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6
0
[
沪铝吧
]
现在什么都涨,工资啥时候涨
开门见喜9527
01-28 14:14
01-28 14:14
149
3
[
沪银吧
]
多单还不跑的晚上全部被杀死,信不信
睿智英明的欧
01-28 13:58
01-28 14:14
28
0
[
焦煤吧
]
多多多家人们冲冲冲跟买黄金一样
股神cl
01-28 14:14
01-28 14:14
76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2.4买了,拿不住3块卖了,现在4.7接回来了。冲
王家小新
01-28 14:08
01-28 14:13
101
2
[
沪铝吧
]
直接做空远月,随便啦
木剑先生1
01-28 14:05
01-28 14:13
5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日全天停牌
ccyvb
01-28 14:13
01-28 14:13
42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地缘冲突越演越烈,避险情绪直接拉满,金价一路飙涨创历史新高,黄金股更是比金价还猛
能先行
01-28 14:13
01-28 14:13
91
2
[
纯碱吧
]
感觉有一年没看到红多多乐多多大神了
好运来123
01-28 14:07
01-28 14:13
227
2
[
NYMEX铂金吧
]
元素周期表哪家强
谨慎的戚全
01-28 14:06
01-28 14:13
3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只有77份
股友35zq7058
01-28 14:13
01-28 14:13
214
11
[
苯乙烯吧
]
我说了,这周的事8000
东金山林
01-28 12:27
01-28 14:13
35
0
[
沪铝吧
]
多头明显拉不动了,空头发力砸
股友w861f912
01-28 14:13
01-28 14:13
21
0
[
工业硅吧
]
又不动了
股友190hr892
01-28 14:13
01-28 14:13
4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牛!
股友9Ap60987
01-28 14:13
01-28 14:13
142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刚出完就涨停了
股友琪琪与乐
01-28 14:10
01-28 14:13
248
5
[
COMEX黄金吧
]
别再涨了好吗?家里婆娘一直惦记着大金镯子,跌倒1000可以不。
闽南老哥
01-28 13:20
01-28 14:13
27
0
[
碳酸锂吧
]
多单今天出不来了,守吧,上行力度太弱
股友97T681R0
01-28 14:13
01-28 14:13
83
4
[
南华期货吧
]
下午两点启动主力老套路大家耐心等待
美日拉升
01-28 13:10
01-28 14:13
29
0
[
丁二烯胶吧
]
666。。。。还好割了
股友GvYz2i
01-28 14:12
01-28 14:12
34
0
[
玻璃吧
]
完了,都红了,估计马上就轮到他了
啥也不是也有
01-28 14:12
01-28 14:12
125
4
[
纯碱吧
]
每次都被盯着,我开空就涨,我开多就一直跌
小鲜肉炒股日
01-28 11:30
01-28 14:12
128
0
[
股指期货吧
]
还是商品暴利!做完这个波段可以休息半年了
闷声发caicai
01-28 14:12
01-28 14:12
43
0
[
沪铝吧
]
一手24510的多单浮盈4800,过年发红包的钱有了
啦啦啦啦1111
01-28 14:12
01-28 14:12
24
0
[
COMEX黄金吧
]
冲5300吗
菜场老板
01-28 14:12
01-28 14:12
22
0
[
COMEX黄金吧
]
大家一起一人买点儿,给他买死
p邓小闲
01-28 14:12
01-28 14:12
49
0
[
沪金吧
]
这个涨法,年前不会到两千吧?
爱吃牛肉面12
01-28 14:12
01-28 14:12
56
2
[
欧线集运吧
]
搞点原油看看有没有惊喜
翻倍专业户
01-27 14:32
01-28 14:12
43
0
[
黄金/美元吧
]
最新布局,顺势做多-稳健多:回调至5220-5230,止损5200下方,目标52
何丽点金小能
01-28 14:12
01-28 14:12
29
0
[
烧碱吧
]
涨多涨少的问题,绝对涨,放心多
股友vpyhQu
01-28 14:12
01-28 14:12
52
1
[
苹果吧
]
国泰空单清完了,下午开始爆拉,最少200点
好好学习才能
01-28 13:09
01-28 14:12
37
0
[
鸡蛋吧
]
3064会是未来两个月的高点。
百无一用是大
01-28 14:12
01-28 14:12
216
1
[
沪金吧
]
全仓期权赚了1156万了,有点拿不住了又怕明天就是2000万,纠结啊煎熬
终极捉妖师
01-28 14:05
01-28 14:12
195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真历史性时刻,白银张婷
努力的鱼儿
01-28 14:03
01-28 14:12
7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大盘今天还在调整磨人,化工板块却逆势反弹超争气!当下市场明牌主线就是有色涨完涨化
看图说话写话
01-28 14:11
01-28 14:11
45
0
[
COMEX黄金吧
]
继续,老美搞的,想让伊朗货币崩盘
股友3093l67l
01-28 14:11
01-28 14:11
26
0
[
COMEX黄金吧
]
国际金价有没有涨停板限制?拉一个试试吧!
