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31
0
[
NYMEX原油吧
]
假摔
gxdjd
05-12 00:28
05-12 01:44
235
0
[
COMEX白银吧
]
白银明显比黄金给力
股友D3325c65
05-12 00:25
05-12 01:44
1461
3
[
沪铅吧
]
分析到了红枣和棉花,就没有分析到沪铅,你们现在图形都相似,妈的太失败了。
图腾天下
05-12 00:29
05-12 01:43
164
0
[
沪镍吧
]
多头牛逼啊[大笑]
永不碰镍
05-12 00:27
05-12 01:43
690
4
[
螺纹钢吧
]
见证1000万到3000万(第四天)建仓时间2020年4月28日、一个账号(杜绝
股友9Q2506O6
05-12 00:14
05-12 01:43
119
0
[
白银/美元吧
]
没有持仓,难道不是很强吗
sliveryy
05-12 00:25
05-12 01:42
1250
8
[
乙二醇吧
]
开个痛快点的,快点破3600吧
jay_lj
05-08 22:00
05-12 01:42
648
0
[
沪银吧
]
美股都拉上来了,还等什么[为什么]
股友8o976D71
05-12 00:24
05-12 01:42
260
1
[
白银T+D吧
]
3545
D036
05-12 00:25
05-12 01:42
630
0
[
沪锌吧
]
锌006不能要了坑人
乔秋云521
05-12 00:26
05-12 01:42
164
0
[
沪镍吧
]
刚平多就拉,真没沉住气
sanyang1971
05-12 00:26
05-12 01:42
690
0
[
沪铅吧
]
没交易量
冬眠2019
05-12 00:22
05-12 01:41
286
0
[
白银T+D吧
]
道琼斯竟然和白银走出近乎相同的K线,这是咋回事呢?
HHH138
05-12 00:23
05-12 01:41
244
0
[
A50期指吧
]
明天低开八个点
股友8zk81606
05-12 00:22
05-12 01:40
337
0
[
原油吧
]
期货能买,s好吃
奔跑的蜗牛20
05-12 00:21
05-12 01:40
269
1
[
COMEX黄金吧
]
主升浪快了
股友8o976D71
05-12 00:21
05-12 01:39
438
0
[
A50期指吧
]
感觉这个指标不管用了
的地得123
05-12 00:20
05-12 01:38
191
0
[
甲醇吧
]
mmmmmmmmm
账户已注销
05-12 00:21
05-12 01:38
202
0
[
菜粕吧
]
mmmmmm
账户已注销
05-12 00:21
05-12 01:38
180
0
[
棕榈油吧
]
空方气焰如此嚣张,明天油脂大涨无疑。10点上4422元。
海南嘉蹬山
05-12 00:20
05-12 01:38
261
0
[
甲醇吧
]
明天挂跌停买多
短线大神
05-12 00:20
05-12 01:37
1659
11
[
沥青吧
]
玩个毛啊。刚看了下,今天12合约竟然加了2万手空单。国际油升了,沥青还要低开。恶
期货收皮王
05-11 21:03
05-12 01:37
621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就是狗屎,永远跌。
账户已注销
05-12 00:18
05-12 01:37
532
1
[
白银T+D吧
]
就不怕爆仓么
股友65I90705
05-11 23:08
05-12 01:36
303
0
[
沪银吧
]
过3755加多
股友FIwecR
05-12 00:11
05-12 01:36
422
0
[
纽约金TN12吧
]
一买就跌
和气如意de夏
05-12 00:11
05-12 01:36
439
0
[
沪银吧
]
涨到天
观剧者清
05-12 00:18
05-12 01:35
752
0
[
沪铅吧
]
多起来[赞]
一念一天地
05-12 00:17
05-12 01:35
452
0
[
铁矿石吧
]
空
外卖员炒股
05-12 00:16
05-12 01:35
127
0
[
沪镍吧
]
来回扫个五千点,有没尝试过[大笑]
永不碰镍
05-12 00:16
05-12 01:35
123
0
[
沪镍吧
]
这么晚还有人看盘吗?发现为了一千几百块看半天真不值啊。
sanyang1971
05-12 00:15
05-12 01:33
339
1
[
COMEX黄金吧
]
1700以下做多就对了
完了全完了
05-11 23:20
05-12 01:33
512
1
[
沪银吧
]
空军怕高射炮
风云栋
05-12 00:14
05-12 01:32
293
0
[
棕榈油吧
]
不破4000不进
短线大神
05-12 00:14
05-12 01:32
423
0
[
沪银吧
]
白银要调整了。随便什么时候开空单都不晚。
人生赢Jia
05-12 00:14
05-12 01:32
154
0
[
甲醇吧
]
1760的多放了几天了,还在原地不动,牛逼
短线大神
05-12 00:13
05-12 01:31
123
0
[
沪镍吧
]
开多睡觉去了,不看了
账户已注销
05-12 00:13
05-12 01:31
293
0
[
A50期指吧
]
券商、医疗、医药继续看好!
一杯清茶ABC
05-12 00:12
05-12 01:30
451
1
[
原油吧
]
342.2–242.8空。目标190。稳一点的可以等245空。
xingqi71大道
05-12 00:11
05-12 01:29
624
1
[
沪银吧
]
加多!
