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83
0
[
LPG吧
]
3000空
涅丨槃
04-09 09:08
04-09 09:09
283
0
[
沥青吧
]
给我拉上去
拿着彩礼买期
04-09 09:09
04-09 09:09
691
3
[
沥青吧
]
挂的2190没卖掉,2170卖了
股友0L9015Y6
04-09 09:09
04-09 09:09
364
0
[
A50期指吧
]
湖北都解封了,现在不涨等着过年涨?
八百个
04-09 09:06
04-09 09:09
385
0
[
A50期指吧
]
拉哈,大A时间还没有到,等哈砸。
股友xdjmcm
04-09 09:06
04-09 09:09
1427
3
[
不锈钢吧
]
路慢慢走,我让诸位见证:在期货市场从1万到1亿是不是痴人说梦?!。!
账户已注销
04-09 09:09
04-09 09:09
413
0
[
A50期指吧
]
今天突破13000,收盘13050
多文万贯de傅
04-09 09:09
04-09 09:09
298
0
[
豆油吧
]
就目前形式来看上涨趋势已经形成。但是个人认为还有一波下杀但不会破前低次低点可以进
春江水暖鸭先
04-09 09:08
04-09 09:09
510
0
[
LPG吧
]
为什么不跟原油
股友568R0Y13
04-09 09:07
04-09 09:09
565
0
[
A50期指吧
]
马上开盘了快下来
巴菲特恐慌
04-09 09:08
04-09 09:09
372
2
[
A50期指吧
]
涨也骂跌也骂怨天怨地
金玉大展的戴
04-09 09:09
04-09 09:09
888
0
[
原油吧
]
三,随着各国的抗疫措施逐渐发挥作用,欧美各国正密锣紧鼓地准备解除封锁,重启经济。
股友607t968q
04-09 09:07
04-09 09:09
422
0
[
沪镍吧
]
沪镍今天关注96000一线测试情况
账户已注销
04-09 08:55
04-09 09:09
1892
0
[
苹果吧
]
乱花渐欲迷人眼浅草才能没马蹄
养生心法
04-09 09:06
04-09 09:09
494
0
[
螺纹钢吧
]
螺纹回调做多!3250一线是关键位置!
股友1126363R
04-09 09:07
04-09 09:08
720
0
[
铁矿石吧
]
卖废品,废铁价格都跌了很多,铁矿石却不下跌,只能说,钢铁厂和铁矿石厂是一家人。
学学习习聪明
04-09 09:08
04-09 09:08
411
0
[
豆一吧
]
豆一能涨到现在全是空头的功劳,一直在空平!
睡眠障碍
04-09 09:07
04-09 09:08
626
1
[
豆粕吧
]
十亿增量资正在赶来。
铑美小美
04-09 09:07
04-09 09:08
581
2
[
NYMEX原油吧
]
多单赚十个点,来套我呀[鼓掌]
稳稳当当地做
04-09 09:07
04-09 09:08
767
1
[
NYMEX原油吧
]
要涨停了
稳稳当当地做
04-09 09:07
04-09 09:08
316
1
[
A50期指吧
]
高开走高,利好劵商
诸葛匹夫
04-09 09:08
04-09 09:08
356
2
[
豆一吧
]
早盘低位最多,午盘拉升就走,一直玩多一直爽
愚守拙
04-09 08:53
04-09 09:08
199
0
[
小型道指吧
]
散户不要被这几个指数欺骗!不要太在乎这些指数!
股友799a6P16
04-09 09:08
04-09 09:08
2963
0
[
乙二醇吧
]
多多多了
侃财G18
04-09 09:06
04-09 09:08
1047
1
[
NYMEX原油吧
]
十手多单在手,感觉已到人生的巅峰
稳稳当当地做
04-09 09:07
04-09 09:08
375
0
[
A50期指吧
]
妥妥的高开低走,a股就这尿性
股友uCHheD
04-09 09:01
04-09 09:08
340
0
[
A50期指吧
]
不怕高开低走,低开高走,就怕平开平走
基民hhiKrD
04-09 09:04
04-09 09:07
571
0
[
A50期指吧
]
我来做多
一哭二闹三上
04-09 09:07
04-09 09:07
964
1
[
乙二醇吧
]
多头要失望了,
股难操9533
04-09 09:07
04-09 09:07
1007
0
[
原油吧
]
第二个利好是,各国开始利用低油价的机会增加战略原油储备,这或者可以在一定程度上缓
股友607t968q
04-09 09:06
04-09 09:07
356
0
[
沪金吧
]
做多没毛病
稳住才能胜
04-09 09:03
04-09 09:07
506
0
[
A50期指吧
]
不要高开好不好,好怕怕
空仓等古寨
04-09 09:05
04-09 09:07
609
5
[
期货模拟讨论吧
]
可惜是模拟盘[伤心][伤心][伤心]
股友XO379915
04-09 09:07
04-09 09:07
433
0
[
甲醇吧
]
我愿称你为化工王
Dracula396
04-09 09:05
04-09 09:06
335
0
[
白银T+D吧
]
TD和沪银优势怎么那么同步?
