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14
0
[
鸡蛋吧
]
还是看多……
美好的一天12
04-08 10:47
04-08 10:51
700
2
[
铁矿石吧
]
必须涨破582.5才能打出止损盘,东海加油!
东海操控部
04-08 10:45
04-08 10:51
254
0
[
NYMEX原油吧
]
要下来了!
账户已注销
04-08 10:47
04-08 10:51
284
0
[
聚丙烯吧
]
什么玩意,坑人的东西!
股友XzY3PW
04-08 10:47
04-08 10:51
658
0
[
原油吧
]
从1万到1亿:多单抄底关注,不锈钢ss2006高手!
账户已注销
04-08 10:45
04-08 10:51
259
0
[
沪镍吧
]
起飞了[鼓掌]
熊来了快跑啊
04-08 10:45
04-08 10:51
517
2
[
A50期指吧
]
这个指数是干嘛的扰乱市场
妃妃妃
04-08 10:44
04-08 10:51
314
0
[
COMEX黄金吧
]
牛逼
毛利老八郎
04-08 10:44
04-08 10:51
2401
4
[
NYMEX原油吧
]
OPEC+会议正式定于4月9日16:00(维也纳)举行。俄罗斯联邦能源部的官方代
步履山河
04-08 10:44
04-08 10:51
250
1
[
小型道指吧
]
赶紧涨起来……晚上美股好反弹……
股友ZtsYTO
04-08 10:46
04-08 10:51
501
1
[
铁矿石吧
]
逃命吧!
股友5e67991E
04-08 10:46
04-08 10:51
340
0
[
A50期指吧
]
快点等到3点收盘疯狂拉
我什么时候能
04-08 10:45
04-08 10:51
511
1
[
菜粕吧
]
2400
小韭菜888888
04-08 10:42
04-08 10:50
767
1
[
PTA吧
]
3200入场成本,涨到3800就走,跌倒2800也认输走人,坚持!
财运善贾的火
04-08 10:42
04-08 10:50
461
0
[
股指期货吧
]
打不下去还13,14的有什么用?
股友12U5333h
04-08 10:44
04-08 10:50
181
0
[
燃油吧
]
左一巴掌右一巴掌打的晕乎乎的,跟喝醉了一样
成功在手中
04-08 10:44
04-08 10:50
280
0
[
A50期指吧
]
昨天看到商券看好到3000就跑了,商券看好就跑永远都是对的,
牛气冲天买就
04-08 10:44
04-08 10:50
544
0
[
A50期指吧
]
空头太强大了
五毛滚
04-08 10:46
04-08 10:50
359
1
[
COMEX黄金吧
]
调整完毕,冲呀
股友L3770862
04-08 10:45
04-08 10:50
374
0
[
豆二吧
]
来了,多头吃肉的日子又开始了
账户已注销
04-08 10:49
04-08 10:50
340
0
[
聚丙烯吧
]
原油从高位跌这么多,反弹才那么点,这个已经到下跌前的位置,你是继续装呢,还是继续
股海拂袖
04-08 10:49
04-08 10:50
329
1
[
鸡蛋吧
]
长多短空
呼啸前行
04-08 10:43
04-08 10:50
889
1
[
尿素吧
]
下去补缺口
账户已注销
04-08 10:44
04-08 10:49
390
3
[
期货吧
]
原油,沥青策略分析,重点关注9日举行的 OPEC+大会。
半生期货
04-08 10:43
04-08 10:49
455
1
[
A50期指吧
]
放心,今晚肯定涨
小峰feng
04-08 10:41
04-08 10:49
635
1
[
铁矿石吧
]
全是大单空平,是不是永安跑了,让东海干死了
小龙爱飞翔
04-08 10:42
04-08 10:49
498
0
[
A50期指吧
]
卖了
基民eJO2Tj
04-08 10:44
04-08 10:49
327
0
[
聚丙烯吧
]
让我这样的好人赚点稀饭钱怎么啦?非要那么绝?
