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62
0
[
焦炭吧
]
焦炭早间提示关注1715-1720做多,现价1730可以获利减仓
账户已注销
05-13 11:38
05-13 11:54
845
2
[
玻璃吧
]
热烈盼望玻璃碎一地……
欣慰的汪如泉
05-13 11:37
05-13 11:54
313
0
[
鸡蛋吧
]
一根大阳线,千军万马来相见
自律才能财富
05-13 11:40
05-13 11:54
696
5
[
沥青吧
]
已爆仓亏10万再也不玩这屌毛每天一个走势回去买银行股当白干活一年
割一年一倍
05-13 10:16
05-13 11:54
136
0
[
燃油吧
]
不敢玩油,怕明天还是跌
股友yPnwmX
05-13 11:39
05-13 11:54
534
0
[
股指期货吧
]
毛个行情没有,下午睡大觉,被套的仓就当没看见
漫漫长路啊
05-13 11:45
05-13 11:53
525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震荡后方向继续明显偏于上行,回踩日内相对低位买涨即可!
股友XVqXNU
05-13 11:38
05-13 11:53
245
0
[
甲醇吧
]
缺口补了,同志们慎空!
割不倒的韭菜
05-13 11:37
05-13 11:53
527
4
[
菜油吧
]
心急吃不了热豆腐,今明两天还要下来6672[大笑]。不[看多]小[看空]
海南嘉蹬山
05-13 11:39
05-13 11:53
596
1
[
沥青吧
]
大家说说,下午会怎么走,继续网上,还是空
螺丝拧紧点
05-13 11:37
05-13 11:53
763
2
[
豆油吧
]
这玩意空他他妈的上去多他他妈的下来
股市坑人的玩
05-13 11:31
05-13 11:53
662
2
[
鸡蛋吧
]
是继续诱多还是已经见底你们真的看懂了吗真要小心才行
重新出发2022
05-13 11:40
05-13 11:53
445
1
[
沥青吧
]
我是艹,用你和燃油我选择了抄燃油,尼玛
问君能有几多
05-13 11:38
05-13 11:53
1172
1
[
玻璃吧
]
emmm不知道说什么好 zn都平了也舍不得平这个玻璃
猫咪的说
05-13 11:35
05-13 11:52
443
1
[
期货吧
]
国际期货 5 :13 策略分享
游荡于天地之
05-13 11:37
05-13 11:52
565
1
[
菜粕吧
]
均线上就空 不会错
東財散戶
05-13 11:34
05-13 11:52
656
0
[
沪金吧
]
黄金等 5 :13 策略分享
游荡于天地之
05-13 11:36
05-13 11:52
445
1
[
玻璃吧
]
涨停不太可能!永安那么多多单,要慢慢减掉的
火龙果的龙龙
05-13 11:36
05-13 11:52
288
0
[
沥青吧
]
主力真会玩
宏图高雅地李
05-13 11:38
05-13 11:51
454
1
[
铁矿石吧
]
应对这种票要看分时图macd下x了就多平不空上x就进来去自如[大笑][大笑][大
燃烧回忆
05-13 11:31
05-13 11:51
41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 5 :13 策略分享
游荡于天地之
05-13 11:34
05-13 11:51
850
0
[
LPG吧
]
早上那么多现在还是那么多[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079X085x
05-13 11:33
05-13 11:51
498
1
[
苹果吧
]
缺口必补,做多也得回到8500
账户已注销
05-13 11:34
05-13 11:51
465
0
[
沥青吧
]
这就是永安的实力
有礼貌的魏霏
05-13 11:34
05-13 11:51
526
1
[
沥青吧
]
2012bu还能空么?主力给点消息呗
LogicHll3926
05-13 11:37
05-13 11:51
286
0
[
COMEX黄金吧
]
原油先赚200美金在包里放着 继续等待突破
股友2910520G
05-13 11:28
05-13 11:51
154
0
[
玻璃吧
]
早说过要涨停v[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亏大了][亏大了][兴奋][困顿]
每天都上榜
05-13 11:35
05-13 11:50
446
0
[
玻璃吧
]
玻璃交易量小,太容易被操纵了,小散远离
股友lXWxh1
05-13 11:32
05-13 11:50
500
1
[
燃油吧
]
下午还得跌,跌到跌停为止
胡北人
05-13 11:37
05-13 11:50
31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丨呵呵!沪银涨那么多你平盘?
