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06
2
[
LPG吧
]
这价和现货已经有1000点基差了,在无任何利好的情况下,3800点左右为超多价,
简致的孤独
07-12 19:24
07-13 06:29
1271
2
[
LPG吧
]
欧佩克+放宽减产规模,却这么多人喊多,别说不跟原油,哪波大行情没跟?
账户已注销
07-12 14:57
07-13 06:26
1455
8
[
沪铜吧
]
看看新闻吧,需求太大了
炒股养家一简
07-10 21:17
07-13 06:18
237
0
[
螺纹钢吧
]
周一开盘直接空41止损
懒人666
07-12 22:40
07-13 06:17
986
3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至今没看到什么亮点。说科技南华却没有区块链,说新业务除了扶贫外也没啥,期货交
Happy2018
07-11 10:04
07-13 06:13
959
2
[
股指期货吧
]
清风讲盘你怎么把以前的贴都删了?
wh300
12-10 14:43
07-13 05:53
1578
32
[
股指期货吧
]
盘后看看觉得是高点了
wh300
07-06 17:10
07-13 05:51
47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还要震荡整理,原油40上方偏强
金诚论市jccs
07-12 22:33
07-13 05:39
176
0
[
黄金/美元吧
]
下周黄金操作策略:(1)1794-1790多,损1788,目标1806-1810
一鸣观市
07-12 22:31
07-13 05:35
376
3
[
螺纹钢吧
]
3700元,[满仓][空仓][空仓][空仓]。第一目标:3650元
海南嘉蹬山
07-10 14:47
07-13 05:14
623
2
[
沪铜吧
]
谁空谁死,照目前来看只有飞涨,估计到月底得上60000.[牛][牛]
股友O0C0rG
07-11 00:14
07-13 05:11
1475
9
[
铁矿石吧
]
铁矿快换合约了,逼仓可能性大。无论多空新单子还是做101吧
大翅膀真牛
07-11 17:25
07-13 05:01
828
1
[
乙二醇吧
]
以后看看永安狗持空还是持多就知道方向了,真太假了吧,这期货就是永安家开的一
股难操9533
07-11 08:33
07-13 04:57
1244
4
[
鸡蛋吧
]
鸡蛋在春节前只能做空不能做多
花狸猫05
12-27 14:34
07-13 04:48
2198
14
[
菜油吧
]
我在尾盘7718空了菜油,难道会告诉你们吗[想一下],本可以空在第一卖点,担心不
股友6176gY67
07-08 15:22
07-13 04:45
902
5
[
鸡蛋吧
]
我让开空08多10都在喷我,10最多浮亏40点,08浮赢100点
燃油6000元
07-10 09:43
07-13 04:44
192
0
[
玻璃吧
]
16手多单,1485入的,明日准备止盈,祝留下的发大财!
三国志999
07-12 22:17
07-13 04:39
864
5
[
鸡蛋吧
]
反弹无力,明天接着跌
niuniu5678
07-10 14:36
07-13 04:37
912
3
[
铁矿石吧
]
疯狂的石头!目前只有一手空单!随便你怎么玩!成本780而己
冷却的咖啡19
07-12 12:27
07-13 04:36
1272
16
[
鸡蛋吧
]
不知道有人听我的没?空08多10
燃油6000元
07-06 10:02
07-13 04:04
1092
13
[
鸡蛋吧
]
下周至下下周市场将出现缺蛋,爱信不信
不言不语是我
07-10 00:03
07-13 04:01
657
4
[
鸡蛋吧
]
7月13日,个人持仓最多120手吗?
Olivener
07-10 14:25
07-13 03:58
562
2
[
铁矿石吧
]
周一来个涨停吧
账户已注销
07-12 18:29
07-13 03:40
1202
3
[
鸡蛋吧
]
周末鸡蛋主产区河北辛集馆陶连续两天落价,多头不好受啊。
挂机达人
07-12 10:36
07-13 03:35
301
1
[
沪镍吧
]
满仓多,到108500全出
股友XxHn3V
07-12 19:49
07-13 03:34
2095
3
[
LPG吧
]
这个点位可以轻仓空了,4000点可以半仓空,4500可以满仓空,5000点贷款空
细腻的吕淼洋
07-12 12:17
07-13 03:33
885
2
[
菜粕吧
]
请教大家,国内的暴雨天气对豆粕行情是利多还是利空?美大豆和美豆粕的走势与国内豆粕
欢乐旅途
07-11 18:12
07-13 03:33
164
0
[
菜油吧
]
怎么中粮在的空头品项都在涨啊?这是在套散户的钱吗?
