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要涨停一涨停明天就麻烦了
啊傅的茶
01-28 14:02
01-28 14:02
27
0
[
小型纳指吧
]
几个意思,突然直线拉升
nsxll
01-28 14:02
01-28 14:02
4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东西现在算还能不能买啊
炒股的阿波
01-28 14:02
01-28 14:02
4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全仓冲进,可以涨停了
wy09085939
01-28 14:02
01-28 14:02
456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买白银lof还是买白银股票,白银股票好多都3,4个板了,白银lof现在被控不能超
股友751U0891
01-28 14:00
01-28 14:02
33
0
[
焦煤吧
]
起飞了快追晚上高开
股神cl
01-28 14:02
01-28 14:02
34
0
[
纯碱吧
]
煤炭,焦炭已经绝地反弹。
有效买点
01-28 14:02
01-28 14:02
133
0
[
黄金/美元吧
]
老铁们差不多40个点到手,这波大肉如何?就不贪了可以先撤出来了,稍后给到机会再来
金市令狐冲
01-28 14:02
01-28 14:02
32
0
[
菜粕吧
]
继续跟你美d拉升加油
股友8T575387
01-28 14:02
01-28 14:02
44
2
[
焦煤吧
]
2点准时反弹加多加多多t下不去了
操作焦煤和螺
01-28 13:38
01-28 14:02
43
1
[
鸡蛋吧
]
收盘3000
紧跟趋势所向
01-28 14:00
01-28 14:02
5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样下去,娶媳妇就有着落了。
万事小灵通
01-28 14:02
01-28 14:02
4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怕停牌你让监管出手给国际银价打下来吧
股友328pa005
01-28 14:02
01-28 14:02
33
0
[
燃油吧
]
老妖精有本事把原油砸下来
上善若水TSY
01-28 14:02
01-28 14:02
39
1
[
丁二烯胶吧
]
早上卖飞了
股友9fpAPv
01-28 13:41
01-28 14:02
74
2
[
纯碱吧
]
阿拉善2期第二条线要投料了。
大赢窝5842
01-28 13:37
01-28 14:02
37
0
[
纯碱吧
]
PTA 都吃了100个点了 还在1200 晃悠
好运来123
01-28 14:00
01-28 14:02
108
4
[
沪银吧
]
那些整天说溢价的,搞清楚先
西门不催学
01-28 02:08
01-28 14:02
22
0
[
焦煤吧
]
当你放弃的时候它就会发光
股友77Y61532
01-28 14:02
01-28 14:02
83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金子已经1000多一克银子20多元银子上涨空间是不是更多一些?
灵动活泼的罗
01-28 13:50
01-28 14:02
34
0
[
PTA吧
]
有大行情,持仓量这么高,多头拉升的动力就有了
齐王2025
01-28 14:02
01-28 14:02
269
9
[
COMEX黄金吧
]
这样下去,结婚买5金的怎么办啊?
基民BJTsrX
01-28 13:31
01-28 14:02
30
0
[
鸡蛋吧
]
去玻璃发财
股友7R82q702
01-28 14:02
01-28 14:02
112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是停牌嘛。。蹭我不注意又开了
想当海王
01-28 13:59
01-28 14:02
45
0
[
小型纳指吧
]
从天而降的涨法
永远不买个股
01-28 14:02
01-28 14:02
28
0
[
COMEX黄金吧
]
涨得实在过于凶猛了
异世界的鲁迪
01-28 14:01
01-28 14:01
24
0
[
小型纳指吧
]
某些人还在压溢价
山顶投资人
01-28 14:01
01-28 14:01
5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兄弟们悠着点呀,一天五个点就挺好了
天地無用
01-28 14:01
01-28 14:01
27
0
[
沪银吧
]
求拉到29500开空,止损400
贪婪战胜理智
01-28 14:01
01-28 14:01
18
0
[
小型纳指吧
]
!!
股友73pK6531
01-28 14:01
01-28 14:01
10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又要涨停了[色]白银又疯了
低吸路人甲
01-28 13:57
01-28 14:01
27
0
[
玻璃吧
]
焦煤起飞了玻璃纯减上
股神cl
01-28 14:01
01-28 14:01
167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场外怎么转场内?
滚雪球理财
01-28 13:56
01-28 14:01
77
0
[
小型纳指吧
]
科技兴国,科技强国。我们的科创板应该也走的非常好吧,一定吧,哈哈。
空勾直接拉黑
01-28 14:01
01-28 14:01
40
0
[
COMEX黄金吧
]
卧槽,亚洲盘都能干到5258,等晚上美洲盘会不会一下干到5300?太疯狂了
老谷先生
01-28 14:01
01-28 14:01
48
1
[
碳酸锂吧
]
你离房子远着呢,看好自己的单,下午一不留神就强平了 //@十万旌旗斩 :先问银行
史伟作
01-28 13:57
01-28 14:01
47
1
[
COMEX黄金吧
]
空头不死,多头不止,但空头已死呢?
至暗狂流
01-28 13:55
01-28 14:01
42
1
[
COMEX黄金吧
]
今天走不走,各位??
超凡脱俗的谷
01-28 13:53
01-28 14:01
92
1
[
烧碱吧
]
说过了吧,只多不空
只认实事明事
01-28 13:58
01-28 14:01
32
0
[
烧碱吧
]
青椒都三块涨到六块了还跌你吗呢
侩刀斩乱麻
01-28 14:01
01-28 14:01
4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别买了,留点啊,这就要涨停了
勤于思考得帝
01-28 14:01
01-28 14:01
19
0
[
纯碱吧
]
上干上去给我解套
股友a06590k9
01-28 14:01
01-28 14:01
29
1
[
小型纳指吧
]
?
