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7
0
[
A50期指吧
]
又被狗队砸下来了
桀骜不驯的钟
01-28 13:23
01-28 13:23
27
0
[
COMEX黄金吧
]
涨到5万
股友695370Iq
01-28 13:23
01-28 13:23
19
0
[
A50期指吧
]
这市场人工降雨太厉害了,
回归理性
01-28 13:23
01-28 13:23
41
0
[
鸡蛋吧
]
东莞又群体性抢蛋,现货妥妥4块5,我看你压的住吗
沉着冷静的付
01-28 13:23
01-28 13:23
22
0
[
COMEX黄金吧
]
2026年上万
来年更美好
01-28 13:23
01-28 13:23
63
2
[
苹果吧
]
怎么还没震荡完,震荡的我心烦
第3077号接盘
01-28 10:57
01-28 13:23
149
1
[
苯乙烯吧
]
这九九九太坑人了,说好绿九跌的,反而涨疯了,逢低多,日内7550-7600进/破
有建仓亏损的
01-28 12:10
01-28 13:23
120
2
[
股指期货吧
]
每天低点加多就行了。毫无波澜!
诸葛2025
01-28 13:08
01-28 13:23
53
0
[
COMEX黄金吧
]
只要我们这边不碰黄金,黄金就一直能往上涨,比如比特币,说人家比特币要崩盘人家从1
继续努力保持
01-28 13:23
01-28 13:23
183
4
[
NYMEX原油吧
]
100以上的原油很快又要见到了
股友5252gu86
01-28 10:50
01-28 13:23
24
0
[
小型纳指吧
]
奔新高去了。
股经商会
01-28 13:23
01-28 13:23
34
0
[
黄金/美元吧
]
最近上涨的幅度及速度,其实只有一个目的,拉外盘让内盘出货,毕竟外盘是用国家的钱,
股友303Xp399
01-28 13:23
01-28 13:23
24
0
[
COMEX黄金吧
]
谁看空
股友3093l67l
01-28 13:23
01-28 13:23
23
0
[
COMEX黄金吧
]
没有底线
股友ALdzeB
01-28 13:23
01-28 13:23
143
8
[
生猪吧
]
难受,扛了大几百点了。虽说低价牛肉冲击了猪肉消费,但成本摆在那儿啊...
股友387wZ526
01-28 11:02
01-28 13:23
4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说什么压溢价,把我的筹码全部骗走了!
清逸灵动的马
01-28 13:23
01-28 13:23
1031
5
[
生猪吧
]
生猪拐点确认
加加油666
01-14 15:21
01-28 13:22
298
5
[
沪金吧
]
1200空单已挂全仓,生死由命
cpo永远的神
01-28 11:51
01-28 13:22
18
0
[
COMEX黄金吧
]
买几天黄金股,比这一轮指数牛市都赚钱
阿萨姆奶茶真
01-28 13:22
01-28 13:22
56
1
[
纯苯吧
]
日线多头趋势未改变,短期震荡修整看待,关注下方支撑5950附近,上方压力6970
微笑玫瑰
01-27 21:51
01-28 13:22
4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可以啦不看了起床干活
股友13M8N222
01-28 13:22
01-28 13:22
5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做好篮子了,敢掉我都敢接
股友98801O6i
01-28 13:22
01-28 13:22
4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应该要回落了
莉姐金仓
01-28 13:22
01-28 13:22
30
0
[
生猪吧
]
整个2026我们将让散户深刻思考什么是(猪。每天都听他们的猪试分析。
唯一真神j
01-28 13:22
01-28 13:22
21
0
[
小型纳指吧
]
吃药了吗,这么硬
美股不可能会
01-28 13:22
01-28 13:22
30
0
[
A50期指吧
]
机器人:拯救世界!机器人:拯救世界!