亏损不补仓
07-12 21:59
07-13 03:31
141
0
[
铁矿石吧
]
空头呢?出来抵抗一下啊?
亏损不补仓
07-12 21:57
07-13 03:27
887
6
[
COMEX黄金吧
]
不加杠杆做多做空都能赚钱
我我是骗子
07-10 23:50
07-13 03:17
749
3
[
瑞达期货吧
]
股指期货要松绑了。
龙马精神08
07-08 14:20
07-13 03:14
332
1
[
A50期指吧
]
我周围的朋友邻居大学生个个都想进入股市了,你说管理层对正规的资金和储蓄入市是鼓励
phylby
07-12 21:54
07-13 03:12
530
2
[
沪镍吧
]
只有其他有色金属转弱沪镍才有机会上涨
感觉怪怪的
07-09 10:38
07-13 03:09
533
6
[
菜油吧
]
这东西太可怕了,5手空亏了一百个点,还能解套吗
lxxhack
07-11 19:24
07-13 02:59
839
6
[
玻璃吧
]
上涨趋势良好,均线多头散发,60日线正在穿越半年线和年线,属于超级大黑马,下跌满
华尔街的博弈
07-10 11:23
07-13 02:53
207
0
[
菜油吧
]
菜籽油没有任何基本面改变的迹象,明天还是锁仓为妙。等这一个半月看能不能出现下跌趋
Haerveu
07-12 21:42
07-13 02:24
257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应该是科技股的天下,证券也应该有机会
phylby
07-12 21:43
07-13 02:23
132
0
[
铁矿石吧
]
空头主力都在干什么啊?任由永安往上拉吗?
亏损不补仓
07-12 21:40
07-13 02:14
157
0
[
铁矿石吧
]
周一买不到了[大笑]
股友XPrl33
07-12 21:39
07-13 02:09
527
4
[
COMEX黄金吧
]
一股矛台酒,能买一支飞天矛台,几时轮到一股山东黄金,能买到一克金呀!
股友t0BuSt
07-12 09:42
07-13 02:06
136
0
[
豆一吧
]
4835-4720之间逢高做空,止损4835,站稳4835则做多止损4794,跌
股友d2It0Q
07-12 21:37
07-13 02:04
1377
2
[
NYMEX原油吧
]
伊朗都讲继续大量生产,原油要跌了
股友sDPkbL
07-12 07:18
07-13 01:53
343
1
[
螺纹钢吧
]
什么3600做空都是啃
Dr7
07-12 10:31
07-13 01:07
227
0
[
A50期指吧
]
盯住龙头,查配资利空是难得的机会。
京东第一极
07-12 21:20
07-13 01:06
138
0
[
铁矿石吧
]
空[成交]
外卖员炒股
07-12 21:19
07-13 00:59
619
1
[
铁矿石吧
]
哎,还得gov出面,每次都是,你说最终赢面在谁手?
利利皆姓苦
07-12 19:07
07-13 00:59
272
0
[
铁矿石吧
]
周一做空,短线收割下永安[成交]
外卖员炒股
07-12 21:18
07-13 00:56
541
1
[
沪金吧
]
赚了一大波多单,也赚了一小波多单。再多一次。
敏捷的盛梦香
07-11 00:11
07-13 00:50
2680
11
[
白糖吧
]
以前玩动力煤09多单的时候,10多个交易日,本金几乎翻倍。动力煤09中间那根大阴
我爱吃老鼠
07-07 22:50
07-13 00:02
1018
14
[
A50期指吧
]
在哪个证券公司可以开户呀
股友OGLxs2
07-09 18:44
07-13 00:02
315
0
[
A50期指吧
]
只要吧里有人喊看空,就没有真正到做空的事!继续赚钱[买入][满仓][抄底][看多
东方小富66
07-12 21:02
07-13 00:01
278
0
[
永安期货吧
]
公司上那个板?
天上人间2004
07-12 21:25
07-12 23:56
647
4
[
菜油吧
]
昨天的美豆利空新闻
基德01001
07-12 09:55
07-12 23:49
672
1
[
沪铜吧
]
请问铜一手交易所一共要扣多少钱?
qdwytt8018
07-11 09:09
07-12 23:34
489
0
[
纽约金TN12吧
]
白银TD方面,白银TD本周收取了一根上影线和实体基本等长的实体阳柱,上周刷了新高
狼牙之金
07-12 20:44
07-12 23:33
701
3
[
玉米吧
]
我是应为两个原因开空的。一个是历史高位。第二个。国家是不允许粮食高价的。粮食是稳
拼搏龙
07-10 21:55
07-12 23:32
885
6
[
铁矿石吧
]
现在还喊多的是不是有点太勉强了,七百五喊空800来喊多....