马思阳
01-28 14:00
01-28 14:01
81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冲冲冲
漂亮的小琵琶
01-28 11:16
01-28 14:01
19
0
[
沪锡吧
]
开一手多单看能不能把你赶下来
股友FWGHKY83
01-28 14:01
01-28 14:01
14
0
[
小型纳指吧
]
怎么拉直线了
勤奋的刺猬
01-28 14:01
01-28 14:01
17
0
[
小型纳指吧
]
?怎么拉直线了
股友6576L059
01-28 14:01
01-28 14:01
30
0
[
沪锡吧
]
锡在几大新兴产业上用量广泛,堪比银和铜
股友2C216L81
01-28 14:01
01-28 14:01
490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买白银lof还是白银股票好?
股友751U0891
01-28 13:53
01-28 14:01
23
0
[
纯碱吧
]
$纯碱605(CZCE|SA605)$
H一刀
01-28 14:01
01-28 14:01
157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天天涨?谁亏钱??
九168
01-28 11:03
01-28 14:01
65
1
[
黄金/美元吧
]
啊?现货跑赢期货???!
封狄萨卡查
01-28 13:53
01-28 14:00
25
0
[
白银/美元吧
]
不买这个,去买溜溜球吗
你说得不对
01-28 14:00
01-28 14:00
107
3
[
玻璃吧
]
可以大胆加仓多,博晚上反弹
股神cl
01-28 13:51
01-28 14:00
4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a拔网线,金属没定价权,拔了也没用,别怕
赢时胜30本
01-28 14:00
01-28 14:00
56
1
[
甲醇吧
]
冲个80看看
强强118
01-28 13:49
01-28 14:00
139
2
[
黄金/美元吧
]
收了,今晚美联储会议,我多单收手,一路拿的好爽,明天再说了,不做数据,不做消息事
Rzy225666
01-28 13:57
01-28 14:00
107
4
[
生猪吧
]
这生猪本来就是做空的乐园,你们非得和局势对着干,做空不香吗?不香吗?
唐三七
01-28 10:45
01-28 14:00
246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先走了,神经系统承受不了了,去黄金压压惊
无恶不作
01-28 13:59
01-28 14:00
4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别涨停啊
秀丽的公孙莉
01-28 14:00
01-28 14:00
5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挂涨停板减点了,下去再接,
财来66
01-28 14:00
01-28 14:00
25
0
[
COMEX黄金吧
]
拿不住了
股友3800q925
01-28 14:00
01-28 14:00
34
1
[
焦煤吧
]
空头平仓推高价格,下午摸一下1150
广东打板战神
01-28 13:21
01-28 14:00
49
1
[
焦煤吧
]
收盘1119附近,不要指望这货能涨
股友6cq09131
01-28 13:52
01-28 14:00
131
7
[
沪银吧
]
倒车接人?感谢庄家
镜花水月0631
01-27 05:30
01-28 14:00
104
3
[
沪金吧
]
中金黄金友情提示炒底↑
PSR股市观察
01-28 13:42
01-28 14:00
185
4
[
甲醇吧
]
又开始走0 1的路了!真想留一手多单啊
日月星汉
01-28 13:52
01-28 14:00
209
1
[
COMEX黄金吧
]
要不要卖
St水务
01-28 13:50
01-28 14:00
32
0
[
丁二烯胶吧
]
为啥跟着白银走?
股友19089PW3
01-28 13:59
01-28 13:59
36
0
[
沪银吧
]
做个短线就好了,白看半小时。
佰仟翻
01-28 13:59
01-28 13:59
58
0
[
COMEX黄金吧
]
伊朗看着这涨幅估计压力很大
霸王枪
01-28 13:59
01-28 13:59
31
0
[
烧碱吧
]
氧化铝起飞了,烧碱没理由不涨。多多多
股友vpyhQu
01-28 13:59
01-28 13:59
388
6
[
碳酸锂吧
]
银子都跳空高开这么多,碳酸锂你怎么这么拉啊,我该怎么办啊
文静秀气的唐
01-28 09:43
01-28 13:59
29
0
[
纽约金TN12吧
]
今天的大长腿是谁留下的
Cash时间
01-28 13:59
01-28 13:59
37
2
[
纽约金TN12吧
]
我只能说牛而逼之
因帅被判二十
01-28 13:52
01-28 13:59
57
2
[
玻璃吧
]
7273多都没买进去。放弃
股友91003uC2
01-28 13:49
01-28 13:59
148
10
[
玻璃吧
]
吸筹也差不多啦,该拉升了哦,主力先加多在减空,哈哈哈
有气势得赛拉
01-28 10:03
01-28 13:59
26
0
[
棉花吧
]
回调继续加多
花开兴隆得戴
01-28 13:59
01-28 13:59
52
2
[
烧碱吧
]
轮都应该轮到烧碱了
账户已注销
01-26 10:20
01-28 13:59
285
4
[
纽约金TN12吧
]
请教专家现在上车还是回调后上车比较合适
二豆牛
01-28 13:41
01-28 13:59
共有帖子数
16569273
篇
首页
上一页
16535
16536
16537
16538
16539
16540
16541
16542
16543
16544
1654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