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85
0
[
LPG吧
]
等你3100
账户已注销
07-14 22:37
07-15 04:54
123
0
[
燃油吧
]
干不过甲醇?
老板皮
07-14 22:27
07-15 04:53
334
0
[
甲醇吧
]
突然冒出一万手大单,然并卵,,,
股票大天才
07-14 22:26
07-15 04:53
745
0
[
LPG吧
]
这原油要是涨到43-44那你岂不是要破4000啦太坑了
空空如也no1
07-14 22:26
07-15 04:52
435
0
[
小型纳指吧
]
上窜下跳的来回收割
嘿嘿嘿嘿嘿o
07-14 22:36
07-15 04:50
248
0
[
沪银吧
]
继续多吧
蛰伏2
07-14 22:36
07-15 04:50
24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把外盘带拉起来了[大笑]内盘影响还是特别大的
自选永远倒数
07-14 22:35
07-15 04:50
188
0
[
甲醇吧
]
这下永安亏惨了
清水河老王
07-14 22:25
07-15 04:50
374
0
[
LPG吧
]
等你3100
账户已注销
07-14 22:36
07-15 04:49
213
0
[
苯乙烯吧
]
装逼下来瓷砖的
老鼠吃喜欢吃
07-14 22:26
07-15 04:49
149
0
[
甲醇吧
]
感觉80才到头[赞][赞][赞]
禁贪慎行
07-14 22:26
07-15 04:49
173
0
[
甲醇吧
]
是不是有个10000多的买单?
股友vB9Bdv
07-14 22:25
07-15 04:48
225
0
[
甲醇吧
]
收盘做空
AA林庚123867
07-14 22:25
07-15 04:47
292
0
[
沥青吧
]
买多应该还能拉升
账户已注销
07-14 22:25
07-15 04:46
124
0
[
菜油吧
]
9000等
反向指标之王
07-14 22:24
07-15 04:45
351
0
[
纯碱吧
]
自娱自乐
账户已注销
07-14 22:24
07-15 04:45
187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大盘继续攻3500
和田7266
07-14 22:34
07-15 04:45
191
0
[
A50期指吧
]
明天还敢跌就抄它老底!
股友D7070159
07-14 22:35
07-15 04:45
115
0
[
黄金/美元吧
]
空[空仓][空仓][空仓][空仓][空仓][空仓][空仓]
暴裂无声obs
07-14 22:25
07-15 04:45
209
0
[
燃油吧
]
心不厚1721清仓了
lgrlxm
07-14 22:32
07-15 04:44
176
0
[
菜油吧
]
艰难跌了三十点
jiangwenhan
07-14 22:34
07-15 04:44
184
0
[
A50期指吧
]
奥给力
金玉成金地任
07-14 22:34
07-15 04:44
120
0
[
黄金/美元吧
]
多读书多看报,少吃零食[大笑][大笑][大笑]多睡觉
暴裂无声obs
07-14 22:25
07-15 04:44
652
0
[
LPG吧
]
牛逼
红利小王子
07-14 22:24
07-15 04:44
463
0
[
股指期货吧
]
上证50期指的3306.96有支持力,以截图为准。
黄箫股市分析
07-14 22:25
07-15 04:43
1225
0
[
弘业期货吧
]
半年报出来就应该中小板上会了。A股上市机会才大。
研股小言
07-14 22:24
07-15 04:43
230
0
[
苯乙烯吧
]
下来吧哥们
老鼠吃喜欢吃
07-14 22:25
07-15 04:42
124
0
[
玻璃吧
]
要磨蹭二天。
稳住58258
07-14 22:24
07-15 04:42
215
0
[
菜粕吧
]
可以准备新一轮空了
股友ynQJcF
07-14 22:25
07-15 04:41
176
0
[
A50期指吧
]
这是弄啥嘞,上蹿下跳的。
千亿奋达不是
07-14 22:32
07-15 04:41
710
0
[
沪金吧
]
与国际金已经是不一样的行情了,国际黄金期货,好自为之
superman1973
07-14 22:24
07-15 04:41
483
3
[
白糖吧
]
5100什么时候到啊!
基民NRZuJd
07-14 09:59
07-15 04:40
431
4
[
COMEX黄金吧
]
大神们,现在还能做空吗
股友5717532n
07-14 18:50
07-15 04:40
138
0
[
甲醇吧
]
还是你牛,看走眼了,买了燃油
老板皮
07-14 22:24
07-15 04:40
119
0
[
棕榈油吧
]
这走势不对劲啊!居然把多头压的死死的,一点反弹都没有,之前是诱多?要开始大回调?
基民n0o4Ga
07-14 22:31
07-15 04:40
107
0
[
豆一吧
]
多[鼓掌]
金融中心会长
07-14 22:23
07-15 04:40
453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估计今天是绿的[哭]
郭鹤飞
07-14 15:39
07-15 04:39
457
3
[
沥青吧
]
7月14号前二十主力持仓汇总
股友F15n5998
07-14 19:13
07-15 04:39
174
0
[
沪镍吧
]
唉,下去不好吗,又拉上来。
螺丝拧紧点
07-14 22:24
07-15 04:37
186
0
[
瑞达期货吧
]
有谁知道年中报啥时候预披露?
秀外慧中的祝
07-14 22:23
07-15 04:37
141
0
[
玻璃吧
]
玻璃还不跌吗?能撑多久?价值回归是真理。你能撑到久?