灵活的搬砖人
05-13 11:34
05-13 11:50
234
0
[
玻璃吧
]
继续大涨开始
每天都上榜
05-13 11:35
05-13 11:50
40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多稳健的赚200美金,激进的朋友趋势转空成本位附近离场
账户已注销
05-13 11:35
05-13 11:50
741
2
[
棕榈油吧
]
不能再空啦
此生不换531
05-13 11:13
05-13 11:50
376
0
[
玻璃吧
]
虽有心[看空],但还需用忍!不[看多]不[看空],戒急用忍。破绽虽现,却非制命。
海南嘉蹬山
05-13 11:33
05-13 11:50
649
2
[
菜粕吧
]
庄家现在买多的筹码,就是明天用来抛的,用来破2300。懂的人打个懂[鼓掌]
股友e7807219
05-13 11:32
05-13 11:50
369
2
[
COMEX黄金吧
]
开始多!!!
梦幻中的阳光
05-13 11:34
05-13 11:50
266
0
[
玻璃吧
]
下午要么逼仓要么诱空,别做空就行
华中大导弹66
05-13 11:29
05-13 11:50
363
0
[
棉花吧
]
11000
艾特商行
05-13 11:29
05-13 11:50
316
0
[
菜粕吧
]
菜粕是真的难玩
华中大导弹66
05-13 11:29
05-13 11:50
325
3
[
黄金/美元吧
]
买买买
两线独孤求败
05-13 11:32
05-13 11:49
417
0
[
铁矿石吧
]
只要不玩减仓[想一下]
永安内部反指
05-13 11:28
05-13 11:49
174
0
[
沪镍吧
]
下午涨停拉升涨停
账户已注销
05-13 11:28
05-13 11:48
977
0
[
NYMEX原油吧
]
做原油期货,是火中取栗
chongguobj12
05-13 11:29
05-13 11:48
154
0
[
燃油吧
]
这垃圾
股友MfIz69
05-13 11:29
05-13 11:48
994
0
[
菜油吧
]
15分钟是遇阻回落还是仙人只路
韮菜的春天
05-13 11:30
05-13 11:48
524
3
[
沥青吧
]
短短3天时间就做2012就快翻倍了[牛][牛][牛][牛]
股友gCo0ux
05-13 11:33
05-13 11:48
456
1
[
沥青吧
]
逆袭成功,在2238补仓买多跟进吃肉了,还是那句话,稳住心沉住气坚持就是胜利!
