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15
0
[
A50期指吧
]
好好,为大A开个好头[赞][赞][赞]
彩云恒彤
05-07 09:20
05-07 09:23
406
0
[
甲醇吧
]
诱多的线,1797开空4手,止损1820。止盈1766。
住你隔壁的王
05-07 09:21
05-07 09:23
1017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010合约操作策略分享:
账户已注销
05-07 09:21
05-07 09:23
470
1
[
小型纳指吧
]
下来,山顶太冷
重庆东坡哥
05-07 09:15
05-07 09:23
324
1
[
燃油吧
]
东财那么多抄底的
多财6多亿7
05-07 09:22
05-07 09:23
169
0
[
白糖吧
]
主力决定是逆向收割,跟外盘反着来
疯一样的感觉
05-07 09:22
05-07 09:23
278
1
[
豆一吧
]
今天大涨。
我赔钱我快乐
05-07 09:20
05-07 09:22
238
1
[
甲醇吧
]
原油涨了你涨还是跌
女王归来
05-07 09:22
05-07 09:22
283
0
[
甲醇吧
]
1810天花板!涨不动了
股友pc4KAb
05-07 09:17
05-07 09:22
554
3
[
NYMEX原油吧
]
涨27.61目标
探金寻宝
05-07 09:21
05-07 09:22
367
0
[
螺纹钢吧
]
现在吵的是油,不要在其他地方浪费时间[微笑]
股友8o976D71
05-07 09:21
05-07 09:22
151
0
[
铂金/美元吧
]
涨起来
djz1314
05-07 09:19
05-07 09:22
357
0
[
燃油吧
]
07和06价相差一块多美金,现在25.6也就是昨天06合约24左右,搞清楚了,没
进进出出爽钱
05-07 09:20
05-07 09:22
283
0
[
A50期指吧
]
苦
辰溪股民张辉
05-07 09:21
05-07 09:22
246
1
[
A50期指吧
]
400点啦
茅台五粮液
05-07 09:20
05-07 09:22
195
0
[
燃油吧
]
1600压力点啊
川流不息的我
05-07 09:20
05-07 09:22
232
0
[
小型道指吧
]
彻底废了
金玉兴隆de云
05-07 09:20
05-07 09:22
387
3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美黄金早间关注上方1700压制,若该位置不破则反弹直接空,目标看1690
股友72y2668Z
05-07 09:21
05-07 09:22
340
0
[
NYMEX原油吧
]
继续短线[赚大了]
股友28y2g158
05-07 09:20
05-07 09:22
322
3
[
黄金/美元吧
]
高低点系统测试界面
股友0253F625
05-07 09:19
05-07 09:22
456
0
[
沪镍吧
]
沪镍多头逐步趋稳,上看104600前高
商品期货一諾
05-07 09:18
05-07 09:21
474
0
[
铁矿石吧
]
多头趋势,今天应该可以见625
股友66103E15
05-07 09:19
05-07 09:21
713
1
[
螺纹钢吧
]
点位置技术炒单
王者风光1
05-07 09:19
05-07 09:21
667
8
[
豆油吧
]
买错的时候是满仓,亏是一两万,买对的时候,是一两手,赚几百,无语
七货佩之
05-07 09:19
05-07 09:21
567
5
[
A50期指吧
]
最近的a50有点不正常啊,开盘噌噌的往上涨。
股友iC8IN5
05-07 09:19
05-07 09:21
192
0
[
白糖吧
]
赶紧拉红
幻然一梦
05-07 09:19
05-07 09:21
378
0
[
鸡蛋吧
]
06鸡蛋的价值偏离了硬是被空投把价格打下来空军的力量不可小视
野狼先手
05-07 09:20
05-07 09:21
276
0
[
A50期指吧
]
中信失落的一批
打新17年未中
05-07 09:17
05-07 09:21
298
0
[
A50期指吧
]
哈哈,晚上跌,白天拉,牛[加油]
过往云烟888
05-07 09:18
05-07 09:20
240
0
[
A50期指吧
]
又涨?必定有大利好!
大沙漠视频
05-07 09:18
05-07 09:20
652
1
[
NYMEX原油吧
]
当满屏都是原油无处储存,高盛唱空的新闻遍地的时候,原油连续上涨,从10美元涨到了
年度最帅路人
05-07 08:58
05-07 09:20
723
1
[
玻璃吧
]
我很笨 只好一手交易来
不贪嘴的鱼
05-07 09:18
05-07 09:20
158
0
[
棕榈油吧
]
今天涨停吗
股友w1dTwP
05-07 09:18
05-07 09:20
350
0
[
NYMEX原油吧
]
29
数字跳跃
05-07 09:17
05-07 09:20
328
0
[
燃油吧
]
又跟跌不跟涨了
短线大神
05-07 09:18
05-07 09:20
562
0
[
铁矿石吧
]
看样子今天股市要涨
永安内部反指
05-07 09:17
05-07 09:20
270
1
[
燃油吧
]
完全不按全球走势,太狠了
一切都丢卡咩
05-07 09:20
05-07 09:20
332
0
[
塑料吧
]
收盘已新高度,6550必须踏过
好啊额
05-07 09:19
05-07 09:20
225
0
[
A50期指吧
]
哇擦擦,开盘前拉,真给力[大笑]
坚定的安杰罗
05-07 09:20
05-07 09:20
276
0
[
鸡蛋吧
]
垃圾
谗天师
05-07 09:19
05-07 09:20
274
0
[
A50期指吧
]
昨天再现[赚大了]
账户已注销
05-07 09:19
05-07 09:20
415
5
[
A50期指吧
]
现在是登台时间,九点半跳水开始
农二代A
05-07 09:19
05-07 09:20
198
0
[
白糖吧
]
就这样放弃外盘了
股友kRaXzF
05-07 09:17
05-07 09:20
567
0
[
A50期指吧
]
干死空头!