账户已注销
04-08 10:38
04-08 10:49
596
2
[
甲醇吧
]
1774空的
山水还是那山
04-08 10:38
04-08 10:49
305
0
[
苹果吧
]
8237收盘
Deba8381
04-08 10:40
04-08 10:49
16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今天观望为主
股友g1KyqY
04-08 10:41
04-08 10:49
386
0
[
股指期货吧
]
鬼市,能不能涨,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王俊遐
04-08 10:40
04-08 10:49
270
1
[
沪镍吧
]
93900/8手空。试一试
买涨就跌买空
04-08 10:42
04-08 10:49
740
0
[
苹果吧
]
这好的机会
我不是庄托托
04-08 10:48
04-08 10:49
362
0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坚决做空
张雅欣
04-08 10:42
04-08 10:49
284
0
[
黄金期货吧
]
050空,止损带25个点。
股友1270788V
04-08 10:40
04-08 10:49
352
0
[
甲醇吧
]
涨得慢,跌的快。
沉默的大多数
04-08 10:41
04-08 10:48
308
0
[
铁矿石吧
]
09多多多
抗单必完蛋a
04-08 10:43
04-08 10:48
628
0
[
沪铜吧
]
菜粕!多国疫情封国!港口进出困难!没货要涨!
菜粕人生4
04-08 10:38
04-08 10:48
432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3180-3200多单早盘获利60-40点利润,注意把握
金玉利市得秦
04-08 10:38
04-08 10:48
246
0
[
沪镍吧
]
做空抄底
买涨就跌买空
04-08 10:41
04-08 10:48
601
1
[
铁矿石吧
]
庄家真的强,09铁矿石应该是到底部反弹了,目标上610,看看能不能到吧,也不是特
送财的小韭菜
04-08 10:41
04-08 10:48
438
0
[
原油吧
]
3966多,能不能吃到50点?
墙头草168
04-08 10:42
04-08 10:48
398
0
[
股指期货吧
]
赶紧跌,同一板块ST百特营收5000万,利润只有100多万封板,603458营收
财运民丰地文
04-08 10:42
04-08 10:48
874
6
[
NYMEX原油吧
]
一年内上60美元。
股友29ZJtP
04-08 10:41
04-08 10:48
337
0
[
A50期指吧
]
这个50是个什么玩意,凭啥指挥我们股指。
德熙123
04-08 10:41
04-08 10:48
976
1
[
螺纹钢吧
]
螺纹继续关注3250一带横向压制,该线附近我们空一下
账户已注销
04-08 10:42
04-08 10:48
292
0
[
豆一吧
]
加多干死空头
基民jnW6KB
04-08 10:36
04-08 10:48
703
3
[
鸡蛋吧
]
鸡蛋还欠我几个阳线呢。[微笑]
江子风
04-08 10:41
04-08 10:47
328
0
[
铁矿石吧
]
这波拉涨
信神者
04-08 10:40
04-08 10:47
252
0
[
南华期货吧
]
想上23拿红包?洗洗睡吧二货们,别意淫了
股友12y6723G
04-08 10:41
04-08 10:47
303
0
[
A50期指吧
]
设立这个期货害处大于益处
财运长龍
04-08 10:41
04-08 10:47
294
0
[
玻璃吧
]
多头很强势
只穿云霄
04-08 10:41
04-08 10:47
663
1
[
沪金吧
]
赵波波:黄金日内30美金跌幅,空头回补继续空!
