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11
0
[
LPG吧
]
坚持日内交易,高开低开随意。
方向不对坚决
04-28 07:32
04-28 08:33
860
2
[
棕榈油吧
]
强平仓是啥条件?只要可用资金为负都要被强平还是负到一定比率?
股友E07I9156
04-27 21:42
04-28 08:33
502
1
[
甲醇吧
]
跌停是空头给的便宜货
峰光无限alj
04-27 23:45
04-28 08:33
794
0
[
LPG吧
]
一字板
舒服假
04-28 07:36
04-28 08:33
931
3
[
鸡蛋吧
]
今天绝对硖,原因大家自已思考
股友ynQJcF
04-28 07:35
04-28 08:33
331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10见
玉龙云飞
04-28 07:35
04-28 08:32
63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证券投资基金(LOF)2019年年度报告摘要
基金资讯
04-28 08:32
04-28 08:32
502
0
[
甲醇吧
]
今天化工空军发力吧
多空研究院
04-28 07:32
04-28 08:32
247
1
[
菜粕吧
]
今天干死空头
股期江湖
04-28 07:33
04-28 08:32
379
1
[
南华期货吧
]
本周有三个板,庄家说的,今天速买
股友u9392520
04-28 07:33
04-28 08:32
399
1
[
沥青吧
]
做多完蛋了
旺海财
04-28 07:31
04-28 08:32
308
0
[
A50期指吧
]
高开低走
阳顶添
04-28 07:33
04-28 08:32
350
1
[
沥青吧
]
多单死翘翘了
旺海财
04-28 07:31
04-28 08:31
289
0
[
NYMEX原油吧
]
我靠,我竟然有没有卖平的底单,这该怎么操作,卖平还是继续等!
股友ftByU714
04-28 07:32
04-28 08:31
443
0
[
NYMEX原油吧
]
铁定低开赚钱了[大笑][大笑]
赚三百万
04-28 07:31
04-28 08:31
243
1
[
燃油吧
]
跌停开盘?
期待这货
04-28 07:33
04-28 08:31
711
0
[
LPG吧
]
今天高开,直接走人。
是余啊
04-28 07:33
04-28 08:31
422
1
[
小型道指吧
]
这个指数明显就是针对小A,A股收盘后它涨,A股开盘前它跌
傻愚乐
04-28 08:05
04-28 08:31
235
0
[
NYMEX原油吧
]
银行已经不能玩喽
稳定复利白马
04-28 07:29
04-28 08:31
264
0
[
NYMEX原油吧
]
完蛋了
旺海财
04-28 07:31
04-28 08:30
592
0
[
NYMEX原油吧
]
前期做多单的脑子有病,空头趋势在那里你冲进去不是去抄底是去送死,这空头不会一天跌
星火不息
04-28 07:29
04-28 08:30
283
0
[
甲醇吧
]
这月来几个跌停!!!ma
大A指数18888
04-28 07:30
04-28 08:29
297
0
[
小型道指吧
]
继续红盘
经历与感受
04-28 07:32
04-28 08:29
286
2
[
COMEX黄金吧
]
1690等你
专打地板王
04-28 07:31
04-28 08:29
862
1
[
白糖吧
]
感觉白糖也被国际大空头盯上了,原油式的,5000的多单怕要爆了
股友M916176Y
04-28 07:27
04-28 08:28
278
0
[
A50期指吧
]
烟花四月是割不完的韭,梦里牛市是说不出的愁
LUCKY大军哥
04-28 07:29
04-28 08:28
374
0
[
NYMEX原油吧
]
天呐!!做多还怎么活呀。好在不是我[滴汗]
只是双鱼
04-28 07:29
04-28 08:27
54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证券投资基金(LOF)2019年年度报告
基金资讯
04-28 08:27
04-28 08:27
305
0
[
NYMEX原油吧
]
剧烈振动的油,,
割柔哥
04-28 07:27
04-28 08:26
322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不会跌成昨天那种,也不会涨太多,但是盘中可以下探,上下开会搓,在这周会做一个
账户已注销
04-28 07:28
04-28 08:26
1207
0
[
NYMEX原油吧
]
我发起了一个投票,【#NYMEX原油#今日原油期货】,快来参与投票吧~
小学生都知道
04-28 08:25
04-28 08:26
474
0
[
燃油吧
]
wti还要负数
股友3P90988y
04-28 07:28
04-28 08:26
714
0
[
NYMEX原油吧
]
现在拉多真没空间,只要沽空有戏。。。
斜眼看风云
04-28 07:24
04-28 08:25
324
0
[
苹果吧
]
可以做个短空了!
