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4
1
[
COMEX黄金吧
]
趋势已经形成本周跌破4000
水哥一条龙
06-11 10:15
06-11 10:16
43
2
[
生猪吧
]
下跌不言底呀,嘿嘿
无人恰是我
06-11 10:03
06-11 10:16
31
0
[
焦煤吧
]
偷袭
蠢得霸道啊
06-11 10:16
06-11 10:16
42
0
[
焦煤吧
]
我早就说了,方向已出
空均一号
06-11 10:16
06-11 10:16
32
0
[
COMEX黄金吧
]
还敢抄底,砸不si你,没个三五年止不住
开仓套3年
06-11 10:16
06-11 10:16
97
0
[
永安期货吧
]
别说主力了,主力都被套,昨天主力又加了一次仓,今天继续跌。都是家里人走完的大股东
姚小尘
06-11 10:16
06-11 10:16
114
0
[
甲醇吧
]
出来了,应该没啥事
股友9q1K3860
06-11 10:15
06-11 10:15
34
0
[
锰硅吧
]
现在又开始打仗了,油不得还要涨钱吗?里应该最近要涨啊
坚决不重仓
06-11 10:15
06-11 10:15
27
0
[
锰硅吧
]
测试能不能涨,就用1手期权挂卖一位置,看他吃不吃。
牛散的牛
06-11 10:15
06-11 10:15
27
0
[
沥青吧
]
又是涨的最多的品种,厉害
互帮互助
06-11 10:15
06-11 10:15
33
1
[
沥青吧
]
立青自己也没想到,有一天自己成了大牛
一手焦煤
06-11 10:12
06-11 10:15
24
0
[
A50期指吧
]
都化了化了化了,股民太苦了!
偷了一条鱼
06-11 10:15
06-11 10:15
46
0
[
鸡蛋吧
]
空头操盘手,端午节前放假了?
股友HpjTf1
06-11 10:15
06-11 10:15
65
3
[
焦煤吧
]
收复1400,本周看1450
股友7v6850O8
06-11 09:07
06-11 10:15
43
1
[
菜粕吧
]
今天能到2200不
专一做菜粕
06-11 09:57
06-11 10:15
19
0
[
焦煤吧
]
前两天空远月跌不动,转到近月,怎么又远月更弱了
瓜得炮
06-11 10:15
06-11 10:15
58
2
[
黄金/美元吧
]
目前还是偏空,反弹空间有限。若晚间CPI数据继续偏热,金价可能加速跌向4088美
杨杨稳中求胜
06-10 18:47
06-11 10:15
16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呵呵天天都在赖美国做空为啥没有抵抗呢放任其自由落体等死吧
化債主力老登
06-11 10:15
06-11 10:15
84
3
[
沪金吧
]
888就是绝对低点?
等待关键日K
06-11 09:48
06-11 10:15
21
0
[
小型纳指吧
]
坏死了,诱多
sunlightgugu
06-11 10:15
06-11 10:15
37
0
[
沪金吧
]
780的缺口补了再说
reels
06-11 10:15
06-11 10:15
26
0
[
黄金/美元吧
]
前方这单布局,稳健等待回弹平出或小损,再重新布局4065附近再接多入场!个人思路
金艺论金
06-11 10:15
06-11 10:15
41
0
[
股指期货吧
]
本月股指期货季度月交割大概率宽幅整荡,通过宽度震荡将6月合约移仓的9月合约,减少
济南夏天
06-11 10:15
06-11 10:15
17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出啥事啦
唇属瞎玩
06-11 10:15
06-11 10:15
39
1
[
沥青吧
]
把这个品种也玩废了吗
互帮互助
06-11 10:14
06-11 10:15
47
1
[
螺纹钢吧
]
再加吧劲啊昨天把空套了,今天给多头也发套啊
股友7963Aa75
06-11 10:13
06-11 10:15
47
1
[
鸡蛋吧
]
多头持续发力,就差一哆嗦,马上起飞了
太阳出来喜洋
06-11 10:08
06-11 10:15
61
1
[
南华期货吧
]
昨天上午亏钱卖了,伤心
AI科学家
06-11 09:38
06-11 10:14
48
0
[
螺纹钢吧
]
真吓人
买自己
06-11 10:14
06-11 10:14
207
6
[
焦煤吧
]
现在是闭口不谈进口量了,一个劲的炒作产量减少多少矿山停产多少,一顿报道猛如虎,一
别咬我我怕怕
06-11 09:28
06-11 10:14
60
0
[
生猪吧
]
$生猪2609(DCE|lh2609)$
观市老者5515
06-11 10:14
06-11 10:14
18
0
[
PVC吧
]
稳的一批
报复操盘手
06-11 10:14
06-11 10:14
23
0
[
乙二醇吧
]
有病,空又平早了
AAABBBCC
06-11 10:14
06-11 10:14
28
0
[
碳酸锂吧
]
逢低接多!
