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83
0
[
COMEX黄金吧
]
短线空1707-1700后多1700至1717(20)
股友1KZ7Cd
05-04 06:59
05-04 07:09
1150
3
[
NYMEX原油吧
]
16如果能守住,国内还是涨,中国是不会大跌的,毕竟受政府保护
她不吹
05-04 06:55
05-04 07:09
426
0
[
黄金/美元吧
]
就知道会跌,等85-86一带做多到98一带再空它一波,
多空都看线
05-04 07:06
05-04 07:09
596
2
[
COMEX黄金吧
]
空投在即…多头五浪接近尾声
股友vE732277
05-04 07:07
05-04 07:08
448
4
[
小型道指吧
]
我已满仓,如何是好,没心情玩了,以后再也不持股过节了
安理工才子
05-04 07:07
05-04 07:08
1459
3
[
NYMEX原油吧
]
喂,做空的还好吗,扛得住吗??
股友ftByU714
05-04 07:05
05-04 07:08
658
0
[
小型道指吧
]
玩玩玩
股神之神之众
05-04 07:06
05-04 07:07
249
0
[
小型道指吧
]
天要下雨娘要嫁人,等美股开盘后才能见端倪。即使跌下面也是医药行情
专找趋势差的
05-04 07:03
05-04 07:06
574
0
[
COMEX黄金吧
]
经济好的时候黄金是可以被做空的,可今年上半年经济已经这么不景气了,这时候黄金有可
tmanq
05-04 07:03
05-04 07:06
882
8
[
小型道指吧
]
节前满仓的,准备吃大面吧!
境随心转88
05-04 06:40
05-04 07:04
401
1
[
COMEX白银吧
]
厉害,玩美元的牛逼啊,什么叫时间和技术的完美结合,上一日收盘时突然下杀目的就是打
手底下1万个
05-04 07:02
05-04 07:04
209
1
[
小型道指吧
]
连跌三日
不败模型
05-04 07:02
05-04 07:02
1545
2
[
燃油吧
]
外油22元了,周三开盘涨停了
超级678
05-04 07:01
05-04 07:01
886
1
[
燃油吧
]
韭菜这么多看多了,必跌
股友Y6126Z80
05-04 07:00
05-04 07:00
938
1
[
小型道指吧
]
等9点a50的走势吧
涨停7板
05-04 06:58
05-04 06:59
386
1
[
小型纳指吧
]
醉了,过个节天天跌[兴奋]
百元恒瑞321
05-04 06:56
05-04 06:57
462
5
[
白银/美元吧
]
跌你妹,黄金涨你跌。
财源满腹得周
05-04 06:55
05-04 06:55
1545
5
[
小型标普吧
]
可以狂跌了[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决断如流18
04-30 19:57
05-04 06:55
35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直线跳水
做多的主
05-04 06:55
05-04 06:55
842
3
[
NYMEX原油吧
]
每天在分析油价成本的都是自欺欺人,产油国都在套期保值的,管他油价跌成狗。大部分都
多财善贾地逍
05-04 06:54
05-04 06:55
2435
11
[
NYMEX原油吧
]
没有白起早
股友Lj7gJL
05-04 06:54
05-04 06:54
451
0
[
NYMEX原油吧
]
又跌了,今天跌是主基调,明天反弹,不过震荡下跌是肯定的,抢反弹是很难的,不是长期
股友7F6M3916
05-04 06:53
05-04 06:53
528
0
[
COMEX黄金吧
]
跌破20日线,5日线拐头向下,10日线也开始向下,每次拉升都没超过5日线,日线M
大漠狂沙0003
05-04 06:52
05-04 06:53
685
1
[
NYMEX原油吧
]
巴菲特4月份购买了大量航空股,前两天开年会全部清空,损失惨重。老巴这么着急,亏钱
刘运粮
05-04 06:51
05-04 06:52
1302
0
[
NYMEX原油吧
]
东方财富的原油和黄金期货可以随时交易吗??谢谢
DL好名字
05-04 06:51
05-04 06:52
415
0
[
小型道指吧
]
以后还能持仓过节吗?腿软到已倒
知错立止
05-04 06:51
05-04 06:51
442
0
[
NYMEX原油吧
]
[拜神][拜神][拜神]幸好高开[大笑][大笑]
股友ClvWz9
05-04 06:49
05-04 06:51
359
0
[
黄金/美元吧
]
看来直奔83去了
股友519e81Z1
05-04 06:50
05-04 06:50
991
0
[
COMEX白银吧
]
空头获利导致价格技术上涨,还是要跌,多头逃仓,美元开始上扬
股友E17mkd05
05-04 06:49
05-04 06:50
596
2
[
白银T+D吧
]
空头获利导致价格技术上涨,还是要跌,多头逃仓,美元开始上扬
股友E17mkd05
05-04 06:49
05-04 06:49
590
0
[
小型道指吧
]
完蛋,6号吃面[大笑][大笑]
花开暴富de洪
05-04 06:48
05-04 06:49
467
3
[
COMEX黄金吧
]
跌了,为什么是红的?
