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72
9
[
碳酸锂吧
]
我是多头 说说碳酸锂合理定价是15万左右 但是....
股友9079I62F
01-27 23:59
01-28 12:22
49
1
[
沪银吧
]
提高保证金、限制交易手数都不管用了
只待秋风过耳
01-28 11:21
01-28 12:22
35
1
[
黄金/美元吧
]
大声告诉我:谁不爱金子!
五年航发解套
01-28 12:09
01-28 12:22
1816
0
[
大成有色金属期货ETF联接C吧
]
【AI速看】金属狂欢!有色行情还能走多远?
直播AI速看小
01-28 12:22
01-28 12:22
115
1
[
沪铜吧
]
我不懂,一头猪也看出来了,暂时不可能掉,一步步跌宕的上升,且稳住了,还有天天看跌
股友29Z00287
01-28 12:13
01-28 12:22
27
0
[
COMEX黄金吧
]
算算时间,三个月,加上时间窗口,短期加速....嗯,还是那句话上蹿下跳还要涨,平
天kn9
01-28 12:22
01-28 12:22
4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下午涨停
俏丽的吕雨寒
01-28 12:21
01-28 12:21
166
0
[
小型纳指吧
]
已经清仓,虽然没有卖在最高位。今晚必定高开低走。收跌5个点。。
浙江蓝宝
01-28 12:21
01-28 12:21
43
0
[
生猪吧
]
03还反弹了。
期货猫小黑
01-28 12:21
01-28 12:21
41
0
[
黄金/美元吧
]
兄弟们,继续干第二单:黄金5233多,止损5223
账户已注销
01-28 12:21
01-28 12:21
25
0
[
白银/美元吧
]
5000
Lfxmforever
01-28 12:20
01-28 12:20
30
0
[
COMEX白银吧
]
受弱美元和地缘因素影响,避险资金纷纷介入贵金属
多文高雅de段
01-28 12:20
01-28 12:20
46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要涨到八千点
基民20355r
01-28 12:13
01-28 12:20
70
1
[
螺纹钢吧
]
没救了,商品涨他跌,商品跌它大跌,
涅槃翻身
01-28 11:49
01-28 12:20
189
4
[
沪银吧
]
老美还没有启动新的降息呢,老美的利率目标区间是1至1.25.金银26年会跌?
醉禾
01-28 11:39
01-28 12:20
67
4
[
工业硅吧
]
回调应该不去5日线8820了,20日线30日线8780就差不多了,继续空起来哈哈
瀚海天透
01-28 10:48
01-28 12:20
235
3
[
沪银吧
]
白银多单继续持有,多晶硅空继续持有,现在就慢慢看主力折腾
大晨时刻
01-28 11:46
01-28 12:20
24
0
[
COMEX黄金吧
]
饰金每克都1500多块了,天天在这里口嗨的人有几个能买的起?再说原来开采出来的黄
mtjb一点点89
01-28 12:20
01-28 12:20
23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主要是人民币升值对港股的影响!
温馨的雷芸菲
01-28 12:20
01-28 12:20
64
0
[
沪金吧
]
黄金这么高的价格,大多散户买不起一手黄金了,现在是主力围猎有钱的大户,实现财富重
停止频繁交易
01-28 12:19
01-28 12:19
545
5
[
沪银吧
]
我来告诉你,白银现在为什么还不能做空?白银为什么会涨到35,000上面去?很简单
资信11
01-28 10:43
01-28 12:19
71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9月28号进场,守了4个月,昨天清仓了,今天就涨,我是被主力监控了吗哈哈
股友2q9t5588
01-28 11:39
01-28 12:19
42
1
[
COMEX黄金吧
]
多空都有,为自己的认知买单,这些市场很公平
股友ais1Ll
01-28 12:13
01-28 12:19
169
5
[
碳酸锂吧
]
高估了吗?也是,毕竟现在是供大于求,市场普遍预测2026年实现供需平衡,后市供小
顺1234567890
01-28 10:51
01-28 12:19
32
0
[
沪银吧
]
天天涨就是了管不了那么多了
深谋远虑的璃
01-28 12:18
01-28 12:18
103
3
[
COMEX白银吧
]
这个怎么购买
dyyou
01-28 11:43
01-28 12:18
29
0
[
COMEX黄金吧
]
谁敢拿现货
谦虚的薛雅12
01-28 12:18
01-28 12:18
86
3
[
沪银吧
]
27000不破,不空是对的,这里做多意义也不大了!等待吧!要买就买确定性高一点的
期货养家0224
01-28 11:18
01-28 12:18
125
0
[
沪金吧
]
快去云南铜业压着不涨每年产黄金16吨白银990吨20年不涨,央企重组,刚刚30亿
发奋图强之小
01-28 12:18
01-28 12:18
103
2
[
沪银吧
]
现在会有人敢做多吗?
