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46
3
[
苹果吧
]
5月的苹果6700.10月的苹果9300,这种冰冻产品能屯一年的货,还能当宝贝这
只玩主力对手
05-12 06:30
05-12 06:37
383
1
[
玻璃吧
]
目前多单成本1320持仓18手
账户已注销
05-12 06:28
05-12 06:33
538
0
[
小型标普吧
]
中石化港股己拉升,跌无可跌,必有一涨!
阿里哈哈9999
05-12 06:23
05-12 06:33
309
0
[
COMEX黄金吧
]
只要在1700左右徘徊,黄金迟早会涨[鼓掌]
冲动是魔鬼00
05-12 06:23
05-12 06:31
281
0
[
COMEX黄金吧
]
又不涨也不跌有什么玩头加大扛杆干。
股友2O09q190
05-12 06:25
05-12 06:31
837
0
[
A50期指吧
]
歌
Xiaoli0083
05-12 06:22
05-12 06:30
164
0
[
白银/美元吧
]
白天多,晚上空,如此简单
乌鸡汤
05-12 06:24
05-12 06:29
324
0
[
小型纳指吧
]
这货今天又涨了
手里股票天天
05-12 06:23
05-12 06:29
273
1
[
白银/美元吧
]
今天是涨是跌ETF又增持96吨白银
股友6035927f
05-12 06:18
05-12 06:27
1194
1
[
小型纳指吧
]
美国疫情好转了,
哈哈的未来28
05-12 06:18
05-12 06:26
194
0
[
小型道指吧
]
给我使劲冲
一战到底的贾
05-12 06:16
05-12 06:25
413
0
[
A50期指吧
]
今天低开高走已成定局[赞][赞]拭目以待
往事随风wjy
05-12 06:16
05-12 06:25
1230
7
[
小型标普吧
]
跌破2905,赚10万[大笑][大笑][大笑]
百分百盈利才
05-11 19:23
05-12 06:25
313
0
[
COMEX黄金吧
]
本周可以收复5周均线
A股股市之土
05-12 06:17
05-12 06:25
1008
2
[
苹果吧
]
我凉了[哭]几百万了已经,扛不住了
祝融之火
05-12 00:17
05-12 06:24
1314
2
[
鸡蛋吧
]
多单瑟瑟发抖,3000
oo神秘人oo
05-12 06:14
05-12 06:23
881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很难下到1700以下了。今天还是守着1700以上。
双抢投资
05-12 05:52
05-12 06:22
609
0
[
尿素吧
]
开盘空,跟着永安吃肉肉了[大笑][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5-12 06:15
05-12 06:22
1407
2
[
苹果吧
]
蓝色预警吉县12号有霜冻,结果最低气温4度,预警取消了。明天看瀑布了。
飞天神王
05-12 04:36
05-12 06:22
383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停业?
破碎虚空渡劫
05-12 06:14
05-12 06:21
336
0
[
COMEX黄金吧
]
大跌眼镜。
股友2O09q190
05-12 06:12
05-12 06:18
225
0
[
螺纹钢吧
]
新闻说了,棚户区只能改造升级,不在拆迁!看你还能涨多少!对开模式中!气死你机构
时空相对
05-12 06:10
05-12 06:15
265
0
[
小型纳指吧
]
高开高走
旭日东升之琴
05-12 06:07
05-12 06:11
1145
6
[
NYMEX原油吧
]
工行提前移仓,让客服损失一美金,如果投入十万投资被提前移仓白白吃掉七千多人民币。
股友Hl1vo9
05-12 06:07
05-12 06:11
1119
2
[
NYMEX原油吧
]
在25附近徘徊一段时间,然后会一路冲天,到36附近。
双抢投资
05-12 05:54
05-12 05:56
1750
2
[
苹果吧
]
骗是骗不了人的,山东和甘肃的天气都还正常
星辰舞海
05-12 05:49
05-12 05:50
239
4
[
白银T+D吧
]
今天到此为止,做空几手白银,点位还算精准[胜利]
花滿樓戀戰
05-11 23:34
05-12 05:49
729
0
[
COMEX黄金吧
]
京+尤
股友LbshCx
05-12 05:45
05-12 05:48
536
3
[
A50期指吧
]
比亚迪口罩出口被退货,因为没取得国外相关认证,已经出口的不光不退货还得退钱。。。
账户已注销
05-11 23:16
05-12 05:48
263
0
[
COMEX黄金吧
]
不学无就123
股友LbshCx
05-12 05:43
05-12 05:45
243
0
[
COMEX黄金吧
]
不允:不允许!!!?
股友LbshCx
05-12 05:44
05-12 05:45
1482
2
[
玉米吧
]
玉米期货涨一点卖了能回本吗,怎么玩啊
不是收割就是
05-12 05:41
05-12 05:43
561
4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没有赚钱的,不要碰了,长到3000跌到1000也赚不到。昨天外汇大家都赚了吧
股友X25a9853
05-12 05:33
05-12 05:36
609
8
[
黄金/美元吧
]
我也是醉了,你既然没能力画走势图(不是美联储也不是华尔街),那还不认真看图,难道
账户已注销
05-12 05:26
05-12 05:34
281
0
[
COMEX黄金吧
]
乱世买黄金。
股友2O09q190
05-12 05:24
05-12 05:29
495
3
[
白银T+D吧
]
他们两个反着来,什么情况?
