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50
6
[
NYMEX原油吧
]
艹钱在股市出不来哎!
有趣的公孙兰
04-21 17:58
04-22 08:32
237
2
[
布伦特原油吧
]
中行已经不让买了
菜鸟154
04-22 08:13
04-22 08:32
231
0
[
NYMEX原油吧
]
白天涨,晚上爆跌?你想干什么?
n14276191090
04-22 08:17
04-22 08:32
965
2
[
玉米吧
]
内蒙和东北今年玉米迟播已是铁定的事,一些早播的肯定完了,迟播是减产的主要原因之一
新派诗人
04-22 08:13
04-22 08:32
239
0
[
锰硅吧
]
再看看聚乙烯!等跌的时候是不顾成本啊!
天天乐588967
04-22 08:12
04-22 08:32
235
0
[
NYMEX原油吧
]
可以开跌了,不要暴涨暴跌。
抗单必完蛋a
04-22 08:02
04-22 08:32
217
0
[
小型道指吧
]
赶紧拉要不就凉了
看你渣渣
04-22 08:12
04-22 08:32
977
7
[
NYMEX原油吧
]
中行原油宝不见了
股友DUDvJ0
04-22 08:08
04-22 08:32
14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原油是真牛逼啊[赞][赞][赞],就是会玩[胜利][胜利][胜利]
缘似天意
04-22 08:12
04-22 08:31
1060
3
[
NYMEX原油吧
]
50倍杠杆的原油外盘期货,分分秒强虏灰飞烟灭
a002060
04-22 07:49
04-22 08:31
435
3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油交割会不会也来一次负的[大笑][大笑][大笑]
请设置您的昵
04-22 07:37
04-22 08:31
981
4
[
沥青吧
]
今天开盘会跌多少点,大家讨论
民间股神再现
04-22 08:10
04-22 08:31
256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油今天没开?中行能进去吗
股友长红NBXN
04-22 08:10
04-22 08:31
1149
3
[
原油吧
]
各位,人民币40几块的时候,银行能不能买进,有没有知道的
耐心按计划操
04-22 08:08
04-22 08:31
216
0
[
NYMEX原油吧
]
能暴跌就能暴涨,
万物皆周期v
04-22 08:11
04-22 08:31
271
0
[
NYMEX原油吧
]
天啊,最低居然到了6元???????神操作
风临左岸
04-22 08:12
04-22 08:31
356
1
[
COMEX黄金吧
]
价位太高
账户已注销
04-22 08:14
04-22 08:31
677
2
[
燃油吧
]
猜猜几个停
河马吃西瓜
04-22 08:11
04-22 08:31
224
0
[
小型道指吧
]
倒过来了,晚上跌,白天涨
基民9PSHM0
04-22 08:12
04-22 08:30
561
0
[
甲醇吧
]
数数几个跌停
河马吃西瓜
04-22 08:10
04-22 08:30
1087
9
[
焦炭吧
]
一个字:空;两个字:观望!
账户已注销
04-21 21:02
04-22 08:30
538
4
[
NYMEX原油吧
]
中行这是怎么了。不显示了
股友1126dn79
04-22 08:10
04-22 08:30
224
0
[
NYMEX原油吧
]
涨到9点半就好[鼓掌][大笑]
缘似天意
04-22 08:11
04-22 08:30
273
1
[
NYMEX原油吧
]
正在开减产讨论会
西楚霸王111
04-22 08:09
04-22 08:30
352
0
[
锰硅吧
]
和原来的螺纹钢一样!人家都跌它涨!最后补跌!就看你能够挺到什么时候!
天天乐588967
04-22 08:10
04-22 08:30
510
5
[
COMEX黄金吧
]
长期看黄金已经在顶部区域,但是短期不会大跌!6月以后就要大跌了!
