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52
1
[
沥青吧
]
目前情况,只有外盘原油突破30,沥青才有可能突破2450一线
west123321
05-14 22:10
05-14 22:37
280
2
[
COMEX黄金吧
]
但愿能回调到1720再做多[拜神]
股友M6t0DM
05-14 22:10
05-14 22:37
29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比茅台值钱
口诀玩股
05-14 22:10
05-14 22:37
335
0
[
沪金吧
]
今天高度够了,该下来了
南山小君
05-14 22:10
05-14 22:37
622
1
[
甲醇吧
]
009现在走个平台要拉涨前肯定还要向下跌个百八十点先再做个深V
逢低多
05-14 22:11
05-14 22:37
679
5
[
COMEX黄金吧
]
1788前高啥时候突破?![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FSWLTZ168
05-14 22:08
05-14 22:37
592
0
[
沪金吧
]
在股票里面,这种走势[大笑],有点像涨停板的意思
账户已注销
05-14 22:11
05-14 22:37
153
0
[
燃油吧
]
明天继续涨
年年成章地容
05-14 22:11
05-14 22:37
185
0
[
棕榈油吧
]
小白第一天买期货,欢迎来割
金银斗金的刘
05-14 22:10
05-14 22:37
483
3
[
纽约金TN12吧
]
不错,小赚一万
霸气侧漏了
05-14 22:11
05-14 22:37
571
1
[
COMEX黄金吧
]
差不多了,稳一稳,留点明天表演,我今天刚买了赤峰黄金10000股呢
小白请多关照
05-14 22:10
05-14 22:37
241
0
[
A50期指吧
]
转发
qnqghu5fni0m
05-14 22:11
05-14 22:37
444
2
[
沪银吧
]
今晚亏了,37做空,82损了。关键是涨太快。下次设个动态止损
就是玩987
05-14 22:11
05-14 22:37
331
0
[
棉花吧
]
zuokong,做空
好运气常伴我
05-14 22:10
05-14 22:36
188
0
[
豆一吧
]
空它
梧桐镇
05-14 22:11
05-14 22:36
199
0
[
玉米吧
]
一动不动是小狗
股友98988
05-14 22:10
05-14 22:35
438
2
[
焦炭吧
]
63位置已经全额锁仓了快点拉吧
EthKong
05-14 22:09
05-14 22:35
462
1
[
白糖吧
]
5002
周冠宇赛车
05-14 22:02
05-14 22:35
256
0
[
NYMEX原油吧
]
反弹结束。等着暴跌。金融风暴开始风卷白云
共同的黑森林
05-14 22:09
05-14 22:35
493
6
[
燃油吧
]
贴吧里就是各种小号忽悠小散,上午高位就全是喊多的,下午低位就全是喊空的。你们就不
漠视沉浮
05-11 14:14
05-14 22:35
461
2
[
纽约金TN12吧
]
疯了吧
jiemao999
05-14 22:08
05-14 22:35
254
0
[
豆油吧
]
一百个点保底。上面还有60点空间
丧尽天良的良
05-14 22:34
05-14 22:35
449
0
[
小型道指吧
]
小心啊,道指马上又要杀跌
杰西李佛摩尔
05-14 22:09
05-14 22:35
317
0
[
COMEX黄金吧
]
1745继续空单5手,
给点汤喝就行
05-14 22:10
05-14 22:35
333
0
[
NYMEX原油吧
]
欧洲又开始跌了,你们还不准备准备?
柳饭饭123
05-14 22:09
05-14 22:35
253
6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建议1732做个短空
金帝财神A
05-14 22:09
05-14 22:35
459
2
[
沥青吧
]
明天瞬间拉升涨停
账户已注销
05-14 22:09
05-14 22:35
179
0
[
棉花吧
]
哈哈哈[大笑]
永不碰镍
05-14 22:09
05-14 22:35
188
1
[
螺纹钢吧
]
看美股
灵猫22
05-14 22:09
05-14 22:35
220
0
[
焦炭吧
]
可以做多了吗
bonnie5910
05-14 22:08
05-14 22:35
299
0
[
COMEX黄金吧
]
今晚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夜
富有来财的丁
05-14 22:08
05-14 22:35
287
0
[
沥青吧
]
06合约量大,09没量!
股友23T28913
05-14 22:09
05-14 22:34
1113
0
[
LPG吧
]
哈哈哈,抛了。3252空进去10手,人要懂得满足,几分钟赚几千块也可以了。哈哈哈
投了没
05-14 22:09
05-14 22:34
321
1
[
A50期指吧
]
妈蛋今天全仓了你这么玩我
炒股开大A
05-14 22:09
05-14 22:34
149
0
[
燃油吧
]
骗子,都在长的还在降
lft69
05-14 22:09
05-14 22:34
377
12
[
黄金/美元吧
]
兄弟们,我这个长线看多的人接刀子了,挂的几个空单全部成交,满仓啊!天啊!可别不停
账户已注销
05-14 22:09
05-14 22:34
422
0
[
LPG吧
]
被玩死
HEAD89
05-14 22:08
05-14 22:34
136
0
[
燃油吧
]
今晚突破1550就好了
W大晴天
05-14 22:08
05-14 22:34
416
0
[
棉花吧
]
每天都这样,开盘直冲,然后一根线在拉下来,然后横盘,收工!!一天跌0.几!!!天
股友72MVus
05-14 22:09
05-14 22:34
341
0
[
COMEX黄金吧
]
拔腿就跑,创新高
口诀玩股
05-14 22:08
05-14 22:34
517
1
[
豆二吧
]
各位小心大阳线,做空设好止损[微笑]
墓室里的猫
05-14 22:08
05-14 22:34
2171
0
[
纯碱吧
]
飞流直下三千尺!
