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76
1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美股应该会低开高走收个假阳线
股票大作手
05-01 17:14
05-01 17:20
286
0
[
A50期指吧
]
探底回升
稳心稳性
05-01 17:14
05-01 17:20
424
0
[
A50期指吧
]
这家伙不休息吗?
yong886
05-01 17:15
05-01 17:20
491
0
[
A50期指吧
]
,长上去呀
慕巴啦特
05-01 17:15
05-01 17:19
491
4
[
A50期指吧
]
这位刚刚不是跌四点多吗这是怎么了
股友575q7u01
05-01 17:16
05-01 17:19
387
0
[
A50期指吧
]
难道a50涨了a股就不会跌嘛?把你们吓的该吃吃该喝喝现在是休息时间有嘛事周二再看
股友jsYtf9
05-01 17:14
05-01 17:18
805
5
[
NYMEX原油吧
]
杀空已完成,晚上将杀多,你可要注意哦
宁可装傻
05-01 17:16
05-01 17:18
484
0
[
A50期指吧
]
我发起了一个投票,【#A50期指当月连续#连续下跌,是不是下个2月3日】,快来参与投票吧~
今晚就不吃面
05-01 17:18
05-01 17:18
448
1
[
A50期指吧
]
现在大家想想,国家在这个时候退出创业板注册制,是多么的“英明”,只有一个解释,下
股友lc4FlM
05-01 17:17
05-01 17:18
609
3
[
NYMEX原油吧
]
有事没事都要进来看看,有多少像我这样的
给我唱征符
05-01 17:07
05-01 17:18
482
1
[
A50期指吧
]
节后的目标是12630点,可不要掉以轻心哦
宁可装傻
05-01 17:13
05-01 17:18
920
1
[
A50期指吧
]
有完没完了
上海518
05-01 17:14
05-01 17:17
325
0
[
COMEX黄金吧
]
走了走了1580拐头再来
理财仔仔
05-01 17:12
05-01 17:17
1084
1
[
沪银吧
]
怎么说[拜神]
外卖员炒股
05-01 17:12
05-01 17:16
658
2
[
苯乙烯吧
]
节假日布伦特能拉到27美元,就是超预期。
老韭菜的倔强
05-01 17:12
05-01 17:16
847
0
[
螺纹钢吧
]
劳动节快乐[鼓掌]
外卖员炒股
05-01 17:10
05-01 17:16
408
0
[
A50期指吧
]
一泻千里[哭][哭]
titaoke
05-01 17:11
05-01 17:15
305
0
[
焦炭吧
]
怎么说?[拜神]
外卖员炒股
05-01 17:13
05-01 17:15
403
2
[
A50期指吧
]
30号满仓重仓杀进去的右上角报道一下[傲]
高山流水曲高
05-01 17:13
05-01 17:15
504
0
[
A50期指吧
]
估计一会又要下去!
赚有格局的钱
05-01 17:11
05-01 17:15
1509
2
[
棕榈油吧
]
五一后涨还是跌?
外卖员炒股
05-01 17:12
05-01 17:15
443
1
[
A50期指吧
]
今年五一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商场全是人,消费迎来一大波利好,坐等五一总数据。逛了一
不辣不辣喵
05-01 16:50
05-01 17:15
426
0
[
A50期指吧
]
红五月
年年暴富的楚
05-01 17:11
05-01 17:14
334
0
[
A50期指吧
]
哈哈小红屁股
股侠天一
05-01 17:10
05-01 17:14
518
0
[
燃油吧
]
下个星期我用1000亿把美油拉到30
账户已注销
05-01 17:10
05-01 17:14
857
1
[
螺纹钢吧
]
祈祷吧[拜神]
永远做空头
05-01 17:10
05-01 17:14
2688
2
[
沪银吧
]
你站在桥上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楼上看你。明月装饰了你的窗子,你装饰了别人的梦。
CCYKSZ
05-01 17:11
05-01 17:14
479
0
[
A50期指吧
]
跌接着跌!
张卫刚
05-01 17:10
05-01 17:13
612
3
[
NYMEX原油吧
]
一日游结束
Jimmy1976
05-01 17:10
05-01 17:13
974
0
[
螺纹钢吧
]
节日第一天怎么样了?
永安内部反指
05-01 17:08
05-01 17:12
1099
0
[
A50期指吧
]
今晚开市的没有几个国家
股友wlx5670
05-01 17:09
05-01 17:12
422
0
[
小型道指吧
]
华尔街精英要起床了
撒哈拉金狮
05-01 17:07
05-01 17:11
1256
2
[
螺纹钢吧
]
大事不好啊
永远做空头
05-01 17:10
05-01 17:11
884
3
[
A50期指吧
]
请问有什么大利空吗,
生机州鹤地苗
05-01 17:07
05-01 17:09
578
0
[
A50期指吧
]
断头了,这种楔形上升每次都是这种结局,哎
只认太重
05-01 17:07
05-01 17:09
482
0
[
A50期指吧
]
重新站上13000就好了
股友AelZZc
05-01 17:06
05-01 17:09
1280
1
[
A50期指吧
]
下周,大北农和赤峰黄金,避险领涨!