自律则盈
04-22 08:07
04-22 08:30
273
0
[
NYMEX原油吧
]
跟我2月预测的一样147打完一折后在打5折!最低6.5,我去
四季的夏澈
04-22 08:09
04-22 08:29
250
0
[
NYMEX原油吧
]
暴涨还得暴跌
PHS动原股份
04-22 08:11
04-22 08:29
216
0
[
小型道指吧
]
石油冲击那么大,你怎么还能涨
宇宙守猎人
04-22 08:09
04-22 08:29
983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期货要多少资金才可以?大神回答下
笨拙的夜神月
04-22 08:11
04-22 08:29
293
0
[
NYMEX原油吧
]
可㕥䃼一半仓的空单了
专冶不服
04-22 08:10
04-22 08:29
1073
2
[
原油吧
]
今天不会跌停
哥威武87
04-22 08:08
04-22 08:29
377
2
[
NYMEX原油吧
]
中行不让买了?
股友7897275u
04-22 08:08
04-22 08:29
403
0
[
小型道指吧
]
?
股友N5UKKs
04-22 08:08
04-22 08:29
328
0
[
COMEX黄金吧
]
大a开盘,可以做空黄金了。
股友10l8P673
04-22 08:26
04-22 08:29
519
0
[
小型道指吧
]
跌停吧[大笑][大笑][大笑][大笑][鼓掌]
向鑫富之不老
04-22 08:07
04-22 08:29
524
0
[
NYMEX原油吧
]
真恐怖,上上下下
星蓝之梦
04-22 08:06
04-22 08:29
1123
2
[
沥青吧
]
原油下跌是没地方储存,沥青下跌,仓库库存不多,有的是地方储存,
名家大院
04-22 07:37
04-22 08:29
930
5
[
沥青吧
]
今天会发生什么
普哥666
04-22 08:03
04-22 08:28
446
1
[
NYMEX原油吧
]
对不起老婆孩子!半年白干了!怪自己太贪心,永不在碰期货了!
股友Wdrne1
04-22 08:03
04-22 08:28
452
2
[
NYMEX原油吧
]
干就完了,昨天盈利四万多都没出来,还怕这个?
股友BZXzMj
04-22 08:08
04-22 08:28
642
2
[
燃油吧
]
开盘低开50点左右
骥大哥
04-22 08:07
04-22 08:28
397
1
[
天然气吧
]
开启五连绿模式
完美的岳靖苗
04-22 08:07
04-22 08:28
17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倒在黎明前,可惜了…
账户已注销
04-22 08:08
04-22 08:28
326
0
[
小型道指吧
]
今晚的跌幅应该比咋天的更大一点,咋天是600点今天应该是800点了[大笑][大笑
西方又红又亮
04-22 08:03
04-22 08:28
329
1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该红一把,连跌两天了
小散散了吧
04-22 08:02
04-22 08:27
202
0
[
NYMEX原油吧
]
如世界无油,将是怎么样世界,好像是回到解放前。
入股为财
04-22 07:58
04-22 08:27
528
0
[
NYMEX原油吧
]
这波到16,然后做空!
宁静的天空30
04-22 08:07
04-22 08:27
282
1
[
NYMEX原油吧
]
能涨50%吗?我只想回本,不玩这垃圾了
破风一刀
04-22 08:03
04-22 08:27
1506
5
[
沥青吧
]
自我安慰一下吧,今天原油开盘大涨15%,沥青涨停开盘
基民QlRPhU
04-22 06:25
04-22 08:27
259
0
[
NYMEX原油吧
]
??
神秘人_123
04-22 08:05
04-22 08:27
406
0
[
甲醇吧
]
打爆多头!连续三天尾盘拉升,好讨厌!
账户已注销
04-22 08:05
04-22 08:27
502
0
[
燃油吧
]
这上面两条大家怎么看:1当石油价格低廉时,燃油是发达国家消费量最大的油品。2燃油
i77520
04-22 08:06
04-22 08:27
751
2
[
燃油吧
]
我好奇今天开盘什么样,燃油09,低开多少!
好神奇1250
04-22 08:03
04-22 08:27
28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几点开盘。。。
哎呦喂666888
04-22 08:07
04-22 08:26
18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几点开盘?
n81091373166
04-22 08:05
04-22 08:26
633
0
[
NYMEX原油吧
]
小人得志!!!抄到底了就得瑟!