独孤求胜000
05-14 22:10
05-14 22:34
352
0
[
COMEX黄金吧
]
一飞冲天,1750无压力
妍妍的零花钱
05-14 22:09
05-14 22:34
116
0
[
棕榈油吧
]
捉急,挂啥都不成交,不看了
改造人汽水超
05-14 22:09
05-14 22:34
545
1
[
沪金吧
]
大概率要到400
A叭叭叭
05-14 22:09
05-14 22:34
880
2
[
纯碱吧
]
开盘15走的盘面看对多头有利,最低踩26,27这里前天收盘价支撑暂时有效,龙虎榜
逆天小白
05-14 21:22
05-14 22:34
617
3
[
COMEX黄金吧
]
今天入黄金的明天赚翻了
华尔街金融小
05-14 22:10
05-14 22:34
253
3
[
A50期指吧
]
美股跌你凑什么热闹.争点气拉上去.为国争光.
长长高
05-14 22:08
05-14 22:34
1098
9
[
聚丙烯吧
]
会不会打6924的止损[无语]
下单就赚钱
05-14 21:34
05-14 22:33
202
0
[
玻璃吧
]
一手双一手空,我逗猴,看你上窜下跳
期天大圣
05-14 22:10
05-14 22:33
366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C吧
]
都离开吧
年年生财得赛
05-14 22:08
05-14 22:33
663
3
[
沪铜吧
]
多头慌不慌,不急,慢慢跌,两快一慢,和凌迟一样,割还是不割,反正我知道有人套了,
股友KuEaZl
05-14 22:08
05-14 22:33
115
0
[
白银T+D吧
]
沪银主力合约放量拉出新高,不知好坏。
我不是来拼命
05-14 22:08
05-14 22:33
307
0
[
A50期指吧
]
相比之下算坚挺的了[赞]
妙手花生
05-14 22:08
05-14 22:33
264
1
[
聚丙烯吧
]
多头估计睡觉去了,明天早点一起来,班都不上了
唐朝男子
05-14 22:08
05-14 22:32
498
9
[
黄金/美元吧
]
拉高出货?
化身为虎
05-14 22:01
05-14 22:32
466
0
[
燃油吧
]
多多爽
哦明白问问哦
05-14 22:07
05-14 22:32
284
1
[
棉花吧
]
说了做空怎么没人信!!逢高做空。空单比多单多三倍,炒毛底
静安巴子老师
05-14 22:08
05-14 22:32
391
0
[
小型道指吧
]
还好,没咋的
湖南老步
05-14 22:09
05-14 22:32
507
2
[
沥青吧
]
空它,雨季需求不旺
taizhuqiang
05-14 21:09
05-14 22:32
908
1
[
塑料吧
]
聚乙烯和聚氯乙烯什么关系?愁人吗?
浙江股长
05-14 22:08
05-14 22:32
1155
5
[
螺纹钢吧
]
暴跌随时会来,拿稳空单不放松!
股shen传说
05-14 14:09
05-14 22:32
231
0
[
燃油吧
]
这么多散户开空,都不怕死
账户已注销
05-14 22:08
05-14 22:31
177
0
[
玻璃吧
]
这货跌不动呀!!!
时空相对
05-14 22:08
05-14 22:31
407
2
[
豆一吧
]
什么都不怪,怪自己贱
黄小湟
05-14 22:08
05-14 22:31
489
2
[
鸡蛋吧
]
反弹就是空不到2500不收手
账户已注销
05-14 22:06
05-14 22:31
189
3
[
螺纹钢吧
]
今晚能上3450嘛?
灏润投资
05-14 22:08
05-14 22:31
483
0
[
小型道指吧
]
开始表演了
经纶满腹de丘
05-14 22:07
05-14 22:31
179
0
[
豆一吧
]
要冲过五分钟线了
期货不相信眼
05-14 22:07
05-14 22:31
539
1
[
COMEX黄金吧
]
这里慢,已经44了
大蓝鲸十三低
05-14 22:07
05-14 22:31
384
0
[
棉花吧
]
空做T
甲方一号
05-14 22:06
05-14 22:31
1026
6
[
鸡蛋吧
]
前几年主产区最底一块五一斤,反弹就是空[胜利][胜利][胜利][胜利][胜利][
账户已注销
05-14 22:07
05-14 22:31
274
0
[
聚丙烯吧
]
[赞]这诱多我服了,厉害厉害!止损犹豫了下20个点没了。
资金在手万物
05-14 22:06
05-14 22:31
611
4
[
棕榈油吧
]
棕油4410未突破空到4380-4360止损20点
时光已逝寻斜
05-14 22:06
05-14 22:31
731
0
[
LPG吧
]
仓太小了,绝对控盘,还是少碰为妙
股友33503ah3
05-14 22:06
05-14 22:31
122
0
[
玻璃吧
]
哎,能不能像白银一样突破新高
顺利的许意澄
05-14 22:07
05-14 22:31
734
1
[
沪金吧
]
现货伦敦金1730对应的国内黄金390价位,有谁敢去追多吗?
股友xnX55iyy
05-14 22:07
05-14 22:31
472
0
[
COMEX黄金吧
]
步步推进中
股友qnpHHX
05-14 22:07
05-14 22:30
362
3
[
玉米吧
]
空单不跌破40还是先出来吧,这个地方反弹也可以,继续跌也可以,多空在这里博弈呢,
森_淼
05-14 21:03
05-14 22:30
321
1
[
沥青吧
]
这种快交割了高了多平低了空平是不可能有单边行情的
一切皆有可能
05-14 22:06
05-14 22:30
共有帖子数
16568463
篇
首页
上一页
167765
167766
167767
167768
167769
167770
167771
167772
167773
167774
16777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