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42
2
[
COMEX黄金吧
]
伦敦金今天继续做空。
账户已注销
05-05 09:03
05-05 09:05
1134
0
[
A50期指吧
]
杀完多头杀空头
苏金菊是只小
05-05 09:04
05-05 09:05
388
0
[
A50期指吧
]
企稳喽~明天大A大概率低开高走,翻红收盘[大笑][大笑][大笑]
铱炮迩紅
05-05 09:03
05-05 09:05
324
1
[
A50期指吧
]
上周大盘强势洗盘,深v洗盘,主力是有动作的,想要暴跌低位捡筹码的,是不现实的
平淡的幸福4
05-05 09:03
05-05 09:05
520
0
[
A50期指吧
]
留点明天涨,别太快了
陰芭恋
05-05 09:02
05-05 09:05
440
0
[
NYMEX原油吧
]
空军来一波[满仓][满仓][满仓][空仓][空仓][空仓]
股友Fsbm9F
05-05 09:01
05-05 09:05
408
0
[
小型纳指吧
]
小纳指多单获利减仓
股友0599T59h
05-05 09:03
05-05 09:05
907
0
[
A50期指吧
]
别射
股友QAyzvh
05-05 09:02
05-05 09:05
515
1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还记得狼来了的故事吗?
赢在未来111
05-05 09:03
05-05 09:05
550
5
[
黄金/美元吧
]
a50期指连续一爆拉,这里就得往下砸,这是阳谋。
tassdar
05-05 09:02
05-05 09:05
363
0
[
A50期指吧
]
成了
资本永不眠77
05-05 09:01
05-05 09:05
281
0
[
A50期指吧
]
[亏大了]柱真坚挺。一来,我就吓一跳
爱理德繁斯
05-05 09:03
05-05 09:04
516
0
[
A50期指吧
]
射的真高
LUCKY大军哥
05-05 09:01
05-05 09:04
706
0
[
A50期指吧
]
这根直线我很是满意
基民gCJwsB
05-05 09:00
05-05 09:04
484
0
[
A50期指吧
]
还不够
一只信天翁3
05-05 09:01
05-05 09:04
559
2
[
燃油吧
]
明天应该不会涨停
股友8WUr5y
05-05 09:03
05-05 09:04
245
0
[
A50期指吧
]
牛
热情似火的雷
05-05 09:01
05-05 09:04
503
0
[
A50期指吧
]
这货一开盘就跟打了枪药似的
多头如何把货
05-05 09:00
05-05 09:04
550
1
[
A50期指吧
]
就这点杀跌量,别装了快上吧,也就是趁大A不开盘做空赚点
峰回路转87
05-05 09:03
05-05 09:03
258
1
[
A50期指吧
]
一只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
一场大梦难复
05-05 09:03
05-05 09:03
319
0
[
A50期指吧
]
吓我一跳
不亏就是赚16
05-05 09:00
05-05 09:03
701
3
[
燃油吧
]
现货还是这,炒的都是虚的,价格还在往下,涨停不可能,小涨应该是的
股友hKLlsd
05-05 09:00
05-05 09:03
225
0
[
A50期指吧
]
???就这???
Hi老卑鄙
05-05 09:02
05-05 09:03
654
0
[
沪铜吧
]
跑不存在的?这样都搞不死多头还有跑的道理!保证金明天就恢复正常了!只是为了过5.
欧纳002
05-05 09:02
05-05 09:03
640
5
[
NYMEX原油吧
]
[傲]准不准
小呜呜吖
05-05 08:59
05-05 09:03
599
0
[
A50期指吧
]
要是明天开盘这样有多好!
