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53
0
[
LPG吧
]
空它
股友WToOPo
05-11 20:52
05-11 20:53
943
0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再次拉高试探27美元,期价呈现震荡上涨,亚洲盘回落整理,截至北京时间20时
账户已注销
05-11 20:52
05-11 20:53
243
0
[
A50期指吧
]
做个预测神机要出来了
天选之子1988
05-11 20:51
05-11 20:53
338
1
[
白银T+D吧
]
要下来了?
灵气_韭菜
05-11 20:51
05-11 20:53
768
0
[
沪金吧
]
兴业投资:美元偏弱 金银背道而驰
hyxingye
05-11 20:49
05-11 20:53
316
2
[
A50期指吧
]
客官来喽!您要的上好的焖面一大碗类[大笑]
作手飘渺
05-11 20:42
05-11 20:53
772
0
[
LPG吧
]
有本事高开我立马开空
好好说说破啊
05-11 20:51
05-11 20:53
859
5
[
A50期指吧
]
偶然?必然?神奇吧,又是到最上一根线上不去,假期前庄也发一点说又是到最低一根线止
别跟庄斗气
05-11 20:23
05-11 20:53
679
2
[
豆粕吧
]
这个买卖一手多少前手续费
一漂饮
05-11 20:40
05-11 20:53
280
0
[
棉花吧
]
没戏开盘11400
我不要关灯吃
05-11 20:51
05-11 20:53
259
0
[
白银T+D吧
]
美元指数都要涨上天了
股友11981mY7
05-11 20:51
05-11 20:52
384
0
[
燃油吧
]
今天不给你高开了
szjl801328
05-11 20:52
05-11 20:52
447
0
[
NYMEX原油吧
]
发表于 2020-05-09 10:43:00 股吧网页版 举报 原油未来趋势
A静水一方
05-11 20:51
05-11 20:52
328
2
[
小型道指吧
]
一群人,涨也说,跌也说[大笑]
叁千点攻坚战
05-11 20:41
05-11 20:52
1220
1
[
豆粕吧
]
外盘什么情况,直线拉升,内盘看看怎么玩
翡翠富贵地狄
05-11 20:51
05-11 20:52
638
0
[
沪银吧
]
沪银回踩3770继续做多,止损3740,止盈3990,(以上建议仅供参考,不作为
股友9QR29806
05-11 20:48
05-11 20:52
1367
21
[
燃油吧
]
1589做了多,我已留下痛苦的泪水[哭]
账户已注销
05-11 18:10
05-11 20:51
786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又是一大碗宽面[傲][傲][傲]
诗和远方518
05-11 20:48
05-11 20:51
226
0
[
甲醇吧
]
又白高兴了,艹
张小虎爱期货
05-11 20:47
05-11 20:51
402
0
[
NYMEX原油吧
]
越拉就越要空,诱多不信看着来,今晚跌立帖为证
牛气冲天买就
05-11 20:48
05-11 20:50
466
0
[
NYMEX原油吧
]
就说土豪逆不了天,能牛到哪里去
taizhuqiang
05-11 20:49
05-11 20:50
556
1
[
布伦特原油吧
]
亚盘开盘了,,就一个劲往下跌
股友g1KyqY
05-11 20:48
05-11 20:50
341
0
[
沥青吧
]
我感觉又是一大批的做空
万剑舞声
05-11 20:47
05-11 20:50
314
0
[
NYMEX原油吧
]
中油工程可以抄底了?
