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17
0
[
燃油吧
]
跟跌挺来劲
aaqi666
05-11 22:38
05-11 22:45
484
0
[
小型纳指吧
]
还做空嘛[傲]
为何不做屠龙
05-11 22:38
05-11 22:45
248
0
[
甲醇吧
]
那个洒逼平多
账户已注销
05-11 22:36
05-11 22:45
1647
1
[
LPG吧
]
貌似主力在大量建仓
股友v7gagV
05-11 22:35
05-11 22:45
674
1
[
聚丙烯吧
]
看到评论全是说跌,就可以放心的做多了
天暗下来我就
05-11 22:38
05-11 22:45
566
0
[
聚丙烯吧
]
空它
令狐少侠AB99
05-11 22:37
05-11 22:45
877
1
[
COMEX黄金吧
]
卧槽,猛跳水啊
基民bJnKoz
05-11 22:37
05-11 22:45
329
0
[
COMEX黄金吧
]
美黄金还是建议高空为主反弹03附近空
股友7f37K555
05-11 22:36
05-11 22:45
279
0
[
螺纹钢吧
]
专治各种不服
一路飘红收
05-11 22:36
05-11 22:44
480
1
[
PTA吧
]
跌不动,上攻
甲方一号
05-11 22:36
05-11 22:44
242
0
[
PVC吧
]
我就不买,看永安怎么出货
明知不敌依然
05-11 22:36
05-11 22:44
664
0
[
LPG吧
]
准备起飞了
笑看风云1588
05-11 22:35
05-11 22:44
313
0
[
玉米吧
]
周二高点62。。。。。
旁观者乙
05-11 22:35
05-11 22:44
556
2
[
螺纹钢吧
]
3460最佳空点
股友g1KyqY
05-11 22:35
05-11 22:44
437
0
[
豆粕吧
]
加几手多试试
股友asd4zB
05-11 22:35
05-11 22:44
398
0
[
燃油吧
]
一动不动是王八
股友AV5Kaz
05-11 22:35
05-11 22:43
308
1
[
螺纹钢吧
]
干他快
每天有惊喜哦
05-11 22:35
05-11 22:43
398
0
[
期货吧
]
廖金斗:5.11黄金震荡下挫触及千七关口,后市行情分析策略
信誉女神
05-11 22:37
05-11 22:43
441
0
[
豆油吧
]
太磨叽
Y_ront
05-11 22:34
05-11 22:43
1619
0
[
LPG吧
]
海航又来一日游,对倒仓
股友920t06X7
05-11 22:36
05-11 22:43
605
1
[
棕榈油吧
]
现在是波澜不惊。不到5000不卖。现在就跟挠痒痒一样
鳄鱼哦哦哦哦
05-11 22:35
05-11 22:43
275
1
[
螺纹钢吧
]
最好的空,,过了这个店就没这个点了
股友g1KyqY
05-11 22:35
05-11 22:43
2056
6
[
LPG吧
]
主空,小小丅练手
征途反行其道
05-11 21:40
05-11 22:43
603
3
[
A50期指吧
]
我真的不知道你们看空的天天叫干嘛!1万3千点,就跌了0.85就看空,涨多了调整一
股友07F631Z0
05-11 22:35
05-11 22:43
359
1
[
燃油吧
]
我准备拉升了[赚大了][赚大了][赚大了]
如鱼得水期货
05-11 22:34
05-11 22:43
313
0
[
棕榈油吧
]
赶紧上去吧不要墨迹了
股友z626807A
05-11 22:34
05-11 22:43
327
0
[
LPG吧
]
开盘把一晚上都跌了,反弹也上不来,多空都不敢做
无衣师伊
05-11 22:34
05-11 22:42
279
0
[
甲醇吧
]
真是日了狗了
七个隆咚锵锵
05-11 22:34
05-11 22:42
1195
13
[
菜粕吧
]
早上先做一把空
股海超前
05-11 10:08
05-11 22:42
261
1
[
螺纹钢吧
]
3462的空单进了
明亮的天空亮
05-11 22:33
05-11 22:42
689
0
[
沪金吧
]
晚间还想操作的朋友,思路给你!-李弘晢
李弘晢186
05-11 22:35
05-11 22:42
290
0
[
棉花吧
]
今晚上估计收盘就在700了,哎,努力点收盘750个行啊
图腾天下
05-11 22:35
05-11 22:42
724
1
[
沥青吧
]
这有个可以参考
好啊额
05-11 22:35
05-11 22:42
223
0
[
黄金/美元吧
]
1707空在1697可获利离场!-李弘晢
李弘晢186
05-11 22:31
05-11 22:42
935
7
[
玉米吧
]
一手玉米这手续费怎么收的啊,赚20,怎么盯市浮赢还亏40,不懂,求大神指点
刘备132
05-11 22:31
05-11 22:41
370
1
[
COMEX白银吧
]
16既然上不去,那就下来蓄力等下一波嘛,不要这么执着
恶魔imp
05-11 22:33
05-11 22:41
205
0
[
甲醇吧
]
差那么多乖宝宝
股友VZ0rrv
05-11 22:32
05-11 22:41
290
0
[
豆粕吧
]
庄家在托盘,开多
古怪的零琬凝
05-11 22:32
05-11 22:41
159
0
[
棕榈油吧
]
一手两手做多的还真不少[想一下]
富贵险中求99
05-11 22:32
05-11 22:41
699
0
[
不锈钢吧
]
刚想平仓你又上去
喝口汤足矣啦
05-11 22:32
05-11 22:41
448
0
[
棕榈油吧
]
棕榈空单大家都跟进了吗
账户已注销
05-11 22:32
05-11 22:41
577
0
[
黄金/美元吧
]
