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5
0
[
苯乙烯吧
]
空单亏得裤衩都没了
敬畏永远正确
01-28 13:35
01-28 13:35
22
0
[
A50期指吧
]
未来十倍牛股:玉禾田!
股友632c2798
01-28 13:35
01-28 13:35
83
1
[
COMEX黄金吧
]
像是10年前的房子只涨不跌
股友FWGHKY83
01-28 13:34
01-28 13:35
4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别涨停别跳水就这样慢慢涨。涨不停天天涨最好
股友醉大灵
01-28 13:35
01-28 13:35
3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没有套利砸盘了,只有买盘没有卖盘太变态了
浮盈加仓冲冲
01-28 13:35
01-28 13:35
28
0
[
沪铝吧
]
开始回掉好之后,再继续拉上去!加油!
股友3797120U
01-28 13:35
01-28 13:35
22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上方抛压有点大大家努努力今天就冲涨停了哦
清清欸
01-28 13:35
01-28 13:35
87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来个涨停,让大家看下
股友57882N28
01-28 13:33
01-28 13:35
119
3
[
工业硅吧
]
赚点菜钱,走了
有远见的乐里
01-28 10:34
01-28 13:35
28
0
[
氧化铝吧
]
已经追进去了今天不会回调了
红牌罚下
01-28 13:34
01-28 13:34
867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大家还记得这个神操作不仓要建好哦。到时候怕你手来不及哟。
股友728399ql
01-28 13:12
01-28 13:34
26
0
[
乙二醇吧
]
跌了
股友53u65080
01-28 13:34
01-28 13:34
29
0
[
小型纳指吧
]
还杀溢价,太恶心了!
金玉大展的江
01-28 13:34
01-28 13:34
63
2
[
焦煤吧
]
国际能源涨,保证金会涨,国内各品种的煤进口和出口的价格也会跟着涨。
奇迹耶
01-28 11:57
01-28 13:34
26
0
[
玻璃吧
]
75到85再空暂时不空等着
一根拔不掉的
01-28 13:34
01-28 13:34
4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牛国投白银又溢价50%不过场外目前想稳稳包赚的梦破碎了还不知道啥时能再开放?普通
福州54北路林
01-28 13:34
01-28 13:34
30
0
[
沪银吧
]
今天有点太差劲了弱
一本万利钱
01-28 13:34
01-28 13:34
64
1
[
沪镍吧
]
下午要翻红了
来回穿插
01-28 13:29
01-28 13:34
22
0
[
胶版纸吧
]
最垃圾的品种,没有之一
冲破云端
01-28 13:34
01-28 13:34
25
0
[
沪镍吧
]
你这醋生庄还不拉红?
牛气冲天小牛
01-28 13:34
01-28 13:34
218
9
[
COMEX白银吧
]
白银啥时候可以做空?
炒股养剑霞
01-28 12:54
01-28 13:34
25
0
[
沪银吧
]
别跳下来哈,让人笑话了
股友he60RR
01-28 13:34
01-28 13:34
42
0
[
玉米吧
]
今天两笔销售拍卖一笔流拍,一笔成交52%
红吉绿利
01-28 13:34
01-28 13:34
33
0
[
生猪吧
]
又出来做空空间了,继续!空空大军冲!
股友8La92257
01-28 13:34
01-28 13:34
95
2
[
COMEX白银吧
]
交易员应该也知道本周暂停降息啊
只待秋风过耳
01-28 13:27
01-28 13:34
29
0
[
氧化铝吧
]
金银结束,很快铜,
股友z8219f91
01-28 13:33
01-28 13:33
147
0
[
黄金/美元吧
]
怎么你们还在一直问什么位置可以做多,你们没看到我说的话吗?都说了任意点位,难道你
云开雾散dfyg
01-28 13:33
01-28 13:33
47
1
[
沪锡吧
]
套了6000唉
勤奋的韦扬菁
01-28 13:11
01-28 13:33
23
0
[
COMEX黄金吧
]
太牛逼了
loyze25
01-28 13:33
01-28 13:33
628
18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下午跌倒3.999我入场
妩媚动人的钱
01-28 11:59
01-28 13:33
30
0
[
生猪吧
]
我可是玩不过市场的哦!
期货猫小黑
01-28 13:33
01-28 13:33
42
1
[
苹果吧
]
苹果这波段太漂亮了,慢杀快涨,适合逢低做多吃波段,
火火土土金
01-28 10:15
01-28 13:33
20
0
[
焦煤吧
]
垃圾
拓土强金
01-28 13:33
01-28 13:33
151
4
[
沪铝吧
]
一点半低开400点?
泡泡龙子
01-28 12:26
01-28 13:33
296
3
[
黄金/美元吧
]
太猛了,股票还是没有外汇黄金有感觉。
LoooO
01-28 13:06
01-28 13:33
24
0
[
沪镍吧
]
顶不住啊
股友小菜鸟12
01-28 13:33
01-28 13:33
22
0
[
COMEX白银吧
]
天空才是尽头
股友686x601Q
01-28 13:33
01-28 13:33
23
0
[
工业硅吧
]
来个瀑布
股友856X52U6
01-28 13:33
01-28 13:33
47
3
[
A50期指吧
]
大盘冲击4200点!全军出击!大盘冲击4200点!全军出击!大盘冲击4200点!
股友632c2798
01-28 13:15
01-28 13:32
51
2
[
烧碱吧
]
目前总仓位的百分之33都是机构的! 剩下的百分之20是柚子的! 剩下的则是散户的
你给我等着00
01-28 13:18
01-28 13:32
49
0
[
COMEX白银吧
]
美元进一步贬值了,金银都暴涨,工业也有需求,白银只是回到该有的价格罢了1/10的
星月阳
01-28 13:32
01-28 13:32
84
2
[
工业硅吧
]
直线拉升
冠军桃宝北丐
01-28 13:29
01-28 13:32
906
1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时间还没到
涨涨金马红
01-28 09:48
01-28 13:32
22
0
[
COMEX黄金吧
]
继续作看你最后的下场!
