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6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这一波,有机会破两千美元吗
股二宝
05-14 00:03
05-14 01:31
514
1
[
沪银吧
]
这么晚,大家都睡了,庄家又来爆各位了
问君能有几多
05-14 00:04
05-14 01:31
629
0
[
A50期指吧
]
卧槽
大郎起来吃药
05-14 00:04
05-14 01:30
320
1
[
COMEX黄金吧
]
多单大赚一比,香!双顶已经形成,瀑布1680,空单入场!
高抛低吸排骨
05-14 00:04
05-14 01:30
363
0
[
小型道指吧
]
有意思。
足智高升地老
05-14 00:04
05-14 01:30
521
1
[
沪金吧
]
快跌[鼓掌][鼓掌][鼓掌]
如履薄冰1010
05-14 00:03
05-14 01:30
396
0
[
COMEX黄金吧
]
又猛跳水了,废
基民bJnKoz
05-14 00:01
05-14 01:30
220
0
[
A50期指吧
]
这B玩意跟跌是真的积极,涨就跟吃了泻药一样,不知道哪个NC设置的参数
信仰l
05-14 00:03
05-14 01:29
703
1
[
沪锌吧
]
真的是骗子。16200的空单,抗到17000,17000加了1手空单。3天就在1
账户已注销
05-14 00:00
05-14 01:26
394
0
[
动力煤吧
]
各个数据显示,毫无空头趋势,不知道空单是怎么想的,继续拉高极有可能,348左右再
行则汇
05-14 00:00
05-14 01:26
556
0
[
A50期指吧
]
使劲往下砸,沪指明天破2800[胜利][鼓掌][大笑][微笑]
万仙阵
05-14 00:00
05-14 01:26
285
0
[
NYMEX原油吧
]
夜盘原油原油夜盘2570多仓已经全面开放
A静水一方
05-14 00:00
05-14 01:25
232
0
[
棉花吧
]
日线发出空单信号了,让暴风雨来的更强烈些空单吃肉来吧。
AA林庚123867
05-13 23:57
05-14 01:24
147
0
[
白银T+D吧
]
下面有大托单,要小心了
淡淡定定有钱
05-13 23:58
05-14 01:23
281
0
[
玻璃吧
]
多头明天自挂东南枝!玻璃跟着美股走的,美股见顶玻璃也见顶
谦虚之小棉袄
05-13 23:58
05-14 01:23
280
0
[
铁矿石吧
]
650不到都敢空牛逼克拉斯
尧-man
05-13 23:58
05-14 01:23
206
0
[
棉花吧
]
棉花震荡一个多月,可以开始深跌一下五需考虑做多,前提深跌一下。
账户已注销
05-13 23:58
05-14 01:23
199
0
[
原油吧
]
不出半个小时必有胜者
股友10G3m083
05-13 23:58
05-14 01:22
179
0
[
甲醇吧
]
原油暴跌,6手空单在里头等待明天永安空头给我爆砸[微笑]
期货炼金者
05-13 23:58
05-14 01:22
145
0
[
白银T+D吧
]
跳
djz1314
05-13 23:57
05-14 01:22
286
1
[
A50期指吧
]
我擦,今天刚买一些,又跌下来,真的惨
名称变随机le
05-13 23:57
05-14 01:21
170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的建议1700买涨,1715止盈出局,1717买跌,1704止盈出局!赚28
股友28i3m998
05-13 23:57
05-14 01:21
180
0
[
A50期指吧
]
要你跌的时候居然补跌[困顿]
全民公敌404
05-13 23:57
05-14 01:21
2231
14
[
玻璃吧
]
以我几年经验的功力分析,接下来有个暴跌,
停用99999
05-13 22:12
05-14 01:21
165
0
[
A50期指吧
]
明早低开
超级路飞宇
05-13 23:57
05-14 01:20
229
0
[
玻璃吧
]
多头作死活该!后市暴跌
谦虚之小棉袄
05-13 23:56
05-14 01:19
397
2
[
动力煤吧
]
明天开盘我来全仓空[微笑]
股友0qqb1T
05-13 23:56
05-14 01:18
164
0
[
小型道指吧
]
送完三傻就拉升
逍遥舵主
05-13 23:55
05-14 01:18
608
5
[
原油吧
]
实盘需要50万才可以开吗
股友SXizvH
05-13 23:55
05-14 01:18
197
0
[
棉花吧
]
跌,明天爆跌,已全仓做空。满仓操作
AA林庚123867
05-13 23:55
05-14 01:18
225
0
[
小型道指吧
]
终于等到这一天了
股友N3ayfx
05-13 23:54
05-14 01:17
343
1
[
NYMEX原油吧
]
今天看多头能否坚持住了,不然又一次被洗劫了一把
复活女娲
05-13 23:54
05-14 01:16
210
1
[
小型道指吧
]
今天会破位吗?
