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35
0
[
瑞达期货吧
]
真他妈垃圾
dogcatpig
05-07 13:30
05-07 13:33
959
0
[
沪金吧
]
韩金陵:昨日ADP数据坏于预期,超2000万人失业,但并没有带动黄金向上,明知道
韩金陵mks665
05-07 13:30
05-07 13:33
229
0
[
铁矿石吧
]
多点1,空点2来评论了
股友375e9367
05-07 13:30
05-07 13:33
332
0
[
NYMEX原油吧
]
我们就不喜欢看见你拉高,还是下来好。
金色梧桐树
05-07 13:30
05-07 13:33
669
1
[
NYMEX原油吧
]
我有钱想让他跌就跌
牛市干牛股
05-07 13:30
05-07 13:33
754
1
[
橡胶吧
]
天然橡胶主力指数,中线看跌到8700点
joineryjchx
05-07 13:30
05-07 13:33
293
1
[
A50期指吧
]
A50快带大A飞上天
一指千两金
05-07 13:30
05-07 13:32
680
0
[
股指期货吧
]
砸到3890我加多宝
私募60级法师
05-07 13:28
05-07 13:32
696
0
[
A50期指吧
]
熟悉的跳水又回来了
忍者神归
05-07 13:30
05-07 13:32
825
6
[
LPG吧
]
没有庄家了,这东西不好玩了
荣幸的甫凌春
05-07 13:29
05-07 13:32
634
0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今日波动疲软,继续关注,暂时不适合操作。
股友XVqXNU
05-07 13:23
05-07 13:32
658
0
[
股指期货吧
]
玩玩东财模拟
全教瘦
05-07 13:27
05-07 13:32
258
0
[
白银T+D吧
]
搞起来,搞屎棍[大笑][大笑][大笑]
不可思议那由
05-07 13:30
05-07 13:32
217
0
[
小型道指吧
]
到底是谁把谁扯下来了?道指期货还是大A?
eve706
05-07 13:28
05-07 13:31
438
0
[
NYMEX原油吧
]
通知美原油2006多单进场
股友1Z8939X8
05-07 13:28
05-07 13:31
310
0
[
A50期指吧
]
每天赚几十点,不要贪心,国家队做空吃肉,我们喝汤就行,跟上节奏。[胜利][胜利]
股友8mwb8f
05-07 13:28
05-07 13:31
419
0
[
A50期指吧
]
A50终于不用背锅了
股友v2rZs5
05-07 13:27
05-07 13:30
446
1
[
沥青吧
]
美油我们一准备开盘就跌,收盘就涨,太操蛋了
管住手123
05-07 13:28
05-07 13:30
293
0
[
恐慌指数期货短期合约ETF吧
]
缓涨对急跌,快快涨起来~
梦想开个动物
05-07 13:27
05-07 13:30
271
0
[
A50期指吧
]
空单太多了
股海518
05-07 13:29
05-07 13:29
680
0
[
沪金吧
]
5.7黄金原油策略
林昱梵linyf0
05-07 13:27
05-07 13:29
846
3
[
股指期货吧
]
马上大暴跌
张雅欣
05-07 13:10
05-07 13:29
825
4
[
燃油吧
]
下午突破1600,跌不动
超级678
05-07 11:35
05-07 13:29
373
0
[
COMEX黄金吧
]
5.7黄金原油策略
林昱梵linyf0
05-07 13:27
05-07 13:28
1018
1
[
聚丙烯吧
]
pp下午爆跌
股友DD6tyz58
05-07 13:26
05-07 13:28
454
0
[
A50期指吧
]
开工了拉上去
看你渣渣
05-07 13:23
05-07 13:28
474
0
[
瑞达期货吧
]
垃圾
CGYJ2020
05-07 13:26
05-07 13:28
282
0
[
A50期指吧
]
怎么回事
资本永不眠77
05-07 13:26
05-07 13:28
293
2
[
A50期指吧
]
又是多空双杀的理想走势
波动强牛
05-07 13:27
05-07 13:28
835
1
[
沪金吧
]
真他妈恶心,什么时间都对不上,关上门自己玩
越入越深
05-07 13:26
05-07 13:27
224
0
[
纽约金TN12吧
]
感觉走不动了呢,都在等方向吗
当我是隐身1
05-07 13:25
05-07 13:27
735
2
[
南华期货吧
]
尾盘跳水,全网首发
八方来财的丁
05-07 13:24
05-07 13:26
385
0
[
NYMEX原油吧
]
转07了?
赵龙斗士
05-07 13:25
05-07 13:26
615
0
[
股指期货吧
]
大爹看儿子来了[大笑]
黄金柚子4949
05-07 13:23
05-07 13:25
378
0
[
白银T+D吧
]
是准备上去了吗?
股友ngAmrT
05-07 13:20
05-07 13:25
285
0
[
聚丙烯吧
]
稀里哗啦开盘6980_7000见吧!空死它
富不长则富
05-07 13:20
05-07 13:25
667
3
[
焦炭吧
]
焦炭,5月7日下午2点45到3点之间,做空,止损10个点,止盈15-20个点。螺
时空战法行者
05-07 13:21
05-07 13:24
365
0
[
焦炭吧
]
娘希匹,焦炭这么给力,埋伏的山西焦化股票却绿的,见鬼了
拿不住了
05-07 13:22
05-07 13:23
294
2
[
A50期指吧
]
套路已熟知。买空永远是对的!!!稳赚不赔
股友5v8mgl
05-07 13:20
05-07 13:23
212
0
[
A50期指吧
]
踏空的追进来又闷杀了
每天妞牛牛妞
05-07 13:21
05-07 13:23
2176
6
[
A50期指吧
]
有人用平安证券吗,佣金万分之一几?东方财富开户佣金多少?
