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7
0
[
燃油吧
]
加空,看1470
见利就跑DDD
05-14 21:42
05-14 22:04
293
0
[
甲醇吧
]
1713的多单内心毫无波澜
盘中一根烟
05-14 21:47
05-14 22:04
326
0
[
COMEX黄金吧
]
哈哈!果然赚钱了!多单持有,向1800进发!
中新股王中王
05-14 21:45
05-14 22:04
496
0
[
COMEX黄金吧
]
猛牛[大笑][大笑][大笑]
你好李总
05-14 21:45
05-14 22:04
172
0
[
白银/美元吧
]
猛牛来了[大笑][大笑][大笑]
你好李总
05-14 21:46
05-14 22:04
266
0
[
白银T+D吧
]
在哪看散户与庄家持仓比
A95588A
05-14 21:44
05-14 22:04
444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看多,现价做多,设止赢位29.8
三心而愉
05-14 21:44
05-14 22:03
238
0
[
玻璃吧
]
回调下再涨吧
隔壁刘寡妇
05-14 21:43
05-14 22:03
616
0
[
A50期指吧
]
晚上砸,白天继续砸[哭][哭][哭]
股友Lr881633
05-14 21:45
05-14 22:03
345
1
[
螺纹钢吧
]
最多跌到3400附近!若跌破3400,空单侍候,没破就继续多看新高[怒][牛]
幸运女神befa
05-14 22:03
05-14 22:03
102
0
[
白银T+D吧
]
今天会不会又来个双杀?
孤独的游戏而
05-14 21:45
05-14 22:03
525
2
[
沥青吧
]
沥青按照预期反弹,白天提示的多单建议2350附近可止盈,利润30-50点左右
金玉利市得秦
05-14 21:44
05-14 22:03
551
2
[
焦炭吧
]
你要敢跌,我就敢加仓
Rainey炒货
05-14 21:45
05-14 22:03
407
0
[
COMEX黄金吧
]
冲了!
最多一半资产
05-14 21:45
05-14 22:03
314
1
[
甲醇吧
]
非要把我1753的空单吃了才下跌,牛逼
点金神手在线
05-14 21:45
05-14 22:03
743
5
[
螺纹钢吧
]
螺纹日线,要回落调整了
超有財
05-14 21:43
05-14 22:03
714
0
[
纯碱吧
]
考,还以为要大涨呢
神情意志
05-14 21:43
05-14 22:03
349
2
[
钯金/美元吧
]
分享一张图,自己判断大趋势
要保持一颗平
05-14 21:33
05-14 22:03
191
0
[
菜油吧
]
又被吸引一波,哎
心如止水的角
05-14 21:44
05-14 22:03
408
0
[
塑料吧
]
给我跌!
叫啥无所谓呀
05-14 21:45
05-14 22:03
427
2
[
COMEX黄金吧
]
要飞了
股友58p92U36
05-14 21:44
05-14 22:03
584
0
[
豆粕吧
]
市场还缺少炒作情绪,做多,做空都没什么因素。看台风,黄蜂带来多大影响吧。江西吉安
WowowoW
05-14 21:43
05-14 22:02
906
3
[
鸡蛋吧
]
兄弟门,怎么看,我觉得还得跌
巨浪vs东风
05-14 21:44
05-14 22:02
902
2
[
纯碱吧
]
还是空军当道啊,多头上不去
股友Q2QOkR
05-14 21:45
05-14 22:02
244
0
[
玻璃吧
]
又是几个点一天[滴汗]
Wither
05-14 21:44
05-14 22:02
972
4
[
豆二吧
]
09合约思考:格局决定人生
一生一棋局
05-14 19:23
05-14 22:02
2686
3
[
LPG吧
]
液化气没有五年以上的,期货经验不要碰,会很惨的反正我是害怕了。
股难操9533
05-14 21:42
05-14 22:01
259
0
[
恐慌指数期货短期合约ETF吧
]
又能涨一阵了
梅事聊
05-14 21:41
05-14 22:01
327
0
[
豆粕吧
]
快下来吧!一个饲料你还要上天不成?
whygo
05-14 21:41
05-14 22:01
557
5
[
豆一吧
]
前天模拟做空的大豆,一手,现在賺了1600了
股海攘沙
05-14 21:41
05-14 22:01
183
0
[
玉米吧
]
很好
股友OvMldj
05-14 21:41
05-14 22:01
255
0
[
玻璃吧
]
等待多翻空时刻…
爆仓的教训
05-14 21:43
05-14 22:01
461
1
[
沥青吧
]
看看确实弱,原油都带不动,所以不用指望能涨多少了
不做短线不做
05-14 22:00
05-14 22:01
600
0
[
螺纹钢吧
]
螺纹回落做多为主
聚财z哥
05-14 21:32
05-14 22:01
955
0
[
焦炭吧
]
焦炭多单持有
聚财z哥
05-14 21:30
05-14 22:01
237
0
[
黄金/美元吧
]
这是加速赶顶吗?再开一个0.1手空单
赢在未来111
05-14 21:42
05-14 22:01
148
0
[
黄金/美元吧
]
哈哈,打爆空头
股友yPnwmX
05-14 21:42
05-14 22:01
215
0
[
玻璃吧
]
买玻璃011吧,准备涨停
财源滚滚而来
05-14 21:41
05-14 22:01
535
1
[
COMEX黄金吧
]
冲啊,哇哈哈哈哈哈。
沧海一粟1166
05-14 21:37
05-14 22:01
941
0
[
白糖吧
]
白糖先观望为主
聚财z哥
05-14 21:36
05-14 22:01
843
3
[
鸡蛋吧
]
说下什么鸡下的蛋是土鸡蛋?1,从活动空间来说:平均每只生土鸡蛋的鸡活动空间不低于
只亏一个点1
05-14 21:36
05-14 22:01
277
1
[
甲醇吧
]
这走势,原本说1760,现在看1800了
不做短线不做
05-14 21:42
05-14 22:00
907
2
[
原油吧
]
今晚涨到265,下周一开盘继续涨,目标280
生机利市的张
05-14 21:41
05-14 22:00
316
0
[
玻璃吧
]
双星对绝,争奇征地,
期货小白赚钱
05-14 21:41
05-14 22:00
374
0
[
原油吧
]
主力想怎么玩就怎么玩。
万般拉台为出
05-14 21:41
05-14 22:00
137
0
[
棕榈油吧
]
多头趋势开启。各位珍重不要在多头趋势中做多还亏钱
开收基因后发
05-14 21:39
05-14 21:59
377
2
[
A50期指吧
]
老道还是不如纳斯达克坚定,重仓科技股,看明天能不能抗住了。
账户已注销
05-14 21:39
05-14 21:59
533
4
[
黄金/美元吧
]
空单爆喽![胜利][胜利]
冷眼看潮起潮
05-14 21:39
05-14 21:59
426
0
[
A50期指吧
]
哦!真给脸?美股一开就上涨?
