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96
0
[
棉花吧
]
棉花2009:昨日主动增仓的情况下出现了低开弱势调整的行情。期价受到外盘美棉的下
账户已注销
05-07 10:06
05-07 10:13
611
1
[
豆粕吧
]
快点涨吧,再不涨就没机会涨了。
狐独的野狼
05-07 10:06
05-07 10:13
1013
8
[
燃油吧
]
全清了,赚了6万
股友3n97g695
05-07 10:07
05-07 10:13
222
0
[
苹果吧
]
一手空捏着,但愿使劲涨,也亏不了多少,涨高了我再空,最好涨到13000,我再空5
me资讯
05-07 10:07
05-07 10:13
815
8
[
黄金/美元吧
]
还做多?现在只能做空具体原因看我文章,你会豁然开朗
flytigerho
05-07 10:06
05-07 10:12
32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涨了买吧,这垃圾靠不住,五年一直都是不佳,没钱途
梦随欣缘
05-07 10:07
05-07 10:12
37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好像真是他妈恶心
梦随欣缘
05-07 10:03
05-07 10:12
153
0
[
燃油吧
]
1587做空
lgrlxm
05-07 10:12
05-07 10:12
370
0
[
COMEX黄金吧
]
市场消息:周三,现货黄金自1700美元上方的高位震荡走低,美盘时段跌幅有所扩大,
股友8015VI13
05-07 09:54
05-07 10:12
521
1
[
燃油吧
]
多单拿稳发财[鼓掌]
抛硬币买多空
05-07 10:05
05-07 10:12
1389
2
[
燃油吧
]
燃油早盘思路
期市贪狼
05-07 10:03
05-07 10:12
305
0
[
塑料吧
]
浪费感情,化工兄弟都下去了,就这货不肯下去[怒][怒][怒][怒]
种菜赚钱
05-07 10:05
05-07 10:12
649
1
[
玻璃吧
]
1294做空,看见这样不下,也有些慌
财源滚滚而来
05-07 10:06
05-07 10:12
714
0
[
沪金吧
]
大庄和小散对赌,吃了所有空单,涨了就割韭菜
股友dulp0A
05-07 10:06
05-07 10:12
166
0
[
螺纹钢吧
]
不错,比真金白银还牛逼!
瀚海雄鹰
05-07 10:06
05-07 10:12
642
1
[
螺纹钢吧
]
螺纹暂时多单继续持有不变。先看3450
超有財
05-07 10:07
05-07 10:11
160
0
[
甲醇吧
]
空头发力了,目前还是空头牛批,做多的散户尽量谨慎
不做短线不做
05-07 10:05
05-07 10:11
726
0
[
塑料吧
]
塑料反弹继续空吧
账户已注销
05-07 10:05
05-07 10:11
509
0
[
鸡蛋吧
]
人不可有傲气,蛋可以有傲骨[微笑]
苍央嘉措
05-07 10:04
05-07 10:11
217
0
[
玉米吧
]
一下子没适应夜盘重开,昨晚都没看。
龍图甲丁
05-07 10:06
05-07 10:11
336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06。24.25做空,止损24.50,第一目标23.90,第二目标22.00
账户已注销
05-07 10:05
05-07 10:11
196
0
[
综合铜03吧
]
感觉铜和美股的走势高度相关,看看美股吧
股友KuEaZl
05-07 10:05
05-07 10:11
409
1
[
燃油吧
]
准备大跌了,空单准备好
消除执念
05-07 10:05
05-07 10:11
540
12
[
白银T+D吧
]
昨晚至今,感觉非常不好,应该是大风暴来临前奏,多慎重,牢记三月风暴。我已逐步轻仓
我不是来拼命
05-07 09:53
05-07 10:10
444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C吧
]
等下买一万亏一百万就完蛋了
基民Jzj2cj
05-06 10:46
05-07 10:10
716
0
[
塑料吧
]
以后看永安的多空单做单[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反向指标老韭
05-07 10:05
05-07 10:10
870
1
[
焦煤吧
]
多单还是继续持有,先看突破1750
超有財
05-07 10:04
05-07 10:10
430
0
[
LPG吧
]
空它,小丅一把
征途反行其道
05-07 10:05
05-07 10:10
488
1
[
塑料吧
]
还能涨上去吗
来了今年
05-07 10:03
05-07 10:09
969
1
[
棕榈油吧
]
棕榈2009:昨日震荡收跌中期转入调整,短期看反弹,马来西亚棕榈油近期大幅下挫,
账户已注销
05-07 09:52
05-07 10:09
1076
0
[
甲醇吧
]
甲醇低多为主
账户已注销
05-07 10:02
05-07 10:09
1338
1
[
LPG吧
]
这里托再多,也改不了高空趋势,逢高做空,跌下去分分钟,什么朱老大,猴老大都是瞎忽
杰森i斯坦森
05-07 09:48
05-07 10:08
735
0
[
橡胶吧
]
橡胶先看10500一带压制
账户已注销
05-07 10:01
05-07 10:08
363
1
[
甲醇吧
]
空起来,1600
唔之运
05-07 10:02
05-07 10:08
332
0
[
A50期指吧
]
不是让你来砸盘的,拉起来呀
st摊大饼亏S
05-07 09:58
05-07 10:08
416
0
[
铁矿石吧
]
昨天晚上多铁矿,平了,赚9块钱
永安内部反指
05-07 09:57
05-07 10:08
890
0
[
LPG吧
]
还是继续空[胜利]
永安内部反指
05-07 10:00
05-07 10:08
443
1
[
燃油吧
]
感觉要跳水了
短线大神
05-07 10:01
05-07 10:07
453
1
[
沪镍吧
]
来个涨停就牛逼了
顺利的许意澄
05-07 09:59
05-07 10:07
627
1
[
鸡蛋吧
]
东财大神现在是多方主力,大胆下空单就是[大笑]包赚
股友58O35855
05-07 09:59
05-07 10:07
339
0
[
沥青吧
]
习惯过山车,受不了死气沉沉
Bahtyar
05-07 09:48
05-07 10:07
337
0
[
燃油吧
]
横盘了[怒]
传说的超级大
05-07 09:59
05-07 10:07
263
1
[
白银T+D吧
]
3614-3640-3651-3665-3672-3680看你往哪走?