股淘大财
04-28 07:27
04-28 08:24
508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有没有需要交割的?没有的话可就做多了
股指新韭菜
04-28 07:26
04-28 08:24
223
0
[
燃油吧
]
燃油只能买远多近空
随缘自自然
04-28 07:26
04-28 08:23
4187
16
[
LPG吧
]
再次分析及建议
八荒先生
04-28 07:26
04-28 08:23
400
0
[
NYMEX原油吧
]
什么时候交割?
一把梭哈的01
04-28 07:25
04-28 08:23
854
0
[
LPG吧
]
我已经于昨天平多。准备今天逢高开空!!
盥生金
04-28 07:24
04-28 08:23
371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是个无底洞,抄底的容易爆仓。
股友7F6M3916
04-28 07:25
04-28 08:23
590
1
[
NYMEX原油吧
]
那些移仓的工行啥行的多单,照样被收割了。
波波古古
04-28 07:25
04-28 08:22
391
1
[
苹果吧
]
今天涨停吗?
股友yPnwmX
04-28 07:25
04-28 08:22
420
2
[
NYMEX原油吧
]
一直跌到交割
vycfyhdtk
04-28 06:28
04-28 08:22
1061
0
[
NYMEX原油吧
]
狼来了,狼来了的故事又在重演。
股友LZaq6t
04-28 07:24
04-28 08:22
809
0
[
LPG吧
]
交易的是变化而不是不变
灵木京香
04-28 07:25
04-28 08:22
529
1
[
尿素吧
]
等死,现货也跌
随缘自自然
04-28 07:23
04-28 08:21
395
1
[
NYMEX原油吧
]
工行今天起暂停原油交易新开仓。
黄金聚财
04-28 07:24
04-28 08:21
468
0
[
燃油吧
]
开盘1405左右
超级678
04-28 07:22
04-28 08:21
383
0
[
NYMEX原油吧
]
昨天15.7开的空单这次发财就靠它啦
股友G7118P95
04-28 07:24
04-28 08:21
320
0
[
鸡蛋吧
]
东财龙虎榜多单第一,就只会跌不会涨
期市老男人
04-28 07:24
04-28 08:20
1284
0
[
日橡胶吧
]
卸货成交量太小,不动的
股友UdGyFe
04-28 07:21
04-28 08:20
322
0
[
燃油吧
]
低开他会高走回调,边走边看直到,上午停盘看外盘怎么走,大趋势是下跌外盘小涨三天一
账户已注销
04-28 07:23
04-28 08:20
460
0
[
COMEX黄金吧
]
在1700上已经站稳
经历与感受
04-28 07:21
04-28 08:20
465
10
[
NYMEX原油吧
]
价格脱离不了价值规律
区友之家
04-28 07:19
04-28 08:19
1001
0
[
LPG吧
]
今天应该不那么悲观虽然外盘原油跌了但是股市强劲
只有一万元
04-28 07:22
04-28 08:18
2226
9
[
黄金/美元吧
]
4月28日只要查看前一天K线高低点就能验证点位的真假((幸运也是我))每天分享,
股友0253F625
04-28 07:18
04-28 08:17
260
0
[
NYMEX原油吧
]
这是要抛弃汽油的节奏
经历与感受
04-28 07:21
04-28 08:17
318
0
[
NYMEX原油吧
]
油价负不负我不知道,国外是资本大鳄在控。我国是小散在买。大幅震荡让你反复爆仓出局
多财善贾地逍
04-28 07:19
04-28 08:17
913
0
[
沪金吧
]
陈召锡4.28黄金原油今日如何操作?黄金操作建议及走势分析
陈召锡
04-28 07:11
04-28 08:15
1431
10
[
甲醇吧
]
感觉明天开盘价会在1635左右我1677的多怎么办兄弟们拿不住了要
平淡是福s
04-27 20:17
04-28 08:15
194
0
[
燃油吧
]
高开低开就看那几个人心情怎么调数字
aduoxc
04-28 07:20
04-28 08:15
447
9
[
沥青吧
]
今天会高开几个点?