股友5LN2fH
05-01 17:06
05-01 17:09
597
0
[
A50期指吧
]
周二大盘也是跌到30日线就起来了
荣往直前g
05-01 17:08
05-01 17:08
1035
0
[
A50期指吧
]
该红红了
疯狂的涨停板
05-01 17:06
05-01 17:08
591
0
[
A50期指吧
]
z力j构节前做多指数,出不去,一但出货散户肯定跑的快,这一放假,可以通过国外出货
水无常形888
05-01 17:05
05-01 17:08
381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小时线:主图小前BI死三角,副图九转星移一直绿柱!大家5.1快乐
账户已注销
05-01 17:03
05-01 17:08
249
0
[
A50期指吧
]
涨起来
股侠天一
05-01 17:05
05-01 17:08
900
0
[
LPG吧
]
空头主力是来打酱油的嘛
南枝向暖soar
05-01 17:07
05-01 17:08
858
0
[
A50期指吧
]
哈哈
韭菜也要先知
05-01 17:06
05-01 17:08
428
0
[
黄金/美元吧
]
空单赶紧开起来,送钱行情。
tassdar
05-01 17:06
05-01 17:08
465
1
[
A50期指吧
]
艹,红了
TiAmo1
05-01 17:06
05-01 17:08
291
0
[
COMEX黄金吧
]
断头了,小心
股友l60A2621
05-01 17:05
05-01 17:08
371
0
[
黄金/美元吧
]
逢高做空为主
趋势为王风清
05-01 17:05
05-01 17:08
554
4
[
NYMEX原油吧
]
10美元等着你呢,下去吧
账户已注销
05-01 17:03
05-01 17:08
245
0
[
A50期指吧
]
五穷,六绝,五月大概率下跌,六月大概率猛跌!
马踏飞燕15
05-01 17:06
05-01 17:07
786
3
[
NYMEX原油吧
]
在工行买黄金,铂金靠不住,今天上午铂金手续费才2.4元,现在3.15元,什么东西
金牌世联行
05-01 16:58
05-01 17:07
700
7
[
黄金/美元吧
]
对赌今日黄金跌3个点
卢员外
05-01 14:21
05-01 17:07
565
0
[
A50期指吧
]
外盘可以做空,所以趁我们休息的空挡做个空耍耍,要不给做空的人都饿死了。
stkk
05-01 17:05
05-01 17:07
687
2
[
小型道指吧
]
美国大量印钞票,对股市特大利好!
唯有价值投资
05-01 17:05
05-01 17:07
343
0
[
A50期指吧
]
?
基民WDJRGr
05-01 17:06
05-01 17:06
526
0
[
A50期指吧
]
趋势容易,翻红难
股友R56680X6
05-01 17:05
05-01 17:06
362
2
[
黄金/美元吧
]
这么多大国屯了黄金,有本事继续跌啊
兜兜写码
05-01 17:02
05-01 17:06
472
0
[
小型标普吧
]
无限QE,后市坚定看好[牛]
唯有价值投资
05-01 17:03
05-01 17:05
308
4
[
A50期指吧
]
来继续暴跌,价值洼地
经纶发财的祖
05-01 17:04
05-01 17:05
318
0
[
A50期指吧
]
[围观][围观]晚上美股开盘接着闷杀
张阿鹤獭霸
05-01 17:01
05-01 17:05
729
2
[
A50期指吧
]
再涨个5%就NB了
十年股市新手
05-01 17:03
05-01 17:05
226
0
[
A50期指吧
]
咦?
卯上了
05-01 17:03
05-01 17:05
392
0
[
A50期指吧
]
看看三十分钟和六十分钟线吧,就可以清洗看到杀多和杀空了
阿毛888888
05-01 17:03
05-01 17:04
271
0
[
A50期指吧
]
再来一盘,涨停[财力]
红单王
05-01 17:02
05-01 17:04
320
0
[
A50期指吧
]
这一根大阴线
些仵喜欢
05-01 17:01
05-01 17:04
490
0
[
A50期指吧
]
新加坡屁大点的地方,这个期货多大体量我不知道,但我知道它左右这A股的开盘价!
回本就销户88
05-01 17:04
05-01 17:04
776
1
[
A50期指吧
]
红了
家有仙子萌萌
05-01 17:02
05-01 17:03
211
1
[
A50期指吧
]
没事,大盘已提前跌过了
荣往直前g
05-01 17:00
05-01 17:03
366
0
[
A50期指吧
]
每逢120日线必定下挫,有问题,有阻力,需解决
股友ahtHsS
05-01 16:58
05-01 17:03
575
0
[
A50期指吧
]
有意思
小随风摇曳
05-01 17:03
05-01 17:03
348
0
[
A50期指吧
]
赶紧补上去
心细如尘的折
05-01 17:03
05-01 17:03
327
0
[
A50期指吧
]
涨了
聪慧的姜依硕
05-01 17:00
05-01 17:03
490
0
[
A50期指吧
]
吓我一跳,以为瞬间拉红了
汉东祁伟同
05-01 17:02
05-01 17:03
1090
1
[
A50期指吧
]
火箭开始发射了,一飞冲天
小猫出溜一起
05-01 17:01
05-01 17:03
552
3
[
A50期指吧
]
晚盘就翻红了,没有关系
股友wlx5670
05-01 17:02
05-01 17:02
1293
3
[
甲醇吧
]
感五一会不会又是一个闷杀局[困顿][困顿][困顿]
牛魔汪的金箍
05-01 17:02
05-01 17:02
584
1
[
NYMEX原油吧
]
今年的2006--2012合约,会在20美元下方运行,以前就给大家说过25美元,
a密码保护a
05-01 17:01
05-01 17:02
218
3
[
A50期指吧
]
第二天了么?
越玩越亏
05-01 17:02
05-01 17:02
460
3
[
A50期指吧
]
我用眼睛一看就知道下周三A股低开低走,周四周五一直低开低走,整个5月都是低开低走
牛气冲天8888
05-01 16:40
05-01 17:02
407
2
[
A50期指吧
]
一天跌一个月的
我想有个院子
05-01 15:31
05-01 17:02
共有帖子数
16535263
篇
首页
上一页
168087
168088
168089
168090
168091
168092
168093
168094
168095
168096
16809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