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没完了还?都1个点了
智勇皆无
06-11 10:31
06-11 10:31
209
4
[
纽约金TN12吧
]
给我砸
阿司匹林啦
06-11 10:19
06-11 10:31
40
2
[
COMEX黄金吧
]
今晚跌至41
抓胡子精
06-10 21:03
06-11 10:31
31
0
[
生猪吧
]
发现只要是国泰对东财,基本没跑,跟着国泰叫不就行。
无人恰是我
06-11 10:31
06-11 10:31
35
0
[
沪金吧
]
这次800附近才是底部,然后反弹到950左右继续大跌
股友65991A9W
06-11 10:31
06-11 10:31
4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现在这个大家都跑不掉,所以说又要熬好多年了
股友wSu7dP
06-11 10:31
06-11 10:31
27
0
[
焦煤吧
]
你真是牛啊,这水跳的猝不及防
三十三
06-11 10:31
06-11 10:31
27
0
[
NYMEX原油吧
]
别打了,看我的面子,6月亏了20%多了
A股两年回本
06-11 10:31
06-11 10:31
27
0
[
玻璃吧
]
终于圆了我985的梦,我还想上211能不能原谅我上211的梦?
股友99C0W987
06-11 10:31
06-11 10:31
129
5
[
鸡蛋吧
]
加空4手,目前15手
一次机会就够
06-11 09:38
06-11 10:31
16
0
[
纽约金TN12吧
]
886代表什么,拜拜咯哈哈砸手里这山芋
一起追高吗
06-11 10:31
06-11 10:31
36
0
[
股指期货吧
]
做空都发财了
散户风向标
06-11 10:31
06-11 10:31
1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这么笔直的摔下来了。
财运亨通198
06-11 10:31
06-11 10:31
40
1
[
鸡蛋吧
]
最好涨停我加空
钢笔上的海棠
06-11 10:21
06-11 10:31
93
4
[
白糖吧
]
别鬼哭狼嚎的一天好吧,愿赌服输,别一会跳多一会跳空的
挣脱者
06-11 10:10
06-11 10:31
29
0
[
焦煤吧
]
这是什么鬼
lewis1
06-11 10:30
06-11 10:30
31
0
[
A50期指吧
]
那就
活泼的夏艳娥
06-11 10:30
06-11 10:30
17
0
[
小型纳指吧
]
就是拉高诱多
慢半步年轻人
06-11 10:30
06-11 10:30
26
0
[
A50期指吧
]
等下午破3900买入
不许你黑我大
06-11 10:30
06-11 10:30
139
0
[
沪锡吧
]
上次白银跌到这位置,沪锡32,这次明显抗跌了很多
慧海扬帆
06-11 10:30
06-11 10:30
1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汪汪队做空爽翻了
股友VIForu
06-11 10:30
06-11 10:30
59
3
[
沥青吧
]
你敢无限加仓,就能无限高。。看你有几斤胆量吧。。
电焊老法师
06-11 10:20
06-11 10:30
59
2
[
沪金吧
]
之前涨多疯狂现在跌就多疯狂你们要学会接受
股友7ch95372
06-11 04:05
06-11 10:30
39
0
[
沪铜吧
]
金价银价都崩了,铜价还远吗
芝麻小钱
06-11 10:30
06-11 10:30
57
2
[
沪银吧
]
到一万四还是一万三?
靠又爆仓了
06-11 10:18
06-11 10:30
34
0
[
鸡蛋吧
]
07空头移仓完成后,主力开始逼空!一贯套路!
基民ySEsak
06-11 10:30
06-11 10:30
89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一句话管总,0.5左右可以建仓。
游鈓有余talo
06-11 10:24
06-11 10:30
38
1
[
焦煤吧
]
1360的空扫了我1374的止损。主力你是真不当人啊
东方不会红
06-11 10:24
06-11 10:30
38
0
[
股指期货吧
]
进场短多了
股友t651h638
06-11 10:30
06-11 10:30
76
0
[
永安期货吧
]
减持化债,最后受伤的还是股民
紫微星大放光
06-11 10:30
06-11 10:30
94
0
[
永安期货吧
]
国企,呵呵!
我只看不买20
06-11 10:30
06-11 10:30
34
0
[
甲醇吧
]
为啥不动了
昵称旺
06-11 10:30
06-11 10:30
56
0
[
碳酸锂吧
]
怎么不动了?
基民2qQMLQ
06-11 10:29
06-11 10:30
44
1
[
玻璃吧
]
不懂的看看24年的走势吧
温和友善的征
06-11 10:25
06-11 10:30
22
0
[
小型纳指吧
]
全世界都是你的跟班
体贴的公孙言
06-11 10:29
06-11 10:29
26
0
[
A50期指吧
]
瀑布?
吃饭不用小碗
06-11 10:29
06-11 10:29
135
4
[
黄金/美元吧
]
兄弟们,不要用为什么是第二单,因为第一单没发出去就玩完了第二单:4100做多,止
啊军mthgh638
06-11 09:58
06-11 10:29
33
0
[
螺纹钢吧
]
走势完全跟着铁矿走的
高空豆粕
06-11 10:29
06-11 10:29
33
0
[
黄金/美元吧
]
小飞机来喽!
