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27
0
[
NYMEX钯金吧
]
做空做空
jdkjdf
04-08 08:59
04-08 08:59
909
0
[
乙二醇吧
]
永安真的是假的批爆[滴汗]加啥啥赚
账户已注销
04-08 08:57
04-08 08:59
578
6
[
小型道指吧
]
别怕,我们是独立行情
啊动动动
04-08 08:37
04-08 08:59
381
0
[
沥青吧
]
这行情明摆着收割单边韭菜呢,一帮大糙哥,因为技术糙,所以胡乱摇奖,抗住了是你命好
账户已注销
04-08 08:58
04-08 08:59
394
1
[
沪镍吧
]
3月份多空双方来回搞了一个月,4月份难道就像死狗了?
玩一把看看
04-08 08:58
04-08 08:59
325
1
[
小型道指吧
]
今晚最好暴跌,明天就能进货了
股海小户户ll
04-08 08:31
04-08 08:59
813
1
[
沥青吧
]
今天原油下探过25,沥青今日跌是多头最后上车的机会
敢作敢当的周
04-08 08:57
04-08 08:58
534
0
[
A50期指吧
]
节奏一定要带好,否则你就失去了资金以小博大,四两拨千斤的重要意义了
丹哥哥来啦
04-08 08:58
04-08 08:58
313
0
[
燃油吧
]
如果增产就不需要开明天的会了!
潜龙腾1968
04-08 08:57
04-08 08:58
263
0
[
NYMEX原油吧
]
长期稳定在25附近下来可做多高了可做空
稳住才能胜
04-08 08:56
04-08 08:58
488
0
[
NYMEX原油吧
]
目前石油价格等于白送还赔钱,所以是有价无量
股友0Y737W33
04-08 08:57
04-08 08:58
861
1
[
铁矿石吧
]
铁矿2009:昨日盘中回踩测试560之下价位,后续依托该线小幅反弹,盘面进入横向
账户已注销
04-08 08:56
04-08 08:58
616
1
[
棕榈油吧
]
高开还是低开[微笑]
多巴胺收益流
04-08 08:57
04-08 08:58
274
0
[
小型道指吧
]
卧槽,小道大跌了,唉又跌停了,熔断了,哟又熔断了,哦,又跌了,跌了?管他的。影响
肖老师的8000
04-08 08:58
04-08 08:58
437
0
[
鸡蛋吧
]
高空
嗅动迅至
04-08 08:56
04-08 08:58
615
0
[
小型标普吧
]
白天跌晚上涨
温柔的刚刚好
04-08 08:57
04-08 08:57
427
0
[
NYMEX原油吧
]
内盘开前使劲拉,这是天坑呀
蹦蹦跳跳2号
04-08 08:56
04-08 08:57
390
0
[
A50期指吧
]
今天看你跟小道指比谁跌的多。
n1407098990c
04-08 08:56
04-08 08:57
641
2
[
A50期指吧
]
a50底背离了
跟庄刺客
04-08 08:57
04-08 08:57
294
0
[
A50期指吧
]
博士说了,牛死了
留上涨抛下跌
04-08 08:56
04-08 08:57
1028
0
[
A50期指吧
]
反复割韭菜[大笑][大笑][大笑]
百分百盈利才
04-08 08:56
04-08 08:56
537
0
[
A50期指吧
]
真有骨气,好就完了
百分百盈利才
04-08 08:55
04-08 08:56
491
0
[
小型道指吧
]
节奏一定要带好
丹哥哥来啦
04-08 08:55
04-08 08:56
365
0
[
A50期指吧
]
这孩子真争气。干就完了
百分百盈利才
04-08 08:55
04-08 08:56
467
0
[
鸡蛋吧
]
空
嗅动迅至
04-08 08:55
04-08 08:56
474
0
[
NYMEX原油吧
]
调整空间不大,参考十日均线。
STEVEN探索发
04-08 08:56
04-08 08:56
474
0
[
NYMEX原油吧
]
吆!爆涨哦[献花][献花][献花][财力][财力][财力]
账户已注销
04-08 08:55
04-08 08:56
499
0
[
小型道指吧
]
优秀
百分百盈利才
04-08 08:54
04-08 08:56
300
3
[
A50期指吧
]
开盘跌这么多?今天啥情况
人笙如梦幻
04-08 08:55
04-08 08:56
322
1
[
小型道指吧
]
一支穿云箭,散户割肉来相见。
海森堡之趁火
04-08 08:32
04-08 08:55
257
0
[
小型道指吧
]
不到三点软A收盘,你就不涨
伟dongwei
04-08 08:54
04-08 08:55
912
3
[
鸡蛋吧
]
昨天换多了,今天估计又是个涨停
河马吃西瓜
04-08 08:54
04-08 08:55
364
1
[
A50期指吧
]
今天武汉解禁,必须挺一下吧!这叫支持国家!
