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68
0
[
NYMEX原油吧
]
天天都是上蹿下跳的,一天涨跌百分之二十几都常态化了。
戒哥哥
04-27 21:20
04-27 21:44
554
0
[
NYMEX原油吧
]
老外要起床了
鄂S5J648
04-27 21:19
04-27 21:44
437
14
[
纽约金TN12吧
]
370空单3手还在,有没有同伴
幸福的黑牛
04-27 19:58
04-27 21:43
612
0
[
豆粕ETF华夏吧
]
连豆粕指数都跟踪不了,辣鸡
股友Ze2uBU
04-27 21:19
04-27 21:43
360
1
[
PTA吧
]
这东西3000以上做空永远是对的。
宁波钧雷
04-27 21:18
04-27 21:43
761
0
[
聚丙烯吧
]
关注6980一线的压制情况
tthj0188期货
04-27 21:17
04-27 21:43
830
1
[
橡胶吧
]
建议在8000-8300 区间交易
tthj0188期货
04-27 21:15
04-27 21:43
385
1
[
NYMEX原油吧
]
恒基达鑫
丨灬Tim乚
04-27 21:20
04-27 21:43
460
0
[
NYMEX原油吧
]
最后结果没有不可能,只有你想不到
n24861374124
04-27 21:19
04-27 21:43
342
0
[
NYMEX原油吧
]
油没用了!满大街多是油用不了这么多,停停吧,白送。
明天吉平
04-27 21:17
04-27 21:43
431
0
[
A50期指吧
]
外资拉的股,都是自己先前拉高的股,方便出逃
等风者之歌
04-27 21:19
04-27 21:43
332
0
[
NYMEX原油吧
]
工行买不进去了
期货小旋风08
04-27 21:19
04-27 21:43
2732
7
[
NYMEX燃油吧
]
哪位大神能给个美燃油和国内燃油期货的单位换算啊,包括密度啥的
股友HH23HU
04-27 21:19
04-27 21:42
604
0
[
鸡蛋吧
]
鸡蛋震荡偏弱运行,反弹3160附近承压可空
金玉利市得秦
04-27 21:19
04-27 21:42
503
1
[
NYMEX原油吧
]
银行都暂停原油交易了
JacKnow
04-27 21:16
04-27 21:42
414
0
[
NYMEX原油吧
]
6月交割肯定还是负数
n83141450047
04-27 21:16
04-27 21:42
596
0
[
NYMEX原油吧
]
空头实力雄厚强大,!
股东陈
04-27 21:16
04-27 21:42
32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吃相大难看,
一红遍天下
04-27 21:19
04-27 21:42
297
2
[
布伦特原油吧
]
国内燃油,原油也这样跌就好!!!!!成本又可以降低了!!!!!!
kingkongzhou
04-27 21:18
04-27 21:42
662
5
[
豆二吧
]
千万别碰05,别碰别碰,现在的托还不死心,不要让他们得逞!
股友MGFSWd
04-27 21:18
04-27 21:42
354
1
[
NYMEX原油吧
]
今晚又是血腥风雨
DearBo6726
04-27 21:13
04-27 21:42
365
0
[
NYMEX原油吧
]
还能跌成负的?那你可真尿性了。
ggx静听花开
04-27 21:19
04-27 21:42
212
0
[
棉花吧
]
明天跌300点应该没有大问题,多头散户较多。
梧桐Banker
04-27 21:18
04-27 21:42
584
3
[
NYMEX原油吧
]
一块钱可以购买多少桶自己算0.0001元一桶[大笑]
探金寻宝
04-27 21:16
04-27 21:42
426
1
[
NYMEX原油吧
]
呵呵,真的比水还要便宜!!!!!!!!
