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21
5
[
纽约金TN12吧
]
今晚黄金必须要涨了!
股友5iz3Ex
05-11 22:20
05-11 22:30
452
0
[
沪银吧
]
拉得越高跌得起惨,追高的死得更惨
钻石大鳄
05-11 22:19
05-11 22:30
719
0
[
沪银吧
]
[大笑]我看到3500了
修期之道定心
05-11 22:21
05-11 22:30
190
0
[
螺纹钢吧
]
下来吧别闹腾了
基民jnW6KB
05-11 22:29
05-11 22:30
965
6
[
鸡蛋吧
]
多头来报道,
五万入江湖
05-11 22:21
05-11 22:30
961
4
[
COMEX黄金吧
]
做多单做了就需要熬单了,1705-02多单的
探金寻宝
05-11 22:22
05-11 22:29
319
0
[
苹果吧
]
锁仓一周后反手空!
来自太空的小
05-11 22:22
05-11 22:29
336
0
[
小型纳指吧
]
已经服了,,
股友7yi3WU31
05-11 22:22
05-11 22:29
611
30
[
白银T+D吧
]
主力看你表演了,你随意。不用客气
A股T加6
05-11 22:22
05-11 22:29
155
0
[
燃油吧
]
明显下不去了,大资金看多……跟上喝杯肉汤
我的期货砖家
05-11 22:21
05-11 22:29
162
0
[
燃油吧
]
开多单睡觉,浪费表情
股友ftByU714
05-11 22:22
05-11 22:29
738
0
[
聚丙烯吧
]
还得杀跌
期货不相信眼
05-11 22:22
05-11 22:29
565
7
[
A50期指吧
]
明天利好医药,白酒,保险[滴汗][滴汗]
游资佛山无影
05-11 22:22
05-11 22:29
606
3
[
沪金吧
]
1707空单稳健1697全部获利离场!-李弘晢
李弘晢186
05-11 22:21
05-11 22:29
186
0
[
玻璃吧
]
纯碱均线往上爬楼梯,玻璃往下[想一下]
我是新来的小
05-11 22:20
05-11 22:28
471
4
[
玉米吧
]
中行原油宝把市场热情打入了峪底。
daxiOng
05-11 21:38
05-11 22:28
329
0
[
白糖吧
]
完美
黄金猎手8888
05-11 22:20
05-11 22:28
483
0
[
豆粕吧
]
恶心
股友MfIz69
05-11 22:20
05-11 22:28
857
0
[
小型纳指吧
]
这是在耍流氓
为啥你不涨
05-11 22:20
05-11 22:27
224
0
[
玻璃吧
]
压着,跑什么
火龙果的龙龙
05-11 22:20
05-11 22:27
332
1
[
PTA吧
]
这夜盘走的跟要死了似的,太慢了。
开收基因后发
05-11 22:19
05-11 22:27
298
0
[
COMEX白银吧
]
爆发吧,我信你
不知疲惫的蚂
05-11 22:19
05-11 22:27
155
0
[
燃油吧
]
快下来吧1500等你
扬Fly
05-11 22:18
05-11 22:27
341
1
[
白银T+D吧
]
起床撒尿,嗯还差60个点止盈!继续睡了兄弟们!
扛单侠已爆仓
05-11 22:18
05-11 22:27
895
0
[
沪银吧
]
向下冲吧。半成仓位
笑哈哈地月见
05-11 22:16
05-11 22:27
148
0
[
玻璃吧
]
感觉涨不动了!横盘!
斌雪飘飞
05-11 22:20
05-11 22:27
214
0
[
铁矿石吧
]
神矿居然能这样走
股友R7880t59
05-11 22:19
05-11 22:27
386
0
[
沪银吧
]
上下收割,洗死你们!!卸载,不玩了
是我ya
05-11 22:18
05-11 22:27
276
0
[
动力煤吧
]
空头的难受了
股友oF992978
05-11 22:16
05-11 22:27
343
0
[
白银T+D吧
]
哈哈
djz1314
05-11 22:17
05-11 22:27
332
1
[
白糖吧
]
大空头
黄金猎手8888
05-11 22:05
05-11 22:27
734
8
[
COMEX黄金吧
]
1709持有空单10手!!!
玩玩123123
05-11 21:13
05-11 22:27
263
2
[
白银/美元吧
]
又是内盘直线拉升。今天能撑住吗?