随机生成之二
01-28 14:11
01-28 14:11
20
0
[
COMEX黄金吧
]
照着这么涨下周就6000了
monterhunter
01-28 14:11
01-28 14:11
59
1
[
沪铝吧
]
铝正式接棒白银开始翻倍行情
心想想事就成
01-28 11:28
01-28 14:11
3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板了
lkxinxiaoyao
01-28 14:11
01-28 14:11
35
0
[
焦煤吧
]
动不动就干干干起来
六大皆空
01-28 14:11
01-28 14:11
34
0
[
碳酸锂吧
]
今天抄底明天拉板
忌贪念稳心态
01-28 14:11
01-28 14:11
30
0
[
氧化铝吧
]
2793接回一部分,暂时先不动了。看看能涨到哪里
一个能赢的男
01-28 14:11
01-28 14:11
3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啊,舒服了
复利翻倍再翻
01-28 14:11
01-28 14:11
22
0
[
小型纳指吧
]
出事了
河北蓝宝4专
01-28 14:11
01-28 14:11
3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搞不好又要停
股友9705G37h
01-28 14:11
01-28 14:11
29
0
[
玻璃吧
]
玻璃开空位置78到85轻仓加空!为什么不上78我挂的空没成交
一根拔不掉的
01-28 14:11
01-28 14:11
48
0
[
原油吧
]
陈兵波斯湾,两方对垒,这剧情好像见过
轻仓盈利重仓
01-28 14:11
01-28 14:11
39
0
[
黄金/美元吧
]
5257/5265的空单已回落至5252附近,现操作如下:→平掉低位5257的仓
jin22978
01-28 14:11
01-28 14:11
4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满仓白银,过个肥年
壶中集豆
01-28 14:11
01-28 14:11
4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喜提停牌一天
只做龙头9133
01-28 14:11
01-28 14:11
3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涨停板
股友22221zR1
01-28 14:11
01-28 14:11
30
0
[
沥青吧
]
化工龙头。。。
股友GvYz2i
01-28 14:11
01-28 14:11
4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小黑屋下周见
涨停再连板
01-28 14:11
01-28 14:11
44
0
[
沪铝吧
]
像这种走势就是难得的坚决上涨架构。做多要快要要坚定。25000关口我就成功买入一
唯一真神j
01-28 14:11
01-28 14:11
38
0
[
沪金吧
]
看来一千已经回不去了。
爱吃牛肉面12
01-28 14:11
01-28 14:11
3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牛逼
股友9705G37h
01-28 14:10
01-28 14:10
39
0
[
沪银吧
]
别装了,上去吧
布衣风雨
01-28 14:10
01-28 14:10
154
1
[
股指期货吧
]
交易成功离不开:技术心态仓位本金缺一都要变形
股指和期权00
01-27 15:26
01-28 14:10
208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有时候真的不知道自己在怕啥5000多的白银硬是一点点卖了,不然现在每天进账好几百
荼蘼mi
01-28 14:02
01-28 14:10
3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太厉害了
CSY得VIP客户
01-28 14:10
01-28 14:10
4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空头出来我看看
临停无限
01-28 14:10
01-28 14:10
4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都是勇士
只做龙头9133
01-28 14:10
01-28 14:10
25
0
[
黄金/美元吧
]
前面收ge完一波大的,就下来了这不就是机会吗?来老铁们给到5245/48继续做多
金市令狐冲
01-28 14:10
01-28 14:10
57
1
[
沪银吧
]
准备跳水,准备跳水。
slashliu
01-28 14:06
01-28 14:10
247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晚上还会有利空来控制
基民2y398616
01-28 14:08
01-28 14:10
25
0
[
氧化铝吧
]
2745加一手空单试试
交易理念
01-28 14:10
01-28 14:10
21
0
[
黄金/美元吧
]
金熵说:5230-40附近北京!胜负4-1!激进北单:5230–5240,防护:
金熵说
01-28 14:10
01-28 14:10
20
0
[
烧碱吧
]
收盘能站上2000就稳了
股友7Cl82059
01-28 14:10
01-28 14:10
112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怀疑散户合力干爆主力了
不吃香椿
01-28 14:06
01-28 14:10
140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外围买不了,内场随便涨。
股友3203g560
01-28 14:07
01-28 14:10
3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有没有机会尾盘上车
股友Y039g835
01-28 14:10
01-28 14:10
51
1
[
玻璃吧
]
主力断网了???
知行如何合一
01-28 14:06
01-28 14:10
465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涨停明天会不会又来一个停牌一天
半夏18
01-28 13:56
01-28 14:10
29
0
[
焦煤吧
]
猪鼻子插蒜
一根筋到底
01-28 14:10
01-28 14:10
58
1
[
黄金/美元吧
]
金熵说:激进5188-96附近北京!胜负1-0北单:5188–5196,防护:5
金熵说
01-28 09:41
01-28 14:10
20
0
[
小型纳指吧
]
别太高啊,最近哪次高开不是给砸下来的
股友5G203Z00
01-28 14:10
01-28 14:10
3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脏东西气不气,越打压越涨,贵金属的定价权可不在你手上,不能只手遮天哦
劝余放下手中
01-28 14:10
01-28 14:10
30
0
[
玻璃吧
]
这盘空的相当不错上下三个点的蹦
股友6U33P911
01-28 14:10
01-28 14:10
4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票是不是跟沪银的,不是跟国际白银的?
仙尊啊请指引
01-28 14:10
01-28 14:10
120
1
[
焦煤吧
]
追加
kkT1857
01-28 14:07
01-28 14:10
共有帖子数
16569273
篇
首页
上一页
16532
16533
16534
16535
16536
16537
16538
16539
16540
16541
1654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