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90
1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两块五看到四块五都没敢入手真的服了现在进去还有机会吗
有判断力的尹
01-28 12:29
01-28 12:47
33
0
[
沪镍吧
]
铝怎么这么强???铝代替铜吗?那镍不能代替吗?
股友Y2q16207
01-28 12:47
01-28 12:47
50
0
[
甲醇吧
]
日线形态完美再叠加美国对伊朗动武,估计能到2500
富可万贯的五
01-28 12:47
01-28 12:47
201
2
[
甲醇吧
]
今天能不能挣八十个点啊!
道空日如年
01-28 12:30
01-28 12:47
89
1
[
COMEX黄金吧
]
中金黄金打板技术战法是A股市场中围绕涨停板展开的盈利策略,核心逻辑是捕捉强势股的
PSR股市观察
01-28 12:43
01-28 12:47
267
7
[
COMEX黄金吧
]
老特头是不是在炒黄金了
豁达的姜栩凌
01-28 11:07
01-28 12:47
26
0
[
COMEX黄金吧
]
我们要慢牛,快来打压呀,
lwh9090
01-28 12:47
01-28 12:47
168
0
[
小型道指吧
]
2026年01月28日05:07美股周二走势分化,道指收跌逾400点,标普指数创
最人间
01-28 12:46
01-28 12:46
27
0
[
纯碱吧
]
下午暴涨
守株待兔涨涨
01-28 12:46
01-28 12:46
206
5
[
焦煤吧
]
大宗都疯了,这个玩意也要起来了吧
扛单大师
01-28 11:57
01-28 12:46
23
0
[
COMEX黄金吧
]
看来6千不是梦
锣輯昇財
01-28 12:46
01-28 12:46
112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际期货涨8个多,这货不敢拉
whqzj180
01-28 11:43
01-28 12:46
75
2
[
沪锌吧
]
今天没信25260空单,又看啥情况吧
啦啦啦啦1111
01-28 09:06
01-28 12:45
172
6
[
沪锡吧
]
今天手痒。晚上没事看图形来沪锡这里开了两手多,就准备把我埋了么?主力难道看见我这
运动游击围歼
01-27 23:12
01-28 12:45
39
1
[
氧化铝吧
]
说不定还真能冲击前高
实现一个大目
01-28 11:13
01-28 12:45
236
1
[
弘业期货吧
]
套麻了,主力拉一拉吧
拜无忧
01-28 12:21
01-28 12:45
20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在涨,我的天
百万符号
01-28 12:45
01-28 12:45
41
0
[
小型纳指吧
]
黄金涨不说了,原油也在涨,懂了?
笑侃股海
01-28 12:21
01-28 12:45
64
0
[
玉米吧
]
$玉米2605(DCE|c2605)$
日月星汉
01-28 12:45
01-28 12:45
25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除了卫
股友9X8278D2
01-28 12:45
01-28 12:45
6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起码能到八块,这才哪到哪
汤姆猫二堂主
01-28 12:45
01-28 12:45
137
2
[
碳酸锂吧
]
如果下午真砸跌停,那还是得抄底
似乎很头疼
01-28 12:35
01-28 12:45
31
1
[
COMEX黄金吧
]
快关小黑屋
水木清风
01-28 12:20
01-28 12:44
25
0
[
A50期指吧
]
大家一起买黄金
阳一春路三长
01-28 12:44
01-28 12:44
432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为啥一直没到账
基民72889Vt9
01-28 12:26
01-28 12:44
58
2
[
黄金/美元吧
]
1万/盎司,我发誓。
晖晖熊
01-28 12:33
01-28 12:44
27
0
[