股指30000点
06-11 10:14
06-11 10:14
35
0
[
股指期货吧
]
空军最后上车的机会
飞快的吴虹霖
06-11 10:14
06-11 10:14
35
3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金银油全得看韩国股市的脸色
股友lahjoo6
06-11 09:57
06-11 10:14
25
0
[
生猪吧
]
空猪
股友683oF306
06-11 10:14
06-11 10:14
149
5
[
纽约金TN12吧
]
跌回350有利于人口生育增长跟增加结婚率
有爱得苗人凤
06-11 08:34
06-11 10:14
22
0
[
不锈钢吧
]
黄果树大瀑布
多文通
06-11 10:14
06-11 10:14
442
1
[
碳酸锂吧
]
一、中国本土锂矿出口政策(2026)1.2025年7月起:新《矿产资源法》实施,
专注才能胜出
06-11 09:04
06-11 10:14
50
2
[
黄金/美元吧
]
那些说8字头买手镯的人都行动了没?
无锡一支烟
06-11 09:03
06-11 10:14
31
0
[
焦煤吧
]
我内裤都卖了压上去了,你给我看这个?
不认命
06-11 10:14
06-11 10:14
31
0
[
棕榈油吧
]
周线明显开启下降通道
永远做趋势
06-11 10:14
06-11 10:14
290
2
[
NYMEX原油吧
]
老美这是双管齐下了,一是通过军事手段强力收割中小国家资源,如委内瑞拉、古巴、伊朗
长期选手7Hv5
06-11 09:53
06-11 10:14
52
0
[
沪银吧
]
终于跌破200日线,大牛市抄底呗
南盖猫王
06-11 10:14
06-11 10:14
25
0
[
鸡蛋吧
]
每天都这样套路,去玩化工吧,无人气自然会下来,主力自己表演吧
股友GvYz2i
06-11 10:14
06-11 10:14
27
0
[
沥青吧
]
杀猪盘
千万别跟老千
06-11 10:14
06-11 10:14
21
0
[
焦煤吧
]
6
股友1x693M15
06-11 10:14
06-11 10:14
39
0
[
沪金吧
]
450见
重仓中信金属
06-11 10:14
06-11 10:14
14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吐血
ETF扫地僧
06-11 10:14
06-11 10:14
31
0
[
玻璃吧
]
玻璃空头从来没有让人失望过~
点斜式
06-11 10:14
06-11 10:14
29
0
[
A50期指吧
]
以后再也不满仓了,谁能想到有这么便宜的筹码等着,后悔啊,低价没钱补仓啊
步履山河
06-11 10:14
06-11 10:14
44
0
[
沪银吧
]
反弹结束,继续下跌
我不行我得再
06-11 10:14
06-11 10:14
84
2
[
菜粕吧
]
都知道旺季还会涨吗
豆粕3500
06-11 09:43
06-11 10:14
43
0
[
玻璃吧
]
做多的依据:60分钟:1,macd红柱密集并靠近零线准备下穿上,2,站稳20线以
股友q5Alx6
06-11 10:13
06-11 10:13
21
0
[
生猪吧
]
空
喜欢扯蛋
06-11 10:13
06-11 10:13
23
0
[
A50期指吧
]
大家听话了吗
不许你黑我大
06-11 10:13
06-11 10:13
32
0
[
沥青吧
]
原油现在91了,这货还在涨,好像没有道理,多看少做,这个位置开多风险太大。开空又
股友73329z2z
06-11 10:13