股友BTcEOa
01-28 13:32
01-28 13:32
70
2
[
沥青吧
]
空它狗的!啥都没用的个东西!
红牛12128
01-28 11:19
01-28 13:32
29
0
[
沪金吧
]
有人做空吗
牛散总动员
01-28 13:32
01-28 13:32
31
0
[
沪铝吧
]
涨上去,千万别软下来,我25100空!到了走半!
股友3797120U
01-28 13:32
01-28 13:32
119
3
[
纯碱吧
]
全员开多不许撤退,让空头国泰割肉离场踩踏涨停
只喝露水小仙
01-28 12:04
01-28 13:32
131
4
[
沪银吧
]
今天虽然亏了很多,但是我坚持不砍了,随便主力涨跌了
股友3Q8F3989
01-28 10:56
01-28 13:32
26
0
[
COMEX黄金吧
]
真是疯了
金融三十年一
01-28 13:31
01-28 13:31
112
0
[
弘业期货吧
]
人呢人呢人呢都哪.去了啊
其临其临
01-28 13:31
01-28 13:31
22
0
[
COMEX黄金吧
]
本来下午还想加仓的,结果一打开直接冲,疯了疯了
惆怅的电光
01-28 13:31
01-28 13:31
5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能涨停呀,涨停了,过50他就要停了。
RXFFFF
01-28 13:31
01-28 13:31
28
0
[
COMEX黄金吧
]
一万美元不是梦,全球滥发货币必遭清算。
南风海草
01-28 13:31
01-28 13:31
3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来聊聊你的看法吧!
倾斜45度冲
01-28 13:31
01-28 13:31
58
1
[
白银/美元吧
]
崩溃边缘莫过于空头白银
新手上路9622
01-28 12:35
01-28 13:31
41
0
[
沪银吧
]
散户缺死扛不住啊,随意的几千块一秒钟的时候
强18888
01-28 13:31
01-28 13:31
38
1
[
COMEX白银吧
]
制造资源稀缺假象,看你摔下来
投资只投江浙
01-28 13:15
01-28 13:31
28
0
[
COMEX铜吧
]
铝都涨了,铜咋不动?
股友6w80a721
01-28 13:31
01-28 13:31
93
3
[
玉米吧
]
谷贱伤农
十分满意越来
01-28 10:55
01-28 13:31
92
0
[
黄金/美元吧
]
5225多单成功抵达64止盈后,空单准备:拉升5267附近空,目标5235/10
枫哥短线
01-28 13:31
01-28 13:31
28
0
[
沪银吧
]
这两天燃料应该很充足了,燃料啊~燃起来吧
大部分时候空
01-28 13:31
01-28 13:31
30
0
[
COMEX黄金吧
]
什么都卖了,专搞金属
股友3093l67l
01-28 13:31
01-28 13:31
23
0
[
沪银吧
]
还有空头活着吗
王宜仲
01-28 13:31
01-28 13:31
45
0
[
黄金/美元吧
]
金熵说:5215-35附近北京!胜负4-1!北单:5235–5215,防护:52
金熵说
01-28 13:31
01-28 13:31
36
1
[
COMEX白银吧
]
年底1000
吵股哇
01-28 13:07
01-28 13:31
31
0
[
燃油吧
]
做多捡钱了,燃油易涨难跌,上方空间还很大,坚定信心做多。
伊来斯瑞
01-28 13:31
01-28 13:31
27
0
[
COMEX黄金吧
]
可以,
小滿为赢
01-28 13:31
01-28 13:31
42
0
[
沪银吧
]
我又说对了,破30000,看我预测怎么样,早晚到50000
如意宝郎君
01-28 13:31
01-28 13:31
83
3
[
布伦特原油吧
]
明天早上睡醒涨三个点
年年成章的苏
01-28 00:23
01-28 13:31
23
0
[
A50期指吧
]
Chou柆几
对同胞好点
01-28 13:31
01-28 13:31
25
0
[
烧碱吧
]
$烧碱603(CZCE|SH603)$
股友P1G87325
01-28 13:30
01-28 13:30
35
0
[
COMEX黄金吧
]
我决定,我来干预黄金走势,我冲了,跌了也算我大功一件
晨亮装饰
01-28 13:30
01-28 13:30
49
2
[
白银T+D吧
]
这是怎么买的呀?
有创造力的小
01-28 12:21
01-28 13:30
26
0
[
沪银吧
]
02合约30000你还在磨叽
什么叫追涨韭
01-28 13:30
01-28 13:30
37
0
[
黄金/美元吧
]
倒车接哈人啊
地鼠王吃肉
01-28 13:30
01-28 13:30
208
4
[
玉米吧
]
这回探底该突破2300了
基民119226YA
01-28 11:06
01-28 13:30
374
6
[
股指期货吧
]
2026年1月28日 午盘复盘-IF2603
老王操盘
01-28 11:52
01-28 13:30
32
0
[
COMEX黄金吧
]
创新高
股友YI155156
01-28 13:30
01-28 13:30
60
2
[
纯碱吧
]
一早有点贪,挂高了,关键也怕太猛上去了,止损少赔点
紫金丶招财鼠
01-28 09:25
01-28 13:30
共有帖子数
16569515
篇
首页
上一页
16547
16548
16549
16550
16551
16552
16553
16554
16555
16556
1655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