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7
0
[
棕榈油吧
]
有人玩吗
账户已注销
07-14 22:11
07-15 03:22
177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又完蛋了
遇事不决三问
07-14 22:14
07-15 03:22
279
0
[
沪铜吧
]
这么多人看空,那肯定涨。
yang_无声无
07-14 22:11
07-15 03:21
221
0
[
螺纹钢吧
]
全仓满了[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yO0A0T
07-14 22:12
07-15 03:21
320
0
[
菜粕吧
]
要死不活的,恶心
喝水的话
07-14 22:12
07-15 03:21
199
0
[
菜油吧
]
这货太可怕啦一点回调都没有
lookmexi
07-14 22:11
07-15 03:21
305
2
[
铁矿石吧
]
今晚继续上涨,突破850。
高空跳舞
07-14 20:47
07-15 03:20
910
7
[
燃油吧
]
燃油2009,持仓42万多手。燃油2008持仓1.7万多手。说明至少40万手多单
周易大师2019
07-14 07:22
07-15 03:19
114
0
[
棕榈油吧
]
抓紧多!
期期2019
07-14 22:12
07-15 03:19
183
0
[
A50期指吧
]
就跟纳指,啥也不是
红红流沙
07-14 22:12
07-15 03:19
114
0
[
黄金/美元吧
]
太强了吧
小顽童12121
07-14 22:12
07-15 03:18
99
0
[
棕榈油吧
]
还会涨的。那么多人开空让你们抄底?不可能
抛硬币买多空
07-14 22:12
07-15 03:18
99
0
[
玉米吧
]
怎么感觉又像是前几天的套路呢?看看尾盘拉不拉。
炒懵了
07-14 22:12
07-15 03:18
252
0
[
燃油吧
]
老乡别走,外油很快就翻红了
会卖会空
07-14 22:11
07-15 03:18
125
0
[
棕榈油吧
]
就是不动
账户已注销
07-14 22:11
07-15 03:17
142
0
[
白银T+D吧
]
还有空军吗[为什么]
股友1Xv31830
07-14 22:11
07-15 03:15
151
0
[
白糖吧
]
这个星期再不涨我就要清仓了
gk223
07-14 22:10
07-15 03:15
202
0
[
A50期指吧
]
周三操作:现在不要满仓,碰到创业板大跌的时候大胆抄底,从月线上看,还没有加速,行
日入过万
07-14 22:10
07-15 03:14
112
0
[
甲醇吧
]
22:10.今晚好戏其实已经谢幕了,睡觉
股友989z13Z5
07-14 22:10
07-15 03:14
184
0
[
A50期指吧
]
这货,开始跟老纳[胜利]
炒基养家888
07-14 22:11
07-15 03:14
1368
1
[
沪镍吧
]
【有色金属系】沪镍2010走势分析:今日沪镍振荡偏强走势2000多点报收1090
股友238898X2
07-14 18:02
07-15 03:14
250
0
[
玻璃吧
]
又开始织毛衣
西蒙格德弗洛
07-14 22:09
07-15 03:13
498
0
[
菜油吧
]
横盘意味着什么???
账户已注销
07-14 22:10
07-15 03:13
128
0
[
棕榈油吧
]
5300见,站稳,启动不回调模式冲6000
圣杯修行
07-14 22:10
07-15 03:11
664
5
[
铁矿石吧
]
844以上可以试空了,止损848
股友66103E15
07-14 18:06
07-15 03:09
423
1
[
沪镍吧
]
都看得出来镍的支撑很强向下没有多少空间,看看今天其他金属向下的趋势,再看看镍
出尘1123
07-14 16:57
07-15 03:09
420
1
[
甲醇吧
]
大佬们也趋向做多啊。 2000目标 就看1820压力的突破了
赢商品之利
07-14 20:27
07-15 03:09
232
0
[
甲醇吧
]
厉害了,服你了
平凡之路致富
07-14 22:10
07-15 03:08
503
0
[
小型纳指吧
]
玩得想吐止损都来不及设置就平了
iwryfe
07-14 22:09
07-15 03:07
217
0
[
甲醇吧
]
真是厉害了
平凡之路致富
07-14 22:08
07-15 03:06
243
0
[
玻璃吧
]
玻璃从11开头涨到16开头,前期买入不跑的话赚翻了
不做短线不做
07-14 22:09
07-15 03:06
343
0
[
螺纹钢吧
]
前天开的空单,两天了还是这个位置,我也是醉了。
尔等大胆
07-14 22:08
07-15 03:06
112
0
[
玻璃吧
]
已经乏力了,多头要兑现了
ohokok
07-14 22:09
07-15 03:06
341
2
[
白糖吧
]
外盘跌了,内盘跟上节奏,低开低走
韭菜专业毕业
07-14 20:36
07-15 03:05
321
0
[
铁矿石吧
]
859 估计明天突破 878明天晚上
牛锋先锋
07-14 22:08
07-15 03:01
178
0
[
菜油吧
]
一动不动
山水还是那山
07-14 22:09
07-15 03:01
184
0
[
A50期指吧
]
空头可以捡筹码了,
聪慧的姜依硕
07-14 22:07
07-15 03:00
297
0
[
棉花吧
]
你这么牛逼知道吗?
jhggjkgf
07-14 22:08
07-15 02:59
124
0
[
菜油吧
]
它是要买出黄金价格吗?在缺在贵大不了不用菜油又不会死?
股友U9idVq
07-14 22:08
07-15 02:59
211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大爱关灯吃面。
诚实的烟叶琴
07-14 22:08
07-15 02:59
229
0
[
COMEX黄金吧
]
必须上去
黄金土拨鼠
07-14 22:07
07-15 02:59
200
0
[
A50期指吧
]
莫不是个假牛市?