小型纳指吧
]
明后天又要创历史新高了,隔三差五就来一次新高,不是在新高就是在创新高的路上
某某某的某某
01-28 12:44
01-28 12:44
56
2
[
COMEX黄金吧
]
本周会不会800点跌幅,
沉稳_静心
01-28 12:29
01-28 12:43
3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怎么1177块人民币了,今天还有机会回落入场嘛?美股科技股大涨,晚上美盘黄金
婀娜多姿的潘
01-28 12:43
01-28 12:43
28
0
[
沪银吧
]
电子盘果然厉害
忽握草沫你好
01-28 12:43
01-28 12:43
28
0
[
白银T+D吧
]
前段时间叉,了个老银条,哈哈哈哈哈哈哈
天下之人生
01-28 12:43
01-28 12:43
26
0
[
COMEX黄金吧
]
什么时候交割
药用地头蛇
01-28 12:43
01-28 12:43
6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套利大军没有了,粮草援军已断,没有增量资金了,有的只是内部的博弈。大家都自求多福
八方发财de周
01-28 12:43
01-28 12:43
27
0
[
沪锡吧
]
今天资金都去铝了
股友AxhHKD
01-28 12:43
01-28 12:43
67
1
[
沪铝吧
]
今天进了那么多投机资金,大家注意风险可能借今晚提保逼仓
股友9R8Q3805
01-28 11:43
01-28 12:43
264
11
[
焦煤吧
]
焦煤日增还是正数,说明空单还没减仓多少,继续小仓位耐心等待焦煤调整,等它空平,昨
大江南北一路
01-28 09:38
01-28 12:43
1359
13
[
纽约金TN12吧
]
白银头部明显,开始下跌了
流氓克星
01-27 22:58
01-28 12:43
26
0
[
COMEX黄金吧
]
小时级别也等呀!
股友81308WU1
01-28 12:42
01-28 12:42
44
1
[
COMEX黄金吧
]
今天欧美股市大跌,黄金五日线马上金叉,将会反转。
老手看盘感
11-04 20:23
01-28 12:42
29
0
[
COMEX黄金吧
]
进入博傻模式
金花大老A
01-28 12:42
01-28 12:42
122490
143
[
沪银吧
]
从日内高点回落逾15% 白银史诗级下挫!黄金也大跌了 铂钯暴跌超10%
沪银资讯
12-30 00:19
01-28 12:42
95
3
[
COMEX黄金吧
]
最后的疯狂
股友hjtZmn
01-28 12:34
01-28 12:42
252
7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2605合约多头成功站稳2750后价格连续上抬,今天上午再次重返2800,
上山下海
01-28 11:44
01-28 12:42
154
1
[
PVC吧
]
不是,哥们你干嘛呢
专赢国泰中信
01-28 11:21
01-28 12:42
174
0
[
沪银吧
]
这波就是黑灰产在洗白
细嗅蔷薇8700
01-28 12:42
01-28 12:42
29
0
[
COMEX黄金吧
]
天天说:见阴入,你入了吗?
股友81308WU1
01-28 12:42
01-28 12:42
96
4
[
氧化铝吧
]
目标3000
富可万贯的五
01-28 11:39
01-28 12:42
78
3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割肉了6000多做空。又亏3000多,焦煤割了1500多,做空又亏了八百多
二零二六一路
01-28 11:37
01-28 12:41
183
3
[
综合铝03吧
]
给我上去
上海期货交易
01-28 12:15
01-28 12:41
95
0
[
黄金/美元吧
]
昨日行情突破阻力后强势上行,今日开盘于5117,随后持续冲高至5247,整体涨势
账户已注销
01-28 12:41
01-28 12:41
50
0
[
沪铝吧
]
看看我前几天的帖子,告诉你了别做空现在是牛市做空必死无疑
细心的姜铮0
01-28 12:41
01-28 12:41
183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有T飞的吗?