股友632c2798
01-28 13:22
01-28 13:22
118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早盘起晚了都错过一波行情,果断5203接上多单。有些朋友还在犹豫要不要接多,
北辰33893019
01-28 13:13
01-28 13:22
25
0
[
A50期指吧
]
年底了还玩股票的是钱多…………
关注基本面分
01-28 13:22
01-28 13:22
40
1
[
COMEX黄金吧
]
疯了吧?
基民BJTsrX
01-28 13:18
01-28 13:22
239
0
[
黄金/美元吧
]
我把话说的还不够明白吗?直接都告诉你们不管什么点位都可以进场做多了,直接和你们说
云开雾散dfyg
01-28 13:19
01-28 13:22
113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就这样可以了,不要涨停
暴富地闹闹
01-28 13:17
01-28 13:22
91
4
[
棕榈油吧
]
近来涨的有点过份了
八条猫
01-28 10:56
01-28 13:22
154
1
[
布伦特原油吧
]
通源才是龙头,北美油气钻井第一股
短线大队长
01-28 13:16
01-28 13:22
29
0
[
白银T+D吧
]
金银疯狂上涨根本没有回调的意愿,涨涨涨
股友51803Cw2
01-28 13:22
01-28 13:22
11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站稳5000,开启新一轮趋势5000-6000
dubs李姐bhs9
01-28 13:22
01-28 13:22
22
0
[
A50期指吧
]
狗队,w
冲冲冲888888
01-28 13:22
01-28 13:22
27
0
[
黄金/美元吧
]
现在只是山腰,10000才是中期目标
森士品格
01-28 13:22
01-28 13:22
4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都涨了快900个点了还没有像样的回调过一次
她恨离别情
01-28 13:22
01-28 13:22
51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股票代情绪了,很危险!!收割就在这两天。
基民MY2pQ4
01-28 13:08
01-28 13:22
193
3
[
燃油吧
]
这个月炒期货的收益归零了。尴尬了。继续扛空单,按策略执行。
慢慢变负中
01-28 12:25
01-28 13:22
22
0
[
黄金/美元吧
]
哎,疯了
股友01i922E5
01-28 13:22
01-28 13:22
5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把筹码交给你们了,落得个清净!
腾飞不已
01-28 13:22
01-28 13:22
19
0
[
A50期指吧
]
白银真是疯了,全世界疯了
一眼花便开
01-28 13:21
01-28 13:21
21
0
[
COMEX白银吧
]
二十个点的大跌马上来领了,多空
炒股是一种消
01-28 13:21
01-28 13:21
32
0
[
苯乙烯吧
]
大A跳水了,一会跟不跟呢?
华安9527yes
01-28 13:21
01-28 13:21
207
4
[
碳酸锂吧
]
裸空十万手,全市场库存没有10万多,这放在国外早给你干冒烟了,
股友5302qx50
01-28 12:52
01-28 13:21
30
0
[
鸡蛋吧
]
股市养鸡场养猪场下午启动了
mikedege
01-28 13:21
01-28 13:21
79
0
[
A50期指吧
]
2026必翻倍妖股:玉禾田!
股友gclhycjf
01-28 13:21
01-28 13:21
133
3
[
COMEX白银吧
]
我去,还有没有空头
东方财富888
01-28 13:09
01-28 13:21
52
1
[
焦煤吧
]
下午是要暴涨吗
承诺一辈子
01-28 11:16
01-28 13:21
37
0
[
国债期货吧
]
真踏马垃圾
罚你出场
01-28 13:20
01-28 13:20
25
0
[
COMEX黄金吧
]
疯狂拉升黄金稀土其他都得死
跌停才是硬道
01-28 13:20
01-28 13:20
100
1
[
棉花吧
]
先看16000
欧纳
01-28 12:23
01-28 13:20
77
1
[
焦煤吧
]
又来诱多,看看前几年05合约走势,年后涨还是跌……
股友8291cW65
01-28 13:15
01-28 13:20
26
0
[
COMEX黄金吧
]
直线上升,疯狂上涨疯了疯了
股友51803Cw2
01-28 13:20
01-28 13:20
9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小姐你的身材如此妖娆婀娜看你瘦的都快成闪电了爸爸心疼你给你加大仓喜不喜欢喜欢的
只爱吃面
01-28 13:17
01-28 13:20
5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如果你今天出货,那你年底只能拍大腿
不吃香椿
01-28 13:20
01-28 13:20
25
0
[
COMEX黄金吧
]
世界整个疯了!!!!