股友MOxsXf
05-07 09:19
05-07 09:20
371
0
[
A50期指吧
]
一支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
股海招财猫
05-07 09:19
05-07 09:19
75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货今天应该涨,场内交易比场外划算
基民ulKZ5E
05-07 08:51
05-07 09:19
345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17000附近做空,止损1702.5,止盈16901683
股友256968t7
05-07 09:18
05-07 09:19
257
0
[
A50期指吧
]
牛逼克拉斯,但是今天我要跑[牛][牛][牛]
逗逗虎
05-07 09:18
05-07 09:19
313
0
[
A50期指吧
]
开始了,他开始了,暴力拉伸
股友MOxsXf
05-07 09:16
05-07 09:19
166
0
[
螺纹钢吧
]
螺纹厉害
女王归来
05-07 09:17
05-07 09:19
282
0
[
A50期指吧
]
搞快点今天不说多的拉2个点就可以了
别様年华
05-07 09:18
05-07 09:19
370
0
[
沪铜吧
]
菜粕!库存位 10年来最低!速开多单!上冲2800 !
菜粕人生9
05-07 09:18
05-07 09:19
340
0
[
沥青吧
]
原油都红了,这玩意怎么还不涨
目标壹佰萬
05-07 09:16
05-07 09:19
540
0
[
沪银吧
]
分析师大家好:5月7日黄金股市早评
深圳大家好
05-07 09:15
05-07 09:19
310
0
[
鸡蛋吧
]
给机会的,k单赶紧平了
Ludwig_Rover
05-07 09:16
05-07 09:18
339
0
[
PTA吧
]
大涨大涨大涨888888888
顺利168
05-07 09:17
05-07 09:18
342
0
[
豆油吧
]
多多多
江河湖海96
05-07 09:17
05-07 09:18
719
3
[
COMEX黄金吧
]
哪位朋友帮忙推荐一下黄金MT4交易公司,谢谢了!
两个小卒扫银
05-07 09:17
05-07 09:18
421
0
[
豆二吧
]
豆哥这么低调的吗,这么稳不是你风格啊[大笑]
墓室里的猫
05-07 09:14
05-07 09:18
257
1
[
A50期指吧
]
应该是房地产要一马当先了。
咏于情觞
05-07 09:17
05-07 09:18
692
0
[
PTA吧
]
[看多][看多][看多][看多][看多][抄底][抄底][抄底][抄底][抄底]
顺利168
05-07 09:17
05-07 09:18
223
0
[
棕榈油吧
]
这个走法总归是筑底的样子了吧
股友02ei6366
05-07 09:17
05-07 09:18
248
0
[
铁矿石吧
]
短空到615视情况做多
跟我反着做就
05-07 09:18
05-07 09:18
716
0
[
沪金吧
]
分析师大家好:5月7日黄金股市早评
深圳大家好
05-07 09:17
05-07 09:18
243
0
[
A50期指吧
]
优秀
王悟道
05-07 09:18
05-07 09:18
447
0
[
聚丙烯吧
]
快空
多看少空
05-07 09:16
05-07 09:18
267
0
[
苹果吧
]
放心,又涨上来了
股友XxHn3V
05-07 09:17
05-07 09:18
217
1
[
苹果吧
]
硬拉上来,还能忽悠多少加多的。今年消费降级,出口受阻,苹果是要飞天吗
幸运女神喜欢
05-07 09:14
05-07 09:18
195
0
[
黄金/美元吧
]
美指回调有难度哦
股友28y2g158
05-07 09:18
05-07 09:18
330
0
[
A50期指吧
]
表现不错啊!加油干
打造一波三折
05-07 09:18
05-07 09:18
225
0
[
棕榈油吧
]
多头来真的了
基民DXF2zo
05-07 09:18
05-07 09:18
337
0
[
A50期指吧
]
暴利拉伸,今天涨涨涨。打爆空狗。
股友027559nd
05-07 09:15
05-07 09:17
440
0
[
PTA吧
]
涨停涨停涨停涨88888888
顺利168
05-07 09:17
05-07 09:17
725
0
[
原油吧
]
欢迎来喷
吾为炒股娶妻
05-07 09:17
05-07 09:17
490
0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07合约:原油反抽26.20-26.50附近直接空,目标24.90-23.
股友5U5186x2
05-07 09:16
05-07 09:17
1158
0
[
热轧钢卷吧
]
热卷2010:昨日热卷早盘小幅高开在3230一线,然后围绕该价位震荡反复,尾盘谨
账户已注销
05-07 09:15
05-07 09:17
372
0
[
A50期指吧
]
我们一开盘,就把它吓的赶紧拉上来了,生怕被割!
宁静的天空30
05-07 09:14
05-07 09:17
327
0
[
沪镍吧
]
大早上就坐过山车么……
万老财
05-07 09:15
05-07 09:17
441
0
[
橡胶吧
]
大涨大涨大涨888888888
顺利168
05-07 09:15
05-07 09:17
1081
7
[
LPG吧
]
开多单静等拉伸
无衣师伊
05-07 09:16
05-07 09:17
共有帖子数
16568576
篇
首页
上一页
168269
168270
168271
168272
168273
168274
168275
168276
168277
168278
16827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