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25
1
[
纸浆吧
]
4402买一手多试一试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
哦明白问问哦
05-13 21:50
05-13 22:00
321
0
[
菜粕吧
]
牛逼,哈哈哈,看我空头干掉他
飞水111
05-13 21:51
05-13 22:00
576
1
[
棉花吧
]
我亏了1100跑出来了,留点本还有机会翻身、输再多就没本钱了,买个教训吧,本来亏
日输赢1千1仓
05-13 21:50
05-13 22:00
274
0
[
铁矿石吧
]
这垃圾这是到顶了?
账户已注销
05-13 21:48
05-13 21:59
760
7
[
棕榈油吧
]
什么玩意!!!10手空单割在4420!!!能不能再割的高点!!!
灵魂萨满
05-13 21:40
05-13 21:59
152
0
[
燃油吧
]
空头抓住机会跑!
胆小如小鼠
05-13 21:48
05-13 21:59
420
0
[
塑料吧
]
容朕平了这台织布机!
浙江股长
05-13 21:49
05-13 21:59
139
0
[
燃油吧
]
就等我买了就拉[为什么]
基民eUifNd
05-13 21:58
05-13 21:59
275
0
[
豆粕吧
]
晚上杀的你死我活[大笑]
波断手
05-13 21:49
05-13 21:59
580
0
[
沪银吧
]
锁仓,多空来回做
坚定的空头11
05-13 21:57
05-13 21:59
233
0
[
棕榈油吧
]
100万开多
野生散户
05-13 21:56
05-13 21:59
441
0
[
豆粕吧
]
所有人为多,空就放心啦,不用说为啥
九月公主
05-13 21:48
05-13 21:59
180
0
[
棉花吧
]
我就说这鬼儿子,外面涨,你妹的跌三百点,等外棉跌了你跟着跌,,真你妹的玩死散户[
永不碰镍
05-13 21:47
05-13 21:59
177
0
[
小型道指吧
]
跳吧!跳吧!
账户已注销
05-13 21:53
05-13 21:59
245
0
[
白银T+D吧
]
75附近空,84止损。个人观点。我暂时空仓观望,
D036
05-13 21:39
05-13 21:58
347
1
[
A50期指吧
]
美股不会回调,从来不会
为国接刀片
05-13 21:49
05-13 21:58
266
0
[
棉花吧
]
主力牛逼,美棉56.1时侯,11535~美棉57.1时候,还能给你控制到1153
扛单哥
05-13 21:46
05-13 21:58
222
0
[
甲醇吧
]
原油不跌甲醇不涨,靠
韭菜专业毕业
05-13 21:47
05-13 21:58
245
0
[
棕榈油吧
]
空单获利了吧,,4380-70出空,,,已平4388少量空单,,,
时光已逝寻斜
05-13 21:47
05-13 21:58
459
0
[
豆粕吧
]
所有人都觉得多,反而空单安心了
九月公主
05-13 21:46
05-13 21:58
472
0
[
豆油吧
]
豆油追高就套,你妹的
账户已注销
05-13 21:46
05-13 21:58
647
0
[
A50期指吧
]
稳住我们能赢
账户已注销
05-13 21:47
05-13 21:58
554
1
[
原油吧
]
继续跌,跌到关闭
喜悦之魔
05-13 21:46
05-13 21:58
311
0
[
燃油吧
]
空空空
不重仓趋势li
05-13 21:47
05-13 21:58
866
1
[
螺纹钢吧
]
东方财富手续费多少钱
AA123321
05-13 21:36
05-13 21:58
248
0
[
燃油吧
]
感觉被监控了。一平空。直接10个点
拼搏龙
05-13 21:46
05-13 21:58
230
0
[
A50期指吧
]
在大趋势面前空狗将被无情碾压
西伯利亚独狼
05-13 21:48
05-13 21:58
410
1
[
A50期指吧
]
跟我一起来,我们一起跳,跳,跳。
飞翔88688
05-13 21:36
05-13 21:58
165
0
[
螺纹钢吧
]
你这波动真小啊沃日
德玛西牙668
05-13 21:47
05-13 21:58
1072
0
[
COMEX黄金吧
]
零利率一样涨
身怀绝技走四
05-13 21:49
05-13 21:58
496
0
[
甲醇吧
]
我表示上次探底是因为燃油爆跌拉下的
五万入江湖
05-13 21:48
05-13 21:58
271
2
[
燃油吧
]
别指望太高,下面刚补完一个缺口。还有一个没补
aaqi666
05-13 21:45
05-13 21:58
618
2
[
纯碱吧
]
关帝爷表示多头没主力如果上涨可能下拉估计要四次探新底
五万入江湖
05-13 21:46
05-13 21:58
444
1
[
纸浆吧
]
4400今晚必破
洗洗再睡吧
05-13 21:34
05-13 21:58
175
0
[
白糖吧
]
现在主力一拉小空散户一片挂彩。
旺旺雪糕
05-13 21:49
05-13 21:57
224
0
[
甲醇吧
]
化工不能做空了,现货市场上化全线上涨了,将影响到期市场
多空无势
05-13 21:53
05-13 21:57
220
0
[
小型道指吧
]
低开高走没问题
经常的牛排
05-13 21:46
05-13 21:57
487
4
[
豆一吧
]
尾盘还拉吗
只想搞钱lxt
05-13 21:48
05-13 21:57
874
6
[
COMEX黄金吧
]
完了[亏大了]赤峰黄金明天一字跌停
股友27L19211
05-13 21:47
05-13 21:57
199
0
[
甲醇吧
]
这货就缺空
富有满腹de叶
05-13 21:43
05-13 21:57
871
0
[
豆粕吧
]
豆粕晚间下探一次2700大关,有空单的注意止盈一下
账户已注销
05-13 21:48
05-13 21:57
256
0
[
棉花吧
]
小散别做机构接盘侠,机构在空平。
基民TCPjAJ
05-13 21:46
05-13 21:57
411
0
[
原油吧
]
期货手续费是如何算的
股海无涯169
05-13 21:49
05-13 21:57
244
0
[
A50期指吧
]
老子空仓了,涨跌你随意
坐在风口等起
05-13 21:45
05-13 21:57
304
7
[
白银T+D吧
]
3777做了个多,3791加仓,暂时没肉,对赌一把了。
D036
05-13 20:57
05-13 21:57
543
1
[
纯碱吧
]
怎么一动不动
希望之光h
05-13 21:47
05-13 21:57
468
1
[
豆粕吧
]
我去,就去撒了个尿,什么情况
向钱冲112
05-13 21:45
05-13 21:57
334
0
[
小型道指吧
]
美国不负利率难道不是对咱们利好吗?