猫眼看世界xz
07-10 09:12
07-12 23:31
850
3
[
玻璃吧
]
居然有空置率54%的~是逗我么@做人要厚道别挨骂 [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
相思如故027
07-12 06:50
07-12 23:29
769
11
[
棕榈油吧
]
这样应该不违规了吧?
蓝天白云青山
07-11 07:32
07-12 23:29
134
0
[
玻璃吧
]
永安空单第一名
账户已注销
07-12 20:57
07-12 23:28
936
1
[
COMEX黄金吧
]
7.11周末:黄金准备向1922.6美元高位发起冲锋
账户已注销
07-12 11:31
07-12 23:27
638
1
[
COMEX黄金吧
]
60分钟250均线是期金生命线,治此线振荡上行!
每秒300量化
07-12 15:43
07-12 23:27
1361
1
[
甲醇吧
]
沙特建议降低减产规模,伊朗库存趋近饱和加上疫情持久不下,受周五原油拉升影响,明天
会赚钱的Raym
07-12 14:54
07-12 23:25
941
0
[
纽约金TN12吧
]
黄金TD方面,黄金周线刷了高点,最高是402.99,然后不出意外地冲高回落,行情
狼牙之金
07-12 20:37
07-12 23:19
1483
7
[
铁矿石吧
]
石头吧有些人还在洗脑说要爆跌,哪个做空的亏少了,出来说说?已经拉到820了,现在
股友66103E15
07-11 08:50
07-12 23:08
462
1
[
白糖吧
]
国际白糖连续杀跌,头部已经出现,疫情加技术回调双杀,下周跌破5000
云帆沧海0699
07-12 12:14
07-12 23:06
1202
14
[
豆粕吧
]
做个大胆的预测,今晚开始将连续飙涨五个交易日到第一目标位3300点附近,紧接着震
富可成章的裘
07-10 16:23
07-12 23:01
1052
3
[
鸡蛋吧
]
半路杀出个美尔雅,鸡蛋实物交割小王子,哼哼,就问你08多头慌不慌
luckyshaohen
07-11 21:37
07-12 23:00
644
1
[
鸡蛋吧
]
鸡蛋走势结构深度分析
风雨徐徫民
07-11 11:53
07-12 22:52
1139
1
[
大豆吧
]
我靠,周一岂不悬了!
新生一代的哥
07-11 11:12
07-12 22:50
616
1
[
玻璃吧
]
说疫情需要玻璃瓶的,玻璃涨价,纯粹瞎扯淡!根本不是一样的玻璃!再说,目前全世界都
账户已注销
07-12 17:46
07-12 22:46
458
1
[
螺纹钢吧
]
看1小时图,双顶即将形成。
期货小白赚钱
07-12 07:07
07-12 22:41
830
1
[
A50期指吧
]
牛市亏钱逻辑:选股策略上,你守着一只非主流的边缘票,迟迟不肯退出,因为有人跟你说
采菊东篱
07-12 17:58
07-12 22:31
710
0
[
纽约金TN12吧
]
夏艾璃:原油V形反转走势会崩盘?“空中搏斗”会应验?深度解读
一粒财经
07-12 20:13
07-12 22:25
177
0
[
沪镍吧
]
期货还是要顺势而为,不然只能割韭菜!103220空单,105260反手真香!
截击者
07-12 20:13
07-12 22:19
335
0
[
NYMEX原油吧
]
周收盘最高价格呀,有戏。
中原第一pi王
07-12 20:03
07-12 22:09
778
0
[
豆粕吧
]
[图片]
股友pjslgm
07-12 19:57
07-12 22:08
631
1
[
鸡蛋吧
]
我发起了一个投票,【#鸡蛋2009# 08周一走势】,快来参与投票吧~
ag2019
07-11 15:29
07-12 22:07
510
2
[
沪金吧
]
黄金在世界瘟疫严重时期反弹如此之高破历史10年最高记录!2011年9月初最高39
账户已注销
07-09 20:20
07-12 22:05
1036
3
[
铁矿石吧
]
逢高做空!!
股友00303p8R
07-12 09:48
07-12 22:02
共有帖子数
16551691
篇
首页
上一页
164280
164281
164282
164283
164284
164285
164286
164287
164288
164289
16429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