股友WaYyge
05-05 09:02
05-05 09:03
253
1
[
小型道指吧
]
企稳喽~明天大A大概率低开高走,翻红收盘[大笑][大笑][大笑]
铱炮迩紅
05-05 09:00
05-05 09:02
730
3
[
鸡蛋吧
]
产区鸡蛋又跌了,只有跌下去才能有量
股海前行的孤
05-05 09:02
05-05 09:02
353
1
[
A50期指吧
]
牛逼哦直线拉
小散散了吧
05-05 09:02
05-05 09:02
437
2
[
燃油吧
]
有没有开空的兄弟?
股友8WUr5y
05-05 09:01
05-05 09:02
599
2
[
燃油吧
]
开盘涨停以到账[胜利]
五万入江湖
05-05 09:01
05-05 09:02
731
0
[
天然气吧
]
开启疯狂模式
BigDaddy
05-05 09:01
05-05 09:02
707
1
[
A50期指吧
]
一只穿云箭
焖面大队长
05-05 09:02
05-05 09:02
683
0
[
A50期指吧
]
看涨
下个星期大涨
05-05 09:00
05-05 09:01
310
2
[
A50期指吧
]
擎天一柱
尘世炼心
05-05 09:00
05-05 09:01
308
0
[
棕榈油吧
]
多单凉透了
股友O6xWZi66
05-05 09:00
05-05 09:01
311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多单达到第一止盈
股友P9N51697
05-05 08:56
05-05 09:01
338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反弹333点!强势些!爷们些!
一路发一路发
05-05 08:59
05-05 09:01
347
0
[
A50期指吧
]
太漂亮了黄金坑啊[想一下]明天起飞[大笑]
博弈交易
05-05 08:57
05-05 09:00
182
0
[
黄金/美元吧
]
下面一群狼等着买,可就是跌不下来
兜兜写码
05-05 08:57
05-05 09:00
218
0
[
小型道指吧
]
多方目前止步于60天线附近,等待外力随时可能向上突破
聚鲨出击
05-05 08:52
05-05 09:00
419
0
[
COMEX黄金吧
]
短多1735-1740
打劫脚底板板
05-05 08:59
05-05 09:00
813
1
[
A50期指吧
]
今天反弹333点!强势些!爷们些!
一路发一路发
05-05 08:59
05-05 08:59
850
6
[
小型道指吧
]
大澳涨多少点晚上美股就涨多少!大澳拉回4.30那天,明天a股就微跌或者平开!立贴
加油88155
05-05 08:18
05-05 08:59
1053
23
[
黄金/美元吧
]
平还是不平
红地雷
05-01 18:31
05-05 08:58
801
4
[
NYMEX原油吧
]
只有油价上涨,航空公司才赚钱。理由如下
神通百分之百
05-05 08:57
05-05 08:57
495
0
[
小型道指吧
]
塑造这个高台蹦极最好了
A及时雨
05-05 08:57
05-05 08:57
316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多单打第一止盈位
股友0Y2z0668
05-05 08:57
05-05 08:57
491
5
[
COMEX黄金吧
]
500克早上做多,现在已经埋在地上只剩嘴巴以上能动
守护者9527
05-05 08:56
05-05 08:57
238
0
[
白银/美元吧
]
暴跌怎么样,保证金留够,该赚多少之后心里有数,反正到时候不会少你的
基民h0ewER
05-05 08:56
05-05 08:56
522
2
[
NYMEX原油吧
]
昨天前天那些汪汪叫唤空狗们还好吗[大笑][大笑][大笑]
涨停小流氓
05-05 08:56
05-05 08:56
208
0
[
小型道指吧
]
看空的越多,对股市越有利。
ATsui
05-05 08:54
05-05 08:56
341
0
[
COMEX黄金吧
]
美黄金1707附近空单进场止盈1700止损1709
股友0Y2z0668
05-05 08:52
05-05 08:56
484
0
[
白银/美元吧
]
暴跌怎么样,保证金留够,该赚多少之后心里有数,反正到时候不会少你的
基民h0ewER
05-05 08:56
05-05 08:56
591
0
[
燃油吧
]
总有人相信分析师说的话,不是国内的专家不能信,国外的专家也不能信,在减产的条件下
账户已注销
05-05 08:50
05-05 08:56
262
0
[
NYMEX原油吧
]
注意。原油暴涨
稳定复利白马
05-05 08:55
05-05 08:56
744
4
[
COMEX黄金吧
]
美黄金1707-1706附近空单进场止盈1700止损1709
股友256968t7
05-05 08:54
05-05 08:56
899
1
[
COMEX黄金吧
]
请开始你的表演,1500等你!
