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64
1
[
燃油吧
]
加空就对了
超大铁头娃
05-14 22:05
05-14 22:30
273
0
[
玻璃吧
]
虚惊一场,
孤独的盈利者
05-14 22:05
05-14 22:30
352
1
[
A50期指吧
]
散户门消户吧,别给他们攒助了,我今天全清仓了,明天就消户去
张卫刚
05-14 22:04
05-14 22:30
209
0
[
聚丙烯吧
]
急跌都会反弹的哦
我是jiucai47
05-14 22:29
05-14 22:30
274
0
[
豆油吧
]
中粮哄抬油价
DWal
05-14 22:06
05-14 22:29
965
5
[
LPG吧
]
多头速拉涨停板我空你
征途反行其道
05-14 21:29
05-14 22:29
795
1
[
豆油吧
]
空仓找机会开多01
小灰灰594288
05-14 21:38
05-14 22:29
621
5
[
白银T+D吧
]
再敢上3800就梭哈了!
财源钵满的蝶
05-14 20:55
05-14 22:29
1170
2
[
沪铝吧
]
来了好多新韭菜
姑苏渔夫666
05-14 14:19
05-14 22:29
347
1
[
A50期指吧
]
意外头号新闻御家汇问询涵火了。问的太有才了。
菠萝蜜菠萝蜜
05-14 22:06
05-14 22:29
261
2
[
螺纹钢吧
]
一手交易费多少,买进卖出。
股友SXizvH
05-14 22:06
05-14 22:29
849
0
[
原油吧
]
还行吧,刚刚接触两天。
界界界界
05-14 22:05
05-14 22:29
373
0
[
棉花吧
]
空
甲方一号
05-14 22:05
05-14 22:29
199
0
[
黄金/美元吧
]
守住1732看回落-李弘晢
股友50r97K61
05-14 22:05
05-14 22:29
591
1
[
鸡蛋吧
]
前几年鸡蛋主产区最底鸡蛋一块一斤,反弹就是空[胜利][胜利][胜利][胜利][胜
账户已注销
05-14 22:06
05-14 22:29
251
0
[
棉花吧
]
空头持仓巨大,空
甲方一号
05-14 22:06
05-14 22:29
572
1
[
白糖吧
]
真是狗,行情到了,主力还在空
我要做最棒的
05-14 22:06
05-14 22:29
328
0
[
PVC吧
]
坏得很
股友98988
05-14 22:06
05-14 22:29
478
1
[
小型道指吧
]
连跌三天,不妙,最近没有机会了,二次探底开始
奥特之神买科
05-14 22:05
05-14 22:29
383
1
[
燃油吧
]
华泰期货是燃油2009的总操盘手
W大晴天
05-14 22:03
05-14 22:29
138
0
[
白银T+D吧
]
涨了,逢低就看涨,做空会很难受的
股市冲浪者20
05-14 22:06
05-14 22:29
265
3
[
白银/美元吧
]
虽然白银的工业属性更强,但黄金的避险属性被发挥到极致的时候,多余的需求就会奔向白
永远燃烧的火
05-14 22:04
05-14 22:28
183
0
[
棕榈油吧
]
永安牛逼
baoxin147
05-14 22:28
05-14 22:28
577
2
[
白银T+D吧
]
不要担心,等下会泻的。
小冬之
05-14 22:04
05-14 22:28
580
1
[
沪银吧
]
怎么了
顺轻赢3挂单
05-14 22:03
05-14 22:28
1189
3
[
纯碱吧
]
有人问我发那么多贴干嘛,没别的意思,多发贴子混点人气而已,纯碱这里面最没有人气了
逆天小白
05-14 20:35
05-14 22:28
627
3
[
小型道指吧
]
完蛋了
就这qwert
05-14 19:29
05-14 22:28
366
3
[
小型道指吧
]
今天晚上应该有熔断。。。
K线养家
05-14 18:48
05-14 22:28
391
3
[
小型道指吧
]
道说,等等,我还能挺挺。A股说,别装了,省点力气躺下吧,,,
易转乾坤
05-14 18:27
05-14 22:28
287
0
[
纽约金TN12吧
]
背离太多了,加空仓回踩五日线再做多
账户已注销
05-14 22:05
05-14 22:28
674
8
[
小型道指吧
]
尾盘肯定拉红,拭目以待
赚点就走2014
05-14 01:50
05-14 22:28
613
0
[
橡胶吧
]
橡胶果然空头之王赚发了继续空哈哈哈l
賒刀人
05-14 22:05
05-14 22:28
289
1
[
小型道指吧
]
美股铁了心要把大A带沟里面
风临左岸
05-14 22:05
05-14 22:28
477
0
[
股指期货吧
]
明天不要怂,继续打爆空头
猴賽雷
05-14 22:06
05-14 22:28
1842
6
[
甲醇吧
]
1750没出亏的慌
女王归来
05-14 21:59
05-14 22:28
845
0
[
原油吧
]
刚刚接触两天,收益还行。勿喷。
界界界界
05-14 22:04
05-14 22:27
41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黄金,世俗的一切[大笑]
炒股的水果贩
05-14 22:04
05-14 22:27
528
0
[
沪银吧
]
突破阻力位,还这么猛,看涨信号阿。等回调再看看情况
坚持舍得
05-14 22:04
05-14 22:27
413
0
[
COMEX黄金吧
]
完犊子
赌侠哥哥
05-14 22:04
05-14 22:27
628
0
[
聚丙烯吧
]
爽
耐心等待2838
05-14 22:02
05-14 22:27
201
0
[
豆一吧
]
要有一个回抽了
期货不相信眼
05-14 22:02
05-14 22:27
238
0
[
A50期指吧
]
真扛跌
股友TUUmX7
05-14 22:03
05-14 22:27
218
0
[
菜粕吧
]
多头好无力啊
老乡别走哦
05-14 22:02