山间一浪人
05-12 05:22
05-12 05:27
426
1
[
A50期指吧
]
低开高走
股侠天一
05-12 05:17
05-12 05:19
204
0
[
白银T+D吧
]
空单凉凉了。5555
山间一浪人
05-12 05:16
05-12 05:16
592
0
[
棉花吧
]
做多
灯台上的灯
05-12 05:09
05-12 05:12
533
2
[
菜粕吧
]
多
灯台上的灯
05-12 05:10
05-12 05:11
640
1
[
COMEX白银吧
]
现在怎么白银涨起来是黄金的二倍,黄金跌起来是白银的二倍
股友72I06323
05-12 05:02
05-12 05:03
273
0
[
玉米吧
]
做多,拿到周末!
灯台上的灯
05-12 05:00
05-12 05:02
285
0
[
COMEX黄金吧
]
看多看多
荣往直前g
05-12 04:43
05-12 04:44
321
2
[
COMEX黄金吧
]
1450见
股友XcYJIa
05-12 04:08
05-12 04:08
373
0
[
COMEX黄金吧
]
这是怎么了,不应该啊
淼淼的六水
05-12 04:03
05-12 04:04
573
0
[
A50期指吧
]
厉害了
家财腾达de岳
05-12 03:57
05-12 03:58
845
1
[
菜粕吧
]
菜粕不出现跌停就别做多,不出现涨停就别做空。别相信技术和基本面,或者什么天热饲料
股友769z6W97
05-12 03:56
05-12 03:56
209
0
[
玻璃吧
]
虽然不值这个价,但是还得涨[大笑]
白手小恐龙
05-12 03:48
05-12 03:50
833
0
[
小型纳指吧
]
真牛
张万牛
05-12 03:05
05-12 03:05
368
0
[
A50期指吧
]
上升通道的揉搓线啊,周二要大阳了
不做跟风识别
05-12 03:02
05-12 03:02
897
1
[
A50期指吧
]
医药,医疗,明天牛逼大了
抓板狂魔
05-12 02:59
05-12 02:59
498
0
[
A50期指吧
]
厉害了
家财腾达de岳
05-12 02:54
05-12 02:55
404
0
[
NYMEX原油吧
]
我叫美国的朋友做空几手就止跌了,哈哈哈
最小主力
05-12 02:48
05-12 02:49
414
1
[
黄金/美元吧
]
1680破了认赔出局
牛市干牛股
05-12 02:36
05-12 02:47
948
5
[
NYMEX原油吧
]
比特币的影响
股友8WUr5y
05-12 02:41
05-12 02:44
325
0
[
COMEX黄金吧
]
跌爹爹
股友PQ9KMy
05-12 02:38
05-12 02:40
535
0
[
原油吧
]
庄挺牛比,我认载!
f608
05-12 02:36
05-12 02:36
704
0
[
沪银吧
]
50多61平反手,感觉不妙[好困惑]
永不碰镍
05-12 01:32
05-12 02:35
535
5
[
黄金/美元吧
]
这段时间赚钱太难了!
华尔街的博弈
05-11 22:57
05-12 02:35
416
2
[
小型纳指吧
]
小纳的多头兄弟们,是不是该减仓了,估计很快会有消息会发出来了,拭目以待[想一下]
小圈大圈的圈
05-12 02:28
05-12 02:34
36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吃食了,半夜尾又拉伸
让我赚回150
05-12 02:26
05-12 02:32
680
1
[
豆油吧
]
创新低的节奏。。。
上海张悦老师
05-12 02:23
05-12 02:31
491
0
[
原油吧
]
早晚都得跳水!
f608
05-12 02:15
05-12 02:29
368
4
[
原油吧
]
又追空被套了,苦命
让我赚回150
05-12 02:10
05-12 02:29
221
1
[
黄金/美元吧
]
傻子,美股跌你也跌
黄金之王1997
05-12 02:08
05-12 02:28
406
2
[
COMEX黄金吧
]
今天晚上能不能看到1688?
默9等
05-12 00:37
05-12 02:28
236
0
[
COMEX黄金吧
]
收盘会拉高的,有空的请注意了!
Cle
05-12 01:59
05-12 02:27
17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29.77下攻n次还不破,玛德
让我赚回150
05-12 01:53
05-12 02:25
1110
0
[
原油吧
]
东方财富期货,是目前最好用的app
账户已注销
05-12 01:48
05-12 02:24
550
0
[
沪银吧
]
太慢了
笑看风云1588
05-12 01:48
05-12 02:24
491
1
[
NYMEX原油吧
]
该止跌反弹了
大肚皮的咸鱼
05-12 01:46
05-12 02:23
1113
2
[
沪银吧
]
只能空了
乔秋云521
05-12 01:47
05-12 02:23
364
3
[
黄金/美元吧
]
都在拼命啊,都这么晚了
股友928r898X
05-12 01:47
05-12 02:23
457
0
[
沪银吧
]
多头撑不住了
胜峰3
05-12 01:47
05-12 02:23
607
0
[
沪银吧
]
正墨迹
CC女战士
05-12 01:41
05-12 02:21
719
0
[
A50期指吧
]
加油,我已经做多a股,把我祖传的四合院卖了,投他个一百亿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
股友JufC0t
05-12 01:34
05-12 02:20
323
0
[
菜粕吧
]
大力做空菜粕。必赚。
财源大展的风
05-12 01:37
05-12 02:20
189
0
[
白银T+D吧
]
你又不是老黄,装什么快点下来。
山间一浪人
05-12 01:34
05-12 02:20
346
0
[
A50期指吧
]
一动不动,美股一直在拉,铁了心明天低开
信仰l
05-12 01:36
05-12 02:20
115
0
[
黄金/美元吧
]
喊有用,咆哮帝早发财了
牛市干牛股
05-12 01:28
05-12 02:18
共有帖子数
16524030
篇
首页
上一页
167459
167460
167461
167462
167463
167464
167465
167466
167467
167468
16746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