思考中前进
05-04 06:48
05-04 06:49
282
1
[
白银/美元吧
]
银14.75抗的住不,扛不住再下一城
股友jHANvb
05-04 06:47
05-04 06:47
724
1
[
NYMEX原油吧
]
20是顶了
聪慧的姜依硕
05-04 06:47
05-04 06:47
307
1
[
黄金/美元吧
]
赌美元涨,金银跌
股友jHANvb
05-04 06:44
05-04 06:47
520
0
[
COMEX黄金吧
]
可以随时交易吗??
DL好名字
05-04 06:45
05-04 06:46
431
0
[
小型道指吧
]
按照这个趋势来看,本周不能参与了,下周再说吧!
股友A0Xpts
05-04 06:45
05-04 06:46
557
3
[
A50期指吧
]
今天A50就要开盘了,希望它都成为新的标杆引领全球
聚鲨出击
05-04 06:46
05-04 06:46
40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油几点开盘
下海去吧
05-04 06:44
05-04 06:46
570
0
[
小型标普吧
]
我去,大A满仓,这下估计也得倍干翻了[亏大了]
喜鹊欢乐
05-04 06:44
05-04 06:45
590
1
[
A50期指吧
]
我可以负责人告诉你,大盘,2100
一败红尘
05-04 06:44
05-04 06:45
596
2
[
NYMEX原油吧
]
市场最终会回归理性,油企不会长期恶性竞争亏损,抱团取暖是时间问题。
股友5n51YD
05-04 06:42
05-04 06:43
980
3
[
聚丙烯吧
]
不会玩,模拟盘1000W买了后放着几天还剩300W[滴汗][滴汗]
痴汉张_Uncle
05-04 06:42
05-04 06:43
171
0
[
小型道指吧
]
原油都下去6个点了
股友N3ayfx
05-04 06:42
05-04 06:43
303
0
[
COMEX黄金吧
]
赶紧下来啊!上周给你来回洗亏了不少了[鼓掌]
顺势而为1978
05-04 06:39
05-04 06:43
201
0
[
小型道指吧
]
原油都下去6个点了
股友N3ayfx
05-04 06:39
05-04 06:43
817
5
[
小型道指吧
]
大家不要慌,先拍个照,发个朋友圈!呵
禧马拉雅
05-02 08:32
05-04 06:42
435
1
[
NYMEX原油吧
]
各位,我要做空原油了,做空今天发财[大笑][大笑]
稳定复利白马
05-04 06:42
05-04 06:42
675
2
[
NYMEX原油吧
]
今日应该又跌30%以上去
股海长寿人
05-04 06:30
05-04 06:41
210
0
[
小型道指吧
]
这就对了
股友N3ayfx
05-04 06:38
05-04 06:41
387
0
[
COMEX黄金吧
]
乱世黄金!!!!
牛牜的
05-04 06:38
05-04 06:38
408
0
[
COMEX铜吧
]
跌到负值看看呗!!!
