13:50
04-08 13:51
358
2
[
菜粕吧
]
涨是肯定的只是时间的事儿
股友sFDkHR
04-08 13:49
04-08 13:51
271
0
[
A50期指吧
]
事出反常必有妖,晚上涨,白天跌!
股友86P81h72
04-08 13:49
04-08 13:51
712
1
[
塑料吧
]
空单不走,等待暴仓
逍遥任我行16
04-08 13:49
04-08 13:51
725
2
[
豆二吧
]
高位趋势走平,今日尾盘可能会暴跌,小心!
股友Nyy754
04-08 13:48
04-08 13:51
951
0
[
聚丙烯吧
]
空头兄弟们,砸他
小小少年sky
04-08 13:48
04-08 13:51
905
0
[
原油吧
]
今天过300
永恒星空1
04-08 13:48
04-08 13:51
599
0
[
塑料吧
]
到底几个意思
LingshaoMS
04-08 13:49
04-08 13:51
701
3
[
沥青吧
]
石油随时暴涨,沥青跌无可跌,多多多。
股友66103E15
04-08 11:37
04-08 13:50
212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可挂1642,1640附近做多
金油策略王
04-08 13:48
04-08 13:50
818
0
[
LPG吧
]
收盘3000以上
west123321
04-08 13:48
04-08 13:50
429
1
[
股指期货吧
]
马上翻红
从开始到现在
04-08 13:43
04-08 13:50
15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莫看白天窜得欢,晚上给你拉清单。
君临天下313
04-08 13:47
04-08 13:50
231
0
[
螺纹钢吧
]
终于快下来了
飞如云3008
04-08 13:48
04-08 13:50
290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今天涨了一点儿丶此基不按股票指数套路走、长期持有应该有收获。
大吉生财的兰
04-08 13:48
04-08 13:50
299
0
[
豆粕ETF华夏吧
]
1200手在981折腾的傻,小心一会抓住你打断腿
阈值是多少
04-08 13:48
04-08 13:50
350
0
[
玻璃吧
]
涨不起来的,要涨也不会是这样个速度
永不碰镍
04-08 13:46
04-08 13:50
191
0
[
菜粕吧
]
人才
股友sFDkHR
04-08 13:48
04-08 13:50
576
1
[
豆粕吧
]
这货很不要脸的,一直当自己是避险资产
股友8o976D71
04-08 13:29
04-08 13:49
422
1
[
NYMEX原油吧
]
银行是一赚钱的!不是让你玩的!
红色金属
04-08 13:49
04-08 13:49
422
0
[
小型道指吧
]
10m台准备好了!
千年静守
04-08 13:48
04-08 13:49
453
0
[
COMEX黄金吧
]
我感觉现在的爱国人士都应该做多黄金
点石兴隆得祖
04-08 13:47
04-08 13:49
385
0
[
甲醇吧
]
鸡狗在找人接盘呢[大笑]上下震荡
学习交流8
04-08 13:47
04-08 13:49
331
0
[
棉花吧
]
追高了,
心碎的谎言
04-08 13:47
04-08 13:49
1390
4
[
NYMEX原油吧
]
明天开会,多爆仓还是空爆仓,在此一举。
无奈De韭菜
04-08 13:47
04-08 13:49
335
1
[
A50期指吧
]
晚上涨那么多,白天跌一下怎么了,这不是很正常吗?白天不跌难道还等着晚上跌啊
圣光矛
04-08 13:42
04-08 13:49
342
3
[
棉花吧
]
最高点空单割肉,好疼啊
gjmlbs
04-08 13:47
04-08 13:49
219
0
[
豆二吧
]
掐指一算今天不涨就是跌!
为什么会亏
04-08 13:47
04-08 13:49
294
2
[
A50期指吧
]
震荡呵,震荡呵,每次震荡跌最多,大涨好股从无我,回调绿帽戴最多
中概翻身再改
04-08 13:46
04-08 13:48
1000
4
[
棕榈油吧
]
下午,开始转空了。全仓进,不要怕
搬砖赚钱
04-08 12:19
04-08 13:48
281
0
[
玻璃吧
]
多单拿稳,看5f可做t
黄师傅股谈风
04-08 13:46
04-08 13:48
261
0
[
A50期指吧
]
冲啊兄弟们,allin吧,打爆空头
能不能长点心
04-08 13:47
04-08 13:48
698
1
[
A50期指吧
]
网吧
股友0LIzna
04-08 13:46
04-08 13:48
374
0
[
棉花吧
]
速度上,涨停也要给游资接盘
神帝裁决
04-08 13:46
04-08 13:47
435
0
[
沪银吧
]
今天买跌的遭老罪了
傻人有傻福小
04-08 13:47
04-08 13:47
216
0
[
棉花吧
]
再跌个150个点,我再买多[大笑]
股友aikxMc
04-08 13:46
04-08 13:47
921
2
[
沪银吧
]
md太无耻
明牛牛
04-08 13:36
04-08 13:47
358
2
[
A50期指吧
]
别骂a50了,要不是a50撑着,现在2000点都难,2015年高点15000点,
张万牛
04-08 13:45
04-08 13:47
423
1
[
沥青吧
]
赌友们,选哪个方向啊?
十束多多良
04-08 13:45
04-08 13:47
278
0
[
沥青吧
]
银河要“黄”……因为它太低估我们小散啦!!!