好运相随888
05-13 23:53
05-14 01:16
372
1
[
COMEX黄金吧
]
将连走两至三周阳线
与体共舞
05-13 23:54
05-14 01:15
165
0
[
螺纹钢吧
]
明天先干空
股友u739906N
05-13 23:53
05-14 01:15
498
0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的主力跑了多头岂不是危险了?谁能看到控盘数
过后的行情
05-13 23:53
05-14 01:15
536
0
[
沪银吧
]
不破3778
胜峰3
05-13 23:53
05-14 01:15
791
3
[
燃油吧
]
对付国内的狗庄,只能靠华尔街爆拉油价了。
潇湘子0735
05-13 23:53
05-14 01:15
322
0
[
沪银吧
]
横盘了,睡觉,明天早上看是不是还在横着[怒]
北方狼197791
05-13 23:53
05-14 01:14
357
0
[
COMEX黄金吧
]
将连走两周阳线
与体共舞
05-13 23:52
05-14 01:13
1712
15
[
豆粕吧
]
第一次玩期货,站在2761高地的死多头。
古井无波暗送
05-13 22:43
05-14 01:12
415
0
[
NYMEX原油吧
]
空,大空,赶紧空
太极府星河猎
05-13 23:52
05-14 01:12
380
0
[
NYMEX原油吧
]
风云气象站原油2570多仓已经全面开放
A静水一方
05-13 23:52
05-14 01:12
210
0
[
棉花吧
]
美棉总这么涨会出事的,没准那天跌下来个点,郑棉就跌停啦[想一下]
多财四海地周
05-13 23:52
05-14 01:12
241
0
[
A50期指吧
]
晚上使劲跌,白天涨就行
股友9V12262F
05-13 23:51
05-14 01:12
227
0
[
A50期指吧
]
美股大跌500点了,你怎么看
等风来啊
05-13 23:51
05-14 01:11
605
5
[
天然气吧
]
真的要负了
股友7bfkiX
05-13 22:25
05-14 01:11
483
2
[
沪金吧
]
晚间还想做单的朋友,1716附近可以再次做空,目标去看1709/1705和破位1
李弘晢186
05-13 23:51
05-14 01:11
402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嗨起来,美元嗨起来。大家一起嗨皮。
股友X852882c
05-13 23:51
05-14 01:11
228
0
[
黄金/美元吧
]
晚间还想做单的朋友,1716附近可以再次做空,目标去看1709/1705和破位1
李弘晢186
05-13 23:51
05-14 01:11
240
0
[
A50期指吧
]
还好白天减仓了,谁知道晚上美股看上去想熔断啊
买过就涨
05-13 23:51
05-14 01:10
165
0
[
A50期指吧
]
马上开两会了,心放肚子里,每一次下跌都是抄底良机
此人坚决不追
05-13 23:49
05-14 01:10
179
0
[
黄金/美元吧
]
早点休息,晚安
百分百10000
05-13 23:50
05-14 01:10
331
0
[
NYMEX原油吧
]
[图片]
FernandoWang
05-13 23:50
05-14 01:10
906
5
[
沪镍吧
]
还有人敢做空?,今晚起,二个星期左右爆空
股票大鼠
05-13 23:00
05-14 01:10
431
0
[
COMEX黄金吧
]
做空[大笑]
基民bK9jLR
05-13 23:50
05-14 01:10
845
0
[
沪镍吧
]
特斯拉用的是无钴的镍酸锂电池。镍不少
股友5e932l18
05-13 23:50
05-14 01:09
200
0
[
小型道指吧
]
