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19
0
[
NYMEX原油吧
]
广大中小股民们,人家是大咖,人家操作石油价格,会告诉你们吗,人家的目的就是吃掉你
知错就改888
04-09 08:59
04-09 09:00
429
0
[
甲醇吧
]
我艹
古月之
04-09 08:59
04-09 09:00
220
0
[
小型道指吧
]
白天跌晚上涨
丷影丷
04-09 08:59
04-09 09:00
443
0
[
A50期指吧
]
大涨开始
财富搬运工qz
04-09 08:59
04-09 09:00
684
2
[
小型道指吧
]
快下来吧,还有半小时大a来了
饕餮海洋
04-09 08:59
04-09 08:59
679
4
[
A50期指吧
]
9点开跳[兴奋]
SHORT_ALWAYS
04-09 08:59
04-09 08:59
505
0
[
A50期指吧
]
今天看你尽情表演百米高台跳水比赛置死地而后生
猜牛股
04-09 08:54
04-09 08:59
769
1
[
原油吧
]
300
金樽资本
04-09 08:57
04-09 08:59
451
0
[
期货吧
]
瑞达期货:棕榈油底部塌实,后期仍看好 沪镍确认反弹展开
价格在哪里
04-09 08:57
04-09 08:58
201
2
[
小型道指吧
]
老美晚上就停盘了
江湖小浪虾19
04-09 08:49
04-09 08:58
456
0
[
鸡蛋吧
]
今天日线能不能来个红柱
希望晴天
04-09 08:57
04-09 08:58
474
3
[
A50期指吧
]
9点准时跳水表演
五十万先生
04-09 08:55
04-09 08:58
340
6
[
A50期指吧
]
今天说不好要补缺口,中国的缺口看的太重了
钱程似锦亿路
04-09 08:57
04-09 08:57
689
0
[
沪银吧
]
白银关注3500-3550一带回调买入机会
账户已注销
04-09 08:57
04-09 08:57
347
0
[
沪镍吧
]
退出了赢了几万块不玩了这种玩不赢想想后怕
股友bnVUZE
04-09 08:56
04-09 08:57
421
0
[
玻璃吧
]
大家准备,下周估计要开夜盘了
a潇洒b5344
04-09 08:56
04-09 08:57
365
0
[
沥青吧
]
2186
股友3108577L
04-09 08:56
04-09 08:57
420
0
[
螺纹钢吧
]
昨日热卷早盘小幅低开,短时低探后期价率先反弹,突破前期高点3100后,期价出现震
账户已注销
04-09 08:57
04-09 08:57
216
0
[
小型道指吧
]
昨晚高位开空今晚有没有机会?
长赢久久
04-09 08:55
04-09 08:57
379
0
[
A50期指吧
]
准备开盘了[鼓掌][胜利]
团队总舵主
04-09 08:56
04-09 08:57
612
3
[
燃油吧
]
13号有夜盘了
股友nwkutp
04-09 08:54
04-09 08:57
306
0
[
沥青吧
]
涨停真的还不至于立马一个V型反转概率也太低了吧空单也不要太害怕带好止损化工系列的
LaughingLH68
04-09 08:55
04-09 08:57
255
0
[
豆二吧
]
早上包跌
睡不醒的混君
04-09 08:57
04-09 08:57
331
0
[
A50期指吧
]
跳水是技术性跳还是颜值型跳水还有半小时就知道了!
牛的不得了的
04-09 08:55
04-09 08:57
559
1
[
A50期指吧
]
多头总干不过中信,中信太神了。
波动强牛
04-09 08:54
04-09 08:57
324
0
[
棕榈油吧
]
今日又换2009合约了[无语]
dsdsc
04-09 08:54
04-09 08:57
593
0
[
不锈钢吧
]
今天不锈钢仍看高,谢谢。
账户已注销
04-09 08:56
04-09 08:57
491
2
[
COMEX黄金吧
]
暴涨啊!长期被低估的黄金,2000美元以上才是应有的区间。
股友4NoEax62
04-09 08:55
04-09 08:56
337
1
[
螺纹钢吧
]
空起来
账户已注销
04-09 08:54
04-09 08:56
1013
1
[
白糖吧
]
轩锋—白糖回踩继续做多!
轩锋XF
04-09 08:54
04-09 08:56
236
0
[
小型道指吧
]
可以开始跳水表演了
人生赢家吼吼
04-09 08:55
04-09 08:56
397
0
[
燃油吧
]
高开高走,高开低走?完全没把握,开会之前就看主力想怎么玩了,难做了
不在评论了
04-09 08:55
04-09 08:56
667
2
[
燃油吧
]
夜盘,大家一起说
熊来了快跑啊
04-09 08:53
04-09 08:55
328
1
[
白银/美元吧
]
这是撒?一阳指?
花开成金的叶
04-09 08:54
04-09 08:54
737
2
[
豆粕吧
]
我靠,我满仓多的,今天是不是要晾凉[哭][哭]
想暴富的孩子
04-09 08:54
04-09 08:54
336
0
[
COMEX黄金吧
]
多单进场
股友OMxymv
04-09 08:52
04-09 08:54
806
0
[
棕榈油吧
]
棕榈今天留意4900一带测试情况
账户已注销
04-09 08:52
04-09 08:54
933
0
[
螺纹钢吧
]
螺纹2010:昨日早盘回踩3180一线未能下破,后续依托该线反弹测试3250一带
账户已注销
04-09 08:52
04-09 08:53
374
1
[
A50期指吧
]
今天不满仓干的脑子有坑
股友28r3159l
04-09 08:52
04-09 08:53
290
0
[
沪镍吧
]
今天高开多少?
