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0
0
[
小型道指吧
]
下跌的路上举步维艰
海通桂林路
07-09 22:13
07-10 01:18
100
0
[
玉米吧
]
跌下去啊
开电视玩手机
07-09 22:13
07-10 01:17
206
0
[
COMEX黄金吧
]
个人感觉还是多1850
牛的不得了的
07-09 22:13
07-10 01:17
487
2
[
COMEX白银吧
]
今天卖了白银多单,好后悔,晚上要高开了。
股友jiSOd1
07-09 18:32
07-10 01:16
104
0
[
白糖吧
]
疯了进来被套
carolyu
07-09 22:11
07-10 01:14
1126
3
[
鸡蛋吧
]
空单都给我赶紧上车,烦死了,一天天电话给催的
尽早退出
07-09 10:06
07-10 01:13
87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买入半年的基今天终于回本了希望明天再涨点要不然手续费都赚不回来
基民VLWWBS
07-09 22:11
07-10 01:12
114
0
[
PVC吧
]
不能开空开空危险,得再等一等
忘无忧550
07-09 22:10
07-10 01:11
124
0
[
豆一吧
]
要飞了
执行力一号
07-09 22:10
07-10 01:11
273
0
[
甲醇吧
]
甲醇被高度控盘,原油涨他不涨,他跟原油不一样,原油跌他也跌,原油对他有影响!
挑战从500至1
07-09 22:10
07-10 01:10
110
0
[
白银T+D吧
]
玩个球,今天晚上白银会突破4500码起?
财来千万
07-09 22:09
07-10 01:10
164
0
[
A50期指吧
]
晚上要绿吗?
屡战屡败拒不
07-09 22:11
07-10 01:09
218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等待破位
股友59H72R35
07-09 22:10
07-10 01:09
119
0
[
棕榈油吧
]
哇,真厉害,跌的真猛
赚了赚了666
07-09 22:10
07-10 01:09
255
0
[
沪铜吧
]
国内不错经济都不支持这铜价
泪在眼里喑流
07-09 22:11
07-10 01:07
103
0
[
黄金/美元吧
]
空啊!轻仓怕什么总会掉下来
罗严塔尔
07-09 22:10
07-10 01:07
208
0
[
COMEX黄金吧
]
又要飘上去了,1830见了
真的想赚钱啊
07-09 22:10
07-10 01:07
218
0
[
菜油吧
]
暴跌开始了!
CFP
07-09 22:10
07-10 01:06
510
0
[
焦煤吧
]
焦炭今晚这是什么走势?
David6789
07-09 22:10
07-10 01:06
182
0
[
甲醇吧
]
看来要了结开空咯
豪迈奔放的宋
07-09 22:10
07-10 01:05
389
1
[
焦炭吧
]
焦炭1906空单,直接暴跌到1966一线,跌幅40个点,能赚多少就看各位手速了
账户已注销
07-09 21:06
07-10 01:05
221
0
[
沪铜吧
]
[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空空空
张步婷喔
07-09 22:09
07-10 01:03
418
0
[
沪金吧
]
大兄弟好啊,空单损了没
股友2QD38028
07-09 22:09
07-10 01:01
108
0
[
玻璃吧
]
好像熔断了[大笑]
股友933oQ275
07-09 22:09
07-10 01:01
104
0
[
黄金/美元吧
]
金银等待新高
股友59H72R35
07-09 22:09
07-10 01:01
316
0
[
沪银吧
]
现银都19了
股友RYeIVo
07-09 22:08
07-10 01:01
242
0
[
NYMEX原油吧
]
40.3-40.4做多,目标看42.0附近,止损0.3美元
股友59H72R35
07-09 22:09
07-10 01:01
198
0
[
玻璃吧
]
周一十点半后没有瀑布,后面还要创新高啊,龙头必输无疑,就是回调也不是深调!震荡到
账户已注销
07-09 22:08
07-10 01:00
158
0
[
小型道指吧
]
越跌我约兴奋,越涨我越害怕[大笑]
金银多谋的白
07-09 22:08
07-10 01:00
366
0
[
A50期指吧
]
期货是贴水的
adfddfasf
07-09 22:08
07-10 01:00
194
0
[
燃油吧
]
唱多的人多了就该空
罗bt
07-09 22:09
07-10 00:58
1190
8
[
玻璃吧
]
1329开始空,亏了52万,强平了
財狼BC待时而
07-09 16:10
07-10 00:58
1559
0
[
LPG吧
]
期货交易所是永安开好,牛B……拉吧!上天都可以、不是不报日子未到
征途反行其道
07-09 22:09
07-10 00:58
365
0
[
沥青吧
]
09的这根避雷针是什么啊?