价值洼地工程
05-11 20:49
05-11 20:50
220
0
[
A50期指吧
]
闷倒驴上菜
静静的涨停
05-11 20:45
05-11 20:50
536
0
[
沥青吧
]
下午埋伏晚上收割。
凭心而动1
05-11 20:47
05-11 20:50
504
4
[
黄金/美元吧
]
这波走势技术面无法解释,看了下消息面,原油期指爆拉,可逻辑没懂,原油涨黄金应该降
Uulysses5
05-11 20:39
05-11 20:50
345
0
[
棉花吧
]
11
David022
05-11 20:47
05-11 20:49
449
4
[
A50期指吧
]
狼终于来了,还好今天出了百分之六十的仓位,明天开盘就清仓,等大盘调整到位再进。[
多财发财得孙
05-11 20:47
05-11 20:49
247
0
[
A50期指吧
]
还记得你们五一一堆看空吗,一堆看涨才恐怖
计划中交易
05-11 20:46
05-11 20:49
852
3
[
LPG吧
]
原油拉上来了,会不会跟一波呢,晚上做多还是做空
无衣师伊
05-11 20:47
05-11 20:49
494
1
[
小型纳指吧
]
老纳撑住啊!我还要看你创新高呢!
火焱焱燚
05-11 20:40
05-11 20:49
460
1
[
NYMEX原油吧
]
第一回发现行情延迟
花开来财de令
05-11 20:40
05-11 20:49
259
0
[
A50期指吧
]
明天早上涨就行了,现在看没意义
财运高雅地张
05-11 20:40
05-11 20:48
643
3
[
燃油吧
]
高开高走[鼓掌]
转瞬佰万
05-11 20:45
05-11 20:48
252
1
[
白糖吧
]
这个垃圾,好四五天了都基本在一个箱体里徘徊,浪费我时间
A涟漪
05-11 20:41
05-11 20:48
1037
0
[
沪银吧
]
晚上3762附近开盘
股友6176gY67
05-11 20:47
05-11 20:48
505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多、多、多。
军MM5617
05-11 20:47
05-11 20:48
889
0
[
NYMEX原油吧
]
全球日产油量约6000万桶,还是19年的量,100万太小了,多头只能赌全球同步减
超丽马
05-11 20:47
05-11 20:48
800
0
[
铁矿石吧
]
铁矿下方关注620-625一带支撑
聚财z哥
05-11 20:41
05-11 20:48
433
0
[
NYMEX原油吧
]
看像一柱清香,马上会下来的,不要追涨,
股友pZsC4t
05-11 20:41
05-11 20:47
415
0
[
A50期指吧
]
又整出啥事了?
否及泰来
05-11 20:46
05-11 20:47
39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沙特这么配合,老特再出来圆个场这不就好了吗
股友Y3220f91
05-11 20:41
05-11 20:47
263
0
[
甲醇吧
]
油又掉回来了估计还是平开了
平淡是福s
05-11 20:46
05-11 20:47
277
0
[
A50期指吧
]
哦,天哪。
明日輝煌啊
05-11 20:46
05-11 20:47
722
0
[
NYMEX原油吧
]
回光返照,诈尸一波[傲]
股友956I566o
05-11 20:45
05-11 20:47
1110
11
[
A50期指吧
]
直接杀到20日!
账户已注销
05-11 20:22
05-11 20:46
304
1
[
A50期指吧
]
盘尾手痒又买了点
只玩恒科了吧
05-11 20:44
05-11 20:46
664
0
[
焦炭吧
]
焦炭2009:预计还将延续跌势
股友12y83H63
05-11 20:44
05-11 20:46
948
25
[
A50期指吧
]
收盘低于13280点,上升反托线洗盘,还有高点
否极777泰来
04-30 21:39
05-11 20:46
739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突破历史最高水平只是一个时间问题,而这个时间相信不会等太久的。
股评006
05-11 20:44
05-11 20:46
790
3
[
沪金吧
]
孔方博:5.11黄金策略
股kp52001名
05-11 18:12
05-11 20:46
990
1
[
聚丙烯吧
]
老子空单又要多玩几天了,一个减产消息,空单再放10天
请你们叫我满
05-11 20:45
05-11 20:46
339
1
[
A50期指吧
]
明天跌可以进场吗?
