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89
1
[
聚丙烯吧
]
我看这货已经像像石化品种似的开始筑底了,别想着空能拿多长时间了,短空长多,空单小
汤莉莉
05-13 22:55
05-13 23:23
499
0
[
NYMEX原油吧
]
这么强拉有个毛用,只能说明更应该空
大发如意得姬
05-13 22:55
05-13 23:23
138
0
[
棕榈油吧
]
原油夜盘波动大,,,冲高回落,,,
时光已逝寻斜
05-13 22:55
05-13 23:22
722
1
[
沪金吧
]
慢慢阴跌开始,多单小心注意安全!
股友xnX55iyy
05-13 22:54
05-13 23:22
427
0
[
菜粕吧
]
2280等你。
lion7777777
05-13 22:55
05-13 23:22
417
2
[
COMEX黄金吧
]
这个指数不停盘吗
年年有余de苏
05-13 22:54
05-13 23:22
774
0
[
甲醇吧
]
我压今晚上1760,先买5毛钱的。
期市搬砖
05-13 22:54
05-13 23:22
608
0
[
玻璃吧
]
能不能到1361
飞水111
05-13 22:54
05-13 23:21
472
2
[
COMEX黄金吧
]
从开始回调我入手黄金股,都三四个礼拜了。该明确方向了吧,是涨是跌麻溜的。来个大方
股友612375Uq
05-13 22:54
05-13 23:21
507
0
[
A50期指吧
]
不看了,明天继续加点料。[微笑][滴汗]
股友r82988m7
05-13 22:54
05-13 23:21
336
0
[
白银T+D吧
]
这个没行情,保证金还挺多
zys0630
05-13 22:53
05-13 23:20
360
0
[
甲醇吧
]
空,就完了。紧跟勇安
小妹妹送我的
05-13 22:53
05-13 23:20
326
1
[
菜粕吧
]
60多点了,还要守吗?
就来一点
05-13 22:54
05-13 23:20
384
0
[
豆粕吧
]
过不了多久就会出现空平平不掉的情况,见好就收
账户已注销
05-13 22:54
05-13 23:20
839
0
[
NYMEX原油吧
]
资本主义玩的来回自如,
丽亚灯饰
05-13 22:53
05-13 23:20
393
0
[
燃油吧
]
美国佬真会玩
股友51O368T7
05-13 22:54
05-13 23:20
657
1
[
玻璃吧
]
这家伙,解放多少空头呀!再涨上去,空头要爆仓。可怜我的死多头!手贱呀!
火龙果的龙龙
05-13 22:53
05-13 23:19
298
0
[
黄金/美元吧
]
慢慢阴跌开始,大家注意安全!
股友xnX55iyy
05-13 22:52
05-13 23:19
410
4
[
菜粕吧
]
3月30日2544追高的多单,2297止损,亏损2500元
跟着节拍跳舞
05-13 22:53
05-13 23:19
200
0
[
螺纹钢吧
]
故意压单,多,持多
甲方一号
05-13 22:52
05-13 23:19
824
8
[
甲醇吧
]
调整
点位之王
05-13 22:53
05-13 23:19
406
1
[
豆粕吧
]
还得往下走。
小强强不强
05-13 22:49
05-13 23:18
497
0
[
NYMEX原油吧
]
这个数据好坏参半,在全球经济不景气的今天,只会刺激各大产油国及时加大产量,变相的
复活女娲
05-13 22:52
05-13 23:17
239
0
[
棉花吧
]
空头仓位出不来,也是慌的一比。多头机构也来帮忙,问题是,忽悠进来的散户才有多少啊
齐乐15
05-13 22:52
05-13 23:17
757
1
[
玻璃吧
]
1351的多1360被止损了,唉1372第一防守位下午失去,本来以为1362就没
股友R77065H3
05-13 22:52
05-13 23:17
373
0
[
NYMEX原油吧
]
玩啥呢,自己在那表演
多看少空
05-13 22:52
05-13 23:17
336
1
[
豆粕吧
]
每跌10点加5手多,现在不捞钱,什么时候捞,2680强支撑[赚大了][赚大了]
古怪的零琬凝
05-13 22:52
05-13 23:17
44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会想到你们无法想象
账户已注销
05-13 22:52
05-13 23:16
403
0
[
甲醇吧
]
[图片]
小韭菜馅
05-13 22:52
05-13 23:16
800
1
[
原油吧
]
做多毁一生
股友nTfzW0
05-13 22:48
05-13 23:16
458
1
[
玻璃吧
]
快下来得了不然又要爆仓咯
往后余生看你
05-13 22:51
05-13 23:16
637
0
[
小型纳指吧
]
空位低下使劲加仓就对了
如花妹妹你好
05-13 22:52
05-13 23:16
341
0
[
NYMEX原油吧
]
真的是太经典的急涨到缓涨!
