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54
0
[
A50期指吧
]
跳水开始
川江浩子
04-16 11:19
04-16 11:42
204
0
[
豆一吧
]
多多多
A阿泽玛
04-16 11:19
04-16 11:42
233
0
[
沥青吧
]
你拉呀,昨天那么厉害
永不炒股票
04-16 11:19
04-16 11:42
431
0
[
白糖吧
]
白糖在5300空的,又赚了快50个点,止盈算了,不玩了
股友76cO2738
04-16 11:16
04-16 11:42
476
1
[
铁矿石吧
]
那个大散哥在做多呢,这水跳的,把我螺纹都搞下来了
HX4187094360
04-16 11:18
04-16 11:42
518
1
[
玉米吧
]
手续费是十块吗,模拟高一个点卖出只保本。
基民wRgLy9
04-16 11:10
04-16 11:42
347
1
[
聚丙烯吧
]
应该做多了吧,总是又跌有张才对
股票只能当遗
04-16 11:19
04-16 11:42
960
1
[
豆粕吧
]
我转空了!太失望了!失望透顶!
这名字不错
04-16 11:40
04-16 11:42
303
0
[
豆一吧
]
开始走2001棕榈油走势,且空且珍惜。切记切记。
来个空
04-16 11:16
04-16 11:42
230
0
[
A50期指吧
]
不要演戏了速度下来
憨憨2006
04-16 11:18
04-16 11:42
545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行情震荡
股友va370522
04-16 11:18
04-16 11:41
344
0
[
铁矿石吧
]
空空空,坐等石头瀑布
股友M916176Y
04-16 11:18
04-16 11:41
238
0
[
燃油吧
]
我就问你一小时线1663,破还是不破,你奶奶滴
股友5q959537
04-16 11:18
04-16 11:41
528
0
[
A50期指吧
]
中信,垃圾
股友599Q121Y
04-16 11:18
04-16 11:41
352
0
[
豆二吧
]
05的吃相有点太难看了现在基本都是多头机构在持仓机构到时候会去交割食物豆吗[为什
十年一梦期市
04-16 11:17
04-16 11:41
417
0
[
NYMEX原油吧
]
再次复制粘贴走势
F12332112332
04-16 11:17
04-16 11:41
405
1
[
豆粕吧
]
跌了什么鬼声音都有
账户已注销
04-16 10:32
04-16 11:41
240
0
[
棕榈油吧
]
一波完美的诱多
股友MfIz69
04-16 11:18
04-16 11:41
1146
0
[
甲醇吧
]
今天燃料油09会跌停吗?可能性不大
股友1993015
04-16 11:17
04-16 11:41
240
0
[
沥青吧
]
他娘的,涨一天绿一天
从头吃到尾
04-16 11:18
04-16 11:41
243
0
[
沥青吧
]
暴跌吧 骚年
A还活着A
04-16 11:17
04-16 11:41
986
0
[
NYMEX原油吧
]
2006合约快跑,从各方来看,中东大佬不想放弃这个搞死老美页岩油的机会,一定会加
友人A股
04-16 11:04
04-16 11:41
595
0
[
塑料吧
]
废塑料
夜风荷塘
04-16 11:17
04-16 11:41
1401
1
[
豆粕吧
]
豆粕每周用量在110-120吨左右,叠加压榨量就是150左右,但是现在港口大豆库
股友901t5255
04-16 11:08
04-16 11:41
273
0
[
甲醇吧
]
目前的原油走势看,甲醇1700会冲一下,估计要下去,把止损盘打出来才会稳一稳
不做短线不做
04-16 11:18
04-16 11:40
221
0
[
甲醇吧
]
空单每次都平早,醉了
女王归来
04-16 11:17
04-16 11:40
295
2
[
玉米吧
]
缩量阴,必须的!