漂在前海
04-08 08:54
04-08 08:55
536
1
[
豆粕吧
]
跌了再加仓,买跌不买涨,巴西快封港了火箭
铑美小美
04-08 08:44
04-08 08:55
179
0
[
小型道指吧
]
小道坏得很,白天跌晚上涨,晚上涨,白天跌!
我只爱张婷
04-08 08:53
04-08 08:55
258
0
[
A50期指吧
]
A股这个跟跌不跟涨,淋漓尽致哈哈[微笑][微笑]
股神常坤
04-08 08:47
04-08 08:55
403
0
[
玻璃吧
]
从1415一直补多补到了1241[滴汗][滴汗][滴汗]
弄些啥啊
04-08 08:54
04-08 08:54
2647
10
[
沥青吧
]
原油大涨百分之六,沥青该涨停了!
大gg
04-08 08:23
04-08 08:54
352
0
[
A50期指吧
]
加油砸,做空自己赚钱,看好你[胜利][胜利][胜利][胜利]
股友8mwb8f
04-08 08:53
04-08 08:54
602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暴跌对中国最有利
股友0Y737W33
04-08 08:54
04-08 08:54
695
2
[
黄金/美元吧
]
现在没有大的行情,我想起了一个吧友“漫步电脑的疯子”。他去年下半年一直在吧里,挺
账户已注销
04-08 08:40
04-08 08:54
304
1
[
A50期指吧
]
晚上杀多,白天轧空。没毛病。
紫煜君
04-08 08:52
04-08 08:54
501
1
[
NYMEX原油吧
]
国人又在拉外盘了[滴汗]
永安内部反指
04-08 08:12
04-08 08:54
216
0
[
小型道指吧
]
专坑大A
买涨卖跌真难
04-08 08:53
04-08 08:53
452
5
[
燃油吧
]
正是建中国价格体系的时候,为啥非要跟外盘?
潜龙腾1968
04-08 08:51
04-08 08:53
420
2
[
COMEX黄金吧
]
中国大妈比中国央行储备的黄金多![大笑][大笑]
股海无涯天作
04-08 08:51
04-08 08:53
522
1
[
棕榈油吧
]
这得低开多少呀
消除执念
04-08 08:51
04-08 08:53
379
0
[
A50期指吧
]
贱东西,晚上涨,白天跌
风一样的男子
04-08 08:52
04-08 08:53
471
2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争取九点不跳水,往上走一波
kangyuanao
04-08 08:51
04-08 08:53
361
2
[
A50期指吧
]
真香,昨天追涨的今天全闷杀
谦逊的吴淳美
04-08 08:53
04-08 08:53
632
0
[
A50期指吧
]
打爆空头,加油,奥利给
火箭发射1688
04-08 08:51
04-08 08:53
358
1
[
A50期指吧
]
今天看谁跑得快
股友d4DSTU
04-08 08:51
04-08 08:52
886
3
[
豆二吧
]
保证金都不降的吗,还14%
雨林王
04-08 08:51
04-08 08:52
443
4
[
A50期指吧
]
这个指数投机用的,别太在意,能影响大A开盘20%就不错了,今天不会跌多少。
简单的事重复
04-08 08:48
04-08 08:52
603
2
[
鸡蛋吧
]
火箭蛋要开启咯
冲动是魔鬼么
04-08 08:51
04-08 08:52
328
0
[
NYMEX原油吧
]
关键看市场需求量,没有需求只能靠涨价来保本,有需求在降价抢市场,现在没有市场疫情
雨后路人2
04-08 08:51
04-08 08:52
294
0
[
A50期指吧
]
只有低开才有机会上攻,这没骨气的指数
清风抚琴
04-08 08:50
04-08 08:51
344
1
[
小型道指吧
]
美股又开始做空A股
股友7280ix91
04-08 08:50
04-08 08:51
192
0
[
小型道指吧
]
老美现在都是玩直射了!干脆不磨叽!
