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46
0
[
动力煤吧
]
空空如也
壹花意世界
07-13 09:45
07-13 10:21
319
0
[
A50期指吧
]
各位踏空老弟,踏空很难受吧,提醒你们今天是最后的加仓机会了
股友rTONc3
07-13 09:45
07-13 10:21
1278
0
[
LPG吧
]
破3770多单跑路反杀
苹果烂树上
07-13 09:45
07-13 10:21
219
0
[
玻璃吧
]
轻轻的一拉就起来[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zhouxianshen
07-13 09:45
07-13 10:21
1392
3
[
纯碱吧
]
下跌趋势中,今晚或者周一又开始新一轮猛跌
封号斗龙
07-10 21:30
07-13 10:21
208
1
[
焦炭吧
]
焦炭晚间 1800可做短空
赢商品之利
07-10 20:58
07-13 10:20
91
0
[
棕榈油吧
]
多单拿住,我开空了。
大尊尊
07-13 09:45
07-13 10:20
798
8
[
菜粕吧
]
96多单被套,不上不下!真的恶心啊
Ctiantian
07-10 14:56
07-13 10:20
126
0
[
甲醇吧
]
1799先止盈了,原油没涨,感觉不对,1800有阻力。
行稳致远顺势
07-13 09:45
07-13 10:20
256
0
[
沪银吧
]
怎么没人出来指导了
开封快乐人
07-13 09:43
07-13 10:19
241
0
[
鸡蛋吧
]
多多多多
深蹲入多急拉
07-13 09:44
07-13 10:19
330
0
[
A50期指吧
]
拉一拉吧
Mr_从此以后
07-13 09:43
07-13 10:19
881
18
[
股指期货吧
]
想做对手盘你得有个期货公司实盘账户
wh300
07-12 11:46
07-13 10:19
167
0
[
甲醇吧
]
大溃败,赶紧跑啊。空头们,割了多少肉啊?
UU_love2724
07-13 09:41
07-13 10:19
176
0
[
玻璃吧
]
谁空谁!
狗富贵不相忘
07-13 09:41
07-13 10:19
127
0
[
玉米吧
]
外盘跌好像和中国没关系吧
股友U9idVq
07-13 09:41
07-13 10:18
356
1
[
沪锌吧
]
开盘空单快跑,今年都跌不下去了,外盘巨量拉升
祝融之火
07-13 06:22
07-13 10:18
363
0
[
LPG吧
]
惨惨惨[哭]
淘金大道
07-13 09:43
07-13 10:18
101
0
[
焦炭吧
]
多单的有没有突然觉得平太快了,现在已后悔莫及[想一下]
股友8g61V988
07-13 09:43
07-13 10:18
335
0
[
LPG吧
]
要涨停了
熊来了快跑啊
07-13 09:57
07-13 10:18
488
1
[
鸡蛋吧
]
是妖不是问题,问题是没人收妖
攻守舍得
07-13 09:38
07-13 10:18
392
3
[
甲醇吧
]
1890空它。东证准备又出货了。都是一日游。
跟风操作简单
07-10 21:44
07-13 10:18
510
0
[
黄金期货吧
]
御姐析金:7.13原油,黄金,镑日本周行情展望及日内分析
股友96X19v77
07-13 09:41
07-13 10:18
676
0
[
焦炭吧
]
焦炭思路回调多为主,短期支撑1890一线
股友F15n5998
07-13 09:42
07-13 10:17
514
0
[
LPG吧
]
空头不要幻想,小盘被控制了,就是这么简单
股友xXXISv
07-13 09:42
07-13 10:17
1030
0
[
热轧钢卷吧
]
热卷中线看多不变,目标3840不变,短期调整支撑3720一线
股友F15n5998
07-13 09:42
07-13 10:17
272
0
[
棕榈油吧
]
得到4900
W兰陵笑笑生
07-13 09:41
07-13 10:17
249
0
[
鸡蛋吧
]
资金盘严重背离
万维fuli
07-13 09:43
07-13 10:17
462
1
[
鸡蛋吧
]
坚决做多目标4200
股友I9UW8Z
07-13 08:18
07-13 10:17
514
0
[
鸡蛋吧
]
鸡蛋回升关注3960一带
账户已注销
07-13 09:41
07-13 10:17
1154
10
[
股指期货吧
]
7月10号全天行情分析及买卖信号
成功率zwfsxz
07-11 16:39
07-13 10:17
229
0
[
A50期指吧
]
加油啊
我与伊利斗争
07-13 09:41
07-13 10:17
101
0
[
白糖吧
]
支撑得有点勉强
璐珩淼
07-13 09:40
07-13 10:16
244
0
[
沪镍吧
]
哎
huguang2
07-13 09:41
07-13 10:16
589
0
[
A50期指吧
]
跑
宏图如意de李
07-13 09:41
07-13 10:16
320
0
[
鸡蛋吧
]
诱多还是逼仓
可爱多888
07-13 09:41
07-13 10:16
142
0
[
白银T+D吧
]
有多
心动的玄子
07-13 09:44
07-13 10:16
303
0
[
白糖吧
]
现在这位置太尴尬了不上不下的
jiadaofaguo
07-13 09:39
07-13 10:16
335
1
[
玻璃吧
]
投诉有用么?
Thedays
07-13 09:32
07-13 10:16
264
14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尾盘4960多了几手,不知道周一割肉还是吃肉。菩萨保佑![拜神][拜神][
账户已注销
07-10 18:17
07-13 10:16
90
0
[
菜油吧
]
差不多可以空了吧?