人间卜清醒
05-13 21:46
05-13 21:57
253
0
[
小型道指吧
]
跌快了,直接卡住了
股市推演神机
05-13 21:46
05-13 21:57
166
0
[
燃油吧
]
完全看不懂不明白燃油的走势啊
胆小如小鼠
05-13 21:45
05-13 21:57
594
1
[
豆油吧
]
TM的,这样搞谁都知道5400开空了
股友71D39m33
05-13 21:45
05-13 21:57
56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啊
股友D500135k
05-13 21:46
05-13 21:57
143
0
[
燃油吧
]
明天跳空低开
睡不醒的混君
05-13 21:45
05-13 21:57
553
0
[
A50期指吧
]
没有脊梁的货
股市老水牛
05-13 21:45
05-13 21:57
368
0
[
白银T+D吧
]
拼手速
龙空龙888
05-13 21:47
05-13 21:56
644
2
[
小型道指吧
]
啥情况,期货咋跌这么少?
股友EBtVgx
05-13 21:44
05-13 21:56
186
0
[
燃油吧
]
外盘涨他不动,外盘稳他涨了
小米同学1234
05-13 21:48
05-13 21:56
265
1
[
玻璃吧
]
大胆往前冲,不会冲得头破血流。
空中雨
05-13 21:41
05-13 21:56
173
0
[
燃油吧
]
几本上形成对赌局面,有点象现货,最后结果也会那样
哥乐意
05-13 21:46
05-13 21:56
206
0
[
燃油吧
]
主力在诱多
行走的强力打
05-13 21:46
05-13 21:56
389
0
[
COMEX白银吧
]
漂亮大瀑布!
黑金百合
05-13 21:46
05-13 21:56
138
0
[
燃油吧
]
不敢空了看看情况在入手
赚它20倍
05-13 21:46
05-13 21:55
549
0
[
小型道指吧
]
有意思。
足智高升地老
05-13 21:46
05-13 21:55
196
0
[
白糖吧
]
跌破成本了,还敢空。进口够消费吗?
旺旺雪糕
05-13 21:45
05-13 21:55
231
0
[
燃油吧
]
外盘跌了[拜神]
基民eUifNd
05-13 21:47
05-13 21:55
453
0
[
白糖吧
]
还真二次探底
股友72v6711L
05-13 21:46
05-13 21:55
958
2
[
沪银吧
]
今晚会破支撑3750[好困惑]
霍总666
05-13 21:46
05-13 21:55
1518
3
[
NYMEX钯金吧
]
无量下跌,看来回天无力了。。。。
姑苏人士
05-13 21:44
05-13 21:55
758
3
[
沪金吧
]
本周只要不破1718(另一个极值做空位1728),空单可以一直拿到1680,只要
李弘晢186
05-13 21:43
05-13 21:55
195
0
[
燃油吧
]
牛逼了
曹操九段
05-13 21:42
05-13 21:55
604
5
[
黄金/美元吧
]
本周只要不破1718(另一个极值做空位1728),空单可以一直拿到1680,只要
李弘晢186
05-13 21:43
05-13 21:55
366
0
[
COMEX黄金吧
]
打压
股海亮剑01
05-13 21:42
05-13 21:55
441
1
[
沥青吧
]
量太大,今我反复空。
满堂醇香是家
05-13 21:49
05-13 21:55
523
4
[
玉米吧
]
我是新人,想问下这里的期货交易手续费是多少?在同行业中算高的吗?知道的,麻烦回答
俊哥1880
05-13 21:08
05-13 21:55
257
0
[
玻璃吧
]
空,空空,必须空
空中雨
05-13 21:45
05-13 21:55
398
1
[
白银T+D吧
]
3740/3750/3760/3770/3780多单全部成交打算在3770-38
甘1234
05-13 21:44
05-13 21:54
411
0
[
菜粕吧
]
没有量的拉升,再说上方压力重重,开空的赚钱的概率比开多赚钱的概率大
飞水111
05-13 21:41
05-13 21:54
412
1
[
沥青吧
]
这夜盘横盘拉锯,一堆存量交易
股友933oQ275
05-13 21:40
05-13 21:54
823
2
[
玻璃吧
]
还好开盘就跑了[牛]看到东财不妙啊
永安内部反指
05-13 21:10
05-13 21:54
254
0
[
小型道指吧
]
彻底放纵自己了
只买右侧good
05-13 21:45
05-13 21:54
共有帖子数
16553856
篇
首页
上一页
167677
167678
167679
167680
167681
167682
167683
167684
167685
167686
16768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