盛夏阳光
04-08 08:45
04-08 08:51
335
0
[
鸡蛋吧
]
猪肉跌了,豆粕饲料也跌了,蛋还能硬多久
taizhuqiang
04-08 08:51
04-08 08:51
289
1
[
小型道指吧
]
他涨不涨跌不跌的,你们愿意按照他玩,该
噬人花
04-08 08:50
04-08 08:51
393
3
[
A50期指吧
]
中信空狗,又做空了。
股海的一条鱼
04-08 08:49
04-08 08:51
857
2
[
COMEX黄金吧
]
昨天中金黄金8.49跑了,哈哈哈哈
股友D8xuad
04-08 08:49
04-08 08:51
1139
3
[
NYMEX原油吧
]
买一手保证金要70000多了。成本高啊。
股友1HofUt
04-08 08:50
04-08 08:51
271
0
[
A50期指吧
]
各国该刺激的都刺激了该出台政策的也出台了,接下来就该继续下跌模式了。
一路不后悔12
04-08 08:48
04-08 08:51
315
0
[
鸡蛋吧
]
超级高开吧
xieyue1
04-08 08:49
04-08 08:51
300
0
[
小型道指吧
]
3点后在拉
忘涨停的股市
04-08 08:50
04-08 08:51
990
0
[
螺纹钢吧
]
螺纹2010:昨日回升阶段再次承压3250一线,尾盘回落至3200一带,进入横向
账户已注销
04-08 08:48
04-08 08:50
731
0
[
焦煤吧
]
【找焦焦炭重点关注4.8】焦炭市场第五轮降后暂稳运行,少数焦企由于前期锁价仍执行
账户已注销
04-08 08:49
04-08 08:50
642
3
[
燃油吧
]
看到15美元,打爆多狗!再来3个跌停!
股友3n97g695
04-08 08:48
04-08 08:49
328
1
[
A50期指吧
]
昨天进的全部套住,哈哈哈
田西西
04-08 08:48
04-08 08:49
723
3
[
NYMEX原油吧
]
不开夜盘,究竟是为啥???
账户已注销
04-08 08:48
04-08 08:49
535
0
[
A50期指吧
]
只要人民币稳住
股友MRk3g8
04-08 08:46
04-08 08:49
289
0
[
COMEX黄金吧
]
空吧,1600
气宇轩昂的邱
04-08 08:47
04-08 08:49
840
0
[
棕榈油吧
]
还得跌,本以为复工复产提高使用量,昨天看到终南山说疫情很可能二次反扑!
账户已注销
04-08 08:46
04-08 08:49
282
2
[
A50期指吧
]
成功把美股拖下水,厉害
风临左岸
04-08 08:48
04-08 08:49
400
0
[
COMEX黄金吧
]
美黄金1670点位已经到达,跟上的朋友应该盈利出局了吧
股友7M63959P
04-08 08:48
04-08 08:49
602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应该还会继续狂涨的吧,毕竟现在大题还是属于低位啊,仓位低,想加仓,请大神指教
昭才进宝
04-08 08:27
04-08 08:49
1242
6
[
NYMEX原油吧
]
炒原油,为什么定价不是按际定价?由银行定价!转期每桶20差价!就算升了,升得少|
股友mX7Cli
04-08 08:48
04-08 08:49
254
0
[
小型道指吧
]
摊牌了,不装了
闰土在股市
04-08 08:48
04-08 08:49
共有帖子数
16525053
篇
首页
上一页
169955
169956
169957
169958
169959
169960
169961
169962
169963
169964
16996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