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25
0
[
棕榈油吧
]
原油期货冲好一下再次下跌,。。
时光已逝寻斜
05-13 22:59
05-13 23:32
914
0
[
NYMEX原油吧
]
国际油价今晚涨10美元
yyxx00
05-13 22:59
05-13 23:32
303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8美金未破10美金 三天连胜,差点就三天都破10美金以上,九单小亏一单一个
金油策略王
05-13 22:57
05-13 23:32
463
2
[
玻璃吧
]
锁仓睡觉。盈利5080
期乐无穷的老
05-13 22:59
05-13 23:32
407
1
[
NYMEX原油吧
]
海上的一大堆满载油轮算库存吗?
浮浮沉沉上上
05-13 23:00
05-13 23:32
526
1
[
聚丙烯吧
]
空单持续持有,看你能涨到什么时候
老繁华
05-13 22:59
05-13 23:31
197
0
[
豆一吧
]
30不进,看明天
只想搞钱lxt
05-13 22:59
05-13 23:31
488
0
[
玻璃吧
]
今晚玻璃冲高至前期压力附近回落
小花生爸爸
05-13 22:59
05-13 23:31
518
0
[
铁矿石吧
]
这是要把空头往死里逼啊
一根筋到底
05-13 22:59
05-13 23:31
988
0
[
原油吧
]
没啥玩的,做外盘好点
股友VhR6Zs
05-13 22:59
05-13 23:31
269
0
[
燃油吧
]
牛逼还有人继续压
不重仓趋势li
05-13 22:59
05-13 23:31
1598
6
[
动力煤吧
]
现货加上交割费用470多一点
我不是庄托托
05-13 21:18
05-13 23:31
357
1
[
NYMEX原油吧
]
已暴拉,看着吧!
美猴丸
05-13 22:38
05-13 23:31
617
0
[
铁矿石吧
]
多还是硬,根本下不来,昨天那波洗盘后继续冲
小目标加油
05-13 22:58
05-13 23:30
712
2
[
菜粕吧
]
剩下两天大概率也没戏了
狐独的野狼
05-13 22:57
05-13 23:30
255
0
[
燃油吧
]
尾盘做单四次输三次,不想隔夜,最后三十分钟就别做了。
账户已注销
05-13 22:59
05-13 23:30
617
2
[
菜粕吧
]
2362的多还能解套吗?
ou简单
05-13 22:57
05-13 23:30
376
0
[
豆一吧
]
成功跑路[鼓掌][鼓掌][鼓掌][鼓掌],不玩豆一了,毫无科学依据
独具慧眼的曹
05-13 22:58
05-13 23:29
641
1
[
NYMEX原油吧
]
老杨:数据后的多单止盈,后面如果回调到25.6附近可以继续进多单
股友7995p512
05-13 22:58
05-13 23:29
538
1
[
棕榈油吧
]
早盘瞬间猛砸跌停
账户已注销
05-13 22:58
05-13 23:29
29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神经病哦[怒]
James20208
05-13 22:58
05-13 23:29
292
0
[
玻璃吧
]
拉升吧
天下无双1236
05-13 22:57
05-13 23:28
674
2
[
塑料吧
]
[无语]星期一6295进的多,今天星期三还是在原地不动。
账户已注销
05-13 22:58
05-13 23:28
367
1
[
玻璃吧
]
拉到65算你本事!
火龙果的龙龙
05-13 22:57
05-13 23:28
321
0
[
菜粕吧
]
刚卖就暴跌
我割韭菜养你
05-13 22:57
05-13 23:28
238
2
[
玻璃吧
]
明天高开
神仙都在大A
05-13 22:57
05-13 23:27
473
3
[
螺纹钢吧
]
完了,3300附近一路空到现在,他吗的!