06-11 10:13
24
0
[
原油吧
]
美砸黄金白银,咱们砸石油。都别停。沪爷马上一泻千里砸
黄城根的西墙
06-11 10:13
06-11 10:13
37
0
[
玻璃吧
]
今天增仓得到25万
股友uJtDux
06-11 10:13
06-11 10:13
23
0
[
白糖吧
]
继续空
甜甜的牛宝宝
06-11 10:13
06-11 10:13
29
0
[
COMEX黄金吧
]
在等八年吧还会拉升
瑶池里的锦鲤
06-11 10:13
06-11 10:13
28
0
[
沪金吧
]
布局空单了,10点半瞬间再砸一波就收工休息
股友350I317Z
06-11 10:13
06-11 10:13
27
0
[
烧碱吧
]
啥意思?
长红行者
06-11 10:13
06-11 10:13
34
0
[
玻璃吧
]
983—982这是到底了吗?(`)
旁观者乙
06-11 10:13
06-11 10:13
5232
11
[
对二甲苯吧
]
每日龙虎榜 | 商品期货综合指数下跌1.67% 日内资金净流出59.59亿元
对二甲苯资讯
06-10 16:51
06-11 10:13
24
0
[
小型纳指吧
]
破位了,自己玩,恶心
弹钢琴的赵本
06-11 10:13
06-11 10:13
42
0
[
鸡蛋吧
]
今早这种空头指标主力都拉上去了,所以跌不下去的
实盘求是
06-11 10:13
06-11 10:13
24
0
[
纽约金TN12吧
]
跌吧,一点都不慌
股友F882221Y
06-11 10:13
06-11 10:13
20
0
[
纽约金TN12吧
]
目标850
mrzenwell
06-11 10:13
06-11 10:13
66
2
[
南华期货吧
]
咋都是散户在卖?好不容易有点起色,咋还自己把自己吓死了?
股友631086IX
06-11 10:06
06-11 10:13
38
1
[
沪银吧
]
外盘都上耒了,为什么内盘还是跌跌不休呢
股友6598087R
06-11 09:56
06-11 10:13
40
0
[
焦煤吧
]
怎么又突然砸盘呢
俺是明白人
06-11 10:13
06-11 10:13
34
1
[
豆粕吧
]
好像拳击,先学会防守让别人打不到自己,不然杀敌一千自损八百,无任何意义
iii狐脸iii
06-11 09:59
06-11 10:13
5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你这玩什么,天天跌还有溢价。想死啊
股友08H385M0
06-11 10:13
06-11 10:13
22
0
[
焦煤吧
]
真特么无语
財狼BC待时而
06-11 10:13
06-11 10:13
38
1
[
氧化铝吧
]
多头无力,大家干,拉丝多头。
敏捷的俞浚沛
06-11 10:05
06-11 10:13
31
0
[
鸡蛋吧
]
昨天买你赔钱尾盘出掉早上跌下来,买2608现在还是赔,不动现在赚6千多,搞得现在
股友rPmJZE
06-11 10:13
06-11 10:13
35
1
[
股指期货吧
]
离场!离场!高科技股坚决离场!
股元亨
06-11 10:12
06-11 10:13
43
0
[
锰硅吧
]
涨不动,我故意挂sm607C6000的卖单1手,卖一位置都没人买。只有程序化单子
牛散的牛
06-11 10:13
06-11 10:13
共有帖子数
16569313
篇
首页
上一页
1646
1647
1648
1649
1650
1651
1652
1653
1654
1655
165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