永远都是新的
05-13 22:51
05-13 23:16
445
0
[
燃油吧
]
多单快跑啊
股友9zWQOh
05-13 22:51
05-13 23:16
446
0
[
原油吧
]
不举报等什么,这操作出鬼了[大笑]
华尔街老鳄鱼
05-13 22:51
05-13 23:16
539
1
[
甲醇吧
]
这庄真的恶心致极
女王归来
05-13 22:47
05-13 23:15
276
0
[
甲醇吧
]
1小时死叉k线空他300手
股友zvb3CL
05-13 22:52
05-13 23:15
514
1
[
菜粕吧
]
刚才应该平了,亏大了。太恶心了,低无底线的吗
点点洋洋
05-13 22:51
05-13 23:15
217
0
[
玉米吧
]
直接冰了[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
账户已注销
05-13 22:51
05-13 23:15
264
1
[
燃油吧
]
空头颤抖着,多头平和个毛啊
挣钱养家2023
05-13 22:50
05-13 23:14
486
0
[
白银T+D吧
]
还是不行啊,胆量不够
打劫脚底板板
05-13 22:51
05-13 23:14
1036
4
[
豆粕吧
]
明天好玩了,得砸到多少?
独立的晴梦亮
05-13 22:51
05-13 23:14
251
2
[
白银T+D吧
]
感觉今天是复制3814最高点那天的行情
多财利市de蝶
05-13 22:51
05-13 23:14
337
1
[
NYMEX原油吧
]
涨不上去,就暴跌吧!!!不要墨迹
股友2375w602
05-13 22:51
05-13 23:13
682
5
[
铁矿石吧
]
多头持仓过年?
永安内部反指
05-13 22:14
05-13 23:13
453
0
[
玉米吧
]
玉米牌织布机
寻龙摸金师
05-13 22:50
05-13 23:13
544
0
[
原油吧
]
走得牛逼,没开夜盘时,外盘经常五分钟振幅8-10%,就是这种情况
永安内部反指
05-13 22:50
05-13 23:13
668
1
[
沥青吧
]
集结号呢?这空军不行啊!不够雄起!
古神重生
05-13 22:50
05-13 23:12
225
0
[
燃油吧
]
人都会颠,蹦极[大笑]
思考一定要周
05-13 22:50
05-13 23:10
320
1
[
玻璃吧
]
多头不是很厉害吗!怂了吧
隔壁刘寡妇
05-13 22:50
05-13 23:10
429
0
[
甲醇吧
]
这种盘面波动纯粹是几大期货公司合谋控盘倒来倒去,坑杀散户,最后事成分赃!