kingkongzhou
04-27 21:16
04-27 21:42
486
2
[
NYMEX原油吧
]
怎么不跌了
昵称想不出了
04-27 21:18
04-27 21:41
434
2
[
燃油吧
]
上次跌倒复数是因为交割没有地方放,这次购进原油也无处可放,这个两个礼拜都没有碰石
寻龙摸金师
04-27 21:18
04-27 21:41
571
1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C吧
]
期货涨那么多,你才涨那么一点
股友7523Q2Q6
04-27 20:49
04-27 21:41
419
0
[
NYMEX原油吧
]
到交割日还有近一个月,不用这么急,慢慢跌,要不又成负数了
满堂红小赌馆
04-27 21:18
04-27 21:41
378
0
[
NYMEX原油吧
]
12.8再补多,13.8至14.2平
monisty
04-27 21:18
04-27 21:41
518
1
[
沥青吧
]
这玩意,玩的怕
股往金来一片
04-27 21:37
04-27 21:41
284
1
[
NYMEX原油吧
]
到现在还有想做多的
基民48MJWM
04-27 21:19
04-27 21:41
405
0
[
NYMEX原油吧
]
不要想着操底,他敢下,就还要下,8块买一桶
智斗AI量化
04-27 21:17
04-27 21:41
403
0
[
NYMEX原油吧
]
木事!离历史底部还早!
无需担心什么
04-27 21:18
04-27 21:40
348
0
[
NYMEX原油吧
]
没买的就别买了,这种情况了还往里冲什么
多文为富的云
04-27 21:17
04-27 21:40
338
0
[
A50期指吧
]
风景独好,独立行情
摩天轮的事
04-27 21:17
04-27 21:40
313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进多或者喊多的,不会有很多人吧
ddbala
04-27 21:18
04-27 21:40
386
0
[
NYMEX原油吧
]
21:30反弹吧!
股友usIidY
04-27 21:17
04-27 21:40
522
0
[
甲醇吧
]
震荡偏空思路对待。
tthj0188期货
04-27 21:15
04-27 21:40
428
2
[
NYMEX原油吧
]
看来都是把炒股的思维方式用在原油期货上,天天想抄底,其实没有所谓的底,不亏才怪。
砸盘大侠
04-27 20:54
04-27 21:40
445
3
[
NYMEX原油吧
]
笑话说完了?
探金寻宝
04-27 21:17
04-27 21:39
638
0
[
NYMEX原油吧
]
好啊!太妙了![加油][加油][加油]
喵了个头
04-27 21:15
04-27 21:39
400
1
[
COMEX黄金吧
]
666
豪爽大气的谷
04-27 21:15
04-27 21:39
443
0
[
A50期指吧
]
都是跟美股跌不跟涨
菜V粥
04-27 21:30
04-27 21:39
666
1
[
NYMEX原油吧
]
不是爆仓就是穿仓,被活埋是迟早的事![大笑]
烽尚忍者
04-27 21:15
04-27 21:38
563
0
[
NYMEX原油吧
]
又完了
短线大神
04-27 21:15
04-27 21:38
497
1
[
NYMEX原油吧
]
呵呵交易所允许原油负数,谁敢去玩?直接打到负1000只要你进去就是死。
账户已注销
04-27 21:15
04-27 21:38
480
1
[
NYMEX原油吧
]
来吧负油价,我等着你
股友238V653t
04-27 21:15
04-27 21:38
301
1
[
A50期指吧
]
看来股票也不安全了,不能留给孙子辈了,以后跌到负数还得掏腰包赔钱给上市公司!
HX5168014362
04-27 21:14
04-27 21:38
1254
5
[
苹果吧
]
这么多唱多的我就放心哒
鑫鑫鑫鑫619
04-27 21:14
04-27 21:38
390
0
[
NYMEX原油吧
]
漂亮
独立的泉如舞
04-27 21:14
04-27 21:38
532
3
[
NYMEX原油吧
]
又要--37了???
