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69
0
[
沪铝吧
]
空头不用过于惊慌,行情在后面
账户已注销
05-07 13:55
05-07 14:03
1088
0
[
螺纹钢吧
]
螺纹压制的厉害,下午尽量不要追多!
账户已注销
05-07 14:02
05-07 14:03
357
1
[
甲醇吧
]
空军空军,07请求支援[想一下]
黎平炒家
05-07 13:54
05-07 14:03
742
2
[
NYMEX原油吧
]
玩这个,1切记不可全仓2止赢止损,赢了还想多赢点,输了想回本那就完蛋了3你认为对
股友yobXZk
05-07 13:53
05-07 14:02
477
1
[
白银T+D吧
]
40
心动的玄子
05-07 14:01
05-07 14:02
123
0
[
白银T+D吧
]
下来吧
心动的玄子
05-07 14:01
05-07 14:02
378
2
[
螺纹钢吧
]
满仓空不止损了我就不信你能一直涨
DK拉里利文斯
05-07 13:52
05-07 14:02
317
1
[
白糖吧
]
还好割肉反多了补偿了点损失[拜神]
重新出发2022
05-07 13:52
05-07 14:02
215
0
[
豆粕吧
]
有瀑布吗
基民TCPjAJ
05-07 13:55
05-07 14:01
172
0
[
燃油吧
]
空头不行了???
AI坐山观股斗
05-07 13:55
05-07 14:01
600
0
[
螺纹钢吧
]
螺纹午后建议
期市贪狼
05-07 13:53
05-07 14:01
3377
0
[
尿素吧
]
到高潮了爽
股友TDosaw
05-07 13:52
05-07 14:01
462
2
[
沪镍吧
]
拉过头杀到腰再攻颈
正和博弈
05-07 12:36
05-07 14:01
192
0
[
豆一吧
]
几毛钱玩一天,有意思吗
烽火连天烧
05-07 13:53
05-07 14:01
399
2
[
玉米吧
]
把永安弄死[加油]
傻傻的沙子
05-07 13:54
05-07 14:00
517
2
[
玉米吧
]
下午收盘之前或晚上跌穿2074的可能性极大。!
账户已注销
05-07 13:52
05-07 14:00
576
0
[
棉花吧
]
5月合约逼仓可能涨信
网吧大神百万
05-07 13:49
05-07 14:00
165
0
[
玻璃吧
]
1300能站稳不?
沉默的大多数
05-07 13:49
05-07 14:00
290
1
[
黄金/美元吧
]
还是做白银多吧,白银抗跌现在,黄金总是止损[滴汗],要不是美股做多赚了得亏
黄金之王1997
05-07 13:51
05-07 13:59
288
0
[
鸡蛋吧
]
近月06是不能做了,散户会被玩死,耐心等机会
寂寞的人4248
05-07 13:53
05-07 13:59
1509
5
[
苹果吧
]
苹果反弹我们空一次
账户已注销
05-07 13:50
05-07 13:59
252
0
[
乙二醇吧
]
上不上下不下的,怎么搞?
十束多多良
05-07 13:51
05-07 13:59
462
0
[
塑料吧
]
冲啊冲啊
麋鹿不迷路1
05-07 13:51
05-07 13:59
1157
6
[
白糖吧
]
草,骚糖,5050的空要割肉吗[滴汗]
憨憨偷米
05-07 11:31
05-07 13:59
199
0
[
白糖吧
]
上午白糖5080空,还好5073就走了,下午能涨到哪?
搭木积
05-07 13:50
05-07 13:58
358
0
[
尿素吧
]
上不去的样子
志在必得8688
05-07 13:49
05-07 13:58
221
0
[
白糖吧
]
等你涨不动了,再来空你
一字连连板
05-07 13:57
05-07 13:58
342
1
[
豆一吧
]
大家可以股吧里聊聊天,它基本几块钱浮动都难!
flydream5
05-07 13:49
05-07 13:58
171
0
[
螺纹钢吧
]
估计要奔3500了
森楷金融
05-07 13:52
05-07 13:58
226
0
[
甲醇吧
]
今天新低还在运酿中
女王归来
05-07 13:52
05-07 13:58
412
1
[
棉花吧
]
11655的成本,求求你快点涨上去吧
利弗莫尔8888
05-07 13:51
05-07 13:58
237
0
[
纸浆吧
]
都是大单子空开,还是顺大势比较好
为梦想最后一
05-07 13:48
05-07 13:58
350
0
[
沥青吧
]
今天这行情只能赚烟钱
丧尽天良的良
05-07 13:51
05-07 13:58
241
1
[
玻璃吧
]
诱空,多头在发力
股友2pvUlg
05-07 13:50
05-07 13:58
162
0
[
螺纹钢吧
]
加油吧!
凝望深渊中
05-07 13:52
05-07 13:58
163
0
[
甲醇吧
]
[献花][献花][献花]
妖刀村雨66
05-07 13:49
05-07 13:58
491
0
[
沪镍吧
]
出一半先,周三再观察,防范回调!
玩一把看看
05-07 13:49
05-07 13:58
183
0
[
甲醇吧
]
分时成交数据是真的吗
AA123321
05-07 13:49
05-07 13:57
546
0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配资裸空大发的举小手
股友YCpJPZ
05-07 13:50
05-07 13:57
334
0
[
燃油吧
]
扑街,不上不下的
top谦谦
05-07 13:50
05-07 13:57
586
3
[
A50期指吧
]
大面积红筹回归加创业板注册制,大批分拆上市,股市缺缺缺钱!