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
风临左岸
05-13 23:48
05-14 01:09
355
2
[
A50期指吧
]
A50已经相当牛气了,根本没人敢做空
越涨越帅啊
05-13 22:09
05-14 01:09
514
0
[
不锈钢吧
]
这成交量,赶紧退市吧
一根筋到底
05-13 23:49
05-14 01:08
454
0
[
豆二吧
]
诱多,坏的很啊……
呼风唤雨的男
05-13 23:48
05-14 01:08
259
0
[
NYMEX原油吧
]
估计又到了洗劫财富的时候了[想一下][想一下]
复活女娲
05-13 23:48
05-14 01:07
395
0
[
原油吧
]
5分钟都背离了,该起飞了啊!60分钟底都出来了[拜神]
股指新手888
05-13 23:48
05-14 01:07
338
0
[
原油吧
]
一阳包七阴[大笑][大笑][大笑]
抄顶摸底
05-13 23:48
05-14 01:07
155
0
[
小型道指吧
]
放量了[拜神]
苏E520追涨杀
05-13 23:47
05-14 01:07
293
0
[
A50期指吧
]
晚上的下跌以后,看明天大A还怎么骗韭菜接盘。
n1407098990c
05-13 23:46
05-14 01:07
701
0
[
原油吧
]
给外盘带偏了。EIA数据看似乐观,回过味来发现,是以减少净进口来实现的,过剩依然
南山V辑势构
05-13 23:47
05-14 01:06
809
0
[
COMEX黄金吧
]
天时地利人和都有了[想一下][想一下]
复活女娲
05-13 23:47
05-14 01:06
287
0
[
COMEX黄金吧
]
又横盘了?
基民bJnKoz
05-13 23:47
05-14 01:06
18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30左右就是大佬最后妥协的价格
哎呦喂666888
05-13 23:47
05-14 01:06
324
1
[
NYMEX原油吧
]
其怪怎么不会大跌呢?
fghfdb
05-13 23:47
05-14 01:05
278
0
[
COMEX黄金吧
]
不买黄金难道买美元?美元百分百贬值了
股友MyxaQQ
05-13 23:46
05-14 01:04
1074
2
[
鸡蛋吧
]
鸡蛋05交割都2500了,06,2800[为什么]
永安内部反指
05-13 23:44
05-14 01:04
418
1
[
沪金吧
]
黄金谁来接盘?
股友yIgl8O
05-13 23:45
05-14 01:03
525
0
[
COMEX黄金吧
]
挺住我的黄金股明天靠你了赚点钱过周末[大笑]
你得不到的小
05-13 23:44
05-14 01:03
1005
5
[
纯碱吧
]
看来还要调整,先出来吧
呵呵呵2025
05-13 21:27
05-14 01:02
266
0
[
小型道指吧
]
三重顶
沃伦勒姆莫尔
05-13 23:44
05-14 01:01
298
0
[
纸浆吧
]
谁还空赶紧。我在等着。磨磨唧唧明天在进多单。
黑不溜秋哒
05-13 23:43
05-14 01:01
434
0
[
菜粕吧
]
2260左右撑一下,然后再往下,到期1800左右。
牛崩熊现
05-13 23:42
05-14 01:00
623
0
[
鸡蛋吧
]
又是全线闪崩,多头小心[牛]
永安内部反指
05-13 23:43
05-14 01:00
共有帖子数
16546714
篇
首页
上一页
167570
167571
167572
167573
167574
167575
167576
167577
167578
167579
16758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