基民lilqPt
05-06 22:43
05-07 13:22
476
4
[
黄金/美元吧
]
看图说话
黄金之王1997
05-07 13:20
05-07 13:22
249
0
[
A50期指吧
]
早上拉升找接盘,下午全抛
常青菜
05-07 13:19
05-07 13:21
442
0
[
不锈钢吧
]
好妖。。。
欣慰的汪如泉
05-07 13:18
05-07 13:21
382
0
[
A50期指吧
]
这跳水也太快了吧
上龙虎榜y
05-07 13:19
05-07 13:21
588
0
[
股指期货吧
]
T2006看涨
Tom的小盘
05-07 13:18
05-07 13:20
662
0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多头爆仓,做空[卖出][卖出][卖出][卖出][空仓][空仓][空仓][空仓
可爱王心凌
05-07 13:18
05-07 13:20
241
0
[
A50期指吧
]
专门坑A股
炒股赚钱养家
05-07 13:17
05-07 13:19
255
2
[
A50期指吧
]
对大盘没指导意义
lxspcm
05-07 13:17
05-07 13:19
837
3
[
NYMEX原油吧
]
减产的减产,复工的复工,怎么还敢空?
股友clMsKz
05-07 13:16
05-07 13:18
869
0
[
原油吧
]
恒指23845附近空,目标820-800左右
股友IXASwP
05-07 13:14
05-07 13:17
608
0
[
A50期指吧
]
又是这个套路
馨馨予
05-07 13:16
05-07 13:17
596
0
[
菜粕吧
]
期堂:菜粕小级别承压行情回调后再进场多单
股友9d706597
05-07 13:08
05-07 13:17
1944
2
[
鸡蛋吧
]
09鸡蛋就是一个多头陷阱,跌一千点以上。
光伏协会刘大
05-06 09:27
05-07 13:16
548
0
[
NYMEX原油吧
]
现在摆出调整的姿态,空头跟进,多头平仓,下一步就是一飞冲天
土嘎头
05-07 13:14
05-07 13:16
402
2
[
A50期指吧
]
内资。北向资金!!全都在抛!!!
股友WzazYW
05-07 13:14
05-07 13:15
589
1
[
股指期货吧
]
跳水就走多3900.2多起了
私募60级法师
05-07 13:10
05-07 13:14
3088
114
[
A50期指吧
]
昨天上涨乃是透多行为,五一节后统统闷杀!
看透玄机的茶
05-01 10:12
05-07 13:14
302
0
[
A50期指吧
]
金丹科技不错
股友TWr0s3
05-07 13:13
05-07 13:14
890
15
[
A50期指吧
]
跌啊,跌多有奖
D39
05-07 09:00
05-07 13:12
734
1
[
螺纹钢吧
]
时空战法:螺纹2010合约,5月7日下午3点收盘前,进空单,定义为回调。止损20
时空战法行者
05-07 13:11
05-07 13:12
343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重点关注上图中从24.98开始运行的这波b2浪的走势,预判低点在22.9附近
ydn66998
05-07 13:11
05-07 13:12
421
0
[
A50期指吧
]
下午要跳水了,穿好救生衣
钱赚八方
05-07 13:09
05-07 13:11
287
0
[
A50期指吧
]
大绿
驾驭蜗牛
05-07 13:10
05-07 13:11
693
0
[
A50期指吧
]
来了来了,空单了解,落袋为安[胜利][胜利][胜利]
股友8mwb8f
05-07 13:10
05-07 13:11
542
1
[
豆二吧
]
放心,必上4620
股友wM5G3F
05-07 13:09
05-07 13:11
764
0
[
A50期指吧
]
为何一开市久跳水了呢?有什么消息?
bzgp1935
05-07 13:10
05-07 13:11
323
0
[
A50期指吧
]
垃圾
股海518
05-07 13:10
05-07 13:10
301
0
[
A50期指吧
]
A505分钟M顶结构。macd也是M顶结构
dingger_d
05-07 13:09
05-07 13:10
676
0
[
沪金吧
]
分析师大家好:5月7日黄金股市午评
深圳大家好
05-07 13:06
05-07 13:08
278
0
[
A50期指吧
]
一开盘就直线跳水
股友E9a79111
05-07 13:07
05-07 13:08
729
0
[
豆粕吧
]
期堂:豆粕趋势性反弹较难,短周期注意小级别修复反弹
股友9d706597
05-07 13:06
05-07 13:08
1130
2
[
棕榈油吧
]
啥意思?
账户已注销
05-07 12:53
05-07 13:07
777
0
[
股指期货吧
]
平仓止盈
股友Lj1EFd
05-07 13:04
05-07 13:07
297
0
[
A50期指吧
]
A50拉高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跳水,就看是1米板,3米板,还是10米跳台了。感觉
能不能长点心
05-07 13:06
05-07 13:07
645
0
[
股指期货吧
]
两会行情有望展开还有2周大涨行情创业板是主线
私募60级法师
05-07 12:49
05-07 13:06
363
0
[
A50期指吧
]
直线跳水?
西园20221204
05-07 13:05
05-07 13:06
200
0
[
A50期指吧
]
快跑!
丁蟹玩A股
05-07 13:05
05-07 13:06
225
0
[
棉花吧
]
外盘停了吗?没有成交
股友MfIz69
05-07 13:04
05-07 13:05
340
1
[
NYMEX原油吧
]
停厂都不是上涨的理由为什么还有人做多呢
最小主力
05-07 13:04
05-07 13:05
共有帖子数
16546513
篇
首页
上一页
167974
167975
167976
167977
167978
167979
167980
167981
167982
167983
16798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