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48
0
[
A50期指吧
]
没有灵魂的一个物种
啵段为王
05-13 21:52
05-13 22:11
402
0
[
棕榈油吧
]
城会玩,哈哈
股友31Y36M38
05-13 22:01
05-13 22:11
209
0
[
螺纹钢吧
]
多头这么硬?空的几千手价格下不来一个点
股友6L7616F7
05-13 22:01
05-13 22:11
462
1
[
纯碱吧
]
1429啊
弓长亲斤
05-13 21:59
05-13 22:11
540
3
[
COMEX黄金吧
]
1700以上继续做空[微笑][微笑]
大爱天尊
05-13 21:43
05-13 22:11
200
0
[
玻璃吧
]
空他开始了
大家高兴发财
05-13 22:00
05-13 22:11
265
0
[
棕榈油吧
]
按理说完跌了,开空
刘景辉11
05-13 22:00
05-13 22:11
768
20
[
白银T+D吧
]
盘前我发过帖子说过伦敦银要触底15.32没人信。嗯不准,确实不准。对应的点位37
A股T加6
05-13 21:59
05-13 22:11
263
0
[
菜粕吧
]
跌到2280就止盈了
深圳2019
05-13 21:59
05-13 22:10
267
0
[
棕榈油吧
]
到了成本线,就拉锯无语
升元铁合金
05-13 21:59
05-13 22:10
726
0
[
橡胶吧
]
继续龙
股友hQ1n5s
05-13 21:58
05-13 22:10
243
0
[
螺纹钢吧
]
正好跟昨天翻过来
赵模拟
05-13 21:59
05-13 22:10
891
1
[
乙二醇吧
]
今晚看到3650[想一下]
弱弱的Erik
05-13 21:59
05-13 22:10
243
0
[
螺纹钢吧
]
估计还得横盘两天
灵猫22
05-13 21:58
05-13 22:10
330
1
[
黄金/美元吧
]
哈哈,看看人家说话的分量
PPPoE
05-13 22:01
05-13 22:10
607
1
[
螺纹钢吧
]
跳水开始
沐浴爱神
05-13 22:09
05-13 22:10
246
1
[
玻璃吧
]
还是看戏
账户已注销
05-13 22:07
05-13 22:10
727
1
[
COMEX黄金吧
]
美联储又在做空!
墨山远行
05-13 21:58
05-13 22:09
383
3
[
玻璃吧
]
立贴为证,未来15天不低于1370
股友ilvwWv95
05-13 21:59
05-13 22:09
259
0
[
塑料吧
]
85怎么牛逼,多头主力
账户已注销
05-13 21:55
05-13 22:09
312
0
[
LPG吧
]
35是个压力点啊,怎么都上不去
磕牙大王
05-13 21:56
05-13 22:09
267
0
[
玻璃吧
]
亏完了
不归路112
05-13 21:59
05-13 22:09
344
0
[
豆油吧
]
大势已去
王煜林
05-13 21:58
05-13 22:09
357
0
[
COMEX黄金吧
]
今晚1735
忠诚的石竹
05-13 21:57
05-13 22:09
223
0
[
螺纹钢吧
]
别闹,赶紧下来
基民1nDaCn
05-13 21:59
05-13 22:08
497
0
[
螺纹钢吧
]
多少天了,多头庄家控盘
股友VllDOJ
05-13 21:59
05-13 22:08
492
1
[
燃油吧
]
猜猜今晚能到1550吗?
俏丽的金礼杰
05-13 21:58
05-13 22:08
234
1
[
燃油吧
]
外盘快不行了,你是小原油,难道敢长时间逆势
taizhuqiang
05-13 21:58
05-13 22:08
326
0
[
玻璃吧
]
这一波是诱空吧[想一下]
我是新来的小
05-13 21:59
05-13 22:08
384
1
[
豆粕吧
]
01合约,2750在接开多
梧桐Banker
05-13 21:57
05-13 22:08
352
2
[
期货模拟讨论吧
]
这算参加比赛了吗?
sunway8484
05-13 21:58
05-13 22:08
564
1
[
NYMEX原油吧
]
预计原油还会回探20美元
海福满
05-13 21:58
05-13 22:08
357
1
[
豆粕吧
]
太惨了,上了个厕所回来就瀑布了[哭]
傻傻的沙子
05-13 21:57
05-13 22:08
252
0
[
玻璃吧
]
五日线都破不了,不慌不慌,加仓好时机!
账户已注销
05-13 21:57
05-13 22:08
605
13
[
NYMEX原油吧
]
轻仓多一手,赌赌EIA
股友meixi922
05-13 21:56
05-13 22:08
448
1
[
玻璃吧
]
1374买多,成功套牢我了
财源滚滚而来
05-13 21:57
05-13 22:07
840
4
[
A50期指吧
]
东方财富能交易A50吗?交易一手多少钱?保证金多少?求解答
稳稳的当当赚
05-13 21:56
05-13 22:07
942
1
[
COMEX黄金吧
]
万事有个过程,先零利率再负利率
身怀绝技走四
05-13 21:58
05-13 22:07
279
0
[
A50期指吧
]
看看明天可以站稳2900
韭菜也是有尊
05-13 21:55
05-13 22:07
363
0
[
甲醇吧
]
自从夜盘好了甲醇现在控盘了感觉!