旗盘手
05-13 22:50
05-13 23:10
362
1
[
橡胶吧
]
空,目标9965
我就会瞎搞
05-13 22:49
05-13 23:08
537
0
[
螺纹钢吧
]
瀑布不常见,不要心心念;若要瀑布现,先孵天鹅蛋[鼓掌][大笑][胜利][赚大了]
利利皆姓苦
05-13 22:50
05-13 23:06
157
0
[
燃油吧
]
算了,留着交割吧
挣钱养家2023
05-13 22:49
05-13 23:06
237
0
[
燃油吧
]
完蛋玩意
转瞬佰万
05-13 22:49
05-13 23:05
624
0
[
原油吧
]
直接到200
喜悦之魔
05-13 22:49
05-13 23:05
838
1
[
鸡蛋吧
]
明天抄底,学校开学在即
期货小白菜a
05-13 22:44
05-13 23:05
319
0
[
燃油吧
]
哈哈,空就完了
期货就是坑
05-13 22:49
05-13 23:04
749
1
[
玻璃吧
]
收盘平空,明早在干,赚了十个点[赚大了]
永安内部反指
05-13 22:39
05-13 23:03
764
3
[
A50期指吧
]
现在是创业板的天下
股友897ze902
05-13 22:44
05-13 23:03
1259
0
[
动力煤吧
]
这玩的什么把戏?还好动力煤是小品种期货,否则要玩出人命的!
不一样的选择
05-13 23:01
05-13 23:02
185
1
[
燃油吧
]
涨一点像登天,弱的很,不过现在做空也未必能赢。
一场游戏梦一
05-13 22:49
05-13 23:02
577
1
[
COMEX黄金吧
]
白天跌晚上涨,晕倒[为什么]
拾点十分
05-13 22:49
05-13 23:02
357
1
[
白银T+D吧
]
行情虽然诡异,但同样会有人赚钱
打劫脚底板板
05-13 22:48
05-13 23:01
607
0
[
豆粕吧
]
全是开空的,2400不是梦,加油
曦格小肥
05-13 23:00
05-13 23:01
316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散户做多要被屠杀,说完了,
基民h0ewER
05-13 22:54
05-13 23:01
242
2
[
小型道指吧
]
神机这会在烧香:跌,再跌,狠狠跌a股:关我屁事
玛內多
05-13 22:48
05-13 23:01
243
2
[
白银T+D吧
]
凶一点几个礼拜这个样子看不下去了!不玩了
小张涨价
05-13 22:30
05-13 23:01
821
4
[
COMEX黄金吧
]
到底是美元看黄金的脸色,还是黄金看美元的脸色呢?[俏皮][俏皮][俏皮]
纯粹大忽悠
05-13 22:59
05-13 23:00
753
0
[
豆二吧
]
多头一地鸡毛
金戈铁锏
05-13 22:59
05-13 23:00
429
3
[
豆一吧
]
谁知道这些手续费到底怎么算的,绝对不止万分之三
石面山小小欧
05-13 22:44
05-13 23:00
1007
2
[
原油吧
]
为什么中国原油和国外的反着走呢
少风JMfst
05-13 22:43
05-13 23:00
398
0
[
豆粕吧
]
个人体会:我是来赚钱的,我不是空头,我也不是多头,不需要证明我猜的是对的,我就顺
板砖有点沉
05-13 22:56
05-13 23:00
479
0
[
沥青吧
]
2200平
神秘的上班族
05-13 22:48
05-13 23:00
630
2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多头趋势格局下的空间维度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
A静水一方
05-13 22:48
05-13 23:00
565
0
[
原油吧
]
就你能装逼
羽扇纶巾w
05-13 22:48
05-13 23:00
444
0
[
原油吧
]
空头囤着个位数买的原油给多头交割[想一下],或许就是空头猖狂的原因
永安内部反指
05-13 22:51
05-13 23:00
478
1
[
NYMEX原油吧
]
空单获利空单!!!!赶快平仓棕油
时光已逝寻斜
05-13 22:48
05-13 23:00
234
0
[
豆粕吧
]
万手哥都被干翻
期货是修罗场
05-13 22:49
05-13 22:59
256
0
[
螺纹钢吧
]
可以加仓吗?
股友XmZkwF
05-13 22:47
05-13 22:59
共有帖子数
16546513
篇
首页
上一页
167572
167573
167574
167575
167576
167577
167578
167579
167580
167581
16758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