东方仓清
01-28 11:35
01-28 12:18
31
0
[
黄金/美元吧
]
33继续轻仓多
隔壁灬老李
01-28 12:18
01-28 12:18
89
0
[
沪银吧
]
人类自从进入文明史以来,对金银只有无休止的争、夺、抢、占,即便到今天,覇主铑镁,
基民8863316q
01-28 12:17
01-28 12:17
33
0
[
沪锡吧
]
空单获利空间越来越小。
嬴异人
01-28 12:17
01-28 12:17
28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下午刷新新高看5184甚至5236?
修金之路ZM01
01-27 14:12
01-28 12:17
160
1
[
玻璃吧
]
今天有个会议!
东海龍王
01-28 11:33
01-28 12:17
34
0
[
COMEX黄金吧
]
来慢热一下啊
傅红雪亲爸
01-28 12:17
01-28 12:17
48
1
[
鸡蛋吧
]
多头集合了,开启蛋仔派对,03请封死涨停板,目标价4500以上。
A大道至简202
01-28 11:24
01-28 12:17
183
5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是资本在炒作,真正的老百姓没有多少,没买多少。
基民2c61Q369
01-28 12:12
01-28 12:17
52
1
[
纯碱吧
]
希望能挣点 这回开多试试
奈落落
01-28 11:25
01-28 12:17
183
0
[
小型纳指吧
]
2026年01月28日09:05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本周可能会试图将注意力重
最人间
01-28 12:17
01-28 12:17
32
0
[
沪铝吧
]
空头继续叫嚣,下午一个涨停,全都老实
甲醇燃油一买
01-28 12:17
01-28 12:17
22
0
[
COMEX黄金吧
]
牛牛牛啊
基民eRzMvb
01-28 12:17
01-28 12:17
23
0
[
COMEX黄金吧
]
有请狗狗队来慢热一下
傅红雪亲爸
01-28 12:17
01-28 12:17
96
0
[
黄金/美元吧
]
美元不断下跌,黄金刷新历史高位
汉声集团Sino
01-28 12:17
01-28 12:17
29
0
[
沪镍吧
]
科技的起飞,伴随着海量的能源和资源的需求
胡掉扯
01-28 12:17
01-28 12:17
132
3
[
甲醇吧
]
今天主要炒作的什么预期???
股友70gy0038
01-28 11:29
01-28 12:16
1262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怂啥啊,今晚降息几率大大的
余与主力共舞
01-28 11:46
01-28 12:16
55
2
[
COMEX白银吧
]
说好的眉飞色舞呢?怎么煤炭不飞有色在舞?
风云12056
01-28 11:40
01-28 12:16
27
0
[
COMEX黄金吧
]
狗狗队来慢热一下啊
傅红雪亲爸
01-28 12:16
01-28 12:16
1461
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只买这白银LOF1个月,我每天做t,总算在月底前把LOF满仓成本降为负数,刚才看
阳光的老糊
01-28 11:44
01-28 12:16
31
0
[
燃油吧
]
WTI原油在伊朗局势未明的前提下能涨到多少,我猜能到64.2附近
云龙百变
01-28 12:16
01-28 12:16
15
0
[
COMEX黄金吧
]
俄罗斯,感谢老特。继续卖出黄金,又可以继续拖战争。直到有利的条件
V稳住别浪还
01-28 12:16
01-28 12:16
308
5
[
对二甲苯吧
]
大胆做多,明天7400见
苍龙飞天
01-27 14:05
01-28 12:16
74
2
[
小型纳指吧
]
就算是突破新高,美元弱势,也会导致美股崩盘,我们走着瞧!