HX7Q767
01-28 13:20
01-28 13:20
13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瞅准贵金属的好行情别错过,伦敦现货黄金1月28日冲到5202.53美元/盎司,站
违心违已
01-28 13:20
01-28 13:20
26
0
[
A50期指吧
]
笑死了,下午石油、煤炭等资源类猛拉了一波,发现没人跟,又掉下来了,资源能吸引跟风
我是韭皇555
01-28 13:20
01-28 13:20
35
0
[
沪银吧
]
两边杀红眼了,我也杀红眼了敢上三万继续加仓
鬕鱳鞷巴子
01-28 13:20
01-28 13:20
68
3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兄弟们,老哥5800撤了,你们套一会儿再撤
资深韭菜总经
01-28 09:50
01-28 13:20
28
0
[
沪银吧
]
不玩了,太赖了,没劲
股友i7131M93
01-28 13:20
01-28 13:20
30
0
[
COMEX黄金吧
]
发财了
股友51E6772m
01-28 13:20
01-28 13:20
156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手贱,上午开盘卖了
慕chen
01-28 13:10
01-28 13:19
31
1
[
A50期指吧
]
大盘冲击4200点!全军出击!大盘冲击4200点!全军出击!
股友632c2798
01-28 13:14
01-28 13:19
23
0
[
COMEX黄金吧
]
全民买黄金
股友51E6772m
01-28 13:19
01-28 13:19
32
0
[
COMEX黄金吧
]
今年全靠黄金股发财了
飞黄暴富的邹
01-28 13:19
01-28 13:19
48
0
[
碳酸锂吧
]
我亏麻了,做白银和多晶硅完全证明我就大傻瓜一个,碳酸锂主力人很好
简单随心顺其
01-28 13:19
01-28 13:19
656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基金也不买白银啊,持仓都是债券,跟白银有啥关系?
基民583X31r3
01-27 20:34
01-28 13:19
44
1
[
沪银吧
]
这一波回落又骗一群新空单入瓮
有求皆苦
01-27 22:28
01-28 13:19
49
0
[
股指期货吧
]
该跌啦,快跌,涨太多、太急,不健康、无法持久,健康牛一年六七百点足也,细水长流才
二三亿
01-28 13:19
01-28 13:19
6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拖拉机能买吗
损子叫芭芭
01-28 13:13
01-28 13:19
116
2
[
PTA吧
]
下午要跌的节奏
紫气东来7758
01-28 12:40
01-28 13:19
443
2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昨晚企稳61后,开启强势大涨走势,美盘原油一路飙升,最高上涨触及到了62.6
金小芳ryc618
01-28 09:45
01-28 13:19
6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大傻春,你想干什么
小卡啦咪
01-28 13:19
01-28 13:19
35
0
[
小型纳指吧
]
我是一只小小鸟
八方大展的张
01-28 13:18
01-28 13:18
312
11
[
COMEX黄金吧
]
金店卖出来每克1600,回收价却只有1100不到很多金店还不回收,居然还有会
mtjb一点点89
01-28 12:30
01-28 13:18
52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午间多头持续发力,5226多dan手里还有余cang的上来5256这里有30
陈陈C1C25678
01-28 13:13
01-28 13:18
188
2
[
烧碱吧
]
目前是操控中!向上向下都有可能!哪边多割哪边!以某队的操行肯定会根据所谓的反内卷
你给我等着00
01-28 13:09
01-28 13:18
共有帖子数
16569440
篇
首页
上一页
16548
16549
16550
16551
16552
16553
16554
16555
16556
16557
1655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