股友6176gY67
05-12 00:10
05-12 01:28
269
3
[
螺纹钢吧
]
5分钟已经出了空头信号,幅图KDJ与MACD共振指标在多头走弱,空间预测已经达到
股友9ls47u
05-11 23:47
05-12 01:27
1392
7
[
NYMEX原油吧
]
工行提前移仓“纸原油”遭投诉;
股友3W2f6210
05-11 23:49
05-12 01:27
782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宝”“纸油宝”缺陷问题不断出现
股友3W2f6210
05-11 23:48
05-12 01:27
470
0
[
COMEX黄金吧
]
空头势力逐渐减弱,下跌趋势减缓,多头势力逐渐显露,黄金后期程上涨趋势。
曲水靈殇
05-12 00:09
05-12 01:27
778
0
[
沪铅吧
]
14220空14225锁,还好不然gg了[加油]
萌新亏得瑟瑟
05-12 00:10
05-12 01:27
843
8
[
COMEX黄金吧
]
有种今天别跌
小心地下室
05-08 06:28
05-12 01:26
126
0
[
白银T+D吧
]
金银比在逐渐修复
打劫脚底板板
05-12 00:09
05-12 01:26
669
1
[
沪金吧
]
为什么其他停了,这个还在跳动?
你的冲锋哥
05-12 00:09
05-12 01:26
146
0
[
黄金/美元吧
]
等待1684附近多单进入,直奔1718看行情。
多空都看线
05-12 00:08
05-12 01:25
316
2
[
白银T+D吧
]
今天赚的什么时候结算到账啊?
山间一浪人
05-12 00:05
05-12 01:21
366
0
[
NYMEX原油吧
]
多多多上30
江河湖海96
05-12 00:04
05-12 01:21
496
0
[
瑞达期货吧
]
很久没动过了,给力点
股友n1838650
05-12 00:03
05-12 01:19
536
0
[
沪银吧
]
空就对了
赚它20倍
05-12 00:03
05-12 01:19
156
0
[
白银T+D吧
]
多头买了20多手,亏了500+
股友SjmdZi
05-12 00:02
05-12 01:19
346
1
[
A50期指吧
]
这量是不是很少
谋在人_成在
05-12 00:03
05-12 01:18
130
0
[
黄金/美元吧
]
[图片]
花滿樓戀戰
05-12 00:02
05-12 01:18
260
0
[
纽约金TN12吧
]
[图片]
花滿樓戀戰
05-12 00:03
05-12 01:17
736
12
[
燃油吧
]
目前这行情多空都难啊!还是那句话,轻仓,庄家那我没办法[大笑]。我就看未来油价肯
HS飞
05-12 00:01
05-12 01:15
1118
10
[
A50期指吧
]
一直困扰我的问题,吃面为什么要关灯?
给饺子皮镶金
05-12 00:01
05-12 01:15
286
0
[
苹果吧
]
明天不图涨停高开我们走人就好了哈哈哈哈
飞天猫009
05-12 00:01
05-12 01:15
636
3
[
燃油吧
]
你就可劲跌吧,虽然我被套我就是不开空,五手多拿长线,这么多消息希望可以抵消一下白
寻龙摸金师
05-11 23:53
05-12 01:13
574
0
[
大豆吧
]
又是缩量。。妈的。。
毛从虫
05-12 00:01
05-12 01:13
364
0
[
A50期指吧
]
我虽全红,但冲高没T,可惜
锁镙丝韭特
05-12 00:00
05-12 01:12
340
1
[
白银/美元吧
]
[图片]
花滿樓戀戰
05-11 23:57
05-12 01:11
977
0
[
A50期指吧
]
乖稳住先别急,等明天9.30再玩命的拉……
逍遥翁HCR
05-11 23:56
05-12 01:09
460
2
[
沪银吧
]
今晚能到3500吗?让我搞包烟钱走人吧,利息我都不要了,实在不行我亏包钱走人也行
修期之道定心
05-11 22:27
05-12 01:09
232
0
[
COMEX黄金吧
]
厉害了[大笑][大笑]
股友8nm66885
05-11 23:56
05-12 01:09
443
0
[
COMEX黄金吧
]
又上涨了,麻麻屁
股友6DyFoG
05-12 00:00
05-12 01:09
323
0
[
沪银吧
]
老子全部空绝对跌
赚它20倍
05-11 23:57
05-12 01:09
406
0
[
沪银吧
]
做多,模拟干了,资金搞豆一去了
股友2yC37851
05-11 23:59
05-12 01:09
281
0
[
NYMEX原油吧
]
挺好看的。上串下跳本质没变
大肚皮的咸鱼
05-11 23:56
05-12 01:09
237
0
[
燃油吧
]
国际原油现在都跟着燃油来了[加油][加油]厉害[赞][赞]
股友011857ew
05-11 23:56
05-12 01:09
156
0
[
白银T+D吧
]
超短线白银调整目标位:15美元左右。
股友M0273u26
05-11 23:56
05-12 01:09
358
0
[
棉花吧
]
暂时看空,长线看多
低调老鲍
05-11 23:55
05-12 01:09
127
0
[
沪镍吧
]
开多了,
账户已注销
05-11 23:56
05-12 01:08
167
0
[
白银/美元吧
]
超短线白银调整目标位:15美元左右。
股友M0273u26
05-11 23:54
05-12 01:08
295
0
[
沪银吧
]
3782做空
lgrlxm
05-11 23:55
05-12 01:08
298
0
[
塑料吧
]
明天继续做空,话不多说,看6100-6150
股友26027Ym9
05-11 23:48
05-12 01:08
627
7
[
白银T+D吧
]
小试牛刀[胜利]
花滿樓戀戰
05-11 22:53
05-12 01:08
264
1
[
小型纳指吧
]
中信入做空一下嘛~
bzgp1935
05-11 23:47
05-12 01:07
共有帖子数
16523959
篇
首页
上一页
167460
167461
167462
167463
167464
167465
167466
167467
167468
167469
16747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