股友P53tVX
07-09 22:08
07-10 00:57
131
0
[
螺纹钢吧
]
晚上3750是看不到了[滴汗]
女王归来
07-09 22:09
07-10 00:57
732
3
[
纯碱吧
]
空你没商量,拉高的,都是送钱的货[大笑][大笑]
n14276191090
07-09 14:39
07-10 00:56
551
1
[
甲醇吧
]
完犊子了。
稳住58258
07-09 14:34
07-10 00:54
162
1
[
玉米吧
]
2145空单200手
专业团队9999
07-09 19:09
07-10 00:53
575
1
[
聚丙烯吧
]
价格分析模式不是用来预测市场的。任何一种技术分析方法,比如价格走势等,都不会告诉
股友085808h9
07-09 15:01
07-10 00:53
231
0
[
PVC吧
]
怎么感觉诱空呢
基民eylmRE
07-09 22:07
07-10 00:53
115
0
[
菜油吧
]
空中粮一发威,谁都不是对手
明亮的天空亮
07-09 22:07
07-10 00:53
156
0
[
玻璃吧
]
白天高点1547晚上高点1548,1547全成交,有这好事,让你们有章可循的空在
华尔街的博弈
07-09 22:07
07-10 00:53
179
2
[
菜粕吧
]
油高粕必跌…
股友ZKdJuW
07-09 10:13
07-10 00:52
181
0
[
燃油吧
]
油价要崩了,快跑
梧桐Banker
07-09 22:07
07-10 00:51
800
2
[
甲醇吧
]
趋势策略:7月8日 1797空单1805止损8个点离场,反手做多
北京市民326
07-09 10:47
07-10 00:48
124
0
[
豆粕吧
]
TMD30以上多单没有卖过,看来不能贪啊
ajbdxhidbd28
07-09 22:07
07-10 00:48
266
0
[
沪锌吧
]
裝S中,十点半高台建好
股友1xqTAZ
07-09 22:07
07-10 00:48
216
0
[
A50期指吧
]
看这里的评论,感觉明天要千古跌停,去个股吧[为什么]却氛围如常
零食分你一半
07-09 22:07
07-10 00:47
176
0
[
甲醇吧
]
下来就是低多给你赚更多利润的机会,你们不会傻傻跟空吧?!
