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32
1
[
A50期指吧
]
A50越来越没有参考价值了。
不看就是自在
04-08 19:07
04-08 19:14
391
3
[
NYMEX原油吧
]
老米40万感染了
熊来了快跑啊
04-08 19:01
04-08 19:14
249
0
[
豆粕吧
]
应该没空头了吧
股友UiToqM
04-08 19:00
04-08 19:14
402
2
[
NYMEX原油吧
]
19.27还得确认一次,现在还不是下重手的时候!
东方不怕失败
04-08 19:01
04-08 19:14
635
1
[
NYMEX原油吧
]
利好来了
股友7871G2Z1
04-08 19:02
04-08 19:13
296
0
[
NYMEX原油吧
]
晚上收不收绿盘
账户已注销
04-08 19:02
04-08 19:13
1110
13
[
沥青吧
]
亏了几万。赚回一千,沥青合约你对得住我。你使劲涨回去。还我500点
期货收皮王
04-02 13:53
04-08 19:13
238
0
[
NYMEX原油吧
]
应该能到二十三块多
鹿在脚下
04-08 19:02
04-08 19:12
282
1
[
A50期指吧
]
专治a股,就问你服不服!
只做一个好
04-08 19:01
04-08 19:12
503
0
[
鸡蛋吧
]
明天现货产区销区,继续涨
股友DbvLVz
04-08 19:02
04-08 19:12
223
0
[
NYMEX原油吧
]
就这样一天。过去了
股友03cE6769
04-08 19:03
04-08 19:12
406
0
[
燃油吧
]
一支穿云箭,多头兄弟来相见
棋手10086
04-08 19:03
04-08 19:12
390
0
[
甲醇吧
]
一德,海通今天减仓多头表示诱多成功。明天谨慎做多。
做空做多盆满
04-08 19:02
04-08 19:11
662
0
[
COMEX白银吧
]
硬,硬不起来[围观]
股友d5580323
04-08 19:00
04-08 19:11
405
1
[
白银T+D吧
]
今天低开定了,还好做空了
基民h0ewER
04-08 19:10
04-08 19:11
211
0
[
白银T+D吧
]
今天低开定了,还好做空了
基民h0ewER
04-08 19:10
04-08 19:11
402
0
[
鸡蛋吧
]
05的为什么跌了这么多,亏死了[哭]
christina1
04-08 19:00
04-08 19:10
1257
4
[
NYMEX原油吧
]
明天22:00的会议?
飞彪古
04-08 19:10
04-08 19:10
356
0
[
NYMEX原油吧
]
来~系好安全带,准备坐过山车
Cle
04-08 19:01
04-08 19:10
628
0
[
沪金吧
]
现在是相对文明社会,貌似疫情辛丑这样的白银条款不会发生,,,,,,,毕竟德国麻疹
股友2Tw98919
04-08 18:58
04-08 19:09
325
0
[
小型道指吧
]
现在老美重复了我们的历史:疫情牛
股友680Wq513
04-08 18:59
04-08 19:09
612
0
[
A50期指吧
]
保涨吗?
周志豪6124
04-08 18:59
04-08 19:08
1198
3
[
鸡蛋吧
]
鸡蛋有的跌了。现在库存还那么多鸡蛋
男人四十整
04-08 16:23
04-08 19:07
443
0
[
A50期指吧
]
你牛皮
股海无涯起风
04-08 18:59
04-08 19:07
731
0
[
A50期指吧
]
真会演
股友52Z9797U
04-08 19:04
04-08 19:07
450
1
[
A50期指吧
]
晚上涨多点?白天可跌多点?
专追涨
04-08 18:53
04-08 19:07
704
0
[
A50期指吧
]
萎靡不振的样子
不拉几割
04-08 18:52
04-08 19:07
343
1
[
A50期指吧
]
今天刚清仓不要跟我说明天高开
格局要大放眼
04-08 18:59
04-08 19:06
437
1
[
A50期指吧
]
这走势,神经错乱了吗?