一切都丢卡咩
05-13 22:57
05-13 23:27
444
0
[
豆粕吧
]
现在太危险了,不好的话一个反转
股友60655Xm5
05-13 22:57
05-13 23:27
419
1
[
棕榈油吧
]
会跌倒4380附近然后拉起来
焦无缺
05-13 22:56
05-13 23:27
195
0
[
白糖吧
]
平仓有人,
越yywbnnn
05-13 22:57
05-13 23:27
685
1
[
玉米吧
]
来回做,平仓休息了
股友kvllyX
05-13 22:56
05-13 23:26
307
0
[
白糖吧
]
最好能破5000
势为宗
05-13 22:56
05-13 23:26
494
0
[
甲醇吧
]
大家晚上好
泰山红
05-13 22:56
05-13 23:25
1007
4
[
焦炭吧
]
谁做空必将被爆,9月连就没有空的道理!
舍神开山之作
05-13 09:07
05-13 23:25
355
0
[
燃油吧
]
开始阴跌
转瞬佰万
05-13 22:56
05-13 23:25
319
2
[
沪镍吧
]
还能下来不
CC女战士
05-13 22:56
05-13 23:24
735
3
[
甲醇吧
]
1800的多单。拿一个礼拜了。等着拉回来就跑呢。看来还得一个礼拜。真心头疼
老头没事逛早
05-13 22:55
05-13 23:23
1297
2
[
A50期指吧
]
大家不要总是骂,关注相关期货指数,汇率指数越多,越能准确推算第二天大盘走势,对操
智慧的黎楠莉
05-13 22:55
05-13 23:23
489
1
[
聚丙烯吧
]
我看这货已经像像石化品种似的开始筑底了,别想着空能拿多长时间了,短空长多,空单小
汤莉莉
05-13 22:55
05-13 23:23
499
0
[
NYMEX原油吧
]
这么强拉有个毛用,只能说明更应该空
大发如意得姬
05-13 22:55
05-13 23:23
138
0
[
棕榈油吧
]
原油夜盘波动大,,,冲高回落,,,
时光已逝寻斜
05-13 22:55
05-13 23:22
721
1
[
沪金吧
]
慢慢阴跌开始,多单小心注意安全!
股友xnX55iyy
05-13 22:54
05-13 23:22
427
0
[
菜粕吧
]
2280等你。
lion7777777
05-13 22:55
05-13 23:22
417
2
[
COMEX黄金吧
]
这个指数不停盘吗
年年有余de苏
05-13 22:54
05-13 23:22
774
0
[
甲醇吧
]
我压今晚上1760,先买5毛钱的。
期市搬砖
05-13 22:54
05-13 23:22
608
0
[
玻璃吧
]
能不能到1361
飞水111
05-13 22:54
05-13 23:21
472
2
[
COMEX黄金吧
]
从开始回调我入手黄金股,都三四个礼拜了。该明确方向了吧,是涨是跌麻溜的。来个大方
股友612375Uq
05-13 22:54
05-13 23:21
507
0
[
A50期指吧
]
不看了,明天继续加点料。[微笑][滴汗]
股友r82988m7
05-13 22:54
05-13 23:21
336
0
[
白银T+D吧
]
这个没行情,保证金还挺多
zys0630
05-13 22:53
05-13 23:20
360
0
[
甲醇吧
]
空,就完了。紧跟勇安
小妹妹送我的
05-13 22:53
05-13 23:20
326
1
[
菜粕吧
]
60多点了,还要守吗?
就来一点
05-13 22:54
05-13 23:20
384
0
[
豆粕吧
]
过不了多久就会出现空平平不掉的情况,见好就收
账户已注销
05-13 22:54
05-13 23:20
839
0
[
NYMEX原油吧
]
资本主义玩的来回自如,
丽亚灯饰
05-13 22:53
05-13 23:20
393
0
[
燃油吧
]
美国佬真会玩
股友51O368T7
05-13 22:54
05-13 23:20
657
1
[
玻璃吧
]
这家伙,解放多少空头呀!再涨上去,空头要爆仓。可怜我的死多头!手贱呀!