北方聚立
01-28 12:02
01-28 12:41
92
1
[
综合铝03吧
]
你干嘛?国内涨的飞起,你在这撤后腿
投币炒股
01-28 11:47
01-28 12:41
44
1
[
黄金/美元吧
]
一直涨,看你们敢追吗
股友liu5599j
01-28 12:28
01-28 12:41
186
2
[
碳酸锂吧
]
看了评论都很拉低下限,这是唯一一个我们能定价的国际金属,我们要主导,要体会gq所
小小鹿你借借
01-28 12:15
01-28 12:41
49
1
[
COMEX黄金吧
]
谁的黄金手上最多?那么谁在做局找接盘侠
不知天上宫阙
01-28 12:39
01-28 12:41
29
0
[
COMEX黄金吧
]
8000以下随便买
愛在堔秋
01-28 12:40
01-28 12:40
483
8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有木有大佬说下这个会关小黑屋不
初__见
01-28 11:25
01-28 12:40
73
2
[
COMEX白银吧
]
2026年白银至少会到230
诙谐幽默的毅
01-28 11:19
01-28 12:40
2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空头别碍事小心爆仓
低抛高吸做T
01-28 12:40
01-28 12:40
25
0
[
COMEX黄金吧
]
货币贬值买点黄金还是踏实点,看看周边的中东小国人民的生活质量
股友203G2v19
01-28 12:40
01-28 12:40
86
1
[
沪银吧
]
我们领导预测白银涨到10万他预测还是很准的
灵木京香
01-28 12:31
01-28 12:40
71
1
[
生猪吧
]
各位大佬,猪仔龙头股是哪个?
股友9TLWxP
01-28 12:33
01-28 12:40
90
0
[
小型纳指吧
]
2026年01月28日00:42在不到三周的时间里,特朗普接连发出四项关税威胁。
最人间
01-28 12:39
01-28 12:39
386
10
[
A50期指吧
]
金银有色,半导体和券商板块,业绩预增一大片,为什么前两个都暴涨,券商不涨还砸盘
股友TQKS4R
01-28 08:23
01-28 12:39
130
8
[
小型纳指吧
]
纳指3大哈喇子:吹哨人,蓝宝,赚总还有没有其他哈喇子
基民xgRkmU
01-28 11:49
01-28 12:39
119
1
[
多晶硅吧
]
03合约开盘协议平仓1120手,高,实在是高。下周开始02合约开始交割。
KTV第一浪子
01-28 09:04
01-28 12:39
25
0
[
COMEX黄金吧
]
下个月突破8000
突破6124点
01-28 12:39
01-28 12:39
557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上个月学会套利,套了一个月才弄明白怎么卖
电焊工校长
01-28 12:13
01-28 12:39
41
0
[
沪银吧
]
你可以每天都上涨。你不要让我逮到你跌。到时候我要所有的多头付出,惨痛的代价
股友996027f5
01-28 12:29
01-28 12:39
213
5
[
沪银吧
]
啦啦啦,我是卖报的小聪明,外盘白银又暴跌!我是白银之神!!!白银之神!!!神来了
只做玻璃白银
01-28 12:18
01-28 12:39
29
0
[
COMEX黄金吧
]
还能涨吗
鑫股汇218
01-28 12:38
01-28 12:38
146
0
[
沪银吧
]
不要涨!我害怕!!!
买入并祈祷
01-28 12:38
01-28 12:38
311
1
[
PVC吧
]
5万亿砸向管网改造!70万公里工程,全产业链迎黄金风口2026-01-2810:
复福复
01-28 12:05
01-28 12:38
34
0
[
沪铝吧
]
过肥年全靠你了,兄弟们给力点,继续加多,金银、铜铝轮着来的
吃肉的小胖
01-28 12:38
01-28 12:38
125
3
[
沪银吧
]
会调整,顶不敢说,可能还会冲一下,不过顶部空间有限,做多要谨慎,还没到明确做空的
股友908kz902
01-28 12:00
01-28 12:38
50
0
[
沪铝吧
]
外盘在我们中午休市这段时间正在努力积极的向我们靠拢,所以下午开盘还是会依然冲高,
股期通炒
01-28 12:38
01-28 12:38
73
0
[
沪银吧
]
$沪银2603(SHFE|ag2603)$
发奋图强之小
01-28 12:38
01-28 12:38
31
0
[
沪银吧
]
空空空
果断的苗芸菲
01-28 12:38
01-28 12:38
92
0
[
COMEX白银吧
]
$COMEX白银(COMEX|SI00Y)$
发奋图强之小
01-28 12:37
01-28 12:37
共有帖子数
16569614
篇
首页
上一页
16556
16557
16558
16559
16560
16561
16562
16563
16564
16565
1656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