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65
0
[
小型道指吧
]
风雨欲来的感觉
光明之翼
05-13 13:24
05-13 13:29
645
1
[
甲醇吧
]
看来这个合约起不来,进去就是双杀
开收基因后发
05-13 13:27
05-13 13:29
526
5
[
COMEX黄金吧
]
坑爹非农数据就是会玩[大笑]将个龙门架改成篮球框[大笑]这样就可以变利空了
低調高手
05-08 23:40
05-13 13:28
258
0
[
豆油吧
]
空已经止损了,涨跌你随意吧
自己的风清扬
05-13 13:24
05-13 13:28
300
0
[
豆油吧
]
我建仓线5323.3[大笑][微笑]
股友g2MdhR69
05-13 13:24
05-13 13:28
588
0
[
股指期货吧
]
空IC5504
沉稳的灭火器
05-13 13:19
05-13 13:27
405
0
[
NYMEX原油吧
]
怎么跳水了[亏大了][亏大了]
股友JaCx9H
05-13 13:24
05-13 13:27
261
0
[
鸡蛋吧
]
空空十五手,下午大赚一笔
河马吃西瓜
05-13 13:24
05-13 13:27
744
0
[
A50期指吧
]
神机又看别人吃肉了,都快赚20个点了,还嘴硬[大笑][大笑][大笑]
A大鸡大礼
05-13 13:22
05-13 13:26
28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06现价1707继续开多止损1703止盈1716
账户已注销
05-13 13:23
05-13 13:26
452
0
[
沥青吧
]
沥青现在不跟原油不要看原油做单很容易送人头
皮皮虾一起跑
05-13 13:23
05-13 13:25
673
1
[
股指期货吧
]
下午暴跌
张雅欣
05-13 13:22
05-13 13:25
421
4
[
鸡蛋吧
]
吃不起大豆吃鸡蛋,多吃点鸡蛋,少买点菜,做多鸡蛋亏的没钱了
重仓符合预期
05-13 10:52
05-13 13:25
395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左等右等 点位不到,忍无可忍,现价1707开始进多 !
py102102
05-13 13:21
05-13 13:25
562
4
[
南华期货吧
]
看到省广股份没?我拉的
股友12y6723G
05-13 13:21
05-13 13:25
490
2
[
沥青吧
]
上蹿下跳06看到1970
股友3v2737k7
05-13 13:20
05-13 13:23
540
2
[
南华期货吧
]
今天能红我
股友12y6723G
05-13 13:21
05-13 13:23
317
0
[
鸡蛋吧
]
龙虎榜那去了,就我一个人的看不到了?
海洋K
05-13 13:18
05-13 13:23
375
1
[
白银T+D吧
]
晚上应该是高开了
股友11981mY7
05-13 13:19
05-13 13:23
660
0
[
沪金吧
]
分析师大家好:5月13日黄金股市午评
深圳大家好
05-13 13:17
05-13 13:22
692
0
[
沪银吧
]
分析师大家好:5月13日黄金股市午评
深圳大家好
05-13 13:17
05-13 13:22
510
2
[
股指期货吧
]
空军又痛苦了,喉咙喊破了也没法,大涨所趋
红绿神话
05-13 13:21
05-13 13:21
890
25
[
钯金/美元吧
]
后期短线看1900一线压力。小时线第三次承压1900一线。若突破压力,2000一
于吐吐
05-13 00:51
05-13 13:21
224
0
[
菜粕吧
]
诱骗抄底 尾盘流新低
東財散戶
05-13 13:18
05-13 13:21
436
0
[
乙二醇吧
]
技术上看 原油最近几天要有像样的下跌
溜到起飞飞飞
05-13 13:19
05-13 13:21
220
0
[
黄金/美元吧
]
下午节奏不错啊
八方富贵de刘
05-13 13:17
05-13 13:20
736
3
[
燃油吧
]
我有一个梦想,想看看燃油市场的负油价,我是多单,我不怕死
股友5q959537
05-13 13:16
05-13 13:20
519
0
[
股指期货吧
]
空嫂要玩裸奔了我开打券商牌
私募60级法师
05-13 13:17
05-13 13:20
765
2
[
股指期货吧
]
291只下跌,172上涨,指数能涨0.1%????
股友dqVALC
05-13 13:05
05-13 13:19
279
0
[
螺纹钢吧
]
沙钢涨停了。
股友R8dBgu
05-13 13:16
05-13 13:19
425
0
[
沥青吧
]
mmp难搞哦,这个是真的难
不问星辰
05-13 13:15
05-13 13:19
581
0
[
橡胶吧
]
美股还没调整到位,不急[牛]你们急你们先上
永安内部反指
05-13 13:16
05-13 13:19
340
0
[
沥青吧
]
空头减仓导致上涨。
只做底分型
05-13 13:16
05-13 13:18
209
0
[
苹果吧
]
手续费提高的品种不参与了,成本太高不划算
账户已注销
05-13 13:06
05-13 13:18
445
0
[
COMEX黄金吧
]
废物一个,没点意思
基民bJnKoz
05-13 13:15
05-13 13:18
335
0
[
黄金/美元吧
]
原油真香系列!
互联网催化剂
05-13 13:15
05-13 13:18
380
1
[
A50期指吧
]
此时不拉更待何时
忍者神归
05-13 13:15
05-13 13:17
1099
3
[
豆粕吧
]
震荡盘没意思还不如去if做当冲
OK府武状元
05-13 10:56
05-13 13:17
424
1
[
苹果吧
]
今天冲高回原位
股友yPnwmX
05-13 13:15
05-13 13:17
709
3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好多人等着暴涨呢?
股友0c6w7357
05-13 13:11
05-13 13:16
672
0
[
沥青吧
]
要是bu2012下午又大跌下来,又怎么说呢?