秦敦敏
07-14 22:08
07-15 02:58
114
0
[
黄金/美元吧
]
恐慌指数大三浪
两线独孤求败
07-14 22:07
07-15 02:58
200
0
[
燃油吧
]
一直想开多01燃油就是不敢
小灰灰594288
07-14 22:06
07-15 02:57
122
0
[
豆一吧
]
谁敢做空?忽然就来一下,哈哈
账户已注销
07-14 22:06
07-15 02:57
113
0
[
黄金/美元吧
]
铂金跌近3.9%,钯金跌近2.2%
股友xnX55iyy
07-14 22:06
07-15 02:56
245
0
[
A50期指吧
]
大跌十个点
Fusheng1若梦
07-14 22:06
07-15 02:56
121
0
[
铁矿石吧
]
飞流直下三干尺,突然,扶摇直上九层天。
年年好运11
07-14 22:06
07-15 02:56
123
0
[
黄金/美元吧
]
【1800伦敦金】不好玩……锁仓2020-7-10日至14日【净值2100】22
账户已注销
07-14 22:06
07-15 02:55
1278
3
[
玻璃吧
]
中信、方正的持仓成本这两家都是底部干空的选手,前面永安的对手盘做空的,早已清楚离
账户已注销
07-14 16:13
07-15 02:55
568
1
[
沪金吧
]
美盘策略:见1807空,目标看1798-92。防守1813即可
李弘晢186
07-14 20:38
07-15 02:54
110
0
[
甲醇吧
]
这么漂亮的开多机会,实在难得!
hxjt1984
07-14 22:05
07-15 02:52
149
0
[
甲醇吧
]
看看线就知道,原油跌,这个不可能涨,鉴定空单
拼搏奋斗11
07-14 22:06
07-15 02:52
129
0
[
甲醇吧
]
感觉有资金故意不让甲醇回踩1826
ST不要抱有幻
07-14 22:05
07-15 02:51
104
0
[
白银T+D吧
]
铂金跌近3.9%,钯金跌近2.2%
股友xnX55iyy
07-14 22:06
07-15 02:51
260
0
[
沥青吧
]
每次你长得都不及时,算了,赚了就行
每日酸奶
07-14 22:04
07-15 02:51
108
0
[
豆一吧
]
日线已经是空头趋势了,逢高买空吧
幻然一梦
07-14 22:05
07-15 02:50
210
0
[
A50期指吧
]
牛市怕踏空,更怕回调高开低走,套你没商量
闽之红星
07-14 22:05
07-15 02:50
570
0
[
菜油吧
]
别诱空了,想拉你就拉,神油
轻仓带止损
07-14 22:03
07-15 02:48
378
1
[
铁矿石吧
]
黄山,又是暴雨
三省吾思
07-09 17:32
07-15 02:48
153
0
[
铁矿石吧
]
834平了。看着不好跌下来
新生一代的哥
07-14 22:04
07-15 02:48
276
0
[
棉花吧
]
你作孽啊你。
jhggjkgf
07-14 22:04
07-15 02:47
361
0
[
纽约金TN12吧
]
铂金跌近3.9%,钯金跌近2.2%
股友xnX55iyy
07-14 22:05
07-15 02:46
353
0
[
甲醇吧
]
这个是甲醇不是螺纹也不是铁矿,在它们面前,这个是毛毛雨,来另他上郑商所的,记住要
静定安享
07-14 22:04
07-15 02:46
228
0
[
A50期指吧
]
使劲跌,明天大A开盘使劲涨千万别拖后腿[大笑]!
目标5000000
07-14 22:04
07-15 02:46
223
0
[
玻璃吧
]
往下砸点啊
大万哥2023
07-14 22:04
07-15 02:46
521
0
[
A50期指吧
]
稳住晚上的局势
股友090u92Z8
07-14 22:04
07-15 02:45
302
0
[
LPG吧
]
很多小散只能做多,缺做不了空。
账户已注销
07-14 22:04
07-15 02:45
258
0
[
白糖吧
]
白糖要跳水,22点01分发出
云帆沧海0699
07-14 22:04
07-15 02:43
193
0
[
A50期指吧
]
你都牛市了,还天天被道指往下拽,丢人吗?
又是一坨
07-14 22:02
07-15 02:41
149
0
[
玻璃吧
]
拉高出货,跌停板出货!
账户已注销
07-14 22:02
07-15 02:41
243
0
[
NYMEX原油吧
]
到月底45没问题
论成败在此一
07-14 22:02
07-15 02:41
368
0
[
沪银吧
]
铂金跌近3.8%,钯金跌近2.2%
股友xnX55iyy
07-14 22:03
07-15 02:41
214
0
[
A50期指吧
]
这种走势明显比你看几天弱爆了,低开低走都可能
股友8Byy0a
07-14 22:03
07-15 02:40
347
0
[
螺纹钢吧
]
3777突破上去 看
牛锋先锋
07-14 22:03
07-15 02:40
217
0
[
螺纹钢吧
]
大哥坚挺无比[赞],硬的很
叔本滑
07-14 22:02
07-15 02:39
206
0
[
沪金吧
]
擦,这盘控的它360无死角[赞]
环北阿伟
07-14 22:02
07-15 02:39
258
0
[
棉花吧
]
曹操。
jhggjkgf
07-14 22:02
07-15 02:38
317
0
[
沥青吧
]
5分钟早上的缺口回补完了
股友3P90988y
07-14 22:02
07-15 02:38
174
0
[
甲醇吧
]
甲醇也多,钱多没地方用吗?
下单忍不住
07-14 22:02
07-15 02:38
共有帖子数
16568320
篇
首页
上一页
164359
164360
164361
164362
164363
164364
164365
164366
164367
164368
16436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