账户已注销
05-13 11:33
05-13 11:48
1320
0
[
焦煤吧
]
期堂:焦炭盘中切勿追高,行情承压明显高位空单仍可进场操作
股友9d706597
05-13 11:24
05-13 11:48
520
1
[
PVC吧
]
我等六千在平多。
账户已注销
05-13 11:33
05-13 11:48
366
0
[
沥青吧
]
2500等你,不到2500懒得看你
一生鞋念
05-13 11:29
05-13 11:48
287
0
[
沥青吧
]
今天很多品种永安抄底爆拉
AAABBBCC
05-13 11:33
05-13 11:48
277
0
[
鸡蛋吧
]
鸡蛋只买空
基民TCPjAJ
05-13 11:33
05-13 11:48
1383
3
[
锰硅吧
]
最近做多,创新高后空它
账户已注销
05-13 11:31
05-13 11:48
514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赚了300美金到手。求稳朋友及时止盈落袋为安,激进朋友耐心拿好。
账户已注销
05-13 11:32
05-13 11:48
260
0
[
玻璃吧
]
你啥也不懂也没关系,小阳慢涨大增仓必然是大涨行情,看看日线,一根绿柱也没有,做空
潮起总有潮落
05-13 11:32
05-13 11:47
516
0
[
COMEX黄金吧
]
没出的,出来吧,下午还有单,
股友X25a9853
05-13 11:32
05-13 11:47
570
3
[
鸡蛋吧
]
09可能只是开始,千万不要抄底。
一场游戏梦一
05-13 11:31
05-13 11:47
123
0
[
玻璃吧
]
涨停、只看结果。而且连续涨停[大笑]
每天都上榜
05-13 11:32
05-13 11:47
898
4
[
苹果吧
]
都是听你们说的,好好的多单不拿换空单[哭][哭]
磕牙大王
05-13 11:07
05-13 11:47
171
0
[
燃油吧
]
这个吊毛,不想涨,要等晚上在跌。
耐心观察等待
05-13 11:29
05-13 11:47
159
0
[
玻璃吧
]
哈哈,下午涨停。。。
我赔钱我快乐
05-13 11:31
05-13 11:47
553
0
[
铁矿石吧
]
那些骂我做多的人应该赔我钱
百姓福祉
05-13 11:45
05-13 11:46
528
0
[
玻璃吧
]
逼空行情
欣慰的汪如泉
05-13 11:31
05-13 11:46
381
0
[
玻璃吧
]
还有谁不服,出来骂人吧[亏大了]
永安内部反指
05-13 11:31
05-13 11:46
279
0
[
沥青吧
]
继续拉拉到2100最好
西蒙格德弗洛
05-13 11:26
05-13 11:46
583
1
[
铁矿石吧
]
很难想象,没有疫情的话,铁矿石怕是要1000
坏芥
05-13 11:29
05-13 11:45
766
2
[
甲醇吧
]
关帝爷保佑下午翻红[拜神]
五万入江湖
05-13 11:31
05-13 11:45
377
0
[
玻璃吧
]
我就说要涨停、你们不信[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每天都上榜
05-13 11:30
05-13 11:45
260
0
[
PTA吧
]
垃圾中的战斗机
期货不倒翁
05-13 11:30
05-13 11:45
566
0
[
沥青吧
]
跟着主力吃肉啊
凌晨三点的灯
05-13 11:30
05-13 11:45
153
0
[
玻璃吧
]
错过机会的感觉呢入手动力煤
利利皆姓苦
05-13 11:29
05-13 11:44
298
0
[
豆粕吧
]
[看多]非暴力不抵抗的行为,将造成再次蹂躏的结果。[弱][弱]
海南嘉蹬山
05-13 11:28
05-13 11:44
433
0
[
LPG吧
]
看开拉高就是做空机会,无脑空行情
无衣师伊
05-13 11:30
05-13 11:44
762
4
[
豆油吧
]
突然想搞个创业了,超市那些买的都是勾兑的食用油,现在难吃到真正豆油了。大家都在这
丧尽天良的良
05-13 11:44
05-13 11:44
208
0
[
玻璃吧
]
小心大户们套利,高位做多需谨慎
偶滴心夏暖冬
05-13 11:29
05-13 11:44
265
0
[
玻璃吧
]
怎一艹字了得?!
小小十字星
05-13 11:28
05-13 11:44
269
0
[
沥青吧
]
搞得追也不敢追
凤凰山冲
05-13 11:28
05-13 11:44
314
0
[
鸡蛋吧
]
下午继续跌还有最后几分钟加空
pond
05-13 11:28
05-13 11:44
752
0
[
PTA吧
]
永安期货盲目做空,太坑人了!!看看把石油沥青搞的,都逼疯了!!石油看涨的
股友ZQ3wL6
05-13 11:25
05-13 11:44
882
0
[
螺纹钢吧
]
期堂:螺纹钢热卷夜盘拉升又打回原震荡区间压力凸显多头风险急曾
股友9d706597
05-13 11:23
05-13 11:44
共有帖子数
16565928
篇
首页
上一页
167874
167875
167876
167877
167878
167879
167880
167881
167882
167883
16788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