熊来了快跑啊
04-09 08:53
04-09 08:53
692
0
[
豆二吧
]
敦化直属库已经停收,大杨树到15号结束,嫩江是别人借粮售出现在回收,根本不是国家
股友g3f12955
04-09 08:51
04-09 08:53
4538
9
[
鸡蛋吧
]
200手鸡蛋空单,多头还会狂拉吗
鸡蛋套利
04-09 08:51
04-09 08:53
1130
3
[
NYMEX原油吧
]
今日行情在会议结果信息发布前,充满想象,估计比上周四的走势有过之而不及,信息发布
股友958M587a
04-09 08:53
04-09 08:53
838
13
[
A50期指吧
]
靠,还没涨够吗?说起来大家可能不信,今天我的股票才涨了两个点[想一下]
财运暴涨168
04-07 16:31
04-09 08:53
387
0
[
沪镍吧
]
越想越可怕这个完全被操纵的品种
股友bnVUZE
04-09 08:51
04-09 08:52
1307
4
[
豆二吧
]
天呢,东财小散第一空头
轻仓带止损
04-08 17:31
04-09 08:52
601
1
[
棕榈油吧
]
现在去做多超跌的品种,这个品种多没价值,空,目前时候没到
直线向上
04-09 08:49
04-09 08:52
933
2
[
螺纹钢吧
]
今天螺纹钢低开高走
股友fwIJcA
04-09 08:51
04-09 08:52
1339
5
[
NYMEX原油吧
]
北京时间几点开欧佩克会议
股神巴飝鋱
04-09 08:51
04-09 08:52
318
0
[
燃油吧
]
夜盘夜盘夜盘
看尽繁华艾
04-09 08:50
04-09 08:52
450
0
[
小型道指吧
]
可以跳了
尘埃落定8889
04-09 08:50
04-09 08:52
757
4
[
豆二吧
]
今天刺激了
股友g9ptHk
04-09 08:52
04-09 08:52
2560
0
[
乙二醇吧
]
还真说不好
我都要全
04-09 08:51
04-09 08:52
564
1
[
棉花吧
]
今天什么行情,开盘价多少?
老胡0
04-09 08:50
04-09 08:52
425
0
[
A50期指吧
]
预备,跳
沈经斌
04-09 08:51
04-09 08:51
464
0
[
塑料吧
]
塑料沽空操作
账户已注销
04-09 08:51
04-09 08:51
749
0
[
LPG吧
]
继续做空200手
碳酸锂负债96
04-09 08:47
04-09 08:51
1019
7
[
NYMEX原油吧
]
这个股票号多少啊
股友RT1jik
04-09 08:48
04-09 08:51
362
0
[
NYMEX原油吧
]
靠我们的大a了。彻底把他拉下来
股友exbvw6
04-09 08:49
04-09 08:51
205
0
[
小型道指吧
]
其心可诛
我是万手哥我
04-09 08:45
04-09 08:51
662
0
[
乙二醇吧
]
欧佩克没结果,不做化工,风险太高
游神99
04-09 08:48
04-09 08:51
307
0
[
棕榈油吧
]
今日应该是震荡行情[想一下]不好玩
dsdsc
04-09 08:47
04-09 08:51
728
0
[
焦炭吧
]
焦炭可以观察1700一带测试表现,预计持续反弹难度较大,惯性冲高之后洗盘下探预期
账户已注销
04-09 08:46
04-09 08:50
340
1
[
COMEX黄金吧
]
一路向下直取1450
股友NfTZYN
04-09 08:45
04-09 08:50
674
0
[
A50期指吧
]
你到底属啥的?
悠闲的夏755
04-09 08:49
04-09 08:50
751
1
[
沥青吧
]
沥青06应该最少高开四个点吧
傲出天际
04-09 08:48
04-09 08:50
715
2
[
NYMEX原油吧
]
看空石油,[大笑]
股友9n7VP5
04-09 08:45
04-09 08:50
214
0
[
燃油吧
]
掘地反击
股友jhw1bt
04-09 08:47
04-09 08:50
444
1
[
小型道指吧
]
高开一个点以上!
全仓炒股
04-09 08:49
04-09 08:50
501
1
[
小型道指吧
]
美股还是强啊,一万八都反弹到两万三了
磊子钧
04-09 08:45
04-09 08:50
223
0
[
小型道指吧
]
能不能娶媳妇就看你了
股海小户户ll
04-09 08:47
04-09 08:50
883
0
[
LPG吧
]
大跌
碳酸锂负债96
04-09 08:45
04-09 08:49
757
1
[
原油吧
]
原油沽空思路
账户已注销
04-09 08:49
04-09 08:49
322
0
[
豆二吧
]
4900开还是4700开
潮起总有潮落
04-09 08:45
04-09 08:49
251
0
[
小型道指吧
]
今天不要丢人现眼好不好
股海小户户ll
04-09 08:46
04-09 08:49
573
4
[
南华期货吧
]
日本股市高开低走,今天南华期货跌停开盘
股友12y6723G
04-09 08:43
04-09 08:49
446
1
[
棕榈油吧
]
涨上去还是空,这东西严重过剩
直线向上
04-09 08:48
04-09 08:49
411
0
[
NYMEX原油吧
]
跳水
有钱的史努比
04-09 08:47
04-09 08:48
697
0
[
棕榈油吧
]
轩锋—棕榈顺势回踩接多!
轩锋XF
04-09 08:47
04-09 08:48
809
2
[
PTA吧
]
原油就算是跌,但9月份比5月份的价格高30%以上,PTA9月份比5月份价格才高3
股友Ennv8V
04-09 08:48
04-09 08:48
共有帖子数
16528819
篇
首页
上一页
169913
169914
169915
169916
169917
169918
169919
169920
169921
169922
16992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