股友39563H27
05-04 06:37
05-04 06:37
588
4
[
小型标普吧
]
跌停啊!我资金准备好了,大干
日进满斗的说
05-04 06:36
05-04 06:37
559
2
[
NYMEX原油吧
]
巴菲特唱空油价,看来得投资贫油国了?
btlmb1
05-04 06:36
05-04 06:37
521
1
[
A50期指吧
]
我们A股开盘至少跌三个点
C凯哥
05-04 06:36
05-04 06:36
475
0
[
A50期指吧
]
今明两天如果不能突破三线,大A堪忧
股友9V12262F
05-04 06:35
05-04 06:36
487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定投。不能再错过第二次机会了
吃甜食会上瘾
05-04 06:34
05-04 06:35
695
0
[
燃油吧
]
完犊子~哎,什么情况,喋喋不休
股友SIwJZE65
05-04 06:35
05-04 06:35
279
3
[
小型道指吧
]
才一个点,没事,到晚上美股开盘就拉回来了
炒股败家0103
05-04 06:32
05-04 06:35
246
0
[
小型道指吧
]
跌三天不带反弹?[胜利]
老庄不要逼我
05-04 06:32
05-04 06:33
740
0
[
小型纳指吧
]
应该慢慢加仓
大吉四海de江
05-04 06:28
05-04 06:32
427
0
[
NYMEX原油吧
]
做空
账户已注销
05-04 06:27
05-04 06:28
498
0
[
NYMEX原油吧
]
估计今天红绿都会出现,到收盘时是红还是绿就难说了!
股友5n51YD
05-04 06:25
05-04 06:27
316
0
[
小型道指吧
]
不太妙,四大均线全破了
股友2931i9L6
05-04 06:26
05-04 06:27
635
4
[
NYMEX原油吧
]
巴菲特清空航空股,说明不看好未来航空运输业,油价应该下跌。
刘运粮
05-04 06:25
05-04 06:26
742
4
[
天然气吧
]
天燃气周线圆弧大底,未来突破2.6美元
艾美之家
05-04 06:24
05-04 06:25
480
0
[
NYMEX原油吧
]
做空
刘运粮
05-04 06:24
05-04 06:25
240
4
[
小型道指吧
]
这直接想把我们满仓的给闷杀了?
股友QYpnak
05-04 06:24
05-04 06:25
290
0
[
燃油吧
]
各位大佬,美油06最后交易日是几号。
涨到6150就卖
05-04 06:24
05-04 06:24
657
0
[
鸡蛋吧
]
一群人开始YY,感觉多头要挨打呢?
财神请爱我
05-04 06:22
05-04 06:23
669
0
[
黄金/美元吧
]
下本周重磅数据来袭
兜兜写码
05-04 06:21
05-04 06:21
852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现在大家怎么买丫,去银行开户还是软件那个好用?
新一2000
05-04 06:14
05-04 06:20
353
1
[
A50期指吧
]
赶紧反弹吧,别让美股给你带沟里
经纶满斗de波
05-04 06:19
05-04 06:20
608
3
[
NYMEX原油吧
]
美俄沙特都以对低油价不堪重负,油价是还会徘徊在低价吗?
寻常2
05-04 06:17
05-04 06:18
977
4
[
黄金/美元吧
]
如果单从货币发行量来说,肯定是该涨,而且是大涨。但是不要太迷信这样的规律。不利因
财源钵满的蝶
05-03 18:18
05-04 06:18
892
1
[
小型标普吧
]
今日绒缎!
我是笨蛋决战
05-04 06:17
05-04 06:17
563
0
[
COMEX黄金吧
]
无眼睇,做空就是了
叫我阿博
05-04 06:16
05-04 06:17
402
3
[
小型道指吧
]
开启至少半个月的下跌[亏大了]
股乐无穷
05-04 06:16
05-04 06:17
402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上下震荡
股友5n51YD
05-04 06:15
05-04 06:15
287
0
[
小型道指吧
]
向上接上秧再跌
股友N3ayfx
05-04 06:15
05-04 06:15
共有帖子数
16538480
篇
首页
上一页
168090
168091
168092
168093
168094
168095
168096
168097
168098
168099
16810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