专业成长
05-14 21:37
05-14 21:59
807
3
[
甲醇吧
]
做多太难了
女王归来
05-14 21:58
05-14 21:59
608
0
[
甲醇吧
]
尼玛化工有毒吧,好好的忽然又崩了
日进斗金库
05-14 21:58
05-14 21:59
169
0
[
燃油吧
]
继续空,外围没有涨超10%都不要做多!!
股友r2NAnX
05-14 21:40
05-14 21:59
115
0
[
黄金/美元吧
]
冲冲冲冲[胜利][胜利][胜利]
牛市冲
05-14 21:41
05-14 21:59
245
0
[
豆一吧
]
见好就收,下去继续开空
意气的夔琦
05-14 21:39
05-14 21:59
1446
4
[
沥青吧
]
为什么条件单止盈止损出发价格,没有平仓?求解[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
庄主战期
05-14 21:41
05-14 21:59
353
0
[
A50期指吧
]
明天早上别跳水就行
指点股成金
05-14 21:36
05-14 21:59
159
0
[
白糖吧
]
我玩的虚拟盘,看涨
专注即财富
05-14 21:36
05-14 21:59
126
0
[
燃油吧
]
多头加油,活吃永安,我还有30点回本
股友5q959537
05-14 21:36
05-14 21:59
187
0
[
黄金/美元吧
]
多头太强了
量价时空形
05-14 21:40
05-14 21:59
792
5
[
沪金吧
]
黄金四次给到1720做多机会,一次1716!有多单的我相信赚了不少,捡钱的行情,
账户已注销
05-14 21:41
05-14 21:59
1010
0
[
原油吧
]
都让你们算到了人还叫主力。
万般拉台为出
05-14 21:41
05-14 21:59
690
0
[
沪银吧
]
直升3800
精彩人生999
05-14 21:39
05-14 21:58
167
0
[
螺纹钢吧
]
40到45,磨到10点最起码
错过好过过错
05-14 21:40
05-14 21:58
378
0
[
COMEX黄金吧
]
三角形突破后回踩确认,反复确认。稳扎稳打
堆金生财的任
05-14 21:38
05-14 21:58
811
0
[
LPG吧
]
庄家多疯了,最后一博为少专
康锐扬0306
05-14 21:38
05-14 21:58
150
0
[
螺纹钢吧
]
来一手试试水[微笑][大笑]
股友P0vsUD95
05-14 21:38
05-14 21:58
196
0
[
豆油吧
]
闪现的一千多手几个意思?
璐珩淼
05-14 21:39
05-14 21:58
277
0
[
COMEX黄金吧
]
多多多1750
宝总v6
05-14 21:58
05-14 21:58
1728
0
[
豆粕吧
]
豆粕多单持有
聚财z哥
05-14 21:40
05-14 21:58
340
0
[
NYMEX原油吧
]
锁仓睡觉
huguang2
05-14 21:38
05-14 21:58
419
1
[
A50期指吧
]
马上翻红,明天高开
只玩恒科了吧
05-14 21:38
05-14 21:58
396
3
[
螺纹钢吧
]
现在就下空的脑子没病吧?当永安持12W多单给你们送钱?
股友6L7616F7
05-14 21:38
05-14 21:58
120
0
[
燃油吧
]
有资金在堵美原油向上突破
期玄通
05-14 21:38
05-14 21:58
512
0
[
沪金吧
]
黄金1715多单,在1723附近获利减仓,防守1715.5保护,再看目标和破位持
股友8P05D382
05-14 21:38
05-14 21:58
433
0
[
沪金吧
]
美黄金到了 我们空单进场点位
中睿恒指
05-14 21:38
05-14 21:58
267
0
[
原油吧
]
平仓早了[牛]
股友93316H7V
05-14 21:39
05-14 21:58
268
1
[
铁矿石吧
]
跟上王子的节奏吧全仓开进去
股友P89i0893
05-14 21:39
05-14 21:58
541
0
[
沪银吧
]
今晚涨停
精彩人生999
05-14 21:39
05-14 21:58
586
3
[
菜粕吧
]
2300多单加了47手!短线走起
股友pE466a
05-14 21:39
05-14 21:58
123
0
[
黄金/美元吧
]
一支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
无忧无虑哈
05-14 21:39
05-14 21:58
共有帖子数
16565928
篇
首页
上一页
167739
167740
167741
167742
167743
167744
167745
167746
167747
167748
16774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