看淡即是赢
04-08 19:05
04-08 19:06
346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看不到值,心里不踏实。连跌5天[哭],今天稍稍补了一点…
孤鹰翱翔蓝天
04-08 18:54
04-08 19:04
601
0
[
NYMEX原油吧
]
现在满这就是人性,国际炒家沙特,在美国股市亏损严重,所以他们就通过炒作原油,把亏
推石的忧伤
04-08 18:52
04-08 19:04
488
0
[
NYMEX原油吧
]
今年这个指标就乱的很
简单不能简单
04-08 18:51
04-08 19:03
559
2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今天涨了一点儿丶此基不按股票指数套路走、长期持有应该有收获。
大吉生财的兰
04-08 13:56
04-08 19:02
428
2
[
NYMEX原油吧
]
油价会不会跌下去
账户已注销
04-08 18:57
04-08 19:01
1224
12
[
白银/美元吧
]
黄金月线M5和M10相差了180美元,日线的LWR马上交叉向上运行,日线SKDJ
未来好梦
04-08 18:56
04-08 19:01
867
3
[
菜粕吧
]
永安相信你一次明天看你的了
科技对冲
04-08 18:56
04-08 19:01
1221
2
[
棉花吧
]
棉花突破压力,上方留意11800压力位
商品期货一諾
04-08 18:49
04-08 19:00
336
0
[
A50期指吧
]
肯定要下来了,希望大家做空,低位做多都可以,期货挺好玩的,一个月赚了十多万,就是
无蘅怪帅
04-08 18:47
04-08 19:00
322
0
[
A50期指吧
]
看看这走势……才算向好……
足智为富得段
04-08 18:55
04-08 19:00
21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38
股友Hl1vo9
04-08 18:54
04-08 18:59
1274
4
[
鸡蛋吧
]
今天龙虎榜多空1:1,明天怎么走?我尾盘开了空单,心里凉凉的。
期货小白赚钱
04-08 18:55
04-08 18:59
636
0
[
A50期指吧
]
貌似很强势
账户已注销
04-08 18:56
04-08 18:59
1289
2
[
NYMEX原油吧
]
4.8原油操作建议
刘伟侃市lwks
04-08 18:54
04-08 18:59
314
0
[
A50期指吧
]
上不去就得下来
账户已注销
04-08 18:53
04-08 18:59
1036
0
[
A50期指吧
]
奥斯卡演帝。见过没
勤俭de伊夫力
04-08 18:57
04-08 18:59
952
0
[
鸡蛋吧
]
鸡蛋明日行情分析
股友67o7w239
04-08 18:56
04-08 18:59
701
3
[
菜粕吧
]
菜粕应该做空!涨个毛!要你命三千[大笑]
妖刀村雨66
04-08 18:54
04-08 18:58
123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各个消耗国油罐都存满了,加上疫情原因,石油消耗大幅减少,靠提高产量抵抗已经不行了
股市阿Q精神
04-08 18:51
04-08 18:58
200
0
[
棉花吧
]
又站岗了,明天冲高止损搞鸡蛋
股海前行的孤
04-08 18:51
04-08 18:58
575
0
[
橡胶吧
]
橡胶低开高走,区间操作!
股友1126363R
04-08 18:52
04-08 18:58
365
0
[
螺纹钢吧
]
2020.04.08前二十主力持仓汇总
账户已注销
04-08 18:52
04-08 18:57
415
2
[
钯金/美元吧
]
今晚见证你的高光时刻
朝朝向上_228
04-08 18:53
04-08 18:57
365
0
[
白糖吧
]
农产品都涨了,最弱的一个。
金叉开仓
04-08 18:46
04-08 18:57
249
0
[
A50期指吧
]
厉害了我的哥
股友8Cz4Pn
04-08 18:44
04-08 18:56
943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回调择机短多操作
账户已注销
04-08 18:48
04-08 18:56
327
0
[
瑞达期货吧
]
#这只厦门毒股必跌到股王艾可蓝的零头以下!