晚间还想操作的朋友,思路给你-李弘晢
李弘晢186
05-11 22:34
05-11 22:41
1105
1
[
动力煤吧
]
咋买呀
不鸣则已666x
05-11 22:33
05-11 22:41
232
0
[
白糖吧
]
死撑
一路飘红收
05-11 22:33
05-11 22:41
313
0
[
玻璃吧
]
重仓下空
潇然875
05-11 22:33
05-11 22:41
358
0
[
棕榈油吧
]
多头已死,空头威武。
到1000万
05-11 22:33
05-11 22:41
315
0
[
小型纳指吧
]
我草,亏了一天,以为今天就这样了,没想到最后涨上去了,幸福[爱心][爱心][爱心
h何必
05-11 22:33
05-11 22:41
178
0
[
螺纹钢吧
]
3460以上无脑空,机费大于风险
纯真质朴的洪
05-11 22:33
05-11 22:41
179
0
[
沪镍吧
]
开多,没问题
账户已注销
05-11 22:32
05-11 22:41
834
2
[
菜粕吧
]
油菜籽马上就要丰收了 还敢多 哎 脑残真多呀
東財散戶
05-11 22:32
05-11 22:41
223
0
[
白糖吧
]
外盘都跌成什么逼样了,还死撑着
养家T
05-11 22:32
05-11 22:41
306
0
[
甲醇吧
]
所谓内盘,我们拥有一大批专业洗盘团队,无论男女,无论岁数,只要你敢入金,都能把你
她不吹
05-11 22:31
05-11 22:41
241
1
[
螺纹钢吧
]
买多又卖空,不亏不赚
人是活的
05-11 22:31
05-11 22:40
8044
133
[
NYMEX原油吧
]
我判段原油还会下跌,因为世界航空客运业会长期不景气,巴菲特抛弃航空股亏损几百亿美
铩羽雄鹰一老
05-04 21:25
05-11 22:40
665
0
[
橡胶吧
]
橡胶四小时偏多走势,而小时图回落一直在10270附近得到支撑
从股到期
05-11 22:32
05-11 22:40
239
0
[
棕榈油吧
]
开空挺多!
账户已注销
05-11 22:33
05-11 22:40
791
1
[
燃油吧
]
傻子都知道做空
lgrlxm
05-11 22:38
05-11 22:40
477
1
[
棉花吧
]
冲个800看看撒[大笑]
永不碰镍
05-11 22:31
05-11 22:39
400
1
[
甲醇吧
]
永安开始空翻多了[摊手]
深自缄默如云
05-11 22:31
05-11 22:39
2363
0
[
动力煤吧
]
顺势而为方为道!
笑对人生8888
05-11 22:30
05-11 22:39
362
1
[
玻璃吧
]
目前空5手,应该有瀑布
明亮的天空亮
05-11 22:12
05-11 22:39
529
0
[
甲醇吧
]
甲醇没力气跳上跳下,要下来了!
mr蓝天
05-11 22:30
05-11 22:39
1124
2
[
聚丙烯吧
]
妈的,我开的空,不会今晚还翻红吧[为什么]
自选永远倒数
05-11 21:25
05-11 22:39
353
2
[
玻璃吧
]
这位置还买多的,就是在帮永安出货
只做纯碱
05-11 22:30
05-11 22:39
130
0
[
燃油吧
]
操蛋啊
苟且偷生22
05-11 22:31
05-11 22:38
412
1
[
螺纹钢吧
]
都在空,那就涨
浙A534425146
05-11 22:31
05-11 22:38
442
0
[
沪金吧
]
都没人玩内盘吗?
断崖式
05-11 22:31
05-11 22:38
249
1
[
玻璃吧
]
看来明天又要涨1.5个点左右
财源滚滚而来
05-11 22:30
05-11 22:38
1232
1
[
沪金吧
]
期货多少倍杠杠的?资金利用率多少合适
散大仙
05-11 22:31
05-11 22:38
506
0
[
螺纹钢吧
]
都是看空的吗?[牛]
股友35889Ok9
05-11 22:30
05-11 22:38
390
0
[
螺纹钢吧
]
螺纹多单获利30点,到达目标位3460!白盘提示大家螺纹低多布局,我们在3430
账户已注销
05-11 22:30
05-11 22:38
229
0
[
甲醇吧
]
主力有大量空单,不跟咋玩
期货锅盔
05-11 22:31
05-11 22:38
485
0
[
COMEX黄金吧
]
郭晶晶
韭菜地都刨了
05-11 22:29
05-11 22:37
352
0
[
甲醇吧
]
空头辛辛苦苦的压着,多头辛辛苦苦的进攻,一个给力的都没有[摊手]
深自缄默如云
05-11 22:30
05-11 22:37
182
0
[
燃油吧
]
你就慢慢织布吧!梭子总有出头之曰的
NT顾先生
05-11 22:29
05-11 22:37
343
1
[
聚丙烯吧
]
今晚要织布了
阳包阴哥
05-11 22:30
05-11 22:37
645
2
[
A50期指吧
]
你是全世界的希望
全款一栋楼
05-11 22:29
05-11 22:37
195
0
[
燃油吧
]
现阶段是筑底阶段,别期望大涨,更别想着瀑布
生动的孙南
05-11 22:29
05-11 22:37
788
0
[
不锈钢吧
]
不住刚要碰一下5日线的,当心。建议你锁仓或者止损。
图腾天下
05-11 22:28
05-11 22:37
234
0
[
豆粕吧
]
白天又是一根大阴线收尾,明早获利了结,多空都不玩了,做贵金属去
梧桐Banker
05-11 22:28
05-11 22:37
共有帖子数
16522195
篇
首页
上一页
167445
167446
167447
167448
167449
167450
167451
167452
167453
167454
16745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