账户已注销
04-28 07:17
04-28 08:14
839
4
[
NYMEX原油吧
]
今天做多
psuqiang
04-28 05:50
04-28 08:14
397
1
[
COMEX黄金吧
]
日线怎么看都象双头!
大吉积玉的周
04-28 07:17
04-28 08:14
436
0
[
NYMEX原油吧
]
在这个动不动就见证历史的年代,还是空仓为好[哭]
很久以前113
04-28 07:16
04-28 08:12
1014
1
[
LPG吧
]
读懂LPG行情,破解大资金操盘思路和轨迹。识破主力挤空阴谋!只有烟台期货大师!
战略大师级
04-28 07:15
04-28 08:12
314
0
[
NYMEX原油吧
]
11美元拉。冲压
稳定复利白马
04-28 08:08
04-28 08:11
219
0
[
塑料吧
]
今天要回6000吗
福神_偏爱
04-28 08:08
04-28 08:11
403
0
[
燃油吧
]
五一不动手了,空仓看看,现在要动也是日内动,随便玩个10-20手
Unbroken3
04-28 07:15
04-28 08:11
717
9
[
NYMEX原油吧
]
暴跌后,必会暴涨。油井不封,油价暴跌。封井后重启不易,又会暴涨。
时间的箭头
04-28 06:21
04-28 08:08
483
1
[
NYMEX原油吧
]
工行地做法大大的良心啊
账户已注销
04-28 07:04
04-28 08:07
1491
5
[
锰硅吧
]
钢铁业限产了,对锰硅特大利好,不涨,炒作一把,都付不起这次限产
股友5F08L906
04-28 07:13
04-28 08:07
590
1
[
COMEX黄金吧
]
多。。。向1800进攻
股友0863g22h
04-28 07:13
04-28 08:07
1212
4
[
甲醇吧
]
看今天这龙虎榜持仓量,明天可能要破前低了。
赌徒的游戏V
04-27 20:06
04-28 08:06
316
0
[
COMEX白银吧
]
涨了就好
财源积玉de云
04-28 07:12
04-28 08:06
924
3
[
NYMEX原油吧
]
很多人期货常识都不懂,就在玩期货,你知道你的06合约马上交割了吗?还能做多?你知
股友0y296360
04-28 07:12
04-28 08:06
391
0
[
NYMEX原油吧
]
期货什么时候可以下单
股友90705q6z
04-28 07:12
04-28 08:06
1266
7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油是实物交割的,可能负数吗
求的大慈悲
04-28 03:56
04-28 08:05
424
3
[
NYMEX原油吧
]
每天挂单-40、-20、-60………就等负油价。梦想是要有韵,万一实现了呢?!…
n14276191090
04-27 19:39
04-28 08:04
375
0
[
NYMEX原油吧
]
骗局
勤勉de麝月
04-28 07:09
04-28 08:04
共有帖子数
16538317
篇
首页
上一页
168433
168434
168435
168436
168437
168438
168439
168440
168441
168442
16844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