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87
1
[
A50期指吧
]
明天国家队登场?
骑扬积玉de子
05-14 21:48
05-14 22:09
514
0
[
乙二醇吧
]
止盈止损条件单是不是出现八哥了!
庄主战期
05-14 21:47
05-14 22:09
272
3
[
COMEX黄金吧
]
继续空单补仓,大不了爆仓妹的,老子就不信邪
给点汤喝就行
05-14 21:48
05-14 22:09
732
0
[
原油吧
]
低开高走,调整结束了?
股友R2g38d
05-14 21:48
05-14 22:09
372
1
[
A50期指吧
]
他来了,他来了!看,老牛他真的来了。老牛啊我的老牛,青青的草原你不想往,静静的牛
俺也称老马
05-14 21:47
05-14 22:09
447
0
[
小型道指吧
]
目前点位多头高于空头,有戏
木木林林森森
05-14 21:47
05-14 22:09
136
0
[
玻璃吧
]
永安跑路,多单的怎么办。。。
小鸟有天空
05-14 21:47
05-14 22:09
317
0
[
焦炭吧
]
跌停板
喜多多110
05-14 21:50
05-14 22:09
447
0
[
纽约金TN12吧
]
国际黄金期货又彪上了,你这个看着办
财气粗粗
05-14 21:49
05-14 22:09
346
0
[
原油吧
]
今晚又是多空双杀
基民rrbBlK
05-14 21:50
05-14 22:09
477
0
[
COMEX黄金吧
]
这个比伦敦金慢半拍呀
玩命2500068
05-14 21:49
05-14 22:09
657
0
[
原油吧
]
开盘半小时都涨了8个点了,接下来几天都不敢想了
生机利市的张
05-14 21:50
05-14 22:09
364
3
[
铁矿石吧
]
腹泻式暴跌孕育中!王子说
无极生道
05-14 21:48
05-14 22:09
435
0
[
豆粕吧
]
支撑位很强
日内盟主
05-14 21:50
05-14 22:09
1645
3
[
原油吧
]
2360开空,不到半小时,赚了三四万块钱了[大笑]
基民lLxOXm
05-14 22:08
05-14 22:09
185
0
[
小型道指吧
]
漂亮
股友6mE89160
05-14 22:08
05-14 22:09
382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C吧
]
所有人请卖掉
年年生财得赛
05-14 22:07
05-14 22:09
297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C吧
]
大家走吧让她一个人表演
年年生财得赛
05-14 22:08
05-14 22:09
360
0
[
燃油吧
]
别看了空头希望不大,还是看电视剧去了。
股友5BA6Rt
05-14 21:48
05-14 22:08
2319
0
[
LPG吧
]
继续做多了[鼓掌][鼓掌][鼓掌]
股友079X085x
05-14 21:48
05-14 22:08
489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有个卵用,能抗病毒吗?都尼玛疯了
禅定三生
05-14 21:48
05-14 22:08
279
0
[
COMEX黄金吧
]
空在起涨点的感觉,哈哈
赌侠哥哥
05-14 22:08
05-14 22:08
263
0
[
沥青吧
]
夜晚得交易市场过于冷清了
凌晨三点的灯
05-14 21:50
05-14 22:08
466
2
[
COMEX黄金吧
]
那么多看空的呢?出来走两步
请叫我韭菜同
05-14 21:49
05-14 22:08
291
0
[
豆油吧
]
赶鸭子上架?
璐珩淼
05-14 21:49
05-14 22:08
189
0
[
燃油吧
]
今晚绿了,明天开盘瀑布
账户已注销
05-14 21:49
05-14 22:08
340
0
[
纯碱吧
]
空军准备深水
股友Q2QOkR
05-14 21:48
05-14 22:08
229
0
[
小型道指吧
]
为什么显示相差十分钟?