05-14 22:27
853
0
[
沪银吧
]
太疯狂了![大笑]都不敢做T,卧倒数钱
账户已注销
05-14 22:02
05-14 22:27
161
1
[
黄金/美元吧
]
10点之后守住1732还是开空,这波空单要赚回亏损回调目标看1720附近
李弘晢186
05-14 22:02
05-14 22:27
463
1
[
甲醇吧
]
吓死人了,直线下落
痛苦殇
05-14 22:02
05-14 22:27
292
0
[
白银T+D吧
]
白银会补涨嘛怎么没涨过黄金呢
才望发财的袁
05-14 22:06
05-14 22:27
453
0
[
铁矿石吧
]
永安完全控盘,10万手多单顶得空军前4个席位
木生火HJX
05-14 22:04
05-14 22:27
435
1
[
LPG吧
]
保证金太高了,3252空十手,吃到肉了现在准备抛。怕怕[大笑]
投了没
05-14 22:05
05-14 22:27
33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啦啦啦浪呀么浪啊浪
股友835119AX
05-14 22:05
05-14 22:27
604
0
[
COMEX黄金吧
]
5.14早间1712-1714现货黄金多单全部止盈19美金
刘伟侃市lwks
05-14 22:03
05-14 22:27
228
0
[
A50期指吧
]
笑死了,跌不动了,总共就两多点
信仰l
05-14 22:02
05-14 22:27
361
0
[
COMEX黄金吧
]
涨吧明天我就把你卖了
明天再想你c
05-14 22:04
05-14 22:27
243
0
[
燃油吧
]
此点位做空的应换仓。
临湾居
05-14 22:04
05-14 22:27
134
0
[
黄金/美元吧
]
我挂个1748空单
认认真真之芍
05-14 22:04
05-14 22:27
238
0
[
鸡蛋吧
]
前几年主产区最底一块五一斤,反弹就是空[鼓掌][大笑][大笑][鼓掌][鼓掌][
账户已注销
05-14 22:03
05-14 22:27
330
0
[
COMEX黄金吧
]
是标的,利润是目标!
者行孙来也
05-14 22:03
05-14 22:27
228
0
[
A50期指吧
]
周线下降三角,加空单
中新股王中王
05-14 22:03
05-14 22:27
266
0
[
COMEX黄金吧
]
别涨太多,放点白天涨涨好了。
拾点十分
05-14 22:02
05-14 22:27
343
0
[
豆一吧
]
抄底了[鼓掌][鼓掌][鼓掌][大笑][大笑][大笑]
Y_ront
05-14 22:02
05-14 22:27
316
1
[
小型道指吧
]
外围都开始下跌了,好害怕明天大A得跌成啥样啊[滴汗][滴汗]
文山加油
05-14 20:34
05-14 22:26
522
4
[
小型道指吧
]
来个熔断
jiemao999
05-14 20:20
05-14 22:26
251
0
[
玻璃吧
]
架空50手玻璃[赚大了]
股友z5528238
05-14 22:04
05-14 22:26
364
0
[
COMEX黄金吧
]
突破1737,1800见
股友qnpHHX
05-14 22:04
05-14 22:26
216
0
[
菜粕吧
]
做空他
我爱月白
05-14 22:03
05-14 22:26
587
0
[
铁矿石吧
]
黄金比铁矿石有吸引力了,我先空几手黄金咯!
华尔街的博弈
05-14 22:03
05-14 22:26
336
1
[
A50期指吧
]
如果A50跌幅不到1%,将是A股独立行情的苗头初现!
舟人夜语觉潮
05-14 22:04
05-14 22:26
777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应该纳入负价格机制。
修往火星的高
05-14 22:02
05-14 22:26
155
0
[
白银T+D吧
]
美元在涨,你为啥也涨
公元1127
05-14 22:03
05-14 22:26
601
0
[
铁矿石吧
]
建议铁矿石纳入负价格机制。
修往火星的高
05-14 22:01
05-14 22:26
168
0
[
玉米吧
]
看空
天哥sky
05-14 22:04
05-14 22:26
162
0
[
黄金/美元吧
]
终于放量突破1730,回踩后今晩目标1750!
孤岛石油人70
05-14 22:03
05-14 22:26
241
1
[
燃油吧
]
永安要小心了。你以为是下跌的单边行情。其实是震荡挖坑式的上攻。并且大趋势下要顺势
账户已注销
05-14 21:33
05-14 22:26
368
0
[
小型道指吧
]
可怜的美股
恭喜满堂的张
05-14 22:04
05-14 22:26
340
0
[
COMEX黄金吧
]
大三角形终于向上突破,美元使出吃奶的劲儿也没打压下来。
股友72I06323
05-14 22:04
05-14 22:25
431
0
[
COMEX黄金吧
]
疯了,怎么回事,怎么涨那么多,出啥大事了?
林梅888
05-14 22:04
05-14 22:25
1218
12
[
黄金/美元吧
]
记住我说的话,黄金要出现大周期回踩了,开始要珍惜高位筹码,波动筹码变小,出现急跌
华尔街的博弈
05-14 21:24
05-14 22:25
128
0
[
黄金/美元吧
]
假突破吧
牛市干牛股
05-14 22:03
05-14 22:25
176
0
[
玉米吧
]
每天晚上挺一下,然后索然无味。
火地罗汉CH
05-14 22:04
05-14 22:25
405
0
[
甲醇吧
]
空头还是很强啊[复盘]
深自缄默如云
05-14 22:03
05-14 22:25
共有帖子数
16568462
篇
首页
上一页
167766
167767
167768
167769
167770
167771
167772
167773
167774
167775
16777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