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54
0
[
小型道指吧
]
摊牌了,不装了
闰土在股市
04-08 08:48
04-08 08:49
357
2
[
小型道指吧
]
我炒股,就想来找个白富美
远方有光
04-08 08:46
04-08 08:48
827
4
[
A50期指吧
]
我怀疑a50在骂人,跌幅2.13~~2B
八方来财8888
04-08 08:46
04-08 08:48
442
2
[
小型道指吧
]
这节奏就是整我大A的吧
土著城堡
04-08 08:48
04-08 08:48
216
0
[
小型道指吧
]
不用担心,独立行情
gssx667238
04-08 08:47
04-08 08:48
237
0
[
小型道指吧
]
不跌都不行了
股友k9cj0h
04-08 08:48
04-08 08:48
336
0
[
COMEX黄金吧
]
要是破五日线就完蛋了!
标准太阳2349
04-08 08:48
04-08 08:48
294
0
[
豆油吧
]
无夜盘,国内市场上演压外来赚钱
羊家心法_悟
04-08 08:47
04-08 08:48
187
0
[
小型道指吧
]
牛叉呀,又要按地板上摩擦吗
股友3Nla0S
04-08 08:45
04-08 08:48
370
0
[
小型道指吧
]
妹的,你夜里涨白天跌,霍霍我大A啊
Hanstetu4i
04-08 08:47
04-08 08:48
371
0
[
A50期指吧
]
跌了2.13,那不就是昨天进人的都是2.13,2B
牛牛珍的来了
04-08 08:47
04-08 08:48
195
0
[
小型道指吧
]
漂亮
大风吹来的钱
04-08 08:47
04-08 08:48
296
0
[
COMEX黄金吧
]
为啥不开夜盘???
账户已注销
04-08 08:46
04-08 08:48
333
0
[
小型道指吧
]
唉,今天清仓,这样没法玩了
钱程似锦亿路
04-08 08:47
04-08 08:47
634
1
[
A50期指吧
]
跳水运动员准备!
海森堡之趁火
04-08 08:46
04-08 08:47
389
0
[
COMEX黄金吧
]
准时跳水,想知道这个指数是怎么买了,跌的太准时了,A股开盘前买空就没错了
股友MyxaQQ
04-08 08:47
04-08 08:47
513
0
[
鸡蛋吧
]
高开空它
皮海洋2288
04-08 08:44
04-08 08:47
301
0
[
A50期指吧
]
晚盘你砸美,现在美要砸你了
穿着拖鞋上小
04-08 08:46
04-08 08:46
386
2
[
小型道指吧
]
a股没法玩了
磨根士丹利16
04-08 08:46
04-08 08:46
587
1
[
棕榈油吧
]
高开50点是必然的了
疯了的期货
04-08 08:44
04-08 08:46
829
5
[
沥青吧
]
15美元等你
期货收皮王
04-08 02:14
04-08 08:46
234
0
[
小型道指吧
]
熔断了
巴韭特123
04-08 08:45
04-08 08:46
414
0
[
小型道指吧
]
跪了
一窝蜂一窝蜂
04-08 08:30
04-08 08:46
393
1
[
A50期指吧
]
9点跟着道期一起跳
丶Xf
04-08 08:45
04-08 08:46
336
1
[
A50期指吧
]
莫追高,涨一天跌两天
闪闪金光照51
04-08 08:45
04-08 08:46
370
0
[
小型道指吧
]
哈哈
买涨卖跌真难
04-08 08:45
04-08 08:45
1391
14
[
燃油吧
]
昨天尾盘我的多单被洗出去了,卧槽,主力够坏的
主力知盘中不
04-04 06:56
04-08 08:45
411
0
[
A50期指吧
]
有几次高开又好结果的?
笑颜琢开了
04-08 08:44
04-08 08:45
257
0
[
小型道指吧
]
能来个板儿不
一窝蜂一窝蜂
04-08 08:44
04-08 08:45
319
0
[
黄金/美元吧
]
1641开多
三角局
04-08 08:44
04-08 08:45
474
2
[
A50期指吧
]
为什么涨起来不到一个点。跌起来两个点?
长信是弟弟
04-08 08:44
04-08 08:45
919
0
[
小型标普吧
]
呵呵
陌路123456
04-08 08:44
04-08 08:44
456
0
[
鸡蛋吧
]
相信自己的方向,总体偏弱向下
股友60655Xm5
04-08 08:43
04-08 08:44
793
1
[
鸡蛋吧
]
我一个萌新,说高看4000点肯定有人说我疯了一、鲫鱼大面积发病二、类似口红经济,
股友xG8YOe
04-08 08:40
04-08 08:44
1856
1
[
LPG吧
]
LPG是什么涨跟什么,原油涨跟原油,股市涨跟股市,今天盘前原油又大涨,LPG跟不
K线图12
04-08 08:40
04-08 08:44
1088
2
[
NYMEX原油吧
]
稳住,A股开盘我就清仓
一路长牛789
04-08 08:42
04-08 08:44
358
2
[
A50期指吧
]
昨天满仓干的,现在啥心情?
抟柔明达
04-08 08:41
04-08 08:43
437
0
[
豆油吧
]
高开低走
期货侠
04-08 08:41
04-08 08:43
451
0
[
A50期指吧
]
中信又加空单[成交]
股友UemJRP
04-08 08:42
04-08 08:43
1070
2
[
NYMEX原油吧
]
昨天晚上的23.50美元,,应该会行成反弹的次底点。。。那么这个双底形态就行了!