风住北吹
05-14 21:49
05-14 22:08
541
0
[
沪金吧
]
黄金1000美金到手
股友2910520G
05-14 21:48
05-14 22:08
586
0
[
COMEX黄金吧
]
直接干爆空军。
盆满高升得李
05-14 21:48
05-14 22:08
210
0
[
纽约金TN12吧
]
解套,小赚就卖了。
基民vQYS4d
05-14 21:50
05-14 22:08
390
0
[
玻璃吧
]
多头最后的跑路机会[大笑][大笑][大笑]
blankspace张
05-14 21:49
05-14 22:08
935
1
[
豆粕吧
]
巨量豆子滚滚而来,砸盘那是必须滴
MR_WEEK
05-14 21:49
05-14 22:07
434
1
[
COMEX黄金吧
]
1500美金到手,火箭发射,黄金1738全部出局。
账户已注销
05-14 21:49
05-14 22:07
787
4
[
南华期货吧
]
杭州跟广州相差太远,国家支持大弯区那是广东的事,跟南华没关系。
二股牛A
05-14 21:50
05-14 22:07
542
1
[
沪金吧
]
还说买看空的那些
貔犰期货
05-14 21:46
05-14 22:07
276
0
[
COMEX黄金吧
]
操蛋,绝对是诱多
给点汤喝就行
05-14 21:46
05-14 22:07
177
0
[
玻璃吧
]
难道永安又被干
时空相对
05-14 21:45
05-14 22:07
408
0
[
LPG吧
]
LPG由来是天然气
只做多不做空
05-14 21:46
05-14 22:07
501
0
[
焦煤吧
]
现在当涨不涨就看空
芝麻开的不是
05-14 21:46
05-14 22:07
434
2
[
铁矿石吧
]
647多单16手目标价652
稳住才能胜
05-14 21:48
05-14 22:06
573
0
[
棕榈油吧
]
棕榈2009:棕榈从日线级别看,整体还是个震荡空头趋势;走势方面,早盘震荡杀跌,
股友38013K2T
05-14 21:46
05-14 22:06
817
3
[
甲醇吧
]
到2022年,我要吃一波甲醇的千点行情,能源危机,清洁能源,会来的。
股友Y21w1382
05-14 21:46
05-14 22:06
471
0
[
COMEX黄金吧
]
不能在这里做模拟啊???
LuckA
05-14 21:46
05-14 22:06
441
2
[
白糖吧
]
主力是真想做空
账户已注销
05-14 21:46
05-14 22:06
372
0
[
燃油吧
]
看看咱的历史操作,嘿嘿,蒙对了
俏丽的金礼杰
05-14 21:46
05-14 22:06
285
0
[
铁矿石吧
]
来看一圈。650到了可惜不是顶啊
尧-man
05-14 21:45
05-14 22:06
645
11
[
螺纹钢吧
]
涨了400点 大调整开始了 会调整多少点呢 3380?
动力999
05-14 21:45
05-14 22:06
335
1
[
燃油吧
]
丁蟹最后下场
赚它20倍
05-14 21:45
05-14 22:06
542
0
[
螺纹钢吧
]
螺纹晚上破了一下3430支撑,晚间建议3442附近空螺纹钢,止损3475,止盈3
金玉利市得秦
05-14 21:46
05-14 22:06
211
0
[
燃油吧
]
外盘配合,看多
月夜寻财
05-14 21:47
05-14 22:06
234
0
[
玉米吧
]
要上要下给个痛快话,日线都快走平了都,
永不做糖
05-14 21:47
05-14 22:06
522
1
[
铁矿石吧
]
久攻不下,丢出来!
