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3
0
[
A50期指吧
]
哥满仓加配资,你竟然给我跌
reader理得
07-09 22:20
07-10 01:52
135
0
[
棉花吧
]
5手少赚100个点特么的一卖就瀑布[怒]
萌新亏得瑟瑟
07-09 22:19
07-10 01:52
109
0
[
黄金/美元吧
]
多单止盈,空头在积攒力量!
股友xnX55iyy
07-09 22:20
07-10 01:47
170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尾盘憋不住满仓了,别跳水啊,我不赚钱了,不亏钱就走人[拜神][拜神][拜神]
股友TrC5Ib
07-09 22:18
07-10 01:47
192
0
[
沥青吧
]
开跌啦加空
壹千万001
07-09 22:18
07-10 01:47
299
0
[
沪银吧
]
看看评论,做梦的人还真不少[俏皮]
股友zvb3CL
07-09 22:18
07-10 01:46
205
0
[
沥青吧
]
突然跌的叫人看不懂。。
笑一笑很奇妙
07-09 22:18
07-10 01:46
219
0
[
COMEX黄金吧
]
明天黄金有色金属又要涨!
财源广进犀利
07-09 22:18
07-10 01:46
159
0
[
甲醇吧
]
快跑吧原油蹦了
北斗老七
07-09 22:17
07-10 01:46
231
0
[
NYMEX原油吧
]
看来要破39.88了!也没什么突发事件……
Trader_think
07-09 22:17
07-10 01:46
96
0
[
玉米吧
]
是时候空了
杜顺江
07-09 22:18
07-10 01:46
164
0
[
A50期指吧
]
放心,一觉醒来又是红的
老衲不淡定
07-09 22:18
07-10 01:46
156
0
[
白糖吧
]
故事真的太精彩了
璐珩淼
07-09 22:18
07-10 01:46
178
0
[
原油吧
]
做空的舒服了
吾之道不孤
07-09 22:17
07-10 01:46
243
0
[
NYMEX原油吧
]
看到原油就来气,半死不活的!
宏图发财de洪
07-09 22:18
07-10 01:44
413
0
[
A50期指吧
]
今晚感觉有事情
飞黄四海得张
07-09 22:18
07-10 01:44
198
0
[
沥青吧
]
[围观]小火箭召唤术
Beryl311
07-09 22:18
07-10 01:44
276
0
[
铁矿石吧
]
多单坐稳了,别被洗下车
舒适的余亚特
07-09 22:18
07-10 01:43
99
0
[
燃油吧
]
成功暴仓
czmecxs
07-09 22:18
07-10 01:43
189
0
[
A50期指吧
]
收盘破不了五日线,一会儿准备睡觉
顺势常盈sscy
07-09 22:17
07-10 01:41
174
1
[
燃油吧
]
怪了,我们一开盘跟国际相关的都秒跌
寻龙摸金师
07-09 21:01
07-10 01:41
102
0
[
黄金/美元吧
]
兄弟别装逼了。今天已经滞涨了。该回调了。
炮哥寻股记
07-09 22:17
07-10 01:39
514
4
[
沥青吧
]
永安加多一万手多单,后面不用多讲了
股友FAAAA
07-09 21:04
07-10 01:39
109
0
[
菜粕吧
]
坐了一轮过山车,毛都没有赚到,靠
老乡别走哦
07-09 22:16
07-10 01:39
240
0
[
A50期指吧
]
跳水啦,赶紧下吧
强壮的波波
07-09 22:16
07-10 01:39
182
0
[
沪镍吧
]
不有效破7000,无脑多,干就完了[鼓掌]
高吸低抛爱收
07-09 22:17
07-10 01:39
246
0
[
A50期指吧
]
明天清仓吃肉
启VS程
07-09 22:16
07-10 01:38
175
0
[
A50期指吧
]
满仓瑟瑟发抖。。。
买就套卖就涨
07-09 22:17
07-10 01:38
174
0
[
A50期指吧
]
跌这就对了
慢慢来hui比
07-09 22:17
07-10 01:38
183
0
[
棉花吧
]
空单卖早去多油,气得吐血[怒][怒][怒]
萌新亏得瑟瑟
07-09 22:16
07-10 01:38
110
1
[
铁矿石吧
]
持有10天,亏5100
账户已注销
07-09 21:05
07-10 01:37
864
1
[
原油吧
]
什么都在疯狂涨,就石油不涨,搞什么飞机?
AAABBBCC
07-09 14:12
07-10 01:37
474
4
[
棉花吧
]
不错,买完就跌,日
乔秋云521
07-06 22:23
07-10 01:37
176
0
[
A50期指吧
]
明天要跌!跳水了!
财源广进犀利
07-09 22:17
07-10 01:37
125
0
[
菜油吧
]
强势!继续多!走出独立行情!
才望民丰地说
07-09 22:17
07-10 01:37
183
0
[
A50期指吧
]
感觉明天要跌了,我可是满仓啊。
等风等股
07-09 22:16
07-10 01:37
163
0
[
棕榈油吧
]
暴跌是啥情况?
股友dsmWss
07-09 22:17
07-10 01:36
285
0
[
A50期指吧
]
泻干里
股友2873D756
07-09 22:17
07-10 01:36
161
0
[
A50期指吧
]
完了
蓝天的唐楷严
07-09 22:17
07-10 01:36
680
0
[
PTA吧
]
就知道高度控盘的没得玩,幸好清仓早,油涨不动,油跳比谁都快
账户已注销
07-09 22:17
07-10 01:36
100
0
[
玻璃吧
]
要回调了,加空加空
隔壁刘寡妇
07-09 22:17
07-10 01:36
200
0
[
沥青吧
]
下午开空早了,一开市拉涨吓死了,幸好还是落来了,美油跌,它居然拉涨
老板一出手
07-09 22:17
07-10 01:35
134
0
[
焦炭吧
]
感谢老铁送的仙人指路,10个点走了不墨迹,虽然按道理来说可能杀新低,不贪,锁住利
反项指标
07-09 22:16
07-10 01:35
273
0
[
乙二醇吧
]
啥情况呀这是?