股友EnpUlp
05-13 21:55
05-13 22:07
367
0
[
NYMEX原油吧
]
看看凌晨4点半API公布时的趋势,继续下降的可能性很大。
浮浮沉沉上上
05-13 21:54
05-13 22:07
295
1
[
COMEX黄金吧
]
变盘的时候到了
股友F2888K79
05-13 21:58
05-13 22:07
835
1
[
LPG吧
]
干多了,兄弟们[大笑]
股友925gR763
05-13 21:56
05-13 22:07
747
3
[
沥青吧
]
多
彬彬斌斌有礼
05-13 21:58
05-13 22:07
634
0
[
聚丙烯吧
]
大家心脏不好的.歇歇
耐心等待2838
05-13 21:57
05-13 22:07
371
0
[
沥青吧
]
还不快买,沥青尾盘继续偷袭!!!
股友RU816015
05-13 21:57
05-13 22:07
434
0
[
原油吧
]
算了我们传手估空
喜悦之魔
05-13 21:58
05-13 22:07
219
0
[
纸浆吧
]
小试一下多这个品种不懂先试试[微笑]
账户已注销
05-13 21:57
05-13 22:07
333
0
[
棉花吧
]
我
股友xOoxQF
05-13 21:58
05-13 22:07
409
0
[
南华期货吧
]
好安静。大盘要上3000的话,大金融一定要上。次新股只有大金融还没突破了。明天开
只做新股低吸
05-13 22:05
05-13 22:07
409
0
[
A50期指吧
]
连续3天收盘都拉回来,看着指数没怎么跌,很多股都回调几天了,大A的机构真是神控盘
宁静致远8337
05-13 21:57
05-13 22:06
653
2
[
豆粕吧
]
该做多了,小心反手就是一个大阳线
冰山一角股海
05-13 21:57
05-13 22:06
298
0
[
豆粕吧
]
破了两个月的新低没救了
账户已注销
05-13 21:55
05-13 22:06
347
2
[
菜粕吧
]
继续加空。加空
空投大韭菜
05-13 21:55
05-13 22:06
362
0
[
纸浆吧
]
明天肯定阳线了,4398一直不下去
卷子大橙子
05-13 21:55
05-13 22:06
565
0
[
原油吧
]
估计跌到200以下
喜悦之魔
05-13 21:56
05-13 22:06
434
0
[
COMEX黄金吧
]
如果跌破1701我转空,我就不信了
just_in_666
05-13 21:57
05-13 22:06
254
0
[
动力煤吧
]
玻璃也破了
资金为王8868
05-13 21:56
05-13 22:06
335
1
[
A50期指吧
]
这次确信无疑的独立行情了,完全跟老美反着来
静如止水一粒
05-13 21:50
05-13 22:06
363
0
[
小型纳指吧
]
不随us30下跌牛b
眼过云烟
05-13 21:55
05-13 22:06
863
0
[
甲醇吧
]
甲醇1735支撑看多头破位趋势线
股友7963uO30
05-13 21:55
05-13 22:06
232
0
[
聚丙烯吧
]
坐好了过山车
耐心等待2838
05-13 21:55
05-13 22:06
606
8
[
黄金/美元吧
]
不要看消息,你知道的时候主力机构早就知道了
账户已注销
05-13 21:47
05-13 22:06
273
0
[
黄金/美元吧
]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之前关于负利率讨论的会议记录显示,“所有”FOMC成员都反对负
牛市干牛股
05-13 21:46
05-13 22:06
514
1
[
COMEX黄金吧
]
美国资本会全力打压黄金
翡翠州鹤得陈
05-13 21:54
05-13 22:06
281
1
[
棕榈油吧
]
棕油反弹回落预计到4370-60附近,,,
时光已逝寻斜
05-13 21:57
05-13 22:05
177
0
[
豆一吧
]
资金空液化气去了
股友2yC37851
05-13 21:54
05-13 22:05
193
0
[
螺纹钢吧
]
3460以上继续无脑空
纯真质朴的洪
05-13 21:56
05-13 22:05
235
1
[
燃油吧
]
真的涨?消息是利多,可主力有那么傻吗?期货是不管现货价格的,也不管外盘,仅仅用做
小小幸运娃
05-13 21:55
05-13 22:05
202
0
[
棉花吧
]
空头怀赢了,割肉了。
基民TCPjAJ
05-13 22:03
05-13 22:05
349
2
[
玻璃吧
]
完了,回踩,我的1375多单咋办?
期货小白赚钱
05-13 21:54
05-13 22:05
271
0
[
A50期指吧
]
直下直上,护盘很坚决,明天看好消费,水泥,钢铁,券商,集成大基金,造纸中的护盘股
学海无涯小韭
05-13 21:54
05-13 22:05
504
3
[
COMEX黄金吧
]
太无耻了,昨天的空单在1710止损出局,今天的多单又在1705止损出局。亏了六千
just_in_666
05-13 21:55
05-13 22:05
797
1
[
棉花吧
]
棉花多单有跟进的吗
账户已注销
05-13 21:53
05-13 22:04
519
0
[
甲醇吧
]
震荡一小时,波动3分钟
账户已注销
05-13 21:52
05-13 22:04
1644
10
[
豆粕吧
]
豆粕止损了,破2713全部止损,拿了2个月,曾经有271点的利润
股友9rv05182
05-13 21:52
05-13 22:04
326
1
[
甲醇吧
]
一阴穿四线
Best王者归来
05-13 21:52
05-13 22:04
362
1
[
塑料吧
]
赶紧下来!别装了
跌破不放
05-13 21:53
05-13 22:04
218
2
[
燃油吧
]
波动真大,心脏都受不了,一会高这么多,一会跌这么多
股友yPnwmX
05-13 21:52
05-13 22:04
543
0
[
豆二吧
]
加仓多头
期哥cf
05-13 21:55
05-13 22:04
共有帖子数
16553856
篇
首页
上一页
167675
167676
167677
167678
167679
167680
167681
167682
167683
167684
16768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