赵波波yy
04-08 10:43
04-08 10:46
358
0
[
豆油吧
]
增仓横盘,上不去,平仓继续观望
LingshaoMS
04-08 10:46
04-08 10:46
932
4
[
螺纹钢吧
]
请大家记住这几个底部喊空的,看错很正常,带点怀疑的态度去看空就正常。但是理直气壮
一叶孤城3
04-08 10:41
04-08 10:46
451
0
[
甲醇吧
]
6666
阿肥来了
04-08 10:40
04-08 10:46
466
0
[
沪银吧
]
今天突破3750已成定局
鸭民1618
04-08 10:45
04-08 10:46
350
1
[
A50期指吧
]
给我跌
保护重要的本
04-08 10:45
04-08 10:46
494
2
[
天然气吧
]
油跌气涨,简直都有点看不懂这情况了
股友ZPSBlI
04-08 10:40
04-08 10:46
665
1
[
沪金吧
]
狙金大师:4.8黄金多头减弱!原油关注EIA!
逆势狙金
04-08 10:28
04-08 10:46
595
0
[
沪金吧
]
茂林读经:4.8黄金蓄势待发 等待回踩再次上攻
茂林读经
04-08 10:28
04-08 10:46
572
1
[
NYMEX原油吧
]
有毒吗,晚上跌白天涨?
圈圈ryan
04-08 10:40
04-08 10:45
291
1
[
黄金/美元吧
]
会横盘吗?在整理。
生意广进
04-08 10:42
04-08 10:45
381
0
[
股指期货吧
]
太猥琐
心园片片
04-08 10:39
04-08 10:45
360
0
[
期货吧
]
大唐币王:4|8行情回调力度较大 多头上涨只是掩护?
股友6Ev31983
04-08 10:38
04-08 10:45
619
3
[
红枣吧
]
做空的难受不[大笑][大笑][大笑]
期货王者123
04-08 10:39
04-08 10:45
362
1
[
铁矿石吧
]
一个字,涨
懒虫威投
04-08 09:23
04-08 10:45
750
0
[
红枣吧
]
拉不死你们
期货王者123
04-08 10:39
04-08 10:45
388
0
[
铁矿石吧
]
铁矿上面我没有见到一个空头是赚钱离开的,就是这么厉害
股友KuEaZl
04-08 10:38
04-08 10:45
586
1
[
螺纹钢吧
]
唱空的太多了,我要平空单了,35手空单真的拿了好久了,涨上去再空吧
一入期市深如
04-08 10:23
04-08 10:44
769
5
[
燃油吧
]
奇了怪了,铁矿石,棕榈油,转基因豆(豆二)等凡是需进囗都无脑做多,化工,棉花,但
潜龙腾1968
04-08 10:36
04-08 10:44
587
2
[
沥青吧
]
多单基本确认进场机会了下方2100点强力支撑,2140附近进场止损2100下方止
春江水暖鸭先
04-08 10:38
04-08 10:44
460
0
[
焦煤吧
]
焦煤60分钟二次回落反弹,短线形成反弹预期,1088考虑做多操作,止损10个点
账户已注销
04-08 10:36
04-08 10:44
649
3
[
鸡蛋吧
]
交易每日记录
不贪嘴的鱼
04-08 10:35
04-08 10:44
641
0
[
焦炭吧
]
焦炭昨天提示的1835-40做多早盘成功获利,注意把握利润
金玉利市得秦
04-08 10:37
04-08 10:44
265
0
[
A50期指吧
]
爷爷15000买的做空发财了
本人是A股超
04-08 10:38
04-08 10:44
387
0
[
NYMEX原油吧
]
利空利好都涨了!也不怕死,美国不减产。欧佩克跟沙特说减产不达预期。低点就使劲冲了
咱们的小幸福
04-08 10:38
04-08 10:43
366
0
[
铁矿石吧
]
无敌神矿
股友8n0885A3
04-08 10:38
04-08 10:43
675
4
[
豆二吧
]
目前是单头,肯定要成双头才会下跌。
账户已注销
04-08 10:10
04-08 10:43
共有帖子数
16527112
篇
首页
上一页
169966
169967
169968
169969
169970
169971
169972
169973
169974
169975
16997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