赌徒2000
05-05 08:51
05-05 08:53
1234
0
[
螺纹钢吧
]
明天的突破
王者风光1
05-05 08:50
05-05 08:52
577
2
[
A50期指吧
]
A50今天会收复失地吗?
聚鲨出击
05-05 08:50
05-05 08:52
580
2
[
COMEX白银吧
]
这货就是黄金的跟班,连走势都差不多。
年年暴富地李
05-05 08:51
05-05 08:52
490
0
[
COMEX黄金吧
]
美黄金1707-1706附近空单进场止盈1700止损1709
股友0599T59h
05-05 08:50
05-05 08:52
435
0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现价21.30-21.40多单进场止盈22.0022.30止损21.10
股友0599T59h
05-05 08:50
05-05 08:52
353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白银,抗住啊,等等我
股友jHANvb
05-05 08:47
05-05 08:51
908
0
[
COMEX黄金吧
]
开空1706,止损1714
黄牛7777
05-05 08:47
05-05 08:51
448
2
[
COMEX黄金吧
]
美黄金1707-1706附近空单进场止盈1700止损1709
股友21H53685
05-05 08:49
05-05 08:51
610
9
[
A50期指吧
]
五穷六绝,各位你难道忘记了么[滴汗]
账户已注销
04-30 17:10
05-05 08:51
875
0
[
小型道指吧
]
小道指现价多单进场小纳指现价多单进场止盈100点止损小道指40点小纳指20点止损
股友0599T59h
05-05 08:49
05-05 08:51
504
1
[
黄金/美元吧
]
多头直接不管了,看你空头有多嚣张,劳资的非农数据和中国奔小康经济宽松两张牌都还没
兜兜写码
05-05 08:47
05-05 08:50
1078
1
[
NYMEX原油吧
]
为什么这么多人买原油宝?
九阳真金
05-05 08:20
05-05 08:50
459
3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现价21.30-21.40多单进场止盈22.0022.30止损21.10
股友21H53685
05-05 08:49
05-05 08:49
360
0
[
鸡蛋吧
]
鸡蛋批发价都2块啦,赶紧做空[大笑]
kiv2020
05-05 08:47
05-05 08:49
779
0
[
小型道指吧
]
加油,今天晚上反攻吧。
丝竹敲秋韵
05-05 08:46
05-05 08:48
360
1
[
黄金/美元吧
]
跌的越多越好,等我们开盘就可以买了,要不然没机会
堆金高雅得无
05-05 08:47
05-05 08:48
576
2
[
小型纳指吧
]
原油涨了黄金没跌。。。你还是得下来[胜利][大笑][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5-04 22:23
05-05 08:48
293
0
[
NYMEX原油吧
]
突破上升25.12 26.38
王者风光1
05-05 08:44
05-05 08:48
255
0
[
黄金/美元吧
]
没得意思,明天又得拉起来,上上下下
兜兜写码
05-05 08:44
05-05 08:48
23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下午一飞冲天
生世浮沉雨打
05-05 08:42
05-05 08:48
385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就靠航空用油吗?我真是服了。
红福天齐
05-05 08:46
05-05 08:47
738
0
[
沪金吧
]
5月5日:三角整理待数据,黄金短空后多
左邻先生
05-05 08:45
05-05 08:46
共有帖子数
16542356
篇
首页
上一页
168090
168091
168092
168093
168094
168095
168096
168097
168098
168099
16810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