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87
0
[
菜油吧
]
上方三根线压制,下方两根支撑,。明天回调到均线可附近多单入
图腾天下
05-13 23:12
05-13 23:58
537
1
[
A50期指吧
]
把嘴巴准备好吧!
我心不急
05-13 23:12
05-13 23:58
203
0
[
白银T+D吧
]
多单放心睡吧,跌不下去多少的
从来不会亏
05-13 23:13
05-13 23:57
428
0
[
NYMEX原油吧
]
哈哈哈哈哈一群吹30的不到几分钟疯狂被打脸
孙宇晨的100
05-13 23:12
05-13 23:57
387
0
[
COMEX黄金吧
]
大国博弈啊
打劫脚底板板
05-13 23:11
05-13 23:57
646
9
[
钯金/美元吧
]
500多做多,套了两个月了[哭][哭]
股友MM876515
05-13 23:10
05-13 23:56
237
1
[
黄金/美元吧
]
1710空,看1695
股友M95C5999
05-13 21:45
05-13 23:55
154
0
[
黄金/美元吧
]
1714做空好了
春涨夏涨秋涨
05-13 23:09
05-13 23:54
203
1
[
沪镍吧
]
空空如也,技术指标,外盘指数
酷1世纪
05-13 13:49
05-13 23:54
870
0
[
沪铅吧
]
原油急涨急跌
玉丰123
05-13 23:09
05-13 23:53
334
2
[
橡胶吧
]
橡胶日线还要回落调整,想做多至少要到万元附近!
超有財
05-13 23:10
05-13 23:53
737
1
[
豆粕吧
]
如果今晚美盘全线反弹,明天就刺激了
期货百分百
05-13 23:09
05-13 23:52
208
0
[
PTA吧
]
跟着永安空,别他么瞎弄
梧桐镇
05-13 23:08
05-13 23:52
267
0
[
铁矿石吧
]
不错了吧开一手多单倒了两次还能有600大洋[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05-13 23:08
05-13 23:51
342
0
[
豆油吧
]
行了可以涨了,你的任务完成了
给割那是命
05-13 23:08
05-13 23:51
270
0
[
菜粕吧
]
尾盘加了空,明天吃肉,[胜利]
股友N2Th6f
05-13 23:08
05-13 23:51
527
1
[
白糖吧
]
[鼓掌][鼓掌][鼓掌][鼓掌]利润都快没了,
真牛牪犇
05-13 22:02
05-13 23:50
221
0
[
豆粕吧
]
我先看到2665上下10个点,希望能打脸
ajbdxhidbd28
05-13 23:06
05-13 23:50
991
6
[
豆一吧
]
要是我,就需要上拉一下,做一个多头陷阱,可惜不是我
零度投资
05-13 21:20
05-13 23:50
848
5
[
黄金/美元吧
]
属于第三种情况,点位到1706,非农结束,晚些有美联储的出来BB.鼓鼓气,黄金还
Uulysses5
05-08 20:58
05-13 23:50
776
2
[
橡胶吧
]
大家可以做多PTA了
股友ctYKD7
05-13 23:08
05-13 23:50
362
2
[
玻璃吧
]
把钱还给我,我不玩了行不。
股友8H6705Q5
05-13 23:08
05-13 23:50
1171
4
[
苯乙烯吧
]
你们开一手手续费是多少,我的开,平都是30元。
海上的蜂
05-13 23:07
05-13 23:49
601
2
[
NYMEX原油吧
]
这期货真的不是一般人玩的,朋友们珍重。
新哥xg324152
05-13 23:08
05-13 23:48
1724
8
[
动力煤吧
]
尾盘分享一个稳健的品种,大家如果看好也可以进!
账户已注销
05-11 14:53
05-13 23:48
331
0
[
NYMEX原油吧
]
好好的走势拉了这么长天线
你喜欢哈哈哈
05-13 23:07
05-13 23:48
997
4
[
甲醇吧
]
1700-1730区间,开始试多!