奔跑的曦牛
04-09 09:04
04-09 09:06
283
0
[
A50期指吧
]
博腾股份
泽语天下
04-09 09:04
04-09 09:06
311
0
[
苹果吧
]
妖孽品种玩不成,又被止损了
大跌才能大涨
04-09 09:06
04-09 09:06
1256
16
[
NYMEX原油吧
]
昨天把房子低压了80万,今天做空原油,富穷就是一念之差,我选择了一夜爆富,你们呢
牛气冲天买就
04-09 09:04
04-09 09:06
223
0
[
螺纹钢吧
]
开空
北海马马
04-09 09:06
04-09 09:06
827
4
[
菜油吧
]
【菜油2005】6650附近可以尝试挂多,中线不设止损,上看6880
账户已注销
04-09 09:04
04-09 09:06
902
0
[
A50期指吧
]
高开低走了要
富有积玉地任
04-09 09:04
04-09 09:06
756
0
[
A50期指吧
]
高开
经历与感受
04-09 09:01
04-09 09:06
421
2
[
甲醇吧
]
卧槽,没有05强啊,买错品种了。
见钱就收
04-09 09:04
04-09 09:06
172
0
[
螺纹钢吧
]
拉稀了
Q新程
04-09 09:05
04-09 09:06
476
1
[
COMEX白银吧
]
一支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
股友R56680X6
04-09 09:05
04-09 09:06
729
3
[
沥青吧
]
还会下来的,别着急,[滴汗]
五路财神来助
04-09 09:05
04-09 09:06
348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这个基金经理难道没建仓,手握2点6亿资金是蹭量不是做空。别浪费我们的热情了。
铑美小美
04-09 09:06
04-09 09:06
323
0
[
A50期指吧
]
13000突破
小小期货能手
04-09 09:05
04-09 09:06
550
0
[
A50期指吧
]
9点往上,9点半往下,就是这个tluw[想一下]
我为刀俎你为
04-09 09:04
04-09 09:06
261
0
[
A50期指吧
]
不会又跳水吧[滴汗][滴汗][滴汗][滴汗]
今晚打老虎38
04-09 09:05
04-09 09:06
319
1
[
A50期指吧
]
看着,不会玩开盘就跌吧
罗杰巴菲
04-09 09:05
04-09 09:06
572
1
[
A50期指吧
]
昨天满仓了,就是干,不亏完不罢休
pdzapple
04-09 09:05
04-09 09:06
331
0
[
沥青吧
]
才涨这么点
短线大神
04-09 09:05
04-09 09:06
275
0
[
豆一吧
]
怎么换合约了,今天换的么?
别打扰我搬砖
04-09 09:03
04-09 09:06
314
0
[
塑料吧
]
压不住了原油产业链全面翻红
目标500丿
04-09 09:03
04-09 09:06
410
0
[
豆一吧
]
昨天才跑1700手,今天放量跑[无语][无语][无语][无语]猜的,早晚猜对
潮起总有潮落
04-09 09:04
04-09 09:05
267
0
[
鸡蛋吧
]
这种趋势,根本跌不下去……
美好的一天12
04-09 09:04
04-09 09:05
341
2
[
A50期指吧
]
这是个什么指数
精彩的小人物
04-09 09:05
04-09 09:05
1059
0
[
不锈钢吧
]
平仓走人
账户已注销
04-09 09:03
04-09 09:05
353
1
[
白银T+D吧
]
今天涨停板走起
股友65I90705
04-09 09:04
04-09 09:05
311
1
[
A50期指吧
]
博腾股份瑞德西韦揭盲在即
泽语天下
04-09 09:04
04-09 09:05
337
0
[
玻璃吧
]
国家队出手,全涨,哎
你就是个大忽
04-09 09:03
04-09 09:05
415
0
[
沥青吧
]
呵呵。原油升那么猛。沥青不跟了
期货收皮王
04-09 09:04
04-09 09:05
437
1
[
A50期指吧
]
今天稳了
只有一个理想
04-09 09:04
04-09 09:05
599
0
[
A50期指吧
]
这还差不多呢
有勇有谋地紫
04-09 09:03
04-09 09:05
835
0
[
LPG吧
]
跌
碳酸锂负债96
04-09 09:05
04-09 09:05
684
3
[
NYMEX原油吧
]
该空还是多
股友eLX3eE
04-09 09:04
04-09 09:05
772
2
[
鸡蛋吧
]
王八羔的,再空你2手
huguang2
04-09 09:04
04-09 09:04
306
0
[
A50期指吧
]
不要看这个,这是外资内资忽悠散户的工具
向着希望前行
04-09 09:00
04-09 09:04
401
0
[
鸡蛋吧
]
跌不下去
美好的一天12
04-09 09:04
04-09 09:04
651
2
[
棉花吧
]
趋势已定、放弃抵抗
全线复苏
04-09 09:04
04-09 09:04
721
2
[
沪铜吧
]
没做外盘才怪,开盘同步暴涨
顺势等待
04-09 09:03
04-09 09:04
596
0
[
A50期指吧
]
跳
不惜一战
04-09 09:04
04-09 09:04
629
0
[
A50期指吧
]
耶耶耶!
股友9V12262F
04-09 09:03
04-09 09:04
511
0
[
A50期指吧
]
高开了
股友r7826f21
04-09 09:02
04-09 09:04
351
0
[
A50期指吧
]
跳水冠军从不让人失望
幻想均是假象
04-09 09:02
04-09 09:04
330
0
[
A50期指吧
]
a股不做坏事领头羊,继续涨
股友27N99h87
04-09 09:01
04-09 09:04
728
0
[
A50期指吧
]
高开低走
股友yOvfql
04-09 09:03
04-09 09:04
804
2
[
焦炭吧
]
1692空单触发
小灰灰594288
04-09 09:04
04-09 09:04
247
0
[
A50期指吧
]
爽
森马R
04-09 09:02
04-09 09:04
共有帖子数
16532389
篇
首页
上一页
169956
169957
169958
169959
169960
169961
169962
169963
169964
169965
16996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