股往金来2027
04-27 21:14
04-27 21:38
329
7
[
NYMEX原油吧
]
挂0.001元买一万试试
一锅端
04-27 21:14
04-27 21:38
410
1
[
COMEX黄金吧
]
美黄金现价1740止盈离场
股友7f37K555
04-27 21:13
04-27 21:38
357
1
[
NYMEX原油吧
]
12.6做多到15,又要挣波了
風裏Q
04-27 21:15
04-27 21:38
493
0
[
NYMEX原油吧
]
应了那句话,天空的对面才是尽头
股友w1y6zt
04-27 21:15
04-27 21:38
379
0
[
NYMEX原油吧
]
无量下跌。
股市事后诸葛
04-27 21:15
04-27 21:38
877
0
[
焦炭吧
]
4.28焦炭
股友m6825267
04-27 21:14
04-27 21:38
910
1
[
豆二吧
]
说明这几个品种要开始大幅波动了~赌命开始~
相思如故027
04-27 21:14
04-27 21:38
354
1
[
沥青吧
]
美油下半夜反弹
奋起11111111
04-27 21:14
04-27 21:38
1028
4
[
黄金/美元吧
]
止盈1798-1806-1813
两线独孤求败
04-27 21:13
04-27 21:38
1112
1
[
焦炭吧
]
焦炭2009参考
期市贪狼
04-27 21:15
04-27 21:38
534
0
[
NYMEX原油吧
]
喜闻乐见,就是不买。看你们发财
你高兴就好咯
04-27 21:15
04-27 21:37
458
2
[
NYMEX原油吧
]
资本血腥的本性显露无遗!
股友9U889v29
04-27 20:46
04-27 21:36
774
2
[
PVC吧
]
永安牛逼
挖点土豆
04-27 21:13
04-27 21:36
818
4
[
NYMEX原油吧
]
[想一下]五美元吗?
星河联邦
04-27 21:11
04-27 21:36
2351
5
[
LPG吧
]
永安的背后有你不能想象的中石油和中石化
飞天甲醇矿
04-27 21:13
04-27 21:36
353
0
[
NYMEX原油吧
]
美股开盘就拉上去了,大家可以做多
忘涨停的股市
04-27 21:13
04-27 21:36
662
0
[
NYMEX原油吧
]
还是尽量不要玩这种东西,要玩的话还是跟着趋势走。及时止损及时止盈。
策略化选手
04-27 21:13
04-27 21:36
594
1
[
NYMEX原油吧
]
尽管估计在意料之中,买的人还是少,都怕了[大笑]
面具i
04-27 20:51
04-27 21:35
692
2
[
NYMEX原油吧
]
先杀多头,再杀空头!!!
梦幻中的阳光
04-27 21:13
04-27 21:35
427
0
[
NYMEX原油吧
]
五一之后石油全面复苏
St韭菜
04-27 21:13
04-27 21:35
662
3
[
NYMEX原油吧
]
盘面看12.81做空50点离场[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qXXz1F
04-27 21:13
04-27 21:35
437
1
[
纽约金TN12吧
]
我说下千万不要做空,乱世买黄金
股友787K7K80
04-27 21:11
04-27 21:34
458
5
[
黄金/美元吧
]
1718已经满仓预付款比例200
两线独孤求败
04-27 21:11
04-27 21:34
790
2
[
棉花吧
]
哎,惨了,希望明天要低开太多啊
图腾天下
04-27 21:11
04-27 21:34
521
0
[
NYMEX原油吧
]
哪里有买多?
昆字决
04-27 21:11
04-27 21:34
596
4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会不会掉求大神感觉这玩意比油稳不过工行(u)」也不让玩了
随缘糊涂
04-27 21:11
04-27 21:34
1345
0
[
乙二醇吧
]
区间高抛低吸。
tthj0188期货
04-27 21:12
04-27 21:34
614
0
[
沥青吧
]
区间交易为主
tthj0188期货
04-27 21:11
04-27 21:34
共有帖子数
16536736
篇
首页
上一页
168435
168436
168437
168438
168439
168440
168441
168442
168443
168444
16844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