是逗比还是豆
04-22 08:07
04-22 08:26
239
0
[
NYMEX原油吧
]
怎么翻红啦[怒]
股东会3737
04-22 08:06
04-22 08:26
403
1
[
NYMEX原油吧
]
中行坑货,对倒盘想通吃,吃相太难看
股友2fO97751
04-22 08:04
04-22 08:25
880
1
[
LPG吧
]
今日原油涨幅达到20%了,亚盘延续白天爱涨的趋势,可能收复欧美的跌幅,昨晚多单还
期货何老
04-22 08:04
04-22 08:25
817
0
[
PVC吧
]
打爆多头!连续三天尾盘拉升,好讨厌!
账户已注销
04-22 08:05
04-22 08:25
405
0
[
NYMEX原油吧
]
大家没发现中行的保证金会一会变多一会变少吗
Chenxg阿广
04-22 08:05
04-22 08:25
389
2
[
NYMEX原油吧
]
请问行家,怎么买原油?知道的请告知!谢谢!
八方来财的正
04-22 08:05
04-22 08:25
340
1
[
小型道指吧
]
5日线死叉10线,下行模式开启
宇宙守猎人
04-22 08:05
04-22 08:25
305
0
[
小型道指吧
]
奔下探底,别犹豫了
宇宙守猎人
04-22 08:04
04-22 08:25
891
6
[
NYMEX原油吧
]
纽约原油连续,6.5是今年最低报价了。不会破了。就算纽约原油6月合约也不会重演负
股友954007
04-22 06:56
04-22 08:24
471
2
[
NYMEX原油吧
]
大幅减产不就行了呗!真是的!折腾啥?
赚钱赚钱赚钱
04-22 00:01
04-22 08:24
254
0
[
燃油吧
]
打爆多头!连续三天尾盘拉升,好讨厌!
账户已注销
04-22 08:05
04-22 08:24
649
0
[
NYMEX原油吧
]
不知道人民币能回到120吗[鼓掌][鼓掌]
稳定复利白马
04-22 08:23
04-22 08:24
318
0
[
沥青吧
]
打爆多头!连续三天尾盘拉升,好讨厌!
账户已注销
04-22 08:05
04-22 08:24
414
2
[
COMEX铜吧
]
今天翻红2个点以上
不知名小和尚
04-22 06:38
04-22 08:24
316
0
[
COMEX黄金吧
]
石油可以跌得不识庐山真面目,黄金就可以涨得目瞪口呆。
财富自通
04-22 08:03
04-22 08:24
386
0
[
小型标普吧
]
对了,晚上跌白天涨这样才是乖儿子。
股神他滴
04-22 08:03
04-22 08:24
541
1
[
NYMEX原油吧
]
这每天有多少人爆仓?
自然而成
04-22 08:21
04-22 08:24
538
0
[
NYMEX原油吧
]
国内多空机构在战斗,拼商品期货开盘半小时。
满堂醇香是家
04-22 08:22
04-22 08:24
26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怎么建行已经开市了,这里还没有开啊
一茬老韭菜啊
04-22 08:05
04-22 08:24
370
4
[
NYMEX原油吧
]
昨晚00点碰上银行换仓,今天我不是亏大了?
龍头运
04-22 08:04
04-22 08:24
360
0
[
豆二吧
]
吧里的空托真多,散户不要进05了,真的是飞蛾扑火
微名罗佳
04-22 08:04
04-22 08:24
1062
5
[
NYMEX原油吧
]
银行是巨亏后转移亏损到用户。第一10点关闭交易就启动移仓没移。第二20%保证金就
股友9y6Q2008
04-22 08:05
04-22 08:24
618
0
[
原油吧
]
打爆多头!连续三天尾盘拉升,好讨厌!
账户已注销
04-22 08:05
04-22 08:23
共有帖子数
16568978
篇
首页
上一页
169299
169300
169301
169302
169303
169304
169305
169306
169307
169308
16930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