花开成金的王
05-07 10:00
05-07 10:07
395
0
[
聚丙烯吧
]
跳水了
麋鹿不迷路1
05-07 10:00
05-07 10:07
240
0
[
玻璃吧
]
10:30以后了
完料资善
05-07 10:00
05-07 10:07
388
0
[
COMEX黄金吧
]
2020.05.07原油操作计划
股友2910520G
05-07 10:01
05-07 10:06
184
0
[
甲醇吧
]
今天先跌到1731
杀空杀多来回
05-07 10:04
05-07 10:06
284
1
[
甲醇吧
]
看到没?吸到筹码,开始跳水了。今天明天,连续做空!
杀空杀多来回
05-07 10:02
05-07 10:06
280
0
[
甲醇吧
]
瀑布来啦!
转个弯就到
05-07 10:00
05-07 10:06
521
1
[
白糖吧
]
老在下面等着迟早要下来[哭]
重新出发2022
05-07 09:57
05-07 10:06
696
3
[
苹果吧
]
坚决做多到9600
转脸就是一生
05-07 10:00
05-07 10:06
832
1
[
聚丙烯吧
]
快跑!!!
股友9608130l
05-07 10:02
05-07 10:06
375
0
[
玻璃吧
]
神仙打架,猴子看戏
股友2pvUlg
05-07 10:00
05-07 10:06
700
2
[
LPG吧
]
看这样子,主力气数已尽,开空
W小贤
05-07 09:57
05-07 10:05
706
1
[
铁矿石吧
]
中国的铁矿石期货根本没能为企业带来利益。
木生火HJX
05-07 09:59
05-07 10:05
419
2
[
A50期指吧
]
今天要全歼空头
股友MOxsXf
05-07 10:00
05-07 10:05
523
2
[
玉米吧
]
这特么做T都做不了
隔壁刘寡妇
05-07 09:58
05-07 10:05
375
0
[
玻璃吧
]
全球性经济衰退,需求不可能恢复到疫情前,而且极其缓慢
大公鸡咕咕咕
05-07 09:54
05-07 10:05
613
2
[
橡胶吧
]
节前9990的橡胶多单,上个交易日提示了减仓,跟进的剩下持仓获利450个点,短线
账户已注销
05-07 09:56
05-07 10:05
190
0
[
棉花吧
]
不想涨就跌吧[大笑]
永不碰镍
05-07 09:58
05-07 10:05
420
1
[
甲醇吧
]
大家空,让主力血亏
小妹妹送我的
05-07 09:58
05-07 10:04
1002
0
[
粳米吧
]
冲高回落,不用急,到了缺口处企稳再搞
Kmomo
05-07 09:58
05-07 10:04
557
0
[
股指期货吧
]
到6月15号,最多5100点,谁怕谁
聪明的韩芷澎
05-07 09:59
05-07 10:04
495
1
[
股指期货吧
]
现在看,很明显在诱空。后市又是空单死
私募60级法师
05-07 09:59
05-07 10:04
1069
0
[
焦炭吧
]
这个应该空一下,止损点不用太多。
从股到期
05-07 09:57
05-07 10:04
445
0
[
股指期货吧
]
继续向上。
小锷子
05-07 09:55
05-07 10:03
338
0
[
沥青吧
]
织布机
悍将刘三刀
05-07 09:56
05-07 10:03
1075
0
[
LPG吧
]
还能跌了不成
股友xXXISv
05-07 09:57
05-07 10:03
257
0
[
A50期指吧
]
格局也就这样,收割的季节了
多发新股多减
05-07 09:55
05-07 10:03
210
0
[
玻璃吧
]
今天波动大不了,也就10个点左右,最多15个点
锋行天下197
05-07 09:57
05-07 10:03
958
2
[
棉花吧
]
这是要顽抗到底啊,就是不减仓?
账户已注销
05-07 09:09
05-07 10:03
932
0
[
焦炭吧
]
焦炭短线关注1740压制,1718-1715支撑!
账户已注销
05-07 09:56
05-07 10:02
172
0
[
燃油吧
]
磨到你们下车了,主力就会拉了,就问你贱不贱
纯真质朴的洪
05-07 09:57
05-07 10:02
376
0
[
螺纹钢吧
]
[图片]
榨出一盎司
05-07 09:56
05-07 10:02
371
0
[
LPG吧
]
这个价位一点都不想参与[大笑]主力自己玩
蜗牛爬期货
05-07 09:54
05-07 10:02
149
0
[
白糖吧
]
耍上5100
dsdsc
05-07 10:01
05-07 10:02
378
0
[
乙二醇吧
]
太废了
Q静等花开
05-07 09:55
05-07 10:02
353
1
[
螺纹钢吧
]
做多这个大概率
女王归来
05-07 09:51
05-07 10:02
583
1
[
南华期货吧
]
坐稳了30附近
向阳心自暖
05-07 09:55
05-07 10:02
1816
1
[
LPG吧
]
哈哈,这里全是喊多的片子,如果上当买多估计亏的倾家荡产啊
封号斗龙
05-07 09:55
05-07 10:02
共有帖子数
16568796
篇
首页
上一页
168267
168268
168269
168270
168271
168272
168273
168274
168275
168276
16827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