大公鸡咕咕咕
04-16 11:17
04-16 11:40
240
0
[
沥青吧
]
2小时级别放量墓碑。
青烟银雪
04-16 11:17
04-16 11:40
962
1
[
豆粕吧
]
我赌,下午还要一跳。没有从此离开豆粕世界
期货短线客
04-16 11:17
04-16 11:40
354
0
[
燃油吧
]
今天直接跌了70个点。跌是大跌,涨不动就是向下
股友xXXISv
04-16 11:17
04-16 11:40
537
0
[
焦煤吧
]
焦炭2009昨天安排1680附近多,没到今天可以注意1700支撑可以买多,防守1
期货小甜甜
04-16 11:17
04-16 11:39
336
0
[
聚丙烯吧
]
跟涨不跟跌,牛逼啊,这下石油又哗啦啦的下来了
请你们叫我满
04-16 11:38
04-16 11:39
298
0
[
沥青吧
]
看吧,果然是这样昨天就说了的,结果自己一个没注意又他妈套里面了[怒]
股友0993rP99
04-16 11:16
04-16 11:39
608
0
[
聚丙烯吧
]
继续看空,小心多
顺利的许意澄
04-16 11:16
04-16 11:39
860
1
[
豆粕吧
]
期货和A股是一对孪生兄弟
铑美小美
04-16 11:14
04-16 11:38
1065
6
[
不锈钢吧
]
发现一个奇怪的现象,只要我买涨,我的买点就是压力位,只要我一买跌,我的买点就变成
祭奠鼓楼先生
04-16 11:15
04-16 11:38
319
0
[
NYMEX原油吧
]
多头真爱吹牛逼
F12332112332
04-16 11:15
04-16 11:38
244
0
[
沥青吧
]
开多的,下午闷死
路遥方知马力
04-16 11:13
04-16 11:38
327
1
[
聚丙烯吧
]
6701的空,6691下了车,完全走出了自己的形势。惹不起
见钱就收
04-16 11:13
04-16 11:38
248
0
[
沥青吧
]
日线顶到头了!直接空就好了,看到1800附近
股友MeKA2P
04-16 11:15
04-16 11:38
350
0
[
白糖吧
]
抄底的赚到了!
股友2980c985
04-16 11:12
04-16 11:38
307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09还是牛皮的
账户已注销
04-16 11:12
04-16 11:38
349
0
[
棕榈油吧
]
棕榈空单有跟上的可在4680附近止盈
期市贪狼
04-16 11:15
04-16 11:38
165
0
[
玉米吧
]
再看多也不可能一直涨
大公鸡咕咕咕
04-16 11:15
04-16 11:38
569
0
[
沪铝吧
]
强势做多[鼓掌][鼓掌][鼓掌]
热心的苗人凤
04-16 11:13
04-16 11:38
345
1
[
豆二吧
]
算了,还是割肉吧……两天都做错。
美好的一天12
04-16 11:13
04-16 11:38
556
5
[
鸡蛋吧
]
多头走了,翻空
永安内部反指
04-16 10:00
04-16 11:38
518
1
[
螺纹钢吧
]
螺纹搞什么。3395买了两手 ,做好了拉到3500的的准备 结果下一秒就泄了
一条最咸的鱼
04-16 11:15
04-16 11:38
1046
1
[
PTA吧
]
我的底仓多单不会被震出去[大笑][大笑][大笑]感谢给出加仓机会[大笑][大笑]
猎人之智慧
04-16 11:12
04-16 11:38
290
0
[
沥青吧
]
上次油破20的时候,这斯破2000了。所以现在即使不做空也不能做多
向阳心自暖
04-16 11:12
04-16 11:38
431
1
[
螺纹钢吧
]
拉高出货。
粤B25S2G
04-16 11:11
04-16 11:38
225
0
[
沥青吧
]
多分步减仓
一切皆有可能
04-16 11:14
04-16 11:38
327
0
[
铁矿石吧
]
空空空,坐等全世界都不要的石头全卖到中国来
股友M916176Y
04-16 11:14
04-16 11:38
1401
1
[
LPG吧
]
天天诱空有意思吗,我才不上当
一个亏货的救
04-16 11:13
04-16 11:38
273
0
[
沥青吧
]
30分钟和一个小时布林带中规不能有效跌破,可能还要上冲。
来个空
04-16 11:15
04-16 11:37
276
0
[
棕榈油吧
]
太他妈坑爹了。止损30个点,上下来回被坑了好几次,草
梅花易数学
04-16 11:15
04-16 11:37
245
0
[
沥青吧
]
你玩嗮,系玩鸠嗮。等晚上看龙虎榜看哪些资金在搏杀
丶索罗
04-16 11:12
04-16 11:37
888
2
[
NYMEX原油吧
]
国内原油期货主力合约跌幅进一步扩大至4%??这是什么意思啊
咱们的小幸福
04-16 11:12
04-16 11:37
551
8
[
股指期货吧
]
股吧没一个正经的
股女林月如
04-16 11:14
04-16 11:37
799
3
[
聚丙烯吧
]
永安加了3万多手空单,跟着永安做绝对不会错!!