森燃起
06-11 10:29
06-11 10:29
67
4
[
股指期货吧
]
IM8093挂上了10点止损搏15点以上盈利
上点harbhw
06-11 10:15
06-11 10:29
36
0
[
焦煤吧
]
这样下去心脏会受不了的。焦煤期货就是一千多块钱,不要想的太美好了。理想很丰满,现
量化交易
06-11 10:29
06-11 10:29
40
1
[
A50期指吧
]
每天4000多家下跌
你好他好我好
06-11 10:23
06-11 10:29
23
0
[
玻璃吧
]
高
股友IFlThk
06-11 10:29
06-11 10:29
26
0
[
沪铝吧
]
真坚挺
智勇皆无
06-11 10:29
06-11 10:29
26
0
[
沪金吧
]
砸
股友350I317Z
06-11 10:29
06-11 10:29
68
1
[
玉米吧
]
07合约月底不玩,09合约成主力,不涨?不可能的,看多做多
三万变一百万
06-11 10:18
06-11 10:29
140
6
[
A50期指吧
]
还真不怕泡沫
北航北海金融
06-03 11:30
06-11 10:29
28
0
[
焦煤吧
]
怎么不动了,不交易了??
赢麻了我
06-11 10:29
06-11 10:29
27
0
[
鸡蛋吧
]
和周二的走势一模一样,而且是全合约,也是上午远强近弱然后下午暴力拉升近200点
肉排骨
06-11 10:29
06-11 10:29
45
1
[
欧线集运吧
]
看架势昨天0810进了不少空,07反而没人空了。主力目前在钝刀子割肉,想吸引空自
股友183x88t7
06-11 09:43
06-11 10:29
39
0
[
沪铜吧
]
拔网线了吗?
有条理的水心
06-11 10:29
06-11 10:29
14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发生了什么事
念不忘必回响
06-11 10:29
06-11 10:29
22
0
[
A50期指吧
]
量化收割机,寸草不生了
股友a739609k
06-11 10:29
06-11 10:29
35
1
[
PVC吧
]
支撑住了
花开兴隆得戴
06-11 10:12
06-11 10:28
54
1
[
沪金吧
]
昨回事?断网了?894.16停了
专捞大鱼的爸
06-11 10:23
06-11 10:28
20
0
[
小型纳指吧
]
他一跳水全球都跟着蹦
仔仔0010
06-11 10:28
06-11 10:28
24
0
[
鸡蛋吧
]
会逼空的,己具备条件!
基民ySEsak
06-11 10:28
06-11 10:28
26
0
[
COMEX黄金吧
]
破铜烂铁是不是没用了
不能说的秘密
06-11 10:28
06-11 10:28
243
1
[
瑞达期货吧
]
瑞达期货:关于召开202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的通知
瑞达期货资讯
06-10 18:29
06-11 10:28
10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基金真垃圾
大牛仙仔
06-11 10:28
06-11 10:28
133
3
[
橡胶吧
]
下跌中继,后面继续暴跌
股友C110BF
06-11 10:00
06-11 10:28
76
3
[
COMEX黄金吧
]
全部破位,马上挑战年线了,哎
海油成本七五
06-05 22:39
06-11 10:28
35
0
[
A50期指吧
]
昨晚这么硬!!真是忽悠人!!
基民6823u6w1
06-11 10:28
06-11 10:28
148
2
[
尿素吧
]
印度的事真的假的啊
绿野仙踪00
06-11 10:23
06-11 10:28
89
0
[
黄金/美元吧
]
26-6-11【黄金走势波澜不惊,重点关注后续动能变化】温馨提示:内容仅为个人行
金Lu1500771
06-11 10:28
06-11 10:28
76
2
[
玻璃吧
]
真是一下都不能红吗,这品种
皖南蛋王
06-09 09:22
06-11 10:28
8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大家都别买,别让主力出货,继续大跌中
基民啊哦
06-11 10:16
06-11 10:28
1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破位了,杀得痛快
积善余庆2027
06-11 10:27
06-11 10:27
241
1
[
黄金/美元吧
]
昨日黄金符合预期下跌,跌势符合预期,主要还是美以伊再次爆发冲突,中东局势紧张,霍
一鸣点津
06-11 09:18
06-11 10:27
42
0
[
COMEX黄金吧
]
对于黄金白银,一克不卖,大跌大买,小跌小买,誓把所有的红绿纸换成真金白银。
股友W28306X7
06-11 10:27
06-11 10:27
47
0
[
焦煤吧
]
可怜的多头啊!让人家忽悠来忽悠去,被玩弄于股掌之间,每天都要坐几次过山车。
量化交易
06-11 10:27
06-11 10:27
264
18
[
纯碱吧
]
能开空了。能开空了。能开空了。
君临天下先
04-28 21:33
06-11 10:27
62
1
[
焦煤吧
]
又要暴跌了1200走起
股友129710gi
06-11 10:10
06-11 10:27
53
2
[
纸浆吧
]
各种办法诱多,看大趋势是空,基本面也是空,本质就是空,无论怎么诱多,都无效。
股友70C625r3
06-11 09:09
06-11 10:27
46
1
[
豆粕吧
]
我跟你们说,不要不听我话
iii狐脸iii
06-10 23:12
06-11 10:27
1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熊猫
自信的罗宜仲
06-11 10:27
06-11 10:27
59
2
[
焦煤吧
]
1378没敢干,呵呵
搞定橡胶
06-11 10:10
06-11 10:27
25
0
[
纽约金TN12吧
]
没有了汪汪队的大力支持,它怎么起得来么!
秦都喜乐生财
06-11 10:27
06-11 10:27
27
0
[
瑞达期货吧
]
每次都是下跌当龙头,之前抢倒数第一,现在板块下跌抢正数第一
深套的韭菜盒
06-11 10:27
06-11 10:27
1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怪物
财运亨通198
06-11 10:27
06-11 10:27
共有帖子数
16569428
篇
首页
上一页
1644
1645
1646
1647
1648
1649
1650
1651
1652
1653
165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