华尔街的博弈
05-14 21:11
05-14 22:06
525
0
[
LPG吧
]
每天都假突破的我也是服了,你倒是拉呀,别刚拉上去就多平了
只玩主力对手
05-14 21:46
05-14 22:06
506
1
[
NYMEX原油吧
]
明显油价明显压不住了,环境这么差还能红,量还这么大
股友0TGXS9
05-14 21:47
05-14 22:05
601
0
[
A50期指吧
]
我发起了一个投票,【#A50期指当月连续#明天开盘会红还是绿】,快来参与投票吧~
韭菜地里发新
05-14 22:04
05-14 22:05
406
0
[
COMEX黄金吧
]
卧槽卧槽,要新高了
股友Thgc0s
05-14 21:45
05-14 22:05
304
2
[
NYMEX原油吧
]
太猥琐了!不够爽快!这样涨到31要等多久?
vilin998
05-14 21:46
05-14 22:05
1915
3
[
乙二醇吧
]
为什么止盈止损条件单触发价格不被平仓?[为什么]
庄主战期
05-14 21:45
05-14 22:05
674
3
[
豆粕吧
]
肯定不能拉上去,不然昨天晚上的主力操盘手很难跟老板交代[微笑]
傻傻的沙子
05-14 21:17
05-14 22:05
369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应该继续升,股市应该继续跌
金银高雅de洪
05-14 21:46
05-14 22:05
680
0
[
纽约金TN12吧
]
666
量价时空形
05-14 21:46
05-14 22:05
615
0
[
沪银吧
]
这是要大涨啊,买多坚决
D520Y
05-14 22:03
05-14 22:05
440
0
[
小型道指吧
]
加油自埋不要停!
发达发财
05-14 22:04
05-14 22:05
305
0
[
沪银吧
]
今晚能到3890然后空它
sdhbnh804
05-14 21:45
05-14 22:05
457
0
[
玻璃吧
]
这个点位或有反复,跌破1354,就看空,永安不会让空头遂心,必然反复锤炼
天下无双1236
05-14 21:44
05-14 22:05
789
0
[
乙二醇吧
]
为什么止盈止损条件单触发价格不被平仓?[为什么]
庄主战期
05-14 21:45
05-14 22:05
435
0
[
沪金吧
]
这个行情怎么跟国际走的不一样呀?难道是故事的再现
狼西蒙333
05-14 21:45
05-14 22:04
230
0
[
甲醇吧
]
轻仓,我就不信你能爆仓,看你能顶多久。
账户已注销
05-14 21:47
05-14 22:04
440
0
[
NYMEX原油吧
]
开空
财运广进的赵
05-14 21:46
05-14 22:04
596
0
[
沪银吧
]
这尼玛刀劈斧砍的走势凌乱不堪,不按套路出牌啊~
股友QBHs9V
05-14 21:43
05-14 22:04
117
1
[
黄金/美元吧
]
下个目标1750-1780[胜利][胜利]
牛市冲
05-14 21:43
05-14 22:04
322
1
[
A50期指吧
]
明天怎么避有吃枣喝酒吗。??要喝醉了
刚长粗来的韭
05-14 21:45
05-14 22:04
206
0
[
燃油吧
]
今晚1550有点难哦
苟且偷生22
05-14 21:42
05-14 22:04
293
0
[
豆粕吧
]
中粮货出的真爽
只做多不做空
05-14 21:43
05-14 22:04
462
2
[
豆一吧
]
别闹...只是技术性回踩!多头主力还在加多!分分钟反弹创新高……赶快抄底
股友随便吧
05-14 21:43
05-14 22:04
133
0
[
黄金/美元吧
]
你们用什么交易软件
油腻大叔818
05-14 21:43
05-14 22:04
115
0
[
燃油吧
]
温水煮韭菜到1600[大笑]
金鑫鑫鑫银
05-14 21:42
05-14 22:04
543
0
[
沪银吧
]
终于拉了[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05-14 21:46
05-14 22:04
498
3
[
棕榈油吧
]
4406处开空
消除执念
05-14 21:46
05-14 22:04
共有帖子数
16565928
篇
首页
上一页
167738
167739
167740
167741
167742
167743
167744
167745
167746
167747
16774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