河北蓝宝4专
01-28 12:10
01-28 12:16
770
9
[
沪银吧
]
乾坤明天又要被教训了
粤e的追涨杀
01-27 17:42
01-28 12:16
116
2
[
综合镍03吧
]
这次回调17500附近
论成败在此一
01-28 09:54
01-28 12:15
35
0
[
COMEX黄金吧
]
做空会发财
股友MGTcBH
01-28 12:13
01-28 12:15
77
1
[
白银/美元吧
]
各国开始出台政策了,最后看先拉爆谁还是协商出局。
LG609
01-28 11:13
01-28 12:15
251
0
[
COMEX白银吧
]
两市唯一价值低估黄金股老凤祥去年库存70亿。排名第一。股价50按现在黄金估值净资
傲88天今买明
01-28 12:15
01-28 12:15
35
0
[
甲醇吧
]
主升行情,逆势做空尸骨无存
左一下右一下
01-28 12:15
01-28 12:15
143
3
[
沪铝吧
]
25050空,主力放过我吧
股友7tVLWv
01-28 11:39
01-28 12:14
131
3
[
沪银吧
]
我发现只要是内盘收之前开多单就行百分之95高开就算低开马上也能拉回来
朴国昌先生
01-28 12:07
01-28 12:14
29
0
[
A50期指吧
]
开盘就要砸,指数太高了有风险
等风来jb
01-28 12:14
01-28 12:14
54
1
[
甲醇吧
]
一减仓就涨价,一减仓就涨价,我去
股友8367W3a9
01-28 11:37
01-28 12:13
112
1
[
沪锡吧
]
锡压力位压制可以空
万丈长缨
01-28 12:11
01-28 12:13
37
0
[
沪锡吧
]
诱空而已,看资源国的货币走势你就知道接下来资源会怎么走了,奉劝各位做空的,螳臂当
财报秘笈
01-28 12:13
01-28 12:13
386
1
[
尿素吧
]
尿素再涨会不会一样呢2026年1月27日,钾肥保供稳价会议在北京召开,发改委、相
稀里买糊涂卖
01-28 11:11
01-28 12:13
588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怎么卖不出去,一直未报状态咋回事
股友X0590057
01-28 12:06
01-28 12:13
108
2
[
纽约金TN12吧
]
加仓了,不管了
股友9008t309
01-28 12:01
01-28 12:13
119
5
[
小型纳指吧
]
听我一句劝现在抄底还来得及,明早出财报像发射星舰一样在火星玩
传说中的知情
01-28 09:53
01-28 12:13
296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行情
金410483244
01-28 11:01
01-28 12:12
155
1
[
欧线集运吧
]
心疼空头兄弟,旺季拉爆算了,淡季也要被拉爆仓!!!!快去找你们的古丽大妈搜寻点降
上海张悦老师
01-28 12:09
01-28 12:12
106
3
[
COMEX黄金吧
]
开空开空!今天晚上必跌破5100
积极主动de柠
01-28 12:09
01-28 12:12
62
1
[
白银/美元吧
]
还有有汪汪队吗
智者看盘
01-28 12:07
01-28 12:12
35
1
[
COMEX黄金吧
]
人傻钱多,没办法,永远叫不醒找死的人。
愉快的李雪儿
01-28 12:07
01-28 12:12
376
18
[
沪银吧
]
蛇哥温馨庄家穷尽手段在跑路,等他们跑利索了,将是一地鸡毛,从哪来回哪里去,明年银
西郊蛇王
01-28 09:40
01-28 12:12
93
2
[
丁二烯胶吧
]
你太弱了,化工板块大涨,你也是最后一个补涨!板块回调一点点,你就A杀!仿佛拉高就
大饼十年选手
01-28 10:58
01-28 12:12
185
4
[
玻璃吧
]
今天必须不会多跌,因为必须针对性地打压大地和东证,本来按照焦炭和焦煤的跌法,今天
理性股民不跟
01-28 10:12
01-28 12:12
25
0
[
COMEX黄金吧
]
年底必上10000
吵股哇
01-28 12:12
01-28 12:12
29
0
[
碳酸锂吧
]
下午你大哥白银跳水你怎么说?
阳光普照身
01-28 12:12
01-28 12:12
共有帖子数
16569575
篇
首页
上一页
16558
16559
16560
16561
16562
16563
16564
16565
16566
16567
1656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