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81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咱们别跟这败类油渣玩了,走冲浪去[大笑]
剑阁大学士
07-13 16:30
07-14 10:12
226
0
[
玻璃吧
]
玻璃是个毒瘤么?
张发123
07-14 09:43
07-14 10:12
191
0
[
沪镍吧
]
这回要空头狗命
一天等于你一
07-14 09:42
07-14 10:12
352
0
[
NYMEX原油吧
]
北溪2号
py16881688
07-14 09:41
07-14 10:12
422
2
[
NYMEX原油吧
]
黄金,原油双双下跌,这个世界到底怎么了?
扯淡的大A
07-14 09:09
07-14 10:12
943
1
[
玻璃吧
]
趁着时间还早就再说一下玻璃。自四月中旬看多玻璃到现在正好三个月,尤其在本月初玻璃
股友085808h9
07-14 08:31
07-14 10:11
398
0
[
螺纹钢吧
]
为什么每隔一段时间都会有一个大师,出来画画图,教大家炒期货。钱这么好赚吗。
股友AoEAQ6
07-14 09:42
07-14 10:11
403
1
[
豆一吧
]
豆一2009:思路上围绕4770压制继续高空为主.
宁颖说期888
07-14 07:57
07-14 10:11
193
0
[
鸡蛋吧
]
如果不是完全操控自买自卖,怎么会没有人参与交割,这么大的利润空间
困惑人生1
07-14 09:40
07-14 10:11
341
0
[
鸡蛋吧
]
4066 4115
牛锋先锋
07-14 09:42
07-14 10:11
1141
4
[
玻璃吧
]
如果我是主力,我会尾盘封板,然后提保,顺势把开板后加空的人套住,制造一种恐慌情绪
瞎蒙做多
07-13 14:00
07-14 10:11
301
0
[
玻璃吧
]
金融痿[大笑]
隔壁刘寡妇
07-14 09:41
07-14 10:10
586
1
[
沪铜吧
]
按照期铜图形疯狂做多期铜一年
dfcfxrj
07-14 08:48
07-14 10:10
87
0
[
豆一吧
]
现在是买涨的时候了
睡不醒的混君
07-14 09:40
07-14 10:10
321
1
[
燃油吧
]
1667的空能解套么[鼓掌]
且割且珍惜
07-14 09:30
07-14 10:10
117
0
[
玻璃吧
]
这波空诱得好
ewqazxcds
07-14 09:40
07-14 10:10
202
0
[
玻璃吧
]
涨得越高跌的越狠,有人会收拾他们的
决战2024
07-14 09:40
07-14 10:10
195
0
[
菜油吧
]
8004不会是高点吧
一个小太阳就
07-14 09:40
07-14 10:10
271
0
[
COMEX黄金吧
]
多单主力清理差不多了[牛][满仓][空仓][空仓][空仓]
帶鄒灞
07-14 09:40
07-14 10:10
176
0
[
菜油吧
]
我靠上8000了
股难操9533
07-14 09:40
07-14 10:10
386
1
[
玻璃吧
]
不要和郑商所品种对着干
华中大导弹66
07-14 09:38
07-14 10:10
148
0
[
沪镍吧
]
长线多单继续持有
蛰伏2
07-14 09:48
07-14 10:10
217
0
[
甲醇吧
]
牛叉,这都不跌,在做空就是找死
赚个饭钱就行
07-14 09:41
07-14 10:10
439
1
[
燃油吧
]
估计美原油挺不过明天中午,就可能下跌!那时候看燃油咋办!
周易大师2019
07-13 13:51
07-14 10:10
283
0
[
甲醇吧
]
V
Longwinter
07-14 09:40
07-14 10:10
555
0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2008合约消息面:今日晚间欧佩克将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具体公布时间待定
乾元V8881788
07-14 09:23
07-14 10:09
110
1
[
豆一吧
]
跌呀,跌狠的,要不我的空单怎赚钱
纯真善良的谷
07-13 22:45
07-14 10:09
133
1
[
豆一吧
]
跌不下去就涨
感恩赵公明财
07-13 22:55
07-14 10:09
307
0
[
A50期指吧
]
cxcc77:@木头玩股08 ,7@7,70705877@jeremy3344
股友58657k1r
07-14 09:39
07-14 10:09
927
1
[
豆二吧
]
豆一早盘思路分享:豆一近期经过前一轮破位下跌后,现在整体走势较为疲软,反弹无力。
hhk833256
07-14 08:15
07-14 10:09
821
4
[
菜粕吧
]
别傻了,已经底了
睡不醒的混君
07-13 23:31
07-14 10:09
534
0
[
螺纹钢吧
]
螺纹受原油和美股冲击短时回调,今天关注3700-3750区间
账户已注销
07-14 09:40
07-14 10:09
142
0
[
玻璃吧
]
希望今天涨停刚买了100
TIEMAN
07-14 09:43
07-14 10:09
510
0
[
LPG吧
]
呵呵[大笑]空单止盈走人[大笑]
好蒲又扑
07-14 09:39
07-14 10:09
463
2
[
玻璃吧
]
东财空单没有爆、晚上我的一手空要跑[怒]
壁咚小哥哥
07-13 18:08
07-14 10:09
257
1
[
玻璃吧
]
主力一直拉,最后没人敢接,最后自己接
奥利给加奥利
07-14 09:37
07-14 10:09
518
0
[
焦炭吧
]
焦炭冲高回落,短时关注1900-1920区间!