旗盘手
07-09 22:07
07-10 00:47
111
0
[
棕榈油吧
]
跟原油了,内盘
妖刀22
07-09 22:07
07-10 00:47
419
0
[
纯碱吧
]
中商情报网讯:据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库显示,2020年5月青海纯碱产量下降,202
张步婷喔
07-09 22:06
07-10 00:46
354
0
[
沪金吧
]
沪金就是不想涨[大笑][大笑][大笑]
热心的苗人凤
07-09 22:05
07-10 00:46
117
0
[
菜油吧
]
只会涨不会跌,涨见识啊
一一二四八
07-09 22:06
07-10 00:45
129
0
[
甲醇吧
]
永安是永远安全的意思吧
静定安享
07-09 22:05
07-10 00:45
272
0
[
豆油吧
]
5866---5876之间磨一晚上豆腐
股友Km825769
07-09 22:07
07-10 00:45
358
0
[
甲醇吧
]
1773 1754
点位之王
07-09 22:06
07-10 00:43
182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期指明显弱了,明天是科技股继续唱戏吗
皮皮东你别来
07-09 22:07
07-10 00:43
189
0
[
A50期指吧
]
跟美期走干嘛
基民IVwOyE
07-09 22:07
07-10 00:43
150
0
[
小型道指吧
]
我不说话,你就不知道我想的啥[想一下]
金银多谋的白
07-09 22:06
07-10 00:41
1665
5
[
玻璃吧
]
本来不打算整这货了!前几天90手,上来下去赚了1800,就两点,急死个人!今天又
账户已注销
07-09 16:29
07-10 00:41
1000
7
[
白糖吧
]
万剑无声:开了一点仓位的豆油Y2009多单观察看看试试。……!有点儿意思。!。
我爱吃老鼠
07-09 09:41
07-10 00:41
1069
5
[
白糖吧
]
为了资金最大利用率,我接下来的一个短线节奏轮动策略是:多单为主,在菜油,纯碱(中
股友6176gY67
07-09 17:08
07-10 00:41
167
0
[
沪金吧
]
别坚持了,跳水开始表演吧!
股友qSek9O
07-09 22:06
07-10 00:41
147
0
[
沪银吧
]
8月份上5000,简直轻而易举
君默
07-09 22:06
07-10 00:40
1392
2
[
甲醇吧
]
甲醇波段多跟进,中长线目标看1860附近!
股友8W0Q0190
07-09 20:21
07-10 00:40
129
0
[
甲醇吧
]
这种走法就叫混蛋逻辑,既坑爹又坑娘
星星之期
07-09 22:05
07-10 00:39
346
0
[
沪金吧
]
1814空
股友AVOLyp
07-09 22:05
07-10 00:38
742
3
[
燃油吧
]
明目张胆的操控,这么大的阴线,竟然一个点也没跌,真是服你了,
jhggjkgf
07-08 11:44
07-10 00:34
193
0
[
甲醇吧
]
这么多人看多你觉得主力会让你这么容易赚钱吗,想太多了空就完事了,马上交割了七月已
股友F2LYJJ
07-09 22:05
07-10 00:34
296
0
[
棉花吧
]
可能要调整一下!
韭菜鲅鱼丸
07-09 22:05
07-10 00:34
717
0
[
菜油吧
]
我看不是没菜油吃,而是让大伙吃不起菜油了吧
股友xxERcq
07-09 22:05
07-10 00:33
259
0
[
苯乙烯吧
]
5550-5620做多,静等升值
股友EpCWLr
07-09 22:05
07-10 00:32
239
0
[
豆油吧
]
开始水磨豆腐了
股友Km825769
07-09 22:05
07-10 00:30
197
0
[
A50期指吧
]
分岐加大
怒A不争
07-09 22:04
07-10 00:30
941
2
[
沪铜吧
]
可以空了
抗单必完蛋a
07-09 20:58
07-10 00:29
109
0
[
棕榈油吧
]
开始水磨豆腐了
股友Km825769
07-09 22:04
07-10 00:28
169
0
[
沪银吧
]
别装了,快下来吧,再不下来我就……继续等
账户已注销
07-09 22:05
07-10 00:28
158
0
[
甲醇吧
]
涨不动了吧,哈哈哈横久必跌1800的空准备吃肉[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F2LYJJ
07-09 22:03
07-10 00:28
1237
0
[
纯碱吧
]
纯碱行业总产能同比增加1.56%,但开机率低于往年同期。一季度受疫情影响,行业开
张步婷喔
07-09 22:05
07-10 00:27
394
0
[
乙二醇吧
]
现在有多低迷,以后就会有多疯狂,物极必反,亘古不变的道理!
股友56m2G598
07-09 22:04
07-10 00:27
共有帖子数
16538485
篇
首页
上一页
164215
164216
164217
164218
164219
164220
164221
164222
164223
164224
16422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