股友h2528V52
04-08 08:40
04-08 08:43
1253
2
[
布伦特原油吧
]
问一下每天的收盘价是怎么算的,好像不是最后成交价,也不是均价。究竟是怎么计算出来
林Eric
04-08 08:42
04-08 08:43
305
1
[
小型道指吧
]
下跌5个点少不了,斗狠[想一下][想一下]
明智慧
04-08 08:38
04-08 08:42
1463
1
[
红枣吧
]
大面积砍伐已经开始
股友205P385n
04-08 08:40
04-08 08:42
344
2
[
A50期指吧
]
这玩意儿一天有多少成交额?
大有1钱途
04-08 08:38
04-08 08:42
499
5
[
A50期指吧
]
九点变红,九点半起飞!
黄金又涨了
04-08 08:41
04-08 08:42
276
0
[
白银T+D吧
]
还不做空更待何时
股友65I90705
04-08 08:41
04-08 08:42
607
0
[
沪金吧
]
今天可以做空了[大笑]
牛市冲
04-08 08:41
04-08 08:42
442
1
[
NYMEX原油吧
]
一小时线空单26.39附近第一建仓区域27.84附近第二跟仓区域止损28.3,仅
舟舟复试
04-08 08:24
04-08 08:41
334
1
[
小型道指吧
]
今天啥气候能补缺?
猴賽雷
04-08 08:41
04-08 08:41
754
0
[
小型道指吧
]
望庐山瀑布。。。
卯上了
04-08 08:39
04-08 08:41
909
1
[
LPG吧
]
今天低开多少?
熊来了快跑啊
04-08 08:39
04-08 08:41
543
1
[
NYMEX原油吧
]
近期肯定上35元!
观潮者们
04-08 08:39
04-08 08:41
870
0
[
COMEX黄金吧
]
快点射[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傲][傲][傲][傲]
股友g06C6705
04-08 08:40
04-08 08:40
402
2
[
A50期指吧
]
晚上跌,今天早上涨
花开如意地祖
04-08 08:40
04-08 08:40
596
6
[
小型道指吧
]
昨天全仓梭哈[好困惑]
存在即合理
04-08 08:39
04-08 08:40
245
0
[
白银T+D吧
]
完了完了又要扛了,美元涨,白银就没好事
花开成金的叶
04-08 08:38
04-08 08:40
643
0
[
小型标普吧
]
今天狠狠的杀一下亚粥羊盘,然后晚上线缎暴涨!
我是笨蛋决战
04-08 08:39
04-08 08:40
519
1
[
小型道指吧
]
这就对了!
太白诗仙
04-08 08:36
04-08 08:40
465
2
[
A50期指吧
]
限你一个小时之内翻红
叫什么名字好
04-08 08:26
04-08 08:40
487
0
[
甲醇吧
]
杀!
搬山道人做交
04-08 08:37
04-08 08:40
2766
9
[
鸡蛋吧
]
明天扩板,又是空头受难日
如履薄冰战战
04-07 19:29
04-08 08:40
1198
10
[
NYMEX原油吧
]
昨晚上挂的这个单子居然没有成交真坑
晴晴朗朗朗
04-08 06:55
04-08 08:40
281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昨天跌,今天涨
一万个不涨的
04-08 08:38
04-08 08:40
521
0
[
NYMEX原油吧
]
上去,下来,股吧实时报告[复盘][复盘][复盘]
汤莉莉
04-08 08:39
04-08 08:39
709
0
[
A50期指吧
]
短期来看,糖糖糖糖可以到22,长期来看,糖糖的价值投资在12-15元一线。我不是
天高云为峰1
04-08 08:38
04-08 08:39
603
2
[
豆粕吧
]
这到286是肯定了
贪婪或欲念
04-08 08:37
04-08 08:39
288
1
[
小型道指吧
]
我们快开盘了,你就开始砸啊,坑人啊
NEWSKY
04-08 08:34
04-08 08:39
407
0
[
小型道指吧
]
大a开盘前一小时内跳水这是传统保留节目了
饕餮海洋
04-08 08:36
04-08 08:39
314
0
[
A50期指吧
]
昨天进的都要活埋了?
买啥都赚点零
04-08 08:37
04-08 08:39
818
0
[
NYMEX原油吧
]
此鸟上涨是为布伦特原油打掩护。
做个有操守的
04-08 08:37
04-08 08:39
632
0
[
LPG吧
]
永安接盘?
万得福1638
04-08 08:38
04-08 08:39
240
0
[
小型道指吧
]
没事,我大A独立行情[大笑]。。。
卯上了
04-08 08:39
04-08 08:39
345
0
[
A50期指吧
]
大a抗跌,老道跌了逾3.5个%a50才跌了这么一点点。笑死我了![大笑]
申通小哥
04-08 08:37
04-08 08:39
396
0
[
A50期指吧
]
又是凉凉的一天,低开低走。
股友19n096H0
04-08 08:35
04-08 08:38
511
0
[
NYMEX原油吧
]
好不容易下来了,又拉,9点之后也行啊
股友MfIz69
04-08 08:36
04-08 08:38
1711
5
[
NYMEX原油吧
]
每次外盘的波动都完美的避开了内盘,搞得内盘多空都很不好操作,请问为什么?
好蒲又扑
04-08 08:36
04-08 08:38
388
0
[
COMEX黄金吧
]
期金站稳在1600以上对黄金类股票都是利好!
股海无涯天作
04-08 08:36
04-08 08:37
177
0
[
小型道指吧
]
只要到A股交易时间,比跌!
好人好报1688
04-08 08:36
04-08 08:37
489
0
[
天然气吧
]
高位做多的要当心了
beiki
04-08 08:36
04-08 08:37
822
0
[
期货吧
]
大明看盘:4月8日商品期货早评
股友75q16695
04-08 08:36
04-08 08:37
共有帖子数
16525054
篇
首页
上一页
169956
169957
169958
169959
169960
169961
169962
169963
169964
169965
16996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