火龙果的龙龙
05-13 22:53
05-13 23:19
298
0
[
黄金/美元吧
]
慢慢阴跌开始,大家注意安全!
股友xnX55iyy
05-13 22:52
05-13 23:19
410
4
[
菜粕吧
]
3月30日2544追高的多单,2297止损,亏损2500元
跟着节拍跳舞
05-13 22:53
05-13 23:19
200
0
[
螺纹钢吧
]
故意压单,多,持多
甲方一号
05-13 22:52
05-13 23:19
824
8
[
甲醇吧
]
调整
点位之王
05-13 22:53
05-13 23:19
406
1
[
豆粕吧
]
还得往下走。
小强强不强
05-13 22:49
05-13 23:18
497
0
[
NYMEX原油吧
]
这个数据好坏参半,在全球经济不景气的今天,只会刺激各大产油国及时加大产量,变相的
复活女娲
05-13 22:52
05-13 23:17
239
0
[
棉花吧
]
空头仓位出不来,也是慌的一比。多头机构也来帮忙,问题是,忽悠进来的散户才有多少啊
齐乐15
05-13 22:52
05-13 23:17
757
1
[
玻璃吧
]
1351的多1360被止损了,唉1372第一防守位下午失去,本来以为1362就没
股友R77065H3
05-13 22:52
05-13 23:17
373
0
[
NYMEX原油吧
]
玩啥呢,自己在那表演
多看少空
05-13 22:52
05-13 23:17
336
1
[
豆粕吧
]
每跌10点加5手多,现在不捞钱,什么时候捞,2680强支撑[赚大了][赚大了]
古怪的零琬凝
05-13 22:52
05-13 23:17
44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会想到你们无法想象
账户已注销
05-13 22:52
05-13 23:16
403
0
[
甲醇吧
]
[图片]
小韭菜馅
05-13 22:52
05-13 23:16
800
1
[
原油吧
]
做多毁一生
股友nTfzW0
05-13 22:48
05-13 23:16
458
1
[
玻璃吧
]
快下来得了不然又要爆仓咯
往后余生看你
05-13 22:51
05-13 23:16
637
0
[
小型纳指吧
]
空位低下使劲加仓就对了
如花妹妹你好
05-13 22:52
05-13 23:16
341
0
[
NYMEX原油吧
]
真的是太经典的急涨到缓涨!
永远都是新的
05-13 22:51
05-13 23:16
445
0
[
燃油吧
]
多单快跑啊
股友9zWQOh
05-13 22:51
05-13 23:16
446
0
[
原油吧
]
不举报等什么,这操作出鬼了[大笑]
华尔街老鳄鱼
05-13 22:51
05-13 23:16
539
1
[
甲醇吧
]
这庄真的恶心致极
女王归来
05-13 22:47
05-13 23:15
276
0
[
甲醇吧
]
1小时死叉k线空他300手
股友zvb3CL
05-13 22:52
05-13 23:15
514
1
[
菜粕吧
]
刚才应该平了,亏大了。太恶心了,低无底线的吗
点点洋洋
05-13 22:51
05-13 23:15
217
0
[
玉米吧
]
直接冰了[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
账户已注销
05-13 22:51
05-13 23:15
264
1
[
燃油吧
]
空头颤抖着,多头平和个毛啊
挣钱养家2023
05-13 22:50
05-13 23:14
486
0
[
白银T+D吧
]
还是不行啊,胆量不够
打劫脚底板板
05-13 22:51
05-13 23:14
1036
4
[
豆粕吧
]
明天好玩了,得砸到多少?
独立的晴梦亮
05-13 22:51
05-13 23:14
共有帖子数
16545911
篇
首页
上一页
167564
167565
167566
167567
167568
167569
167570
167571
167572
167573
16757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