股友h2528V52
04-08 13:44
04-08 13:47
384
0
[
原油吧
]
太神奇了!!!太坑人了?
账户已注销
04-08 13:44
04-08 13:46
268
0
[
沥青吧
]
希望尽快把夜盘开起来。
陈小期
04-08 13:43
04-08 13:46
235
0
[
NYMEX原油吧
]
不好说,我下午就平掉。
东南山下黄大
04-08 13:44
04-08 13:46
548
1
[
塑料吧
]
不要慌有的是时间和机会
目标500丿
04-08 13:45
04-08 13:46
377
0
[
棕榈油吧
]
瀑布
江山美人俺都
04-08 13:44
04-08 13:46
480
2
[
A50期指吧
]
做空者有报应的!
永远不忘的记
04-08 13:45
04-08 13:46
438
2
[
小型纳指吧
]
给我跌
保护重要的本
04-08 12:07
04-08 13:46
351
0
[
A50期指吧
]
指数里最绿的一个
绿叶菜
04-08 13:45
04-08 13:46
370
0
[
玻璃吧
]
每次下跌跌个3%,才涨1%就各种起飞的就来了,看来还得砸!
独恋寂寞
04-08 13:43
04-08 13:46
319
0
[
甲醇吧
]
洗的差不多了,可以拉升了
股友61W08708
04-08 13:42
04-08 13:46
541
0
[
螺纹钢吧
]
短期区间上移到3200-3270
账户已注销
04-08 13:44
04-08 13:45
421
1
[
豆二吧
]
开始诱多,明天跳空低走
睡不醒的混君
04-08 13:43
04-08 13:45
405
0
[
菜粕吧
]
哎,几个数字你都快玩了一天了,没法玩了
gkun
04-08 13:43
04-08 13:45
872
4
[
玻璃吧
]
这货在市场上一点定价能力都无!跌穿1000是必然选择!
晶澳隆基光伏
04-08 13:42
04-08 13:45
629
4
[
股指期货吧
]
满仓空单,坐等爆爹[空仓][空仓][空仓]
股侠李逍遥
04-08 13:32
04-08 13:45
504
2
[
甲醇吧
]
感觉价格会回来一下,然后在震荡上行,1720附近开多,止损1700下方合适
股友26M839c8
04-08 13:42
04-08 13:45
729
0
[
A50期指吧
]
傻到极致了
五味人生3273
04-08 13:41
04-08 13:45
382
0
[
股指期货吧
]
反弹再下。无需开多。
天地懂我心
04-08 13:41
04-08 13:45
1083
2
[
玻璃吧
]
我就是做空的,27的本,亏的,摆这,我就看空
三十年陈鱼
04-08 13:43
04-08 13:45
419
0
[
棉花吧
]
要拉稀了
股友MfIz69
04-08 13:43
04-08 13:45
271
0
[
A50期指吧
]
老道涨那么多你没反应吗?
金银兴隆地洁
04-08 13:43
04-08 13:45
384
1
[
A50期指吧
]
真是做空做上瘾啦吧!
股友fBH3N0
04-08 13:43
04-08 13:45
420
0
[
A50期指吧
]
中信证券是空头总司令
飞黄发财de雨
04-08 13:42
04-08 13:45
238
2
[
螺纹钢吧
]
3346收!
账户已注销
04-08 13:42
04-08 13:44
628
0
[
焦炭吧
]
1685附近做空焦炭2009
期市贪狼
04-08 13:43
04-08 13:44
261
1
[
燃油吧
]
还是原来的配方用外盘做幌子拉爆空头
做空捡钱
04-08 13:43
04-08 13:44
331
2
[
螺纹钢吧
]
呼叫接盘侠
永安内部反指
04-08 13:25
04-08 13:44
401
1
[
A50期指吧
]
雄起,打爆空头
股友86P81h72
04-08 13:43
04-08 13:44
534
0
[
A50期指吧
]
垃圾等3点后再拉?
浙江杭州阿明
04-08 13:40
04-08 13:44
621
0
[
焦炭吧
]
焦炭1680-1685短空回调,带10个点止损,看1660-1650
账户已注销
04-08 13:42
04-08 13:44
314
0
[
A50期指吧
]
所有股票都死了一样
智慧的黎楠莉
04-08 13:43
04-08 13:44
592
1
[
NYMEX原油吧
]
端好板凳,坐坐好,全仓等待会议利好消息
股友K526H159
04-08 13:41
04-08 13:43
337
0
[
螺纹钢吧
]
接盘侠快点来,不然大瀑布了
永安内部反指
04-08 13:42
04-08 13:43
328
0
[
A50期指吧
]
看了眼痛
曾文亲
04-08 13:42
04-08 13:43
675
7
[
铁矿石吧
]
572 看能下来不
等风来凡人
04-08 09:40
04-08 13:43
401
0
[
棉花吧
]
瀑布
经典散户王
04-08 13:43
04-08 13:43
253
0
[
聚丙烯吧
]
这么刺激的吗?巨型过山车,老子心脏受不了
小小少年sky
04-08 13:38
04-08 13:43
338
0
[
聚丙烯吧
]
快停车吧,心脏受不了了
小小少年sky
04-08 13:41
04-08 13:43
共有帖子数
16528465
篇
首页
上一页
169967
169968
169969
169970
169971
169972
169973
169974
169975
169976
16997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