乌鸡汤
05-11 20:07
05-11 22:27
659
0
[
豆一吧
]
还在墨迹
丰哥2020
05-11 22:20
05-11 22:27
245
0
[
甲醇吧
]
百分之九十以上期货下跌,五穷,六绝同样适用
妖刀22
05-11 22:17
05-11 22:27
163
0
[
燃油吧
]
一直看空,一直错
股友OKhzIL
05-11 22:16
05-11 22:27
753
0
[
燃油吧
]
燃油2009:燃油一小时级别日内震荡走低,原油价格回落导致市场情绪偏空。走势方面
期市女神
05-11 22:17
05-11 22:27
723
1
[
菜粕吧
]
双粕太不正常
狐独的野狼
05-11 22:16
05-11 22:27
787
0
[
LPG吧
]
要起飞
飞天甲醇矿
05-11 22:17
05-11 22:27
561
3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25.3的多单25.7止盈了一波,最高26.5附近,现在就是等回踩25.7
股友7f37K555
05-11 22:20
05-11 22:27
812
3
[
螺纹钢吧
]
这么多人喊空还得涨
基民jnW6KB
05-11 22:00
05-11 22:27
222
0
[
棕榈油吧
]
下跌很快啊,,,可以出点不破4400
时光已逝寻斜
05-11 22:19
05-11 22:27
316
0
[
期货吧
]
白银短线反弹,试图测试关键阻力区间,突破后将大幅走高。建议投资者在5月份关注白银
账户已注销
05-11 22:19
05-11 22:27
517
0
[
燃油吧
]
阿联酋也减产了,国内因为协议一桶油回来44.8,只是燃油上不去而已[想一下]
股友7OI06903
05-11 22:19
05-11 22:27
165
0
[
螺纹钢吧
]
我要打游戏啊!请跌一点点[拜神][拜神]
哇咋了
05-11 22:19
05-11 22:27
186
0
[
燃油吧
]
什么破玩意
明知坑大家一
05-11 22:18
05-11 22:27
524
0
[
沪金吧
]
我看到了一拨
富有为富得任
05-11 22:18
05-11 22:27
356
0
[
动力煤吧
]
我模拟玩玩,买多
股友vYNweu
05-11 22:18
05-11 22:27
1009
1
[
热卷吧
]
07都卖不出去了怎么办。
股友2go59168
05-11 22:18
05-11 22:27
393
0
[
甲醇吧
]
就这样1756、1757、1758熬了一晚上,哈哈哈。就这么每天浪费了大把时间。
莫老湿
05-11 22:18
05-11 22:27
116
0
[
燃油吧
]
机构全部双开,涨一块钱马上平多,跌一块钱马上平空[大笑]
思考一定要周
05-11 22:16
05-11 22:27
152
0
[
螺纹钢吧
]
砸锅卖跌空
账户已注销
05-11 22:17
05-11 22:26
204
0
[
甲醇吧
]
60收差不多
完料资善
05-11 22:17
05-11 22:26
189
0
[
棕榈油吧
]
外盘今天大涨后续可期
honglong1018
05-11 22:16
05-11 22:26
520
3
[
甲醇吧
]
今天会不会突破1778
下单就赚钱
05-11 22:04
05-11 22:26
331
0
[
豆油吧
]
这周在探5284的概率还是很大的。
自己的风清扬
05-11 22:17
05-11 22:26
378
0
[
纽约金TN12吧
]
有点打不死的小强的味道,不是自己的钱吧
jiemao999
05-11 22:17
05-11 22:26
172
0
[
棕榈油吧
]
弱势震荡
思无邪1979
05-11 22:16
05-11 22:26
226
1
[
燃油吧
]
不上不下,耐心等待主力突上还是突下吧[滴汗]
如鱼得水期货
05-11 22:15
05-11 22:26
360
0
[
COMEX黄金吧
]
多单暂且不表。缓一缓
探金寻宝
05-11 22:17
05-11 22:26
562
1
[
塑料吧
]
没有一笔盈利的做什么都是反的。
曾经幻想cc
05-11 22:15
05-11 22:26
414
0
[
棕榈油吧
]
空空空
思无邪1979
05-11 22:16
05-11 22:26
498
1
[
NYMEX原油吧
]
27.48收
邢408408
05-11 22:17
05-11 22:25
181
0
[
燃油吧
]
一个点来回跳,真会玩[大笑]
基民eUifNd
05-11 22:16
05-11 22:25
613
2
[
沪金吧
]
我再做模拟还想套我做梦吧
官方客户
05-11 22:15
05-11 22:25
252
0
[
玻璃吧
]
吃奶奶啦
让献b
05-11 22:16
05-11 22:25
353
2
[
A50期指吧
]
跌时急先锋,涨时如乌龟
芝蒙等待
05-11 22:16
05-11 22:25
541
2
[
A50期指吧
]
最服A股,专治各种多头
飞的雨
05-11 22:16
05-11 22:25
293
0
[
A50期指吧
]
空头爆仓,从现在开始,全世界每天都是好消息。别傻傻分不清。
ABC长城abcc
05-11 22:24
05-11 22:25
252
0
[
甲醇吧
]
夜盘搞的幅度又不大晚上又睡不好唉
平淡是福s
05-11 22:24
05-11 22:25
900
3
[
原油吧
]
收盘我会做空
最小主力
05-11 22:15
05-11 22:25
649
2
[
豆粕吧
]
开空五十手
炒股只能靠运
05-11 22:15
05-11 22:24
382
0
[
A50期指吧
]
这家伙一定有人操控
与世无争的耶
05-11 22:13
05-11 22:24
200
0
[
白糖吧
]
假象,必跌
黄金猎手8888
05-11 22:23
05-11 22:24
263
0
[
聚丙烯吧
]
反复诱多。。。
王子的宠物
05-11 22:13
05-11 22:24
464
0
[
沪金吧
]
反手做个多26模拟好无压力
官方客户
05-11 22:13
05-11 22:24
730
3
[
聚丙烯吧
]
快快大跌吧,跌穿才牛逼。。。
账户已注销
05-11 22:14
05-11 22:24
268
1
[
螺纹钢吧
]
干死永安这个大多头,胆真肥,肉也肥。
小炭班
05-11 22:13
05-11 22:24
1214
2
[
动力煤吧
]
报讯国家能源局5月11日消息,目前,国内能源行业基本实现全行业复工复产,主要能源
吴起风了
05-11 22:13
05-11 22:24
1068
4
[
聚丙烯吧
]
PP步入回调走势,布林带开口打开局面
商品期货一諾
05-11 22:13
05-11 22:24
共有帖子数
16522195
篇
首页
上一页
167447
167448
167449
167450
167451
167452
167453
167454
167455
167456
16745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