超有財
05-13 23:07
05-13 23:47
509
0
[
NYMEX原油吧
]
总是有些二逼货再拉
涨停板狙击小
05-13 23:07
05-13 23:47
302
0
[
沪镍吧
]
今天就这价得了
股友乘风破浪
05-13 23:07
05-13 23:46
437
0
[
A50期指吧
]
难得夜里跌
股友Ksdsed
05-13 23:07
05-13 23:46
449
0
[
动力煤吧
]
空单完蛋了,唉[哭]
铁打的木头
05-13 23:06
05-13 23:46
170
0
[
玉米吧
]
一会功夫,页面变了,模拟页面更难看。
并肩巴菲特
05-13 23:06
05-13 23:46
610
0
[
菜粕吧
]
破位了,看不到低哦,趋势没变哦,轻仓高空
扬州yz
05-13 23:06
05-13 23:45
449
3
[
COMEX黄金吧
]
必跌[大笑]
股友IUDfec
05-13 23:06
05-13 23:45
462
0
[
豆粕吧
]
来的大豆太多了,不但豆粕有压力,连豆油那边也亚历山大。所以菜棕油大涨,豆油却还有
海南嘉蹬山
05-13 23:06
05-13 23:45
626
0
[
甲醇吧
]
怎么不跌呢
nanjiren123
05-13 23:06
05-13 23:44
160
0
[
玻璃吧
]
11联阳,损失惨重
酷1世纪
05-13 23:04
05-13 23:44
467
3
[
豆粕ETF华夏吧
]
明天暴涨![加油][牛]
笑笑依依
05-13 16:35
05-13 23:44
318
0
[
白糖吧
]
4500见
老江不辣
05-13 23:04
05-13 23:44
259
1
[
甲醇吧
]
多头睡吧,今晚没你们事了!
映山红201744
05-13 22:27
05-13 23:44
404
0
[
焦炭吧
]
永远的晚上减仓,白天加仓
永安内部反指
05-13 23:05
05-13 23:43
1086
1
[
原油吧
]
你们就把心放到肚子里外盘绝对不会破25美金,无论内盘怎么搞。
紫气兆祥18
05-13 23:05
05-13 23:43
257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策略:1713附近轻仓空,止损1718.5 【策略和思路仅供参考,不作为投
财经随笔记
05-13 23:05
05-13 23:43
583
1
[
沪金吧
]
黄金策略:1713附近轻仓空,止损1718.5 【策略和思路仅供参考,不作为投
财经随笔记
05-13 23:05
05-13 23:43
338
0
[
菜粕吧
]
明早可以做个多单了[胜利]
魏晋xws
05-13 23:05
05-13 23:42
820
0
[
小型标普吧
]
昙花一现
金银利市de陈
05-13 23:05
05-13 23:42
330
1
[
玻璃吧
]
等半天才赚5个点少赚10多点
你喜欢哈哈哈
05-13 23:04
05-13 23:42
586
1
[
苯乙烯吧
]
全部买多,我加空[大笑]
股友8DG2ed
05-13 23:04
05-13 23:41
755
2
[
螺纹钢吧
]
这个牛逼控盘国手妳们做螺纹的都根据什么做多做空啊完全看不懂
投机好难啊
05-13 23:05
05-13 23:41
471
1
[
燃油吧
]
拼命砸盘,空头今天是个不眠夜
苟且偷生22
05-13 23:05
05-13 23:41
718
0
[
豆粕吧
]
还好,跌的不算多[大笑]
安小树Li
05-13 23:05
05-13 23:41
610
0
[
豆粕吧
]
上周已经叫你们跑了的,豆粕整体趋势明显的空头,多头先等2650吧。如果美豆破83
易歌度世人
05-13 23:04
05-13 23:40
499
4
[
NYMEX原油吧
]
可以空了
老针锐志
05-13 22:22
05-13 23:40
451
0
[
豆粕吧
]
尾盘砸,开多
一字板有没有
05-13 23:04
05-13 23:40
416
0
[
棕榈油吧
]
棕榈4420-4390空单可以出低留高,留右4400上方空单过夜!