天天向上178
05-07 08:16
05-07 13:57
215
0
[
甲醇吧
]
还有散户去做多?不怕死吗?1.30那会,几千手的空单。信不信14.50来个瀑布,
反风向标
05-07 13:50
05-07 13:57
201
0
[
甲醇吧
]
看30分钱应该要跳水了,空一波
短线大神
05-07 13:49
05-07 13:57
584
0
[
鸡蛋吧
]
加多跟着东财吃肉肉
张步婷喔
05-07 13:51
05-07 13:57
372
1
[
沪镍吧
]
主力空要赚钱,主力多也要赚钱。小散空也可赚多也可赚,反之都亏也。
正和博弈
05-07 12:13
05-07 13:57
520
1
[
螺纹钢吧
]
可以不做多,没看到任何要回调的迹像,短空须谨慎
云飞扬123456
05-07 13:49
05-07 13:57
610
1
[
螺纹钢吧
]
螺纹偏强震荡,3430突破则打开局面
商品期货一諾
05-07 13:49
05-07 13:57
422
2
[
苹果吧
]
苹果赚不到钱你就用这种方法来赚股民的钱?
喝口汤足矣啦
05-07 13:48
05-07 13:56
396
1
[
NYMEX原油吧
]
高低点系统,日元进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股友0253F625
05-07 13:49
05-07 13:56
174
0
[
甲醇吧
]
原油悄悄的涨了,你还在多空激战
游云惊龙666
05-07 13:49
05-07 13:56
353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长期看涨![看多]
罗赞良
05-07 13:48
05-07 13:56
343
1
[
NYMEX原油吧
]
只要中国开盘就不涨了,没开盘猛涨,操
短线大神
05-07 13:46
05-07 13:55
601
1
[
LPG吧
]
原油要大跌,你这家伙还快跌下去!
一点半点
05-07 13:15
05-07 13:55
249
1
[
螺纹钢吧
]
15分钟线压制了,我大空
明亮的天空亮
05-07 11:16
05-07 13:55
622
0
[
橡胶吧
]
橡胶多头比较强势,但短线上升动能放缓,可以在10450-470区域小止损空一下。
从股到期
05-07 13:48
05-07 13:55
561
0
[
螺纹钢吧
]
库存连续八周双减,高位震荡难以大跌
股友7963uO30
05-07 13:47
05-07 13:55
765
3
[
棉花吧
]
架空好时机,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账户已注销
05-07 13:47
05-07 13:55
580
0
[
COMEX黄金吧
]
恒指完美止盈
股友5U5186x2
05-07 13:47
05-07 13:55
199
0
[
甲醇吧
]
做多还是要螺纹,又大涨了
女王归来
05-07 13:50
05-07 13:55
145
0
[
苹果吧
]
主力真的会玩,上下来回扫我
热力学
05-07 13:47
05-07 13:54
1371
2
[
苹果吧
]
【苹果2010】苹果昨日高开冲高无力后继续形成回落,日线收阴线。苹果在形成强势突
期市女神
05-07 13:45
05-07 13:53
264
0
[
白糖吧
]
做空空
张步婷喔
05-07 13:48
05-07 13:53
567
1
[
苹果吧
]
打算什么时候开始跳?
股友2hf7GU
05-07 13:46
05-07 13:53
620
0
[
原油吧
]
小心尾盘跳水
账户已注销
05-07 13:45
05-07 13:53
500
0
[
沥青吧
]
沥青短线来看,下方支撑一直没跌破,可以多一下。
从股到期
05-07 13:45
05-07 13:53
208
1
[
甲醇吧
]
大盘不跟,原油不跟,自己玩
女王归来
05-07 10:51
05-07 13:53
327
0
[
焦炭吧
]
有点强
永安内部反指
05-07 13:47
05-07 13:52
636
0
[
NYMEX原油吧
]
恒指完美止盈:
股友5U5186x2
05-07 13:46
05-07 13:52
409
0
[
白银T+D吧
]
那么多空单还能稳住
基民h0ewER
05-07 13:52
05-07 13:52
173
0
[
螺纹钢吧
]
多单走起3500
浙A534425146
05-07 13:46
05-07 13:52
437
2
[
白银T+D吧
]
送银行手续费的行情,不做也罢,上涨压力太大,下跌动能不太足,多空维系平衡状态等待
A股T加6
05-07 13:35
05-07 13:52
521
0
[
股指期货吧
]
IF现价3905做空,目标看3895和3885
金海波动8
05-07 13:45
05-07 13:52
352
0
[
螺纹钢吧
]
一直在给短空下套
云飞扬123456
05-07 13:45
05-07 13:52
267
0
[
鸡蛋吧
]
诱多,果断空
期市老男人
05-07 13:42
05-07 13:51
488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07合约交易计划:原油反抽25.70-25.80区间空单开仓止损:26.10
账户已注销
05-07 13:44
05-07 13:51
383
1
[
燃油吧
]
不要怂!涨涨涨!!
抛硬币买多空
05-07 13:44
05-07 13:51
813
5
[
苹果吧
]
一手买卖是不是30块钱的手续费你们?
西风古月
05-07 12:49
05-07 13:51
237
0
[
菜粕吧
]
多头兄弟们别慌要大暴涨了,这地方在洗盘
万劍无声
05-07 13:50
05-07 13:51
524
1
[
纯碱吧
]
#ST股会乌鸡变凤凰吗#
hnlywht
05-07 09:23
05-07 13:50
271
0
[
豆一吧
]
07不死,大豆不止
买定不离眼
05-07 13:44
05-07 13:50
共有帖子数
16546513
篇
首页
上一页
167972
167973
167974
167975
167976
167977
167978
167979
167980
167981
16798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