LogicHll3926
05-13 13:14
05-13 13:16
263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首仓测试1706-1710入场空单,防守1712企稳损,目标去看1700-
李弘晢186
05-13 13:12
05-13 13:15
962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大行情很快就会来临,你们都准备好了吗?
py102102
05-13 13:11
05-13 13:15
710
1
[
鸡蛋吧
]
今年是闰四月
就爱踢皮球
05-13 13:12
05-13 13:14
2405
14
[
LPG吧
]
终于到了空单吃肉了!我是从最低点一点点坐上来的!现在回到了成本价!死扛了300点
振昊125
05-13 13:09
05-13 13:14
240
0
[
棕榈油吧
]
来个反包
股友X5Vdco
05-13 13:10
05-13 13:14
259
0
[
A50期指吧
]
不跟。
都被占用了的
05-13 13:11
05-13 13:13
337
0
[
小型纳指吧
]
只看到火车头跑,后面没车厢(没量)
笑看秋月春风
05-13 13:11
05-13 13:13
244
0
[
玻璃吧
]
两会前不要空,等待机会
寂寞的人4248
05-13 12:56
05-13 13:12
960
7
[
NYMEX原油吧
]
上不去好,上了这么多,该跌了,我的3桶空单,亏得我不要不要的,108的本,什么时
n14353025444
05-13 12:51
05-13 13:12
257
0
[
A50期指吧
]
你大爷的给劳资滚上去啊
股友H763a693
05-13 13:10
05-13 13:12
283
0
[
NYMEX原油吧
]
该跌了吧
股友839C8x19
05-13 13:02
05-13 13:12
630
0
[
苹果吧
]
下跌到位了,该反弹了吧
联通电信和移
05-13 13:09
05-13 13:12
738
2
[
COMEX黄金吧
]
百年来黄金对美元涨超千倍,71--76年涨超24倍,2001--2011年涨超7
股友319I7826
05-13 12:56
05-13 13:11
458
0
[
鸡蛋吧
]
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求暴打!打到2700,把蛋都打碎,不碎不爽!
扛着中药玩金
05-13 13:08
05-13 13:11
345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建议:在1710附近做空,止损1715,目标1702、1697。在169
zzs7158
05-13 13:07
05-13 13:11
453
0
[
棉花吧
]
两会还有2星期,棉纺是就业大户
股友hKLlsd
05-13 13:01
05-13 13:11
1903
8
[
鸡蛋吧
]
22万手,谁会先走,空头获利走?多头割肉走?你想
JIUSIYISHENG
05-13 12:52
05-13 13:11
717
1
[
A50期指吧
]
中信证券都被我拉高3个点了,哈哈!自家股票都压不住!
积思广益短线
05-13 13:06
05-13 13:10
381
1
[
A50期指吧
]
跳水几率大。
价值投资者00
05-13 12:28
05-13 13:10
331
0
[
小型道指吧
]
以后不是神奇的两点半,应该是神奇的一点半
红日880
05-13 13:05
05-13 13:09
364
1
[
A50期指吧
]
暴力拉升你们赚了吗???
胖妞不胖胖ov
05-13 13:07
05-13 13:09
547
0
[
小型纳指吧
]
张张张张张婷
经纶利市地裘
05-13 13:05
05-13 13:09
751
2
[
白糖吧
]
100个点了空转多了!!!多多多
真牛牪犇
05-13 11:20
05-13 13:09
259
0
[
A50期指吧
]
老道翻红了,你跟不跟[大笑]
空仓等古寨
05-13 13:03
05-13 13:08
28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美黄金反弹1708-10附近空,目标看下方新低1703附近位置!
股友72y2668Z
05-13 13:03
05-13 13:08
1523
4
[
苹果吧
]
111111111
账户已注销
05-13 13:02
05-13 13:08
545
0
[
糖11吧
]
今天又不开盘
凤凰山冲
05-13 13:01
05-13 13:08
1290
2
[
鸡蛋吧
]
鸡蛋利好出尽,06合不上三千一亏损我全赔,可以登记实名并上征信
股友81E355V1
05-13 13:07
05-13 13:08
293
0
[
A50期指吧
]
人家涨你不跟
基民IVwOyE
05-13 12:57
05-13 13:08
237
0
[
燃油吧
]
抄底是最正确的选择,不到18不退单
杨发彪
05-13 13:03
05-13 13:07
832
2
[
LPG吧
]
2500
土金121
05-13 13:04
05-13 13:07
455
0
[
A50期指吧
]
还敢做空。
基民IVwOyE
05-13 12:58
05-13 13:07
537
0
[
棉花吧
]
外面行情延迟差不多十分钟
菡琪一梦轶
05-13 12:55
05-13 13:07
379
0
[
鸡蛋吧
]
鸡蛋这个位置很难做了,上涨下跌空间都不大了,06可以放弃了,可以做其他的合约了
亏钱小能手77
05-13 12:53
05-13 13:07
168
0
[
燃油吧
]
请问身边的所有人,有几个因疫情影响买不起油开不起车?'
遇水腾云2025
05-13 12:54
05-13 13:07
283
0
[
小型纳指吧
]
你又拉了大A一把
云依斐而承宇
05-13 13:07
05-13 13:07
756
1
[
沥青吧
]
想看看今天的龙虎榜,,我好奇。
期货收皮王
05-13 12:58
05-13 13:07
237
0
[
燃油吧
]
可以做多了
多肉小子
05-13 12:56
05-13 13:07
514
1
[
原油吧
]
恒指24220附近多,目标250-280左右
股友IXASwP
05-13 13:03
05-13 13:06
共有帖子数
16565927
篇
首页
上一页
167870
167871
167872
167873
167874
167875
167876
167877
167878
167879
16788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