女程序员投资
04-16 11:14
04-16 11:37
521
1
[
鸡蛋吧
]
13万持仓[亏大了]
超级大空投
04-16 11:14
04-16 11:37
858
0
[
LPG吧
]
这货不像期货,像股票
股友SEbWvR
04-16 11:15
04-16 11:36
398
2
[
豆一吧
]
目标3500
淡然的人生
04-16 11:13
04-16 11:36
421
1
[
菜粕吧
]
菜粕震荡市,涨涨跌跌没趋势!
股友769z6W97
04-16 11:35
04-16 11:36
148
0
[
螺纹钢吧
]
四冲60日,诱空
螺纹大神
04-16 11:13
04-16 11:36
787
2
[
甲醇吧
]
上周回本5万多,这四天全部还回去。账户胜6.7万。到6万全部取出
三省吾身何时
04-16 11:35
04-16 11:36
423
0
[
豆二吧
]
散多,快逃命吧,真的,没必要刀口舔血,最后给主力站岗!
广运百通
04-16 11:13
04-16 11:36
1084
4
[
原油吧
]
独立行情,牛逼了!
有多少股可以
04-16 10:45
04-16 11:36
313
0
[
沪镍吧
]
下午短线可能疯狂下杀,到达10日线
股友90R13f08
04-16 11:12
04-16 11:36
297
0
[
螺纹钢吧
]
上蹿下跳,所有品种这几天跌的不行不行的,今年经济也不好,唯独螺纹牛,就是不跌!!
股友72MVus
04-16 11:13
04-16 11:36
343
0
[
豆油吧
]
豆油早盘5630空单可考虑短线止盈一次
期市贪狼
04-16 11:13
04-16 11:36
155
0
[
燃油吧
]
补跌昨天的
加拿大巨型电
04-16 11:13
04-16 11:36
411
2
[
棉花吧
]
狂发利好消息,但就是不涨价,会不会是在出货或者是大跌前夕[为什么]。
博_moneybo
04-16 11:12
04-16 11:35
579
3
[
A50期指吧
]
A5O今天涨2个点给你们看看!
有风度之及时
04-16 11:11
04-16 11:35
551
0
[
聚丙烯吧
]
尼玛差点把我坑了
AAABBBCC
04-16 11:13
04-16 11:35
414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目前盈利十个点
账户已注销
04-16 11:13
04-16 11:35
149
0
[
燃油吧
]
增仓大跌好漂亮,等的就是这一下
杠杆等待与撬
04-16 11:12
04-16 11:35
761
0
[
LPG吧
]
很强大
股友MfIz69
04-16 11:13
04-16 11:35
214
0
[
沥青吧
]
独善其身
北海马马
04-16 11:13
04-16 11:35
407
3
[
甲醇吧
]
今天好阴险。学费交了不少了,哎
你就是个大忽
04-16 11:12
04-16 11:35
共有帖子数
16526438
篇
首页
上一页
169297
169298
169299
169300
169301
169302
169303
169304
169305
169306
16930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