股友dsmWss
07-09 22:16
07-10 01:35
402
0
[
橡胶吧
]
原油崩了,空吧
Moros77
07-09 22:16
07-10 01:35
317
0
[
沪银吧
]
涨多了需回调,4540~4510~4480
股友xnX55iyy
07-09 22:15
07-10 01:34
782
3
[
菜油吧
]
目标价8500点!!!![傲][傲][傲][傲]
上海张悦老师
07-09 16:58
07-10 01:31
180
0
[
燃油吧
]
你为什么这么难涨呢[鄙视][赚大了][困顿][加油][难过][摊手]
闪电战67
07-09 22:14
07-10 01:31
265
0
[
豆二吧
]
破不了前高,流动性太差,撤了
账户已注销
07-09 22:14
07-10 01:31
105
0
[
棕榈油吧
]
心累,空的棉花赚了一点卖了买这个多单,结果空棉花一卖就下跌模式,多油一买也是下跌
萌新亏得瑟瑟
07-09 22:15
07-10 01:30
117
0
[
菜油吧
]
地狱之门打开了。。
山水还是那山
07-09 22:15
07-10 01:30
99
0
[
玻璃吧
]
都洗洗睡吧,没看头
冷冰一角
07-09 22:14
07-10 01:30
239
0
[
铁矿石吧
]
对今年的气侯的再认识:1,去年是厄尔尼诺年,一般次年雨水多,而且梅雨季节过后还是
三省吾思
07-09 22:15
07-10 01:30
144
0
[
螺纹钢吧
]
原油跌关你啥事?继续上去
西鲲鹏
07-09 22:14
07-10 01:30
249
0
[
棕榈油吧
]
感谢主力走出的独立行情,40点到手。明天又可以舒服耍了。谢谢主力。15分钟图真有
邻家小子
07-09 22:14
07-10 01:30
111
0
[
甲醇吧
]
东证海通天天割散户韭菜,也难怪,低位你平多干吗?
去折腾
07-09 22:14
07-10 01:30
201
0
[
沥青吧
]
都是套路
贪婪或欲念
07-09 22:15
07-10 01:30
177
0
[
A50期指吧
]
继续啊,牛逼得很,再拉1000个点
股友8Byy0a
07-09 22:15
07-10 01:30
789
15
[
NYMEX原油吧
]
老K一百晓生:原油还是处于高位震荡
股友PO983918
07-08 10:07
07-10 01:30
270
0
[
玻璃吧
]
01合约见天量反而慢慢上升,所谓天量见天价,1700左右,再空。
风中逆上
07-09 22:15
07-10 01:29
183
0
[
A50期指吧
]
扛不住就下来吧,到2900
格调2409
07-09 22:14
07-10 01:28
460
0
[
LPG吧
]
高空,爽
股友Y8pPuy
07-09 22:15
07-10 01:28
173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周五,大调要调整,休息一下子了…………
王者归来888
07-09 22:13
07-10 01:24
134
0
[
PVC吧
]
该合约只剩下机构了,和茅台差不多,反正不会去空它
账户已注销
07-09 22:13
07-10 01:24
171
0
[
菜油吧
]
7740这时到底多还是空呢?真纠结...
股友uoLyMi
07-09 22:13
07-10 01:24
88
0
[
玉米吧
]
多头跑路了吗[滴汗]
魔笑
07-09 22:13
07-10 01:24
102
0
[
菜油吧
]
你牛逼,我服了
顺轻赢3挂单
07-09 22:13
07-10 01:24
194
0
[
COMEX白银吧
]
白银刚刚开始爆涨
道法自然运筹
07-09 22:14
07-10 01:24
165
2
[
焦炭吧
]
一秒恶意砸盘?
众生有法
07-09 21:04
07-10 01:23
117
0
[
燃油吧
]
额的娘啊!怎么还跌。股市都起飞了
一身青春
07-09 22:14
07-10 01:22
277
0
[
乙二醇吧
]
破了成本价还在跌,神奇
乔秋云521
07-09 22:14
07-10 01:21
126
0
[
棕榈油吧
]
终于干下去了
n1421065980e
07-09 22:13
07-10 01:19
637
0
[
纯碱吧
]
1399多单[大笑][大笑]
准确率达到目
07-09 22:12
07-10 01:19
302
0
[
棉花吧
]
我空了[傲]
闲人老中医
07-09 22:12
07-10 01:19
697
0
[
纯碱吧
]
多单主力跑的差不多了
期友一只
07-09 22:12
07-10 01:19
87
0
[
玉米吧
]
空就对了!
目标挣到500
07-09 22:12
07-10 01:19
22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铜已经替代黄金了
chszxy
07-09 22:12
07-10 01:19
241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早上止损了空单,亏大了,这会你又下来了
HX9NF423131
07-09 22:12
07-10 01:19
847
5
[
菜粕吧
]
持仓量一天天增加,主力在慢慢吸筹建仓了,看到3000
冷静亮剑1968
07-09 11:41
07-10 01:18
186
0
[
A50期指吧
]
明天怕是要跳水了
红红流沙
07-09 22:13
07-10 01:18
共有帖子数
16538485
篇
首页
上一页
164214
164215
164216
164217
164218
164219
164220
164221
164222
164223
16422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