股友JaCx9H
05-11 20:45
05-11 20:46
285
0
[
棉花吧
]
低开多少呢?
扛单哥
05-11 20:44
05-11 20:45
693
1
[
铁矿石吧
]
624开始多
策略员HKing1
05-11 20:43
05-11 20:45
607
1
[
PTA吧
]
现货持续上涨中,永安你还顶得住吧!!
随缘自自然
05-11 20:44
05-11 20:45
169
0
[
小型道指吧
]
完完的了
追逐利润2006
05-11 20:43
05-11 20:45
166
0
[
黄金/美元吧
]
诱空啊,诱空,涨之前线很打下[怒]
快礼
05-11 20:43
05-11 20:45
850
3
[
NYMEX原油吧
]
沙特宣布自愿性的单方面减产100万桶/日。如果沙特兑现减产承诺,则原油产量将下降
金帝财神A
05-11 20:43
05-11 20:45
600
1
[
白糖吧
]
这几天做白糖的都被折磨得不轻
A涟漪
05-11 20:43
05-11 20:44
243
0
[
A50期指吧
]
随便跌,反正你涨我的票也跌多跌一点
心中无股全靠
05-11 20:38
05-11 20:44
903
1
[
螺纹钢吧
]
螺纹回踩做多为主
聚财z哥
05-11 20:39
05-11 20:44
511
3
[
布伦特原油吧
]
问题在于需求,而不是供给[好困惑]
MD_different
05-11 20:39
05-11 20:44
351
1
[
燃油吧
]
晚上怎么操作
长张涨了
05-11 20:32
05-11 20:44
730
4
[
玉米吧
]
支撑点在哪里呢?
韭菜炒小葱
05-11 20:42
05-11 20:44
312
0
[
NYMEX原油吧
]
感觉今晚会跌,冲啊
股友8ELe6g
05-11 20:39
05-11 20:44
503
5
[
COMEX黄金吧
]
激进1711-2空1683!做好损单准备
探金寻宝
05-11 20:38
05-11 20:44
509
0
[
LPG吧
]
原油跌,它涨,原油涨好像影响不是很大
股友v7gagV
05-11 20:38
05-11 20:44
456
0
[
COMEX白银吧
]
估计要38xx
股友F17N0398
05-11 20:38
05-11 20:44
434
2
[
小型道指吧
]
今天买入的明天全部套牢
饕餮海洋
05-11 20:43
05-11 20:44
370
0
[
NYMEX原油吧
]
做空
翡翠纳福得左
05-11 20:38
05-11 20:44
1026
1
[
LPG吧
]
能3400开盘吗?
YUE999
05-11 20:38
05-11 20:44
476
0
[
原油吧
]
一天在那墨迹不拉,马上又开始拉了,真坏
股指新手888
05-11 20:32
05-11 20:44
268
0
[
COMEX黄金吧
]
多单进场
到底怎么搞呢
05-11 20:40
05-11 20:44
317
0
[
NYMEX原油吧
]
全世界经济会比08年更残,石油再涨也没有用消费不了
股友pZsC4t
05-11 20:39
05-11 20:44
733
0
[
原油吧
]
沙特宣布自愿性的单方面减产100万桶/日。如果沙特兑现减产承诺,则原油产量将下降
xi20180205
05-11 20:37
05-11 20:44
493
3
[
燃油吧
]
高开妥妥的了
股友5BA6Rt
05-11 20:38
05-11 20:44
421
1
[
NYMEX原油吧
]
这是啥玩意
股市小白1号
05-11 20:31
05-11 20:44
822
5
[
菜粕吧
]
开多了,开多了,没买到空,只能买多了,最好在跌50个点我好加仓。
笨笨懒魂
05-11 15:35
05-11 20:43
共有帖子数
16557309
篇
首页
上一页
167904
167905
167906
167907
167908
167909
167910
167911
167912
167913
16791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