谷子35105
07-14 22:29
07-15 04:36
166
0
[
甲醇吧
]
刚才看到有个1.1万手的多单,希望来个涨停就好了,我还没有遇到过呢[大笑][大笑
牛刀割肉
07-14 22:31
07-15 04:36
140
0
[
豆粕吧
]
织布机吗
萍萍想钉铛
07-14 22:23
07-15 04:34
21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牛
荣春520
07-14 22:22
07-15 04:34
273
0
[
LPG吧
]
厉害了,我的哥,服了
股友yPnwmX
07-14 22:23
07-15 04:33
282
0
[
沥青吧
]
买多,太强了
账户已注销
07-14 22:23
07-15 04:32
233
1
[
尿素吧
]
还有这样的走势?
账户已注销
07-14 14:58
07-15 04:32
111
0
[
黄金/美元吧
]
坚定看空布局空单
给点汤喝就行
07-14 22:22
07-15 04:31
391
0
[
菜油吧
]
经研究决定,自2020年7月16日(周四)收盘结算时起,交易保证金比例和涨跌停板
余凯发晕医
07-14 22:29
07-15 04:31
218
0
[
玻璃吧
]
全民空玻璃的好戏就要开始了,再高点入场的更多多,赶紧拉啊[大笑]
那年那事那时
07-14 22:29
07-15 04:31
142
0
[
甲醇吧
]
先上2000再说
只做工业硅
07-14 22:29
07-15 04:31
131
0
[
棕榈油吧
]
主力说了算,说涨就涨,说跌就跌
堆金高升的天
07-14 22:28
07-15 04:31
133
0
[
甲醇吧
]
今晚仓减的好少
不买不跌一买
07-14 22:22
07-15 04:30
208
0
[
螺纹钢吧
]
螺纹开始跌了
股友TZAbNF
07-14 22:22
07-15 04:30
123
0
[
白糖吧
]
三角形态,即将出方向
张你嗎的婷
07-14 22:23
07-15 04:29
179
0
[
A50期指吧
]
涨时候这么猛,跌就扭扭捏捏的
股742598
07-14 22:22
07-15 04:29
114
0
[
铁矿石吧
]
如此疯狂拉升石头的主力资金,应是外资为主!
股友lKelvc71
07-14 22:21
07-15 04:29
406
4
[
NYMEX原油吧
]
37.77-37.13
两线独孤求败
07-14 16:00
07-15 04:27
467
3
[
白糖吧
]
生意社07月14日讯,白糖南宁中间商站台报价报价下调20元/吨
云帆沧海0699
07-14 18:58
07-15 04:27
470
1
[
沪铜吧
]
晚上还得涨
冰原猎人
07-14 19:19
07-15 04:27
98
0
[
棕榈油吧
]
多就对了[微笑]
反向指标之王
07-14 22:22
07-15 04:26
180
0
[
A50期指吧
]
二B了,不知道往哪跑了[大笑]
我跟不上节奏
07-14 22:22
07-15 04:26
672
0
[
LPG吧
]
准
股友66103E15
07-14 22:28
07-15 04:25
118
0
[
豆一吧
]
真是打不死的小强,又涨上来了。
基民TCPjAJ
07-14 22:26
07-15 04:25
1040
0
[
原油吧
]
挣一波,先撤退了,哈哈
天天挣钱天天
07-14 22:27
07-15 04:25
205
0
[
棕榈油吧
]
多多多!满仓多!多棕榈油就是捡钱!!!![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上海张悦老师
07-14 22:27
07-15 04:25
251
0
[
沥青吧
]
又被收割了[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
一切皆有可能
07-14 22:21
07-15 04:25
374
0
[
小型纳指吧
]
大兄弟要挺住啊!不然你小弟明天又要埋人了[好困惑]
富贵满斗得张
07-14 22:27
07-15 04:24
263
0
[
玻璃吧
]
说交割的都是胡话,谁能区交割?乖乖跟着主力混,捡了便宜就卖乖。
乙666
07-14 22:21
07-15 04:23
472
0
[
小型纳指吧
]
熔断去吧我没股
风语者27
07-14 22:20
07-15 04:23
175
0
[
菜油吧
]
多就对了
反向指标之王
07-14 22:21
07-15 04:22
458
2
[
沥青吧
]
这么多引导别人下单的帖子,天天都是获利多少点,怎么就不见他们晒一下自己的持仓呢,
涨到6150就卖
07-14 20:31
07-15 04:22
179
0
[
A50期指吧
]
明天空方一千亿狂砸
钱财乃
07-14 22:21
07-15 04:21
113
0
[
豆一吧
]
我就一手空,非要涨到我止损赚我100块钱的吗??
不做短线不做
07-14 22:27
07-15 04:21
116
0
[
甲醇吧
]
2000不是梦
股友8R85i001
07-14 22:25
07-15 04:21
144
0
[
菜油吧
]
偏离均线太多,小心!
余凯发晕医
07-14 22:24
07-15 04:21
183
0
[
白糖吧
]
白糖会不会突然出个利好消息呢。
gk223
07-14 22:21
07-15 04:20
192
0
[
豆粕吧
]
今年黑龙江大豆会很多,会多出1千万吨,在10月份的时候,涨就空它
股友U9idVq
07-14 22:21
07-15 04:20
584
2
[
棕榈油吧
]
棕榈多单获利,我们可高位反弹空一波!
账户已注销
07-13 14:42
07-15 04:19
332
0
[
螺纹钢吧
]
想问一下各位大佬有没有比较好的画线网站
苏格拉不抄底
07-14 22:21
07-15 04:19
共有帖子数
16568320
篇
首页
上一页
164357
164358
164359
164360
164361
164362
164363
164364
164365
164366
16436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