还没割完的韭
07-13 09:46
07-13 10:15
741
0
[
焦炭吧
]
1920-1924附近在考虑空一次
宁颖说期888
07-13 09:40
07-13 10:15
504
0
[
螺纹钢吧
]
螺纹中线看多不变,目标3840-3850不变,短期调整看3715-3722支撑
股友F15n5998
07-13 09:40
07-13 10:15
118
0
[
菜油吧
]
诱空
红福禄寿宝
07-13 09:41
07-13 10:15
189
0
[
玻璃吧
]
平了再也不碰它了
明亮的天空亮
07-13 09:42
07-13 10:15
409
3
[
燃油吧
]
劳资截止7.6收盘按仓位大小排序的持仓汇总!燃油多!
王者95荣耀
07-06 15:08
07-13 10:15
262
0
[
鸡蛋吧
]
有点过分了,严重偏离现货
股友JYxdkF
07-13 09:39
07-13 10:15
359
0
[
鸡蛋吧
]
我看空却买多,挣了几百块跑了,这钱挣得糊里糊涂
股友989z13Z5
07-13 09:42
07-13 10:15
169
0
[
甲醇吧
]
1850快了快了
崔大仙
07-13 09:40
07-13 10:15
130
0
[
玉米吧
]
玉米五年新高位置,市场监管又来,感觉空的概率大[拜神][拜神]
反向指标之王
07-13 09:39
07-13 10:15
461
0
[
NYMEX原油吧
]
油市基本面市场预期石油限产力度放松、因全球燃料需求有望复苏欧佩克+于周末表达缩减
清扬恒指丿
07-13 09:39
07-13 10:15
649
1
[
沪镍吧
]
中信期货很执着、他准备板上空平封板的[怒]
壁咚小哥哥
07-13 09:21
07-13 10:15
223
0
[
鸡蛋吧
]
放到月底,看你怎么走
短线大神
07-13 09:39
07-13 10:14
211
0
[
玻璃吧
]
必涨停
多肉小子
07-13 10:08
07-13 10:14
523
2
[
鸡蛋吧
]
鸡蛋诱空还是真空?
股友i87722m3
07-10 08:45
07-13 10:14
322
1
[
玻璃吧
]
风险投资只要记住一点,让你追顶是市场最坏的种。
金银生财得宛
07-13 07:32
07-13 10:14
455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中线多单持有,目标840不变,短期调整关注808-810支撑
股友F15n5998
07-13 09:38
07-13 10:14
165
0
[
鸡蛋吧
]
空头败了做多了
顺势而为w888
07-13 09:38
07-13 10:14
572
9
[
白糖吧
]
糖2009:近强远弱持续 高位盘整仍有动力
股友i87722m3
07-09 08:41
07-13 10:14
156
0
[
玻璃吧
]
涨停吗,嗯,安排??
股友5q959537
07-13 10:07
07-13 10:14
184
0
[
玻璃吧
]
涨停吗
股友5q959537
07-13 10:06
07-13 10:14
105
0
[
焦炭吧
]
我靠太吓人了,一会儿的功夫空单直接被埋
何佩倍
07-13 09:38
07-13 10:14
163
0
[
玻璃吧
]
怕了。反手多了,不空了
股友5239t8V9
07-13 09:38
07-13 10:14
434
0
[
棉花吧
]
棉花回升关注12200-12300一带
账户已注销
07-13 09:38
07-13 10:14
338
0
[
棕榈油吧
]
不给人说开空捡钱的吗??[为什么][为什么]
张老哥9527
07-13 09:38
07-13 10:14
681
0
[
螺纹钢吧
]
螺纹能否站稳3750?日内最新操作建议
股友1x9v3110
07-13 09:37
07-13 10:13
188
0
[
燃油吧
]
看来燃油今天还能涨点
故事与你_686
07-13 09:38
07-13 10:13
950
6
[
小型纳指吧
]
各位大神怎么炒纳斯达克指数啊
否极泰来就是
07-12 15:44
07-13 10:13
312
0
[
棉花吧
]
棉花12000-12050短线多单,剩下的全部12180止盈100多个点出
账户已注销
07-13 09:38
07-13 10:13
121
0
[
白银/美元吧
]
白天一涨我就觉得晚上要跌
愉快地花花
07-13 09:37
07-13 10:13
372
0
[
鸡蛋吧
]
鸡蛋真不能空啊
短线大神
07-13 09:38
07-13 10:13
326
2
[
豆一吧
]
今天多还是空
股友2968NO92
07-13 06:59
07-13 10:13
126
0
[
菜粕吧
]
爆爆爆爆爆跌?
百战百输汤姆
07-13 09:37
07-13 10:13
1171
8
[
甲醇吧
]
这个手续费咋这么贵?开3元平6元
只做纯碱
07-11 15:49
07-13 10:12
542
2
[
LPG吧
]
150个点了,猜猜会不会有400个点
股友99f76063
07-10 23:08
07-13 10:12
482
1
[
沪铜吧
]
买铜股票的发财了
今年只玩半导
07-13 09:29
07-13 10:12
142
0
[
玻璃吧
]
都没有对手盘了[大笑]
股友933oQ275
07-13 09:36
07-13 10:12
311
1
[
玻璃吧
]
空头这下爽了,要被干爆了
胡北人
07-13 08:58
07-13 10:12
80
0
[
玻璃吧
]
涨不停
赚三百万
07-13 09:36
07-13 10:12
126
0
[
甲醇吧
]
特么今天永安跑路了??一直空平
日进斗金库
07-13 09:41
07-13 10:11
共有帖子数
16552662
篇
首页
上一页
164281
164282
164283
164284
164285
164286
164287
164288
164289
164290
16429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