账户已注销
05-13 23:03
05-13 23:40
560
0
[
铁矿石吧
]
做多 做多 650以上在考虑慢慢加空
雷神7777
05-13 23:03
05-13 23:39
313
0
[
燃油吧
]
明天小心了,能不能破1500啊,来啊,干死我吧,我是多头
股友5q959537
05-13 23:02
05-13 23:39
1155
1
[
热卷吧
]
九阳神功第九层飞龙在天,玩砸了就亢龙有悔。
修往火星的高
05-13 23:01
05-13 23:39
492
4
[
燃油吧
]
1534做多10手
lgrlxm
05-13 22:58
05-13 23:39
784
2
[
纯碱吧
]
方向未明,这时应该眼看手勿动
呵呵呵2025
05-13 22:40
05-13 23:39
396
0
[
甲醇吧
]
又没跑掉,难道注定明天让我赢利
韭菜专业毕业
05-13 23:03
05-13 23:39
427
0
[
NYMEX原油吧
]
漂亮[大笑]
拎不灵清
05-13 23:02
05-13 23:39
448
1
[
白银T+D吧
]
果然
打劫脚底板板
05-13 23:03
05-13 23:38
795
3
[
COMEX黄金吧
]
明天醒来,会不会发现空头已经爆仓???
梦幻中的阳光
05-13 23:03
05-13 23:38
550
0
[
豆二吧
]
豆一天天拉尾盘
上升168
05-13 23:03
05-13 23:38
248
0
[
沪镍吧
]
暴跌表演赛
酷1世纪
05-13 23:03
05-13 23:37
419
0
[
燃油吧
]
好无聊的行情
菲菜1999
05-13 23:02
05-13 23:37
670
3
[
豆粕吧
]
2701多还有救吗?
股友WiDZwU
05-13 23:03
05-13 23:37
237
2
[
黄金/美元吧
]
会飘起来
斐然利市地丘
05-13 23:03
05-13 23:37
307
0
[
燃油吧
]
白玩一晚上
乱世沉冰
05-13 23:02
05-13 23:37
809
3
[
沥青吧
]
明天开盘1990[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laofeng8871
05-13 23:02
05-13 23:37
402
0
[
菜粕吧
]
做空目标80个点搞定,不贪,程序化交易,不受任何消息面干扰,趋势为王
一二三的万物
05-13 23:02
05-13 23:37
442
0
[
NYMEX原油吧
]
真是几分钟之内怎么上去怎么下来
DK_阿枫
05-13 23:02
05-13 23:37
596
2
[
燃油吧
]
最终还是绿色收场,这么多人叫多可见下方空间还是很大[大笑][大笑]。笑到最后的肯
账户已注销
05-13 23:02
05-13 23:37
192
0
[
玻璃吧
]
直接赌明天跌
财源滚滚而来
05-13 23:02
05-13 23:37
629
2
[
小型道指吧
]
今天咋了直线上直线下,波动这么大[为什么]
申文豪123
05-13 23:02
05-13 23:36
483
0
[
NYMEX原油吧
]
明天会下暴……
斐然利市地丘
05-13 23:02
05-13 23:36
763
0
[
聚丙烯吧
]
搞事情
股友5BA6Rt
05-13 23:01
05-13 23:36
598
0
[
NYMEX原油吧
]
多头被空头爆头[大笑]
子不语O
05-13 23:01
05-13 23:36
479
0
[
白糖吧
]
这个位置平空了!
翔LEE
05-13 23:01
05-13 23:36
共有帖子数
16545931
篇
首页
上一页
167563
167564
167565
167566
167567
167568
167569
167570
167571
167572
16757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