账户已注销
07-14 09:40
07-14 10:09
146
1
[
玻璃吧
]
又到空时
新生一代的哥
07-14 08:00
07-14 10:09
276
4
[
燃油吧
]
高位减仓,空
紧跟欧派克
06-30 09:40
07-14 10:09
183
0
[
A50期指吧
]
北向资金已经大幅流出了,还想诱多?[大笑]
股友IUDfec
07-14 09:38
07-14 10:09
128
0
[
玻璃吧
]
估计还有涨停
只穿云霄
07-14 09:39
07-14 10:08
179
0
[
菜油吧
]
神油
股友3cz6lF
07-14 09:38
07-14 10:08
301
2
[
菜粕吧
]
抄底抄到半山腰、大神快救我
小溪边
07-13 22:40
07-14 10:08
209
0
[
A50期指吧
]
哥已经上岸了,顶不顶的无所谓啦,谢谢
专业座轿子
07-14 09:36
07-14 10:08
197
1
[
甲醇吧
]
多起来干翻空头永安。
做空做多盆满
07-14 00:12
07-14 10:08
227
1
[
甲醇吧
]
原油跳水,跟着永安卖空吃肉[鼓掌]
期货市场小菜
07-14 08:51
07-14 10:08
3354
3
[
菜油吧
]
储存超过14个月保质期的菜籽油有一股臭脚丫子味儿,俗称“哈啦”味道。8033可以
CCYKSZ
07-14 10:04
07-14 10:08
523
0
[
白糖吧
]
织布机
生当灿烂
07-14 09:46
07-14 10:08
269
0
[
沥青吧
]
沥青继续多就是了
账户已注销
07-14 09:38
07-14 10:07
126
0
[
豆一吧
]
豆一后续行情继续看下跌
股友nh1rxq
07-14 09:38
07-14 10:07
664
6
[
豆一吧
]
大豆大胆做多,满仓做多,上看5000,现货都这么贵,期货必须看多,加油拉爆空头
疯狂做多豆粕
07-13 14:58
07-14 10:07
113
0
[
豆一吧
]
豆一后续行情继续看下跌
股友nh1rxq
07-14 09:38
07-14 10:07
385
0
[
NYMEX原油吧
]
风云气象站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 风云气象站
A静水一方
07-14 09:35
07-14 10:07
346
0
[
沥青吧
]
2751 2690
牛锋先锋
07-14 09:37
07-14 10:06
224
0
[
COMEX白银吧
]
银子低多
账户已注销
07-14 09:38
07-14 10:06
167
1
[
菜油吧
]
一天天的破新高,割肉又不舍。中粮就这么认怂了么
股友ybScNQ
07-14 06:25
07-14 10:06
682
0
[
原油吧
]
,昨天尾盘开空,想想锁仓了
AAABBBCC
07-14 09:37
07-14 10:06
94
0
[
白糖吧
]
原油跌那么多
不可思议涨个
07-14 09:29
07-14 10:06
185
0
[
A50期指吧
]
干翻空头
风景哥哥
07-14 09:29
07-14 10:06
514
0
[
LPG吧
]
恭喜3775开多朋友,本周又要翻倍了
飞天甲醇矿
07-14 09:37
07-14 10:06
202
0
[
鸡蛋吧
]
我还有9成的仓位!多吗?
十年的奴隶生
07-14 09:37
07-14 10:06
244
0
[
COMEX黄金吧
]
美黄金1800直接多单,目标先看1810附近
恒生顺势
07-14 09:37
07-14 10:06
286
0
[
鸡蛋吧
]
交割是不是假的?真正养鸡的没有一个开户?从市场买上是不是无法交割?3.15应该有
困惑人生1
07-14 09:19
07-14 10:06
111
0
[
铁矿石吧
]
赶紧做多,回调的机会真不多了
股友232cd015
07-14 09:35
07-14 10:06
816
0
[
甲醇吧
]
甲醇空单注意止盈操作
账户已注销
07-14 09:37
07-14 10:06
1259
2
[
LPG吧
]
液化气先空后多!
账户已注销
07-13 16:48
07-14 10:06
332
0
[
白糖吧
]
白糖回调继续多
账户已注销
07-14 09:37
07-14 10:06
561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早盘回落至3478后震荡调整,个人还是看好多单去做!
期海老李macd
07-14 09:36
07-14 10:06
298
5
[
玻璃吧
]
1500空20[哭]还有谁
一路向北嘛啦
07-13 23:35
07-14 10:05
147
1
[
玉米吧
]
请教一下,我是刚来的,现在做一手玉米保证金是多少
天道49
07-13 22:04
07-14 10:05
533
0
[
A50期指吧
]
[图片]
你拿个杯丶
07-14 09:36
07-14 10:05
398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短空一次
账户已注销
07-14 09:35
07-14 10:05
500
1
[
LPG吧
]
今天应该低开吧37**
熊来了快跑啊
07-14 08:34
07-14 10:05
380
2
[
硅铁吧
]
你可真行,我一手能跌100个点
百战百输汤姆
07-08 13:56
07-14 10:05
227
0
[
燃油吧
]
落差还真是大昨天晚上还风风火火睡一觉就回到解放前[为什么]
小白炒期货
07-14 09:34
07-14 10:05
129
0
[
菜油吧
]
舞起来,奏乐!
走俩步
07-14 09:45
07-14 10:05
384
6
[
玻璃吧
]
强平是平一部分吗?
飞如云3008
07-13 21:08
07-14 10:05
546
0
[
焦炭吧
]
焦炭即时行情分析
股友67o7w239
07-14 09:35
07-14 10:05
438
0
[
焦炭吧
]
焦炭短期预计还是震荡
账户已注销
07-14 09:33
07-14 10:04
218
0
[
A50期指吧
]
感觉今天空头还是压不住啊
孤漠恒星
07-14 09:35
07-14 10:04
共有帖子数
16546714
篇
首页
上一页
164134
164135
164136
164137
164138
164139
164140
164141
164142
164143
164144
下一页
尾页