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33
0
[
LPG吧
]
啦一波
股友xXXISv
05-11 21:00
05-11 21:04
191
0
[
白糖吧
]
托而不拉
周冠宇赛车
05-11 21:04
05-11 21:04
378
0
[
燃油吧
]
那些说高开的打脸吗[鼓掌]
股友7OI06903
05-11 21:02
05-11 21:04
230
0
[
螺纹钢吧
]
受不了几天没行情这个品种一直在3437–3472之间横盘震荡
股友O6xWZi66
05-11 21:03
05-11 21:04
598
0
[
沪银吧
]
破3700,做空
顺利的许意澄
05-11 21:00
05-11 21:04
260
0
[
甲醇吧
]
震荡行情,震的蛋疼[摊手]
帅到掉渣被人
05-11 21:02
05-11 21:04
760
1
[
不锈钢吧
]
这货交易到几点?多个数据,什么意思
账户已注销
05-11 20:58
05-11 21:04
323
0
[
甲醇吧
]
空它。没错
半梦半醒2018
05-11 21:02
05-11 21:04
325
0
[
小型纳指吧
]
又要拉回去了
基民OCzTVz
05-11 21:03
05-11 21:04
914
1
[
COMEX黄金吧
]
收盘会红吗
你得不到的小
05-11 21:03
05-11 21:03
410
0
[
NYMEX原油吧
]
刺激
韭菜地都刨了
05-11 21:02
05-11 21:03
530
0
[
LPG吧
]
拉一下啊,哥哥
股友xXXISv
05-11 21:01
05-11 21:03
755
4
[
螺纹钢吧
]
多单注意逢高减仓
tthj0188期货
05-11 20:59
05-11 21:03
963
3
[
螺纹钢吧
]
不停提醒:股票清仓!
期货生生
05-07 23:39
05-11 21:02
511
1
[
豆粕吧
]
前面日线一根大阴线,空单继续放心
taizhuqiang
05-11 21:01
05-11 21:02
426
0
[
NYMEX原油吧
]
嗯(^^)
炒股的都是有
05-11 20:55
05-11 21:02
543
0
[
沥青吧
]
区间内注意偏多的机会
tthj0188期货
05-11 20:55
05-11 21:02
310
0
[
A50期指吧
]
明天低开正好加仓券商
小马哥511111
05-11 20:53
05-11 21:02
431
0
[
LPG吧
]
华泰猪这么不经抗
有点点萌
05-11 20:59
05-11 21:02
255
0
[
小型标普吧
]
美股跟我们走,我们跌他也跌
美好的超哥
05-11 20:59
05-11 21:01
618
1
[
聚丙烯吧
]
本来一个结算价差点吓死我到头来还是空空如也
基民mi58Zs
05-11 21:01
05-11 21:01
566
8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多单_上涨___目标1835
股友X25a9853
05-11 20:53
05-11 21:01
451
0
[
NYMEX原油吧
]
上上下下牛逼
股友1t12i562
05-11 20:58
05-11 21:01
375
1
[
白银T+D吧
]
在等沪银主力开盘,一会大哥带你下去
小卡带你割韭
05-11 20:58
05-11 21:01
305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收盘微跌,明天红盘,安心睡个好觉
股友UBBvmu
05-11 20:57
05-11 21:01
396
0
[
NYMEX原油吧
]
瞎拉
凤凰山冲
05-11 20:57
05-11 21:01
296
0
[
A50期指吧
]
明天跌停我也还赚几个点,你随便来
国产巴菲特a
05-11 20:57
05-11 21:01
364
0
[
NYMEX原油吧
]
涨个逼
旅游不医
05-11 20:53
05-11 21:01
385
0
[
菜粕吧
]
三分钟之后见不到你2300,我就2400等着空你[胜利][胜利]
只做多不做空
05-11 20:58
05-11 21:00
186
0
[
燃油吧
]
会不会按上周的德性,高开低开?[鼓掌][鼓掌][鼓掌]
如鱼得水期货
05-11 20:57
05-11 21:00
384
0
[
NYMEX原油吧
]
你个垃圾怎么不涨
主爱我许强
05-11 20:58
05-11 21:00
464
0
[
甲醇吧
]
行情走势探底小幅反弹修正之后,行情再次显示偏空走势,因此,后续布局建议高位空单布
清风徐徐徐徐
05-11 20:58
05-11 21:00
422
0
[
小型标普吧
]
九点二十分钟坐火箭同我升[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吾单车变摩托
05-11 20:57
05-11 21:00
516
0
[
棕榈油吧
]
棕榈2009:后续以4340做防守,看涨
股友12y83H63
05-11 20:57
05-11 21:00
279
0
[
甲醇吧
]
开启多模式!
生机州鹤的楚
05-11 20:56
05-11 21:00
480
0
[
NYMEX原油吧
]
就这?你个银样蜡枪头,春宵三秒郎
被监控的小散
05-11 20:53
05-11 21:00
558
0
[
NYMEX原油吧
]
看到空军那么强大,可以安心一下了
taizhuqiang
05-11 20:59
05-11 21:00
416
0
[
沥青吧
]
收盘前清了空单,见太多这种事了
大白菜Q
05-11 20:59
05-11 21:00
338
0
[
聚丙烯吧
]
咋没高开呢?
王000明
05-11 20:59
05-11 21:00
724
1
[
不锈钢吧
]
手续费真的贵!!!!
账户已注销
05-11 20:53
05-11 20:59
460
0
[
PTA吧
]
永安空单成本3580,后面可能竹篮打水一场空!!