股王Ma980
04-08 18:47
04-08 18:56
661
0
[
甲醇吧
]
老曹建议关注国际油价动向,若短期未出现大幅下跌,甲醇期价则有望进一步向上运
账户已注销
04-08 18:48
04-08 18:56
361
0
[
棉花吧
]
明天低开低走
飞天甲醇矿
04-08 18:47
04-08 18:56
433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下跌趋势不变2500上方空头今天上午已经告知大家了 发表于2020-04-0
A静水一方
04-08 18:49
04-08 18:56
400
0
[
NYMEX原油吧
]
嗯
股友2y6IUZ
04-08 18:49
04-08 18:56
26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现货价格和期货价格价差太大,图形也走坏了。
股友1i3Glv
04-08 18:49
04-08 18:56
545
8
[
小型道指吧
]
23600放空单,目标15888点,后面验证!
狼_不只是传
04-07 18:53
04-08 18:55
949
2
[
菜粕吧
]
寒窗悄寂,夜佐微凉,风中不觉雨雾。遥望天涯,欲语无从频顾。怕人问寻心事,咏一诗、
舒服假
04-08 17:08
04-08 18:55
930
2
[
NYMEX原油吧
]
我觉得俄罗斯和沙特肯定会搞事,自己打战亏了那么多,没有充足的好处就妥协了?当初价
打工吱鼠
04-08 11:55
04-08 18:55
286
0
[
NYMEX原油吧
]
60分钟图形走坏了,如果没有量在这个位置弄个双底出来,大概率是要往下走了。
股友1i3Glv
04-08 18:48
04-08 18:55
385
0
[
A50期指吧
]
纷纷扰扰
骆驼祥子有感
04-08 18:48
04-08 18:55
304
0
[
苹果吧
]
吃个苹果压压惊
彩云之南月亮
04-08 18:50
04-08 18:55
216
0
[
苹果吧
]
吃个苹果压压惊
彩云之南月亮
04-08 18:50
04-08 18:55
855
0
[
棉花吧
]
棉花09明日行情分析
股友67o7w239
04-08 18:48
04-08 18:55
281
0
[
NYMEX原油吧
]
又要走昨天的走势,逐波下行,然后跳水
忍着为王
04-08 18:40
04-08 18:54
600
0
[
A50期指吧
]
看你走的像什么鬼
zcmccj
04-08 18:41
04-08 18:53
527
0
[
NYMEX原油吧
]
准备上30
九道弯8555
04-08 18:52
04-08 18:53
283
0
[
NYMEX原油吧
]
复制昨日走势
喜结良园
04-08 18:46
04-08 18:52
433
1
[
NYMEX原油吧
]
隔夜多头前来报道!
沥青主力多头
04-08 18:46
04-08 18:51
441
0
[
NYMEX原油吧
]
隔夜多头前来报道!
沥青主力多头
04-08 18:47
04-08 18:51
23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看这个情况明天多数是27左右了
股友Yb0L1m
04-08 18:44
04-08 18:51
24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下来吧上去也是受罪,
股友Yb0L1m
04-08 18:44
04-08 18:51
543
1
[
NYMEX原油吧
]
20欢迎你,上去了也是受罪何必呢
股友Yb0L1m
04-08 18:45
04-08 18:50
329
0
[
A50期指吧
]
白天跌,晚上涨真会做!服字
快乐时光1368
04-08 18:46
04-08 18:50
477
2
[
A50期指吧
]
牛市来了嘛
上海518
04-08 18:02
04-08 18:50
共有帖子数
16526257
篇
首页
上一页
169914
169915
169916
169917
169918
169919
169920
169921
169922
169923
16992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