随缘自自然
05-11 20:59
05-11 20:59
723
0
[
NYMEX原油吧
]
现在还敢做空就是找死
股市小白1号
05-11 20:55
05-11 20:59
238
0
[
LPG吧
]
原油下来了
磕牙大王
05-11 20:58
05-11 20:59
417
0
[
NYMEX原油吧
]
哈哈,利好出尽。
股友W636110O
05-11 20:57
05-11 20:59
405
0
[
NYMEX原油吧
]
内盆一开外盆立马掉落神坛
星斗地师
05-11 20:56
05-11 20:59
403
0
[
A50期指吧
]
这个已经没有什么用了今天早上涨傻A也不涨
重头再来6669
05-11 20:58
05-11 20:59
344
0
[
沥青吧
]
神盘。。。我看你今晚又怎么走
期货收皮王
05-11 20:58
05-11 20:59
374
0
[
燃油吧
]
高空明天吃大肉
天天向丄
05-11 20:56
05-11 20:59
407
0
[
小型标普吧
]
和上证指数保持一致
红的不得了
05-11 20:58
05-11 20:58
1242
3
[
鸡蛋吧
]
继续看空,反转还早
风雨徐徫民
05-11 20:56
05-11 20:58
157
0
[
白银T+D吧
]
60下不来做多买入
心动的玄子
05-11 20:57
05-11 20:58
239
0
[
甲醇吧
]
大概率还是震荡
清风徐徐徐徐
05-11 20:49
05-11 20:58
292
0
[
白银T+D吧
]
回调没有结束
账户已注销
05-11 20:49
05-11 20:58
231
0
[
燃油吧
]
昙花一现!
yaojianlei_2
05-11 20:49
05-11 20:58
216
0
[
螺纹钢吧
]
为什么集合竞价看不到价位
lxxhack
05-11 20:57
05-11 20:58
307
0
[
NYMEX原油吧
]
一到国内开盘立马有变化。
顺势干就完了
05-11 20:49
05-11 20:58
416
0
[
NYMEX原油吧
]
刚告诉完你们不会大跌,就上来了
股友X25a9853
05-11 20:49
05-11 20:58
275
0
[
A50期指吧
]
跌不上2个点别叫了
静静的涨停
05-11 20:49
05-11 20:58
256
0
[
白银T+D吧
]
有本事不要删
新来的是吗
05-11 20:49
05-11 20:58
252
0
[
甲醇吧
]
来多就算先赔点也早晚能回本,开空可能这辈子都一去不复返了[大笑]
期货是个好东
05-11 20:48
05-11 20:58
389
0
[
NYMEX原油吧
]
秒红
蒙奇递路飞
05-11 20:49
05-11 20:57
1592
3
[
苹果吧
]
天气网:11日下午到夜间,山东半岛河北北部北京北部内蒙东部辽宁西部吉林
新派诗人
05-11 20:49
05-11 20:57
222
0
[
棕榈油吧
]
美豆今天没量!!?!
igmg
05-11 20:48
05-11 20:57
261
1
[
白银T+D吧
]
这是让大家都空仓看着吗?涨也不涨,跌也不跌,横上了
股友192x0985
05-11 20:49
05-11 20:57
519
1
[
A50期指吧
]
跌到9千吧,我想看看刺不刺激
韭菜给别人养
05-08 21:07
05-11 20:57
239
0
[
NYMEX原油吧
]
利好出尽多单止盈观望了,快开盘
大白菜xb
05-11 20:53
05-11 20:57
465
0
[
NYMEX原油吧
]
垃圾
主爱我许强
05-11 20:54
05-11 20:56
463
2
[
A50期指吧
]
9点半看美股,当心一起回调产生更大的共振。但美股简直就是一个打不死的小强,明显要
RobbinWang
05-11 20:54
05-11 20:56
295
4
[
黄金/美元吧
]
1640?
如是我闻0557
05-11 20:54
05-11 20:56
488
1
[
NYMEX原油吧
]
白天就跌,晚上就拉
韭踏青云
05-11 20:53
05-11 20:55
349
2
[
A50期指吧
]
五一过后本该跌的,硬不起来,还是要下来。
价值投资者00
05-11 20:50
05-11 20:55
274
0
[
A50期指吧
]
双头?
釆姑凉的大蘑
05-11 20:52
05-11 20:55
186
0
[
燃油吧
]
怎么一要开盘就飞流直下三千尺了,挺住啊
股友1698I5L2
05-11 20:53
05-11 20:54
323
1
[
A50期指吧
]
明天权重又要护盘了
炒股养娃娃
05-11 20:52
05-11 20:54
400
7
[
小型道指吧
]
要跌一周
是余啊
05-11 20:50
05-11 20:54
1099
6
[
COMEX黄金吧
]
晚上空头要被爆锤!
Joneshsu
05-11 18:08
05-11 20:54
356
0
[
A50期指吧
]
别装了,怎么下来的就怎么上去。
ABC长城abcc
05-11 20:53
05-11 20:54
538
6
[
A50期指吧
]
随便跌,反正我的票你涨它也不涨[大笑]
李大哥2
05-11 20:26
05-11 20:54
707
0
[
沥青吧
]
沥青2009:短线继续维持高空
股友12y83H63
05-11 20:51
05-11 20:54
898
1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IF3949点5手多单,明天看来要吃面了,不知道能不能来得及止损,嘛的
失落感十足
05-11 20:52
05-11 20:54
共有帖子数
16557309
篇
首页
上